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3-1章 沒落王朝

  日落西方,僅剩一半還留在地面上,雖是七月的太陽,還是能感受到一點黃昏的涼意。
  我帶著箬冰、英男緩步走在城牆上。
  我大都是在靜聽兩女說話,欣賞那美麗的身段,或著是陶醉於兩女所帶給我的快樂。
  對於兩女,我實感深深的愧疚。
  從認識到現在,被各種事務纏身,能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但兩人從無怨言,每一次相處在一起,總是溫言軟語,實令人心感。
  箬冰還是一如往常,只是靜靜的陪在身旁,甚少說話,大多時間都是英男在說,我們兩人在聽。
  然而我根本都沒在聽,反倒是握著英男兩女的脈門,正在檢查兩人修煉的情況,原本按照我的預定的估計,兩人都應該將霞雲心法練到第七重了,結果這一檢查,我驚訝的發現,兩人連第六重都還沒過。
  看來情之一字,真的非常磨人。
  我思量了一會,決定打破禁忌,為兩人打通穴脈:「來,我幫你們打通任督二脈,跟我來。」
  英男、箬冰一聽臉立刻就紅了,卻沒出聲反對,而是默默的跟著我走。
  兩人之所以臉紅,是因為打通穴脈必須光著身子,兩女光想到羞人處,哪能不臉紅,而……這也是我一直不願這麼做的原因。
  三人來到我專用的房間,交代守衛不得打擾之後,我關上門窗,才剛想要兩人脫掉衣服,反被兩女緊張的神情,弄的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反而結結巴巴的道:「你們……脫。脫……將衣服……脫下來。」
  一段難熬的尷尬場面過後,我面對兩女如羊脂白玉般的身子,心臟很不爭氣的快速跳動,渾身好像要抽筋一樣,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明知必須冷靜,要打通經脈,無法平心靜氣的話,只會害了施法與受法的三人一起走火入魔。
  我緩緩抬起緊張的手,慢慢將兩人調整好姿態,光是這一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動作,已是口乾舌燥,渾身大汗,我坐在兩人身前,眼睛很自然的就看到令我血脈僨張的情景。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別說通經過脈了,連提氣都有困難,腦海裡想起修羅說過的一段話——「你千萬記得,你雖有數千年的人生經驗,但在感情上……你還太嫩,所以最好別急著幫英男她們行功,不然……嘿嘿……我保證你一定會出事,除非……你能先適應了這種香艷的場面,不然……最好聽我的,千萬別試!」
  我一陣苦笑的思忖,看來修羅沒說錯,在這方面我確實太嫩了,數千年的歷練,在這時是一點用都沒有,連這麼一點小小的刺激都禁受不起,令我懷疑,以前的各種磨練我是怎麼熬過的?
  為了確保不出事,只好改天再說了,既然有了決定,我決定坦白跟兩人說清楚,遂道:「英男,箬冰,我想……我……我們今天還是算了。」
  說著話的同時,我同時將兩人抱入懷裡,一時之間我反而不知該說什麼,只是將兩人緊緊的摟著。
  但是……這種感覺更是要命,我不自覺的開始撫摸兩人的身體,只覺得手過之處,滑不溜手,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眼睛看著突起的焦點,一顆有如葡萄的嫣紅小點,半凸半凹的呈現在眼前,情景之迷人,實在無法讓我移開視線,手雖是慢慢的移動,還是慢慢的將眼睛的焦點給握在手裡。
  英男終於發出了聲音,但是這種語言,應該沒人聽的懂吧,似同意,又像反對,更多的是滿足的呻吟,更加刺激了我的神經,此時的我,終於打破了我們三人的界限,有了更進一步的行為。
  箬冰也是臉紅似火,將整個身子都躺在我的懷中,完全的呈現出女子的嬌媚,整個身體一覽無遺,就像是上天的傑作一般,真是多一分嫌胖少一分嫌瘦,眼睛一路往下看,差點令我克制不住,就想……一會之後,我才滿身大汗的克制住了那強烈如山的慾念。
  箬冰和英男的美,那絕對是出了名的,再加上練武,身材已是好到沒法形容了,還有箬冰、英男的深情,要克制住那種想要侵犯的意念,當真是不容易,再加上兩女的呢喃之音,那種刺激,實非筆墨能形容,簡直就是催情劑,有如在火上澆油一般,刺激得讓人三魂去掉兩魂。
  我並非沒見過女人的身體,甚至更香艷百倍的魔舞都見過了無數次,但那時心中只有一種想法,紅粉佳人莫非過眼雲煙,根本不屑一顧,因此始終未曾動性。
  我們三人直到第二天清晨,才出現在外人眼前,雖然一夜未睡,但是我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道法又深了一層,猶如歷經情劫,反而使得心靈更形清靈,精神反而好得出奇。
  可惜的是好景不常,很快的又有不好的戰報傳來。
  原來深藍的先鋒軍,進佔心月城後,原地駐守,完全沒有深入清風帝國領土的打算,還不斷的伐木製造攻城器具,接到探子回報之後,我實在放心不下,決定親自前去查探。
  以我飛行的速度,約花了半天的時間,就已到達心月城,很快的我就從眾多的大帳裡找出主將所在的位置,慢慢的觀察深藍大軍的陣容。
  也不過才過了一刻,深藍的高級將領就已完全被驚動。
  其中有幾個已經是老朋友了——深藍的七王子,藍烈,和火靈蘭火勝,以及幾個團長。
  七王子秦國風看著旋停在空中的我,眼神立刻變的深冷,神情嚴寒的道:「雷天劫,既然來了,何不下來談談?」
  現在的秦國風,比上一次見面時更多了一份精明幹練,我降到地面說道:「談談也好,我倒想聽聽你要說什麼?請。」
  「請。」
  隨著秦國風進入大帳,我開始打量帳內的人,除了藍烈之外,還有三人值得注意,一個坐在藍烈的下位,是個大魔導師,魔力之強,只略遜三弟聖師一籌。
  一個在七王子的右邊,看軍章應該是軍團長。
  另一個在七王子身後,很明顯是一個護衛,在上一次並未露面,卻是除了藍烈、七王子之外的另一個高手。
  七王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
  他道:「雷天劫,你知道嗎?若非你殺了我三哥,你我之間應該還有轉圜餘地,如今連我五哥也死了,這結……大概是無法可解了。」
  我慢慢靠在椅背上,目光冷冷的看著秦國風,道:「此結早已無法可解,從光族的生命在你們手裡消失的那一刻起,這結就已經無法可解了。
  「你的三哥還是五哥對我來說,根本毫無意義,在我眼裡……他們什麼都不是,不過就是兩條命而已,用得著將他們的身份提出來談嗎?何況,你找我下來,應該不會是想談這個責任的問題吧。」
  這一段話說的讓在座的幾人,全都憤怒起來,將王子比做……這可是極大的藐視行為,身為深藍帝國的一分子,哪能不生氣,若非主子在場,早就動手了。
  七王子也只是眉頭輕輕的跳動一下,依然神情不變的續道:「說的沒錯,不管是誰,都自有其衡量的標準,我的三哥和五哥,在你心裡,確實無法和你族的人相提並論,我想問你的是,為和要螳臂當車?你真的認為,光靠這些不成氣候的雜牌軍,就能抵擋我深藍大軍的入侵?」
  「我不否認你說的是事實,但有些事……並非是一定的,我想你已經知道了,為了對抗你們,泰雅大陸的五大帝國已經拋棄成見,共同組織起來對抗你們的入侵,連現有的部分領土,也免費奉送給你們,難道你還看不出我們死戰到底的決心。」
  意思就是說,不拼到最後,不殺光五大帝國的聯軍,戰爭就不會結束。
  七王子眉頭終於皺了起來,他用有點深冷聲音道:「這都是因為你!如果不是你,烈日早在我們手中,如果不是你,我五哥不會白死,要不是你,這五大帝國何足道哉!」
  七王子說著說著,氣得用力站起來,雙手一拍桌面「碰」的一聲,斜趴在桌面上,雙眼寒芒閃爍的注視著我,還用手指著我恨聲的說道:「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沒有你的干預,印月、烈日早已是囊中之物,沒有你,我深藍何須面對這一情況。
  「雷天劫啊雷天劫……你知不知道,你才是真正的罪人,就是因為你,人們所擁有的將是流離失所!就是因為……你,百姓得面對刀光劍影的未來!哈哈哈…… 枉你自命愛民如子,到頭來,卻是逼著善良的百姓拿起刀劍,走上戰場,你知不知道,就因為你錯誤的決定,將要讓泰雅大陸的多少平民百姓死於非命,這些……難道就是你想要的!」
  七王子越說越激動,氣的破口大罵,手指若能殺人,大概他已將我殺了幾百次了吧。
  不過不管秦國風說的多麼精采,我只是靜靜的聽著,臉色更是平靜的看著秦國風,我不想做任何辯白,因為我認為不需要,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文字本就是雙面刃,你想它向哪一邊,就會向著那一邊。
  何況……這種事情實在是碰多了,尤其是在地球上時,在和修羅交戰的過程中,這種文字的殺傷力,要更勝於眼前的七王子數倍,因此,我雖不敢說能無動於衷,卻也不會被輕易的挑起罪惡感。
  七王子一番說詞,已是盡其所能的挑釁了,卻完全得不到預期的反應,知道再說也只是浪費口舌。
  他笑了一下,輕鬆的重新坐下道:「你還真是老神在在,不動如山啊……看來別說要逼你失去理智,就連要你失去冷靜也不容易……」
  我聳聳雙肩,手輕輕的敲著桌面,一副自在的說道:「何必作戲,有事直說即可。」
  七王子秦國風站起來,圍著桌子踱步,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晃動,但是眼神銳利的看著我,慎重的說出心中的提議道:「也好,跟你說話拐彎抹角是沒用的,我就直說了,你……雷天劫!需要什麼樣的條件,你和修羅才會願意退出這場戰事,不再介入其間?」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