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當真是匪夷所思,數百頭的海獅,在焦石上不斷的發出冰彈,深藍弓箭手則在海獅後面不斷的用弓箭偷襲。

離焦石區約五公裡之處,停放著比自己的海船要大上五倍的大海船,一排排的停在海上,約有五十艘之多,也是深藍五萬大軍的所在地。

當然我們發現了別人,別人也發現了我們,立刻就有一些比較小形的船隊,向我們這邊靠攏。

島上光族的人,已經所剩無幾,我大略數了一下,只剩五百來人在戰鬥,眼看就要撐不住了,情況已是間不容髮,我立刻喊道:「修羅這邊交給你了,我先去支援光族的朋友,三公主隨我來。」我一把抓住三公主的手,身形一展,跳上空中魔狼的背上,隨魔狼直飛島上,來到近處,我毫不客氣的對礁石上的海獅抖手甩出數十道「銀光」風刃。

三公主也不慢,光刀一道一道的發了出去,將前面幾隻海獅給打了下去,魔狼的狼口一張,一片撲天蓋地的大火,對著礁石上的海獅捲了過去。

海獅群一看見大火,立馬轉頭耀下海中,瞬間消失蹤影,另我也無可奈何,只好對那些還站在礁石上的弓箭手襲擊了,不多、也才百來個人,一批批的弓箭,射在魔狼身上,跟抓癢沒甚麼差別,我用意念要魔狼將這些弓箭手解決掉,拉起三公主一路腳點礁石,不斷的借力騰飛,直往光族盟友接近。

雖然我已經能飛了,但在敵人之前,我還是不想太顯露實力。

三公主怕引起誤會,立刻高喊道:「我是光族的人,族長的孫女,現職三公主。」

這話讓光族的人齊聲歡呼起來:『救兵來了。』凌嘯、凌空、凌開三位樓主,知道是自己的族人來援,精神頓時一鬆,一屁股坐在地上,累的再也說不出話來。

凌嘯一聽就知道是自己從未見過面的孫女,隨注視著來人看著,卻看到一付出乎意料的現像,孫女的手被一個男人握著,連面沙也沒帶,這意味著甚麼,難到這是孫女的夫婿。

族中的規矩,女姓族人的身體,那是除了夫婿,誰也不能碰的,就連顏容也是儘量不在人前顯示,凌嘯雖累也只得打起精神,準備接待自己的孫女。

三公主一到,馬上將爺爺緊緊抱住,連聲道:「爺爺………」

這讓凌嘯有點不能適應,在族中即使親如父女,也是不能摟摟抱抱的,這讓凌嘯一下子無所適從,一雙手只能停在空中,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的在原地發傻。

三公主因和我們相處久了,對於我們男人之間的摟摟抱抱,也早看習慣了,這時也只是一時忘情而已,待激動過後才退幾步,很淑女的行了個見面禮道:「孫女,凌冰心見過爺爺,倆位叔公。」

凌嘯也不理孫女的說道:「身邊的人也不為爺爺介紹、介紹,不會是我的孫女婿吧。」

二樓主望著前方打的激烈,提醒的道:「大哥,援軍還在戰鬥中,可沒時間話家常阿。」

我立馬道:「雷天劫見過三位,戰事無妨,你等也夠累了,也垓休息一下了,換他們表現表現!」

我的話裡讓三人知道,我並未以晚輩自居,雖有點疑惑,也不便多說甚麼。

看三位樓主的劍早已千瘡百孔,讓我想到天外天那三把劍,立刻拿了出來,道:「貴族對我們人族所做的一切,實在無以為報,就以這三把劍聊表心意,三公主請幫個忙。」三公主當然知道這三把劍的來處,聞言也不客氣的接過手交給爺爺和叔公,才說道:「爺爺、叔公,這可是天外天那聞名於世,僅有的三把神兵喔……」「甚麼?」三聲驚呼同時響起,幾乎是同時的想將劍還給我,我立刻堅定的道:「若是你們不肯收下,那要置我等於何地?」

三人看出了我的堅持,也知道再要推辭,只會讓雙方都不愉快,只好無奈的收下,由大樓主說道:「恭敬不如從命,我等只好厚顏收下了。」

我點點頭,轉看向修羅那邊,結果引起三公主的脾氣,跺腳道:「你這人是怎的,連當個晚輩都不肯…….小氣。」三公主在長輩面前,一不注意就露出小兒女之態,惹的三位樓主都笑了起來,只是有點喘。

樓主三人都活了幾百歲了,那會看不出三公主的心意,只是這雷天劫就跟一塊木頭似的,聞言還有點愣,這可是標準鳳求凰的寫照。

這讓三人心中又多了個心事,等以後找機會幫這ㄚ頭一把了。

我卻把注意放在島外的戰鬥上了,根本沒注意聽三公主在說甚麼。

修羅不管在礁石上的弓箭手,這些人碰到魔狼,結果不言可預,只注意著敵人來襲的船隊,以修羅的眼力,很遠就看清了敵船上的一切佈置,弓箭手、海獅,和一批大刀隊,弓箭手的箭頭還纏了布,修羅一看就知道對方的目的,毀船,只要我們這邊沒了船,就會喪失主導權,陷入絕境之中,永遠只能被動的應戰,敵人則可以來去自如。

修羅笑了起來心忖:「自己的船可是鐵甲戰船,別說用火燒不起來,就是拿刀來砍也沒用。」

修羅回頭對閃靈人下令道:「巫奇,將油桶準被好,敵船一靠近就給扔過去,我要敵船上怖滿油,以利我方人員戰鬥。」

巫奇忙領命下去準備。

修羅抬頭看看天空,可說是萬裡無雲,這才轉對魔法師下令道:「聖師,讓魔法師準備一下,等會戰鬥一起,我要整個地區都在高溫籠罩之下,有沒有問題?」

聖師萬年青一聽就明白二哥的用意,隨笑道:「放心吧、教官,只要等會別嫌太熱就好了。」

修羅點頭滿意的道:「越熱越好,這種海中生物最怕熱,而且、在高溫之中,冰彈也將失去應有威力。」「黑白獅團聽令。」

東方朔、東西二邪,齊聲道:「屬下在。」

「等油一佈滿敵船,就上去給我殺。」

東方朔、東西二邪,齊聲道:「尊命。」

「白雲。」

白雲眼見族人死傷慘重,早等後著了,此時聞聲馬上回道:「屬下在。」

「你們在黑白獅團身後施放法術,由其是強光術,要記住,你們的任務,是利用你們的法術,幫助前方的人戰鬥。」

白雲雖不願,卻不敢違抗,只好領命。

修羅再道:「魔神、童鐘山,怪手、嚴無忌,你們負責接應有危險的人。」

二老朗笑道:「沒問題?」

修羅再看已經快接近弓箭手的射擊範圍,隨對身邊的船長說道:「起動魔法引擎,給我加快速度,我要讓敵人措手不及。」

「是、教官。」

船長隨調頭下去安排。

深藍的船上,五千人先鋒團的團長,正準備下令開弓放火箭,就發現敵船突然加速衝了過來,這下可不敢放火箭了,雙方的船一接近,不管是誰著火,最後肯定是一起完蛋:「放棄火箭,描准敵人給我射,海獅出動。」

船上的弓箭手隨換上普通的弓箭,開始放箭,海獅也不慢,紛紛跳進海裡。

修羅確定了敵人不會放火箭,馬上下令道:「倒油。」

才一下子,三艘船的甲板上,就都是油。

修羅走到船邊向海裡看去,海中一條條的白線,以奇快的速度向這邊接近,修羅估計,絕不比海豚慢,馬上下令道:「離開第一艘船,讓黑狼對付海獅。」

此時的修羅腦海中想起,老家以前養的狗,在磁磚上的老是站不穩的情形,再看了一下甲板,隨冷冷的笑了起來。

才一會功夫,就開始有海獅跳上船面的甲板上,馬上就滑的滑倒的倒,亂成一團。

此時修羅狠酷的聲音又響起:「四大將軍、給我殺……。」

小白小紅等四大將軍,一聲狂吼「ㄚㄨ……」

所有的黑狼,立刻撲了上去,三艘依然相連結的船上,幾乎同時傳出海獅的慘叫聲,還有到處亂飛的冰彈。

鳳擎天看的過隱,情不自盡的喊道:「四大將軍、加油。」

四大將軍同時停下追殺的動作,很有默契的同時狼口一張,四個火球一起轟向鳳擎天,害鳳擎天躲的狼狽不堪,一臉的不敢相信。

「哈哈…………」

眾人轟笑了起來,焰陽天不耐的說道:「你還玩?」

鳳擎天委屈的辨道:「我那有玩,是它們在玩我!」

四大將軍同時一哼,齊齊轉頭繼續攻擊,擺明了不削玩你的樣子。

眾人這下笑的更利害了,焰陽天只好不理這個小舅子,專心看著敵人。

等沒人注意了,鳳徭的貼身侍女、鳳菊,當初的壓寨夫人,才走向前狠狠的拉起鳳擎天的耳朵道:「你能不能正經點。」

當然小兩口又是一翻情景,不再多敘了。

修羅看了一會,不免有點心驚,這些海獅雖在油上站立不穩,依然是強悍非常,和黑狼群戰成一團,看情況黑狼除了少數的幾隻比較高明的之外,其他的還佔不到便宜,至此修羅只好用出第二計劃,下令道:「聖師。」

聖師不須做任何說明,對著魔法師們道:「焚燒大地。」

冰封大地的改良板。

三十個火系魔法師,對著三艘船的上空一起施放魔法,朵朵火焰不斷的升到空中燃燒,只一會,三艘船的上空已是烈焰滿天,船上的溫度更是不斷的升高。

這下馬上就可以看出效果了,黑狼是越打越精神,海師則相反,一隻隻萎靡不振,有的海獅實在忍受不了這種高溫,直接跳入海中讓自身清涼了,再跳上船繼續戰鬥。

四大將軍打了一會,才打死了少數幾隻,已經有點不耐,齊聲大吼「ㄚㄨ………。」

意思是給我狠殺。

馬上情況一變,場上黑狼不再顧慮自身的安全,全力撲殺,火球更是滿天飛舞,打的海獅一隻隻皮焦肉黑,尖銳的利爪,更是無情的撕裂海獅的身體,當然黑狼的這種打法,是因為身上還有鋼網、守護著要害。

四隻爪上的鋼環,此時卻發揮出了新的功效,冰彈打在上面一點用處都沒有,又因為船上的高溫,使得冰彈上的陰寒完全失去效用。

但是戰況依然不理想,必竟海獅的數量多出了將近一倍,修羅好下令道:「巫奇、支援黑狼。」

閃靈人和黑狼早有默契,巫奇一聲口哨響起,黑狼全騰空直上,閃靈人的箭已如雨般的射向海獅的身上,而且射出的是魔箭,因此一下就少了幾十頭海獅。

巫奇又是兩聲口哨響起,這一次黑狼全向左移,當然閃靈人的箭又再照成海獅們的嚴重傷亡,剩下的海獅立刻跳入海中,消失無蹤。

修羅解決了海獅,眼見敵人的箭雨滿天落下,眾人可說是攔的手忙腳亂,只有巧手嚴無忌此時可說是威風八面,巧手範圍一丈之內的弓箭,全被巧手嚴無忌給收了,還真不愧有巧手之稱,修羅大聲說道:「再撐一下就行了。」

修羅眼看敵船越來越近,走到船頭,道:「近了……….準備…………殺…………。」

只見修羅的右手強力的一揮,己方人馬全第一時間,衝殺而去。

修羅靠風系魔法將自身帶離船面,銀波真氣自動運行,傳遍全身,修羅馬上一招,【群魔亂舞】一瞬間,無數的銀光「風刃」將離的最近的敵人,來一個大掃除,以保護己方的人馬登上敵船。

修羅並不參加戰鬥,拉住二老、雙天,陪在自己身邊,看情況救援,巫奇等閃靈人也沒有上陣,靜靜的等在修羅身後,靜後命令。

夏焰、寒冰、秋風、東林四大高手連手做戰,寒冰的冰凍大地,讓接進的敵人全冷到了骨子裡,再加上寒冰真氣的助長威力,因此、只要一接近寒冰,沒人還能正常戰鬥。

全身都籠罩在冰寒之中的人,就是輕輕碰一下關節,也會痛的不得了,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無法發揮實力。

夏焰也沒讓敵人好過,專挑已經凍得打哆嗦的人下手,一道道的火舌,從夏焰的劍上不斷的飛灑而出,一冷加一熱,瞬間慘生的高低溫差,讓受者無不慘叫出聲,露出在外的皮膚,就像被燙過一樣,輕輕一碰即能讓人痛入心痱。

秋風就專挑這種隊手,幾乎是一接觸就結束了,東林專門對付外圍的敵人,四人連手那是所向披靡。

大山是單獨一人戰鬥,這也已經成了習慣了,誰也不願站在大山身旁,因為大山只要一打起來,可是橫掃八方,不管站在大山的那個方向,都是危險區,何況大山還身穿一件吳班所打造的網衣,就像現代的鐵網一樣,除了大山就只有黑狼穿的有,這種網衣;只怕細如小針類的武器,其他的武器就算能傷到大山,也只是皮肉之傷,對大山而言,根本就不當一回事,網衣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重了。

大山是獨自一人、在一艘船上縱橫四方,雙手劍是大開大擴,圍著大山的全是大刀隊的人,此刻就像是小巫見大巫一樣,一劍就是一條命,就算不死,也會被大山的天生神力給打飛下海裡。

何況大山還時不時的發出魔武合一的【烈焰真氣】,一劍橫掃下來,一丈內的敵人,絕無活口,再加上從新打造過的玄鐵件,更是無堅不摧,大刀碰上了,不只是劍斷,那是連人也得跟著斷。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