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4-3章

  「還有……將你們各自要負責的部分,寫份報告給我,我必須清楚的知道每一件事是由誰負責的……明天將報告交給我,你們可以離席了。」
  一干文臣現在可沒人想說話,都急急忙忙的往外走,現在誰也沒那個心思去想這場戰爭要怎麼打,而是擔心自己的部下出紕漏。
  對修羅,所有的人都有那麼一股子說不出的恐懼,一但出了紕漏,那才真叫糟糕啊!
  修羅手指向胡濤、吳錦州、傅國聲等將領道:「武將注意……第一、隊長級以上軍官,都必須背熟黑魔法的相關知識,我會隨時派人抽查,一旦你手下軍官答不出來的話,我只會直接處罰你們這幾個最高統帥。
  「第二、團長級以上軍官,都必須熟悉和光族的協同演習,一樣……我會隨時來一個作戰演習,只要我不滿意,處罰的對象,還是你們幾個。
  「第三、軍隊必須克服恐懼,明日帝國失敗最大的因素,就是恐懼,我不管你們要用什麼方法來讓軍隊克服恐懼,我只知道無法克服恐懼的話,我們就只有撤退一途。
  「除非……我們的軍隊,能在面對暗黑大軍時無恐無懼,我才會讓軍隊出擊。」
  修羅伸出三根手指頭,道:「三天……三天後開始抽查,你門也可以離席了。」
  文臣武將吵了一個多月,大帝張鋒就是拿他們沒辦法,天天弄的頭昏腦脹,也無法解決,修羅卻三兩下就能讓一群人全逃離會議室,連話都不敢多說一句,真是想不佩服都難,遂笑著說道:「厲害……教官出馬果然是不一樣,張鋒服了。」
  左相吳滿也說道:「是厲害,呵呵……這些人現在可是比誰都急。」
  修羅看看現在會議室只剩古瘋、大帝張鋒、武林人士和左相吳滿、右相常豐了,便向張鋒說道:「這些話就不用說了,從明日城到這裡,以暗黑大軍的速度來算的話,我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這段時間就麻煩你這個皇帝多費點心,看好那些文臣,別讓他們真的弄出紕漏,我們可沒那個本錢可以出差錯。」
  修羅正想讓張鋒等人也離席,就看到張鋒拚命的在那邊搖頭,意思當然是不想離席。
  修羅遂笑笑的轉對那些武林人說道:「在五國的協議裡,並沒有包含你們在內,因此你們在原則上來說,根本不歸我管,不過話又說回來,論出身……我和你們一樣都是來自武林,都有一骨子武林人的傲氣,但是大戰在即,不得不有一個可以發令之人。
  「我在這要請問你們,能不能接受我的指揮,此事至關重要,請想清楚了再回答我。」
  結果一群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既不敢說不接受指揮,又不願聽命於人,一時反而都僵在原地作聲不得。
  修羅哪會不懂,臉上又邪邪的一笑道:「一般而言,在我們武林人來說,當然是以武定勝負,只是這次不同,這並非江湖爭鬥,而是關乎人類的安危,你們雖是一批戰鬥力超強的武力,卻不可能真的讓你們帶兵上陣,依我看來……」
  修羅又看了一遍在座的人,見無人有說話的意願,便接著說道:「有一個最適合你們的方法,既可以讓你們發揮戰力,一現高人風範,又不會讓你們有受制於人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聽一聽?」
  閒雲莊的莊主雲超風一聽,就來了興趣道:「若是真有這個辦法,我雲超風絕對可以配合到底。」
  一陽莊莊主楊連秦,本來以被修羅的氣勢壓的很不服氣,原本還暗忖等會不管修羅怎麼說,都要來一個反對到底,現在聽修羅這麼一說,卻馬上就忘了剛剛的決定,問道:「喔? 當真有這種好方法的話,連秦願盡一切能力去做,雖然我是武林人,卻也是人類的一員,只要是該盡的責任,絕不推諉搪塞。」
  雕馬莊莊主馬木泰,見兩大莊的莊主都同意這個辦法,也隨眾的道:「行,說來聽聽,雖然你讓我們很沒面子,但我還是願意聽聽你的說法,說穿了,我這是為了人類,而不是向你低頭,希望你明白。」
  其他人也紛紛點頭同意,修羅才說出辦法道:「這方法很簡單,現在各軍團當中,雖然都有一些好手,但跟你們比起來,起碼差了數個等級,不客氣的說,你們隨便派出一個,都能讓他們吃不了兜著走。
  「現在問題來了,暗黑大軍各軍團都有一批戰力超強的好手,我們軍隊的將領一旦碰上,那是只有輸的分,只要將領傷亡慘重,就會直接影響軍隊的戰鬥力。
  「我所要給你們的任務,就是要你們負責各軍團將領的安危,代替他們接下暗黑一族的高手,憑你們的實力應該可以勝任有餘,如何?」
  這個方案很快的就被眾人所接受,一來不用受節制,二來又可以發揮各人武術的優勢,當然是皆大歡喜,人人同意了。
  一群武林人一起討論了一會,公推閒雲莊的莊主雲超風代表眾人,說道:「我們接受你的提議,但是這裡頭還是有一個難題,這畢竟是一場大戰,一打起來場面浩大,到時肯定無法兼顧,你是否有具體的辦法?」
  修羅聞言一笑道:「這容易,太陽帝國共有三大軍團,每一軍都有將近五十萬人,以目前的情況來說,三大軍團本來就有自己的旗幟,你們可以先分配好,誰要負責哪一軍。
  「另外,團長以上的將領都有傳令兵,我們只要讓這些傳令兵帶上一支小旗,一碰到無法對付的高手,這傳令兵就可以舉旗求援,如此一來,情勢分明,你們只要看傳令兵的手指向誰,那麼這個被指的人,就是你們要對付的對象了。
  「如果還要劃分敵人的等級,也是可以辦到,可以在這些小旗上面加點顏色,如紅色是天榜高手,黃色是神級的高手,藍色是聖級的高手,依此方法,可以將敵人劃分成不同的等級,將更方便你們的救援。」
  閒雲莊的莊主雲超風一拍桌面,道:「好! 好辦法! 就依此辦理,修羅……你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領導人,雲超風服了。」
  雲超風說完後,真心誠意的對著修羅一拜。
  修羅哪會不知禮數,忙回拜的道:「不敢當莊主如此重禮,我是身在其位不得不爾。」
  在場之人這時也不得不佩服修羅的領導能力,這個剛剛眾人討論了半天都無法解決的難題,修羅竟然可以馬上想出解決辦法,甚至還將敵人分等分級,真是想反對都不知要從何說起。
  事情一有了決定,這些武林人馬上找出自己想保護的軍團。
  當然人數有多有少,這些武林人也不希望落人閒話,自己就將分配的事給解決掉了。
  左相吳滿卻想到一個問題,道:「此事是解決了,不過……要是碰到黑魔法時,又該如何求救?」
  修羅馬上說道:「舉旗的時候,搖一搖不就知道了。
  再告訴你們一件事,不管你們知不知道,還是要聽個仔細,所有的黑魔法中,除了終極黑魔法之外,都對光族的人無效,光族的人只怕武力。
  「光族現有的魔法師有十五萬人之多,當然都是女性,這也是你們要保護的對象,只要有光族的魔法師在場,你們根本不用去在乎黑魔法。
  「不過,暗黑一族只要一發現光族的魔法師,肯定會不計一切代價的要她的命,這點你們可要謹記在心,如果光族的魔法師死光了,這場戰爭我們就輸定了。」
  修羅並沒有告訴他們,其實男性光族戰士也會光魔法,只是在水平上要比女性差上一個等級。
  光族的族長一聽修羅到了,忙從山上趕了過來面見修羅,稟報道:「報告教官,所有人員都已接受過十二個魔法陣的提升,現有女性魔法師有三十一萬人,除了派去常勝城的十六萬人,這裡還有十五萬人,男性戰士有三十七萬人,還留下二十萬人在這裡,現在是否要命令他們回來?」
  修羅想了會道:「全部都回城來吧,從明天開始,讓他們繼續跟軍隊好好的演習,我是希望能越熟練越好,這種協同作戰演習只有多做才會熟練,別無他法。」
  光族的族長雖是女性,但一身強橫的功力,本來就有天榜的實力,最近又因魔法陣而提升,更是表現出超強的氣勢,令在場的武林人士都不敢小視,隨紛紛上前見禮,再說,不跟光族的人套套交情,也有點說不過去。
  當天下午,修羅要這些武林人齊聚,道:「我知道你們都不熟悉黑魔法,因此我才找你們來,讓你們親自體會一下黑魔法的威力,待會……我會讓古瘋長老不斷的施放黑魔法,你們可以親自體驗,我會在一旁一一解釋,最後再讓族長破解黑魔法讓你們看一個明白。
  「根據情報資料,暗黑一族的大軍,也懂得使用戰術了,這對我們來說,又多了一層困難,所以……我真心的希望你們能好好的把握這學習的機會。」
  古瘋走到場中,對四周先抱一抱拳,才開始放出黑魔法,第一個當然是大家最熟悉的重力術。
  古風所施出的重力術,足有二十倍,絕對可以讓這些武林人真正的體驗大山壓身的感覺。
  首先走進重力術範圍的就是閒雲莊的莊主雲超風、雕馬莊莊主馬木泰、一陽莊莊主楊連秦。
  這三人才剛一走進去,就差點被壓的趴在地上。
  修羅立刻走了進去,輕鬆的將輪迴劍架在閒雲莊的莊主雲超風肩膀上,道:「在這個重力術裡面,你們連站都站不穩,即使是暗黑族人最小的兵,都可以輕易的對付你們。」
  族長一等修羅的話說完,馬上施出光魔法,道:「光浮術。」
  三人馬上就感到身上的壓力盡去,一身輕鬆了起來,閒雲莊的莊主雲超風感歎的道:「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真的是小看了黑魔法的威力。」
  古瘋等三人準備好了,接著喊道:「暗黑世界!」
  三人馬上發現,真是黑的可以,根本就伸手不見五指。
  族長等了一會才喊道:「強光術。」
  「黑霧!」
  三人馬上發現,雖可見到一些微光,卻根本分不清誰是誰,而且還感到呼吸越來越困難,隨便動一動,就可以讓人感覺到氣喘難平,最麻煩的事,這一招的範圍相當大,足可含蓋二十丈的範圍之內。
  「神光術。」
  一下子所有的黑霧,都被一道光給清除的乾乾淨淨。
  「暗芒!」
  那是一道道細小如針的黑線,若是在晚上施放的話,還真是不容易發現。
  這一招光族也沒好辦法可破,只能靠自己小心注意。
  一旦被暗芒打中,會馬上渾身無力,連鬥氣也使不出來,不過,還可以靠光族的魔法師施法驅除。
  「霧影!」
  這一招可以讓在黑霧裡的人,看到無數的黑影在攻擊自己,三人不自覺的閃來讓去,卻找不到半個真實的人。
  當然,三人都知道,要是在真正的戰場上,這個霧影將會非常的可怕!
  誰會知道哪一個是真正的敵人,因此不對付又不行,要反擊,又不知哪一個黑影才是真的。
  「神光術。」
  這一招,族長還是只用神光術來破解。
  「黑暗漩渦!」
  這是高級魔法了,一道黑色的龍捲風,非常狂爆的在三人身前十丈旋轉,威力之大,光是看就能另人心驚膽顫了。
  「光爆。」
  族長的手中,推出一顆光球,對著龍捲風一推,兩種能量立時在一聲爆響中消失無蹤。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