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2-4章

  一邊像單行道一樣,不管做什麼都是直來直往,不需要拐彎抹角;而另一邊絕對是迷宮,而且是一個大迷宮,甚至有沒有出口都不知道。
  我感歎了會才下令道:「人若都到齊了,就直接出發。」
  印月大帝知道自己是最沒有本錢的人,別人都還能等,唯有自己的帝國不能等。
  原先是吃定了雷天劫的性子,才敢玩起權謀,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再玩,就得自己先玩完,遂放下談判的身段道:「元帥請留步,朕願聽元帥安排!」
  我聽了這句話,原本應該高興的,但是這時我不但高興不起來,反而有愧疚的感覺,面對強大的暗黑或深藍,若是無法真誠的合作,根本不用打也知道輸定了。
  昨天一來就應該當面說個清楚,不該陪他們玩這些無聊的權謀之術,難道真是入世久了,被塵世的惡習給感染了?
  還是自己本身也隱藏著這些不好的因子?
  想到這,我心頭也是一驚,想來自己是真的墮落了,遂看著印月大帝道:「唉,本座錯了,不但錯了,還錯得無可救藥,昨天一來就該把事情給說個明白,結果事到如今,不但學你們玩權弄術,還讓本來就已經不和的我們,弄得更加的不堪。」
  「在現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怎麼協商,誰也不可能拋棄私心來談,那麼再談顯然已是多餘的了,各位,是本座不對,本座在這向各位道歉了。」
  修羅心頭一振,想道:「對啊……這才是自己熟悉的紫霞,一個完全不作假的真人,也是自己這一生中一直都佩服的人,怎麼會鬼迷心竅的想去改變大哥。」
  修羅想到這裡也脫口道:「大哥,是我錯了。」
  我不想讓修羅多說什麼,兄弟之間又何須這些,遂道:「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好,想讓我多一些談判的籌碼。」
  張峰也是心頭狂震,自己為什麼要找雷天劫合作,不就是因為雷天劫的真、雷天劫的誠,為什麼事到臨頭會變成這樣?
  心中明明知道雷天劫是一個可以絕對信賴的人,卻反而弄得不可收拾,遂感情激動的道:「元帥,請原諒朕,朕知錯了,朕對天發誓,從現在開始,太陽帝國將以元帥之命是從,直到暗黑一族完全消滅為止,若有違此誓言,必將天地不容!」
  寒風聽了也是感觸頗深,元帥到底還是原來的元帥,接連出了這麼多的事,元帥卻還能在最重要的關頭,及時醒悟過來,當真是不容易,遂也說道:「元帥,烈日帝國的軍隊本來就是您一手建立的,我表不表態基本上沒什麼差別,明白的說,若是元帥願意,大帝之位也是唾手可得,因此,烈日的領導權根本就還是在您的手中。」
  庫斯拉可不敢說什麼,這可是大庭廣眾之下,隨便說錯一句話,也是不應該的。
  這其中只有一人始終不肯表態,那就是明日大帝齊軍,不過到了這時我也無心計較了。
  密室裡,除了我和修羅外,還有明日大帝、太陽大帝、印月大帝、寒風、和庫斯拉,在秘密的商議事情。
  太陽大帝是地主,理所當然的首先開口說話:「這應該是我們泰雅大陸第一次的高峰會議,說實話,面對著暗黑一族和深藍這兩大勢力,都不是你我哪一國能單獨對抗的,所以……不管我們各國之間有哪些恩恩怨怨,都應該先丟在一旁忠誠合作,不然早晚會被各個擊破。」
  「因此,我各人認為吾等必須組成一個聯軍,才能抵抗這馬上就要面臨的風暴。」
  明日大帝也接著說道:「基本上我是贊成,深藍那邊我倒清楚,確實是個可怕的敵人,只是我想問一聲,這暗黑一族到底是怎麼回事,真有那麼可怕嗎?請元帥不吝教我。」
  我這才回答道:「這事得從頭說起,在光族的資料裡有著詳細的記載,暗黑一族並非這世間原有的生物,而是上古人類滅絕之後才有的產物。」
  「這種生物本身就非常強悍,光身體的本質就比我們強五到六倍,再加上暗黑魔法和暗族專有的武術,其可怕的程度可想而知。」
  「據我所知,目前暗黑一族大約有二百萬大軍,每一個暗黑士兵,都能一個頂三個人族的士兵,不過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暗黑一族一旦有我們人類當食物的話,那他們的生命將可以得到無限期的延長。」
  「因此,我們人類和暗黑一族根本就不可能並存,不是我們將暗黑一族消滅,就得淪為暗黑一族的豬狗牛羊,淒慘的程度,連奴隸都算是幸福的。」
  「所以,我從不擔心深藍的勢力,因為被深藍統治,最多也就是變天而已,人族還是人族,但若被暗黑統治的話,我們都只能像豬一般的活著了,說不定哪一天會被端上桌子,成為盤中的食物。」
  我的這一番話,讓已知和未知的人都真正的呆住了,暗黑一族竟然強大到如此地步,深深的恐懼瞬間就佔滿所有人的心頭,半天都沒人說得出話來。
  我接著說出自己的想法道:「計畫是這樣的,你們各派出一萬人交給本座訓練,我估算了一下,大概只有半年到八個月的時間好訓練了,因此人選上最好找一些有根底的人,才能事半功倍。」
  修羅舉手發言道:「人選的事,我醜話說在前面,不合格的就是不合格,是誰推薦的都不在考慮範圍之內,即便是一國太子也一樣,不合格照樣剔除,沒人情可講,別到時跑來跟我哈啦,那就別怪我給你釘子碰!」
  「原則上,以一國一萬人為標準,多了也照顧不來,主要的訓練內容是配合光族戰士作戰,以及戰術、武術的訓練,這樣才能在將來與暗黑一族有一拼之力,因此這些人在三年之內,都必須聽我指揮,不得調動,若自認為做不到,就免了。」
  我接著修羅的話語道:「你們可以挑一萬人或兩萬人來,本座會自己挑選,若是你們派來的人不合格,無法湊齊一萬之數,本座自會從其他帝國的人裡去挑選,這一次的訓練,事關重大,也關係到整個泰雅大陸的存亡,本座衷心希望各國能拋棄成見,共同抵抗入侵者的侵略。」
  這一段話已經很明顯的告訴各國,若是自己派出的人才不行,達不到標準,就會被排除在外,而不是有穩穩的一萬之數。
  各家大帝都心中有數,這是帝國成長的好機會,失去了這一次的機會,帝國的實力肯定會被其他帝國超越,到那時可就後悔莫及了。
  其實是我和修羅擔心帝國所派來的,如果全是貴族子弟,或是權高位重者的親戚就麻煩了,因此才會這麼說,主要是希望各國都能真正的派出一些好人才。
  我這邊話才剛說完,各國都已經派人回去安排了,速度之快真是令人咋舌。
  修羅趁此難得機會,一聲「注意」將眾人的注意力都拉回來後,繼續之前的話題道:「我醜話說在前頭,如果各位不想合作的話,那我們只好找深藍合作了,在我們的立場來說,只有暗黑一族才是要消滅的對象,深藍不管怎麼說,都是人族的一員,將來泰雅大陸由誰統治,根本與我們無關。」
  「所以……你們如果不想合作,就趁早說清楚,一旦開戰了再來扯後腿的話,我將馬上找深藍的勢力合作,等消滅了暗黑一族之後,是誰扯後腿的……我就讓誰徹底滅亡,到那時就別怪我不講情面。」
  各國代表雖覺得修羅的話很沖,卻也知道修羅是說到做到的人物,修羅的可怕更是從此牢記於各人心中,要真的扯修羅的後腿,那就是自找麻煩了。
  印月大帝是最急的人了,因為深藍一入侵,第一個倒楣的就是印月,遂急急的說道:「元帥,我擔心的是,暗黑一族還沒打來,我印月已經被清風帝國或深藍消滅了。」
  我看了一下庫斯拉才道:「這你放心,庫斯拉和我們是同一陣線,我早已接獲線報,清風大帝和深藍是一夥的,因此才會派庫軍團長帶兵佔領,做為深藍進入泰雅大陸登陸點的心月港。」
  「但是你放心,這些都在我們的計畫之中,庫軍團長到時不但不會接應深藍,還會給他們一個意料之外的打擊,若是你不想印月有失,我建議你就好好的和庫軍團長合作,如果可以,由庫斯拉指揮你的部隊,勝算就更大了。」
  修羅卻想到了另一個問題道:「上一次我有派人將暗黑一族的資料交給你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做出相對應的作戰計畫,還有,那個山洞的出口,貴國有沒有找人封死?」
  明日大帝哪會承認沒將修羅的信當一回事,遂道:「朕哪會如此糊塗,當然都早已進行一切的安排。」
  明日大帝遂轉移話題道:「那麼受訓的人員在何處集合?」
  我轉身看了一下地圖,手指一處位置道:「就在這裡,望日城東面五十裡處的空地。」
  會後,我和修羅都不知道,從各帝國挑選人族戰士接受訓練,這件事在各國都引起了軒然大波。
  一些貴族子弟全使盡渾身解數,希望參加這一次的跨國訓練,因為誰都知道,只要能在雷天劫或修羅手下歷練個半年,絕對能使自身的實力來個三級跳。
  看疾風隊的人就知道了,何況還有四大公子這麼明顯的指標在,尤其這一次的時間長達三年,那還不擠破頭的拚命往裡鑽?
  當然這也令各國的大帝,著實頭痛了好一陣子,才將事情平息下來。
  修羅卻私底下找到庫斯拉道:「你的軍隊裡,有沒有辦法挑五千人出來,最好能有一些是其他單位的人,才不會引起懷疑。」
  庫斯拉擺手說道:「修羅,我們雖是老朋友,但你還是太小看我了,這人選你根本不用擔心,保證讓你滿意,誤不了事的。」
  修羅這才滿意的道:「我寧願是小看了你,也不願為人作嫁,你該明白。」
  庫斯拉神色轉為黯然的道:「我明白,所以我早已暗中部署了不少事了,只等時機一到,馬上就能發動叛變,問題是事後怎麼辦?我又不想當皇帝,這事總得有個人出面,你說是不是?」
  修羅思前想後,只好出賣大哥一次了,遂道:「到時再說吧,若真的找不到人來當皇帝,我就將我大哥借你用用。」
  庫斯拉想了想,也覺得雷天劫確實是好人選,雷天劫是出了名的愛護百姓,以清風帝國的人民對雷天劫的觀感來說,由雷天劫出面當皇帝,只怕會舉國歡騰吧!當然……貴族除外。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