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一冊 生死拔河

第1-1章 分化人類

  司馬謙一時之間心情激昂不已。感覺非常的不買賣,一切來的如夢似幻,幾疑身在夢中,現在不但是升了官,連部下都有了。還是一批非常特殊的專業人才,雖還有所欠缺,也只須稍加指點即可,司馬謙暗自偷樂了好一會。
  「報告。王……要軍師現在過去。」
  司馬謙給衛兵一喊。心神立刻回到身上。偷偷警告自己,絕不能得意忘形。未來的日子還久的呢,是龍是蛇還妾身末明,一旦再稍有疏忽,馬上就會被打回原形,遂收斂臉上興奮的神情,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出大帳。
  大帳之外一片士氣如虹。司馬謙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帳蓬,所能看到的。就是族人那高昂的鬥志。所有的暗黑族人全都笑臉相向。有官階的族人更是人手一杯人血。互相舉杯。感覺上,就像已經打了勝仗一樣。
  青龍軍團長閣魔暗影,只是冷冷的看著這暗黑一族的新貴司馬謙,等人走到身旁時。閣魔暗影才低聲的向他說了句:「地位……是隨著功勞而來,小子……好自為之。」
  司馬謙忙拱手恭敬的道:「是。青龍軍長,屬下絕不敢忘。」
  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目光帶著一分的不友好道:「一步登天啊……小鬼頭……」
  「見過左龍車長。」
  司馬謙這下就算再笨,也知道了一件事。這個軍師的位子。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坐,眼前的兩人身份之高。即使自己是真正的軍師也惹不起。最好的辦法還是恭敬點。免得官位還沒坐穩。就已經得罪了人。那可真叫做其笨如牛了,遂更形恭謹的低頭自兩人身旁走過。
  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眼見司馬謙消失在視線裡,才對身邊的老戰友詢問道:「你看他行不行cL-」
  青龍軍團長問魔暗影聞言。聳聳雙肩,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道:「誰知道,動腦筋非你我所長。何況……現在打仗……還得照著他老爸的規矩來,不過……還其他娘的管用。一下就將深藍打的一塌糊塗,只是……總覓得有點不爽就是了,少了可以衝鋒陷陣的機會,還真是有點手癢。」
  「哈哈……看來你我都有同樣的感覺,這……身為高階將領。卻只能躲在後面,還真是他奶奶的不爽,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殺他一個痛快。唉……」
  暗黑帝王一等司馬謙到來之後。才睜開閉著的雙眼,直視著司馬謙的眼睛,目射威凌的道:「司馬謙……」
  司馬謙趕緊起身,應了聲,「屬下在。」
  「你給本工聽好了。剛剛因為有其他人在,本王不便多說什麼。以你剛剛所說的計畫而言,本王只有四個字送你。狗屁||不通!」
  一句說,說的讓司馬謙渾身冷汗直流。
  「不要以為只有你父子倆懂得用腦子。本工就不比你們差‥;你以為本王為什麼不追深藍大軍!其以為是怕他們人類的禁咒嗎?哈哈……那可是真的笑話了,真要有人朗誦禁咒,本王不會派人去消滅他嗎?只是不想人類合作對付我們而已!
  「你知道,吾族之人一向直來直往,若我這個王也跟人類一樣,喜歡玩陰弄鬼,那吾族之人,哪還會信服我這個王!」
  司馬謙總算弄懂了。原來王的腦袋也跟自己一樣……懂得思考。然而,就因為弄明白了。司馬謙反而害怕了。剛才的提議,就連自己也知道是個爛主意。根本就是敷衍了事,一想到這裡,司馬謙再不遲疑,立刻跪下猛叩頭,道:「屬下知錯了,請王恕罪!」
  暗黑帝王怒視的指著眼前的人。道:「如果……如果你不是司馬文的兒子,你以為……你還會有以後嗎?早讓本王宰了!居然大放厥詞……虛應了事!」
  暗裡生常王氣的甩袖坐回椅子上,等怒氣消去了才又說道:「聽著。本王是這麼計劃的,首先當然是放鬆對人類的追擊,本王的意思是想各個擊破,因此,先穩住深藍,讓深藍大軍安全撤離,讓深藍大軍混到雷天劫的人裡頭。
  「繼而……再大軍壓境……然後找深藍皇帝談判。逼深藍皇帝反水。這是第一步。
  「再來。我方適時配合深藍大舉進攻,依本工估計。就算不能完全滅了雷天劫的人,也要逼得他遠遁他鄉,再無反抗之力。
  「至於深藍,吾等可以先放他們一條生路,讓他們重返深藍……按本王預計,只要逼走雷天劫和修羅。這泰雅大陸,將盡入吾族之手。只要給吾族三到五年的時間。發展壯大。這世界上的五大州。早晚都會落入吾族之手。」
  暗裡生$三深沉的一笑道:「你給本王聽清楚,本王要的……並不只是泰雅大陸。而是整個世界!」
  不管司馬謙那震驚的和崇拜的眼神,暗黑帝王再下說詞道:「等到統一了泰雅大陸之後,把人類分開來養!
  「一種是什麼事都不懂的小孩。五歲以下的當豬來養,一百養到三十歲,才可以食用,在這段時間裡面。一不教語言。二不教文字。培養情性,鼓勵生育。再灌輸暗黑一族就是神的信仰,只有到了三十歲的人。才能進入聖殿接受洗禮,成為暗黑神族的一員。這種做法。跟人類養豬的方式,是差不了多少,卻也是吾族日後最穩定的糧食來源。
  「第二種當然是有認知的人類了。懂武功或魔法的。一律不留。其他人都當成奴隸,負責勞動生產糧食或其他事情。專門供應吾族一切之所需,當然……只要一有新生兒,都送到圖養兒童的地方,統一管理。
  「也只有這麼處理,才能保證吾族能千秋萬世、無驚無險的生活在這片土地之上。」
  司馬謙這下是真的嚇到了,沒想到王想的不只是現在。連未來都已計算在內。王的計劃真是完美又可怕。看來人類的命運已成定局。
  而自己這個軍師,根本只看到眼前,面對著王,實有無所適從之感。遂道:「明白了……王,司馬謙知道該怎麼做了,所有的細節,就由屬下來補上,三日後,定當將計畫書之於冊,供王審閱,只是……要如何才能讓深藍反水,對這一點。屬下實無太大把握。」
  暗黑帝王反倒是深深的看了司馬謙一眼。才道:「你知道……人類最大的致命傷在哪裡嗎?」
  司馬諦被這話間的一愣,低頭細細思量。卻始終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暗黑帝王不等司馬謙的下文。直接道:「人類,天性自私自利。為了生存而出賣別人。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所以,要深藍反水其實非常的容易,到時只要告訴他們,一是跟我們合作,事成之後放他們安然回去深藍。並保證五年之內絕不侵犯。
  「下然……吾族將放棄泰雅大陸,全力攻打深藍,直到滅了深藍帝國為止。
  「對深藍皇帝來說,多了這五年的時間可以和用……哼哼。」
  司馬謙一點就通的道:「明白。有了五年的時間,深藍皇帝將會有充足的時間做好準備。這對深藍皇帝來說,是何等珍貴啊,看來,深藍皇帝將很難拒絕這個條件,哈哈……」
  暗黑帝王這才滿意的道:「嗯。你給本王記住,這一切都是你的主張,與本王無關,只要有任何一點風聲傳到本王耳裡。你自己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司馬謙才剛站起來,聽到這一段話,馬上又跪了下去,顫聲道:「王放心,屬下絕不會洩漏半句口風。」
  暗黑帝王深沉的臉上。又恢復了一絲不與的神情。冷冰冰的道:「嗯。希望你是其的記住了,在吾族的習慣上,人類的勾心鬥角、玩陰弄權,絕對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族人也許可以忍受一兩個異類的存在,卻絕不會願意看到本王也是這一類人。
  「這一點……你父親就做的很好。雖不能取得族人的尊敬。卻也不會受到族人排斥。
  「你一定要記住。在族裡……你將永遠也得不到族人的愛戴,只有勇往直前的勇士,才會是族人尊敬的對象,也許……對你有點不公,但是為了族人的末來。你要忍。再苦、再難,還是一樣要忍,沒得選擇,因為……這是你的使命。是你永遠無從翻身的使命,明白嗎?」
  司馬謙至此終於感受到王對自己的期望,王今天說了那麼多的話,幾乎是從未曾有過。那是一種無奈的期望,也是王真心的開懷。
  司馬謙心中充滿了深深的榮耀感,眼睛也不爭氣。流下了興奮的淚水,道:「謝謝王的關心,司馬謙不敢上比父親。卻也不想輸於先人。從今而後。司馬謙只有鞠躬盡痺,死而後已來報答族人,屬下就此告退。」
  暗裡上帝王看著空無一人的大帳,喃喃自語:「文弟啊……奈何你走得早,害得本工痛失手足,也失去了可以一語之人,如今……雖還是高高在上,卻沒了可以談心的對象。」
  想到這裡的暗黑帝王,憤怒如山的大吼道:「雷天劫……本王若不能將你剝皮抽筋。如何能對得起死去的兄弟!」
  一聲茶杯的破碎聲響起,從帳蓬上反彈的杯中血,頓時灑了暗黑帝王一身紅。
  若有外人在場。此情此景,恐怕也要讓暗黑帝王臉上那掙濘的表情給嚇死。
  暗黑帝王不得已,只好脫下身上的衣物。眼睛卻不經意的看到身上的項鏈,隨手扳開煉墜,取出裡面那一顆來歷不明的珠子,卻又是暗黑一族實實在在的寶物。
  暗黑帝王心中,自然飄移到當時利用這顆珠子改造族人的情景,卻怎麼也想不通,這麼小小的一顆珠子,竟然會隱藏著如此巨大的能量:暗黑帝王心中非常明白。歷代暗黑帝王都是因為這顆珠子。才能冠於族人,這一次的改造。更讓暗黑帝王明瞭了一件事。
  這珠子上面的能量。才是暗黑一族的根本。面對著一個巨大的寶藏。卻無法使用。讓暗黑帝王有著深深的無力感,幾經思索,暗黑帝王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口中喃喃自語道:「是非成敗……但憑天意!」
  說完話,將手中的珠子-口吞下。
  一開始。暗黑帝王根本沒有任何感覺,直到過了一個多小時。暗黑帝王才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正在改造自己的身體。然而……這能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強大到連暗黑帝王也無法忍受的地步。慢慢的慘號出聲,霎時間驚動了帳蓬外的守衛們,一群暗黑一族的高階將領,就這麼守在暗黑帝王的帳蓬內整整三天。眼看著暗黑帝王痛苦的哀號三天三夜。令所有的暗黑族人全都不知所措,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王受苦而無能為力。
  就在大伙快要絕望之時。暗黑帝王終於停下那高分貝的慘號聲,慢慢的沉睡下來。進入夢鄉。至此。在帳篷內的暗黑一族才放下心事,留下四大護衛而各自散去。
  七天之後,暗黑帝王終於醒了過來。
  才一起身。就連忙檢查身體有了哪些不同。
  首先是發現全身像是充滿無窮的力量一般。感覺似乎可以一拳打垮一座山,右手輕輕往前一伸……暗黑鬥氣隨即凝聚在拳頭上。速度最少比之先前要快了三倍。暗黑鬥氣更是突破極限。進入了一個未知的境界。
  再放出翅膀伸到身前一看。遂與奮的縱聲長笑:「哈哈……」
  暗黑帝王只見兩對完全能量化的翅膀烏黑發亮,連翅膀裡那暗黑一族特有的暗黑能量,起碼都多出了數百倍之多!
  這種暗黑能量,是暗黑一族的根本,那是從一出生就有的能量,只要是暗黑一族的人都知道。這種能量會隨著歲月慢慢地消失,直到沒了這暗黑能量的那一天。生命也就到了盡頭,要想提高暗黑能量,在已知的方法中,就只有吸取人族的精氣神,才能辦!
  至。
  但是現在,暗黑帝王卻突然發現,這顆不知名的珠子,才是生命的根本,只要這顆珠子在身上一天,自身的生命,將可以得到無限的延長。
  身旁的四大護衛,早已跪了一地,口呼:「恭賀吾王。」
  「哈哈……都起來,從此刻起,這世間……將是我暗黑一族的天下,哈哈……我要這世間在我的腳下顫慄!青龍軍團長聽令。」
  暗黑帝王嘴角挑起一絲冷笑道:「立刻帶大軍滅了印月帝國,本王要每一個印月的人類。都變成殭屍軍團的一員,這件事必須在一個月內完成。」
  青龍軍團長立刻跪下叩一個頭,才站起來回道:「遵命。吾王,保證完成任務。」
  暗裡上市王為了執行自己的計劃,當晚沒有通知任何人。就單身離開前往深藍大營,以暗黑帝王飛行的速度,很快的就來到了深藍大營的上空。略-審視……馬上就找到了深藍大帝的營帳,只見暗黑帝王掙檸的一笑,瞬間便衝破營帳,直接出現在深藍大帝身前。
  月暗裡上$王腳才剛一站穩。隨手放出二十倍的重力術,將這整個大帳裡的人都罩在重力術的範圍裡面。才眼神陰冷的看著大帳裡所有的人,片刻後才開口道:「今天是你們的幸運日,因為……你們等會……都要死在本王的手中,哼哼……」
  大帳裡,深藍的眾臣大將幾乎全部列席。連深藍的開國皇帝秦軍也在。原本還在開會,討論要戰還是逃,沒想到死神從天而降,暗黑帝王竟然獨自殺到。
  這時帳裡所有的人,都在重力術的作用之下。別說逃,連動一動都有困難,就連秦軍這功高蓋世的絕世高手,在重力術的影響之下,也不免顯得異常吃力。
  但是……數百年的功力可也不是假的,強提起神功心法,才勉強解除了重力術的威脅,有了反擊能力。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