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6-1章 天外天

  真是說人人到。
  我們這邊正談著,一個守護著風箬冰幾人的護衛,衝了進來道:「不好了!不好了!公主殿下和英男小姐,還有林意小姐,不知道被誰用金環套住,還留下紙條,上面寫著:『恭喜你,你已被選為神子,二十日後神使來接!天外天,創世殿。』」
  這下可是打翻了馬蜂窩,眾人一瞬間全亂了起來。
  我和修羅安靜以待,直等眾人吵完了,我才說道:「安靜——有道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既然來了,總能讓他們狼狽的回去,帝國裡……要兵有兵,要將有將,怕它何來!」
  修罹難得的站起來,臉上又現凶邪的表情,道:「吵什麼?哈哈……真是個天大的笑話,這一次天外天可真是不打自招了,別人我可能不清楚,但……咱家的意兒,可從來就不是什麼信徒,竟然還會被選中,看來天外天不但不是神使,頂多只能算是一群好色的騙徒罷了。
  「依我看……天外天的這群人,日子是過到頭了,好好的日子不去過,竟敢惹到我修羅的頭上,很好……哼哼,很好……就算它是龍潭虎穴,我也要將它夷為平地,哼哼……」
  黎開運也有同感的起來說道:「說的是!英男是我妹妹,這個世上會讓她崇拜的人,除了元帥,剩下的應該還沒出生,原先我還有點疑慮,現在嘛……是再無懷疑了。」
  大帝風清揚舉起手道:「這事連帝國的公主,朕的親妹妹也被牽連在內,已經打破了天外天一向的習慣,照朕看來,能讓天外天打破傳統做出這樣的事來,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天外天這個勢力,已經強大到可以不將一個帝國放在眼中了。」
  我當機立斷的道:「來者不善,善者不來,既然來了,總要勉力接待,就讓我們看看是他天外天強,還是我和修羅的神通廣大了,眾人聽令——」
  我運起道家的五韻靈光於身,讓自身出現一道又一道的光輝,有如觀音的霞光一樣,立刻震懾了現場的眾人,雙眼更是施出了道家的神眼看著眾人。
  每一個接觸到神眼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堅定其心,這是神眼之威,專門用來安定那些修真不堅的徒子徒孫用的。
  但在此時,我的目的是要讓眾人能真心的為我辦事。
  掃過眾人之後,我才開始發令道:「夏炎,陳見智。」
  情報局的夏炎、陳見智渾身一震,趕緊站了起來回道:「屬下在!」
  「你二人馬上安排人手,我要清楚的知道海盜城的一舉一動,絕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可疑的分子,既然天外天出現了,那麼一線天的其他三個勢力,應該也會有所行動。」兩人齊聲道:「保證完成任務。」我再看向左相道:「左相寒風聽令!」寒風也趕緊站了起來。雖然在職位上是自己高,但只要有重大的事情發生時,元帥就是全國的最高首長,這一點滿朝文武皆知。何況,元帥渾身冒著神光,真如神降世間,又哪敢不聽從號令,因此不敢怠慢的回道:「寒風聽令。」
  「通知各領地的領主,只要是佩戴武器的人,一律查清楚來歷造冊,呈交到修羅手中,不得有任何一人例外。」
  寒風頷首道:「遵命。」「右相,方傲雲聽令。」「方傲雲聽令。」「馬上下去調查整個帝國境內,只要被天外天選上的人,全部帶到神恩城來,另外傳令下去,要所有的單位注意陌生人,一經查到可疑分子,不要輕舉妄動,一律往上呈報,由修羅負全責。」
  方傲雲重重的點頭道:「遵命。」
  「白化雲聽令。」
  正沉醉在軍長神光裡的白化雲,沒想到自己也有分,忙回道:「屬下在。」
  我看著白化雲鄭重的說道:「用你的報紙,將天外天並非創世神特使的事,詳詳細細的做一篇專題報導,務必多舉一些實例來證明,我要整個帝國的子民都清楚的知道,所謂的天外天只是一群神棍,一群騙子。
  「不如此,我擔心百姓到時會暗中幫天外天的人,所以,最後再註明一條,凡是幫助天外天的人,一律視為叛國分子,一經發現,為首者處斬,其家人貶為奴隸。」
  白化雲一聽就明白了,元帥此舉,已經從根本上斷絕了天外天利用百姓的可能性,更斷絕了天外天利用創世神愚弄人民的做法,遂道:「屬下明白,絕對會讓天外天變成過街的老鼠。」
  修羅讚賞的看了白化雲一眼才道:「說的好,如果可能的話,最好將報紙大量的散發到其他的幾個帝國去,我們不只要天外天在我們帝國站不住腳,還要讓他們在泰雅大陸上都站不住腳。」
  白化雲聞言也笑了起來道:「是,教官,屬下倒很希望看到那一天的到來,呵呵……」
  但事情還是令我心中沉沉如壓鉛,總覺得還有什麼事情被忽略了。
  我和修羅回到風清揚送給我們的豪華大宅裡,這座豪華大宅原是范仲的產業,如今可說是廢物利用。
  整座大宅佔地七千多坪,對我和修羅來說也不算太大,光閃靈人就有六十多人,還有黑狼、雙天、以及從聖城回來還在修煉寒冰真氣的女童,也差不多了。
  還沒走進大宅客廳,在外頭,就已經聽到議論紛紛的噪音,我搖搖頭和修羅一起走進大廳。
  議論之聲瞬間消失無蹤,所有人全都看著我和修羅,只有風箬冰、黎英男、夏靈兒、林意四女向著我們走過來。
  夏靈兒和我們說了事情經過。
  我才發現,這還真是一個好方法,原來女孩最愛逛街,四女逛到賣金飾的地攤,被攤位上的金飾給閃了眼,三人馬上來了興趣,走上前挑了起來,只有夏靈兒沒興趣,站在一旁看著。
  攤位主人見這四個女孩全是平日難得一見的美人,立刻拿出傳送手鐲給三女戴上,還送了一個紅包給三女,要三女回家後再打開。
  等打開紅包,才知道已被選為神子了。
  我一時也不曉得要如何應付天外天的人,只好先輕輕抱了一下箬冰和英男才道:「不管他們是誰,就算是真的神,也休想從我手中將你們帶走。」
  我拿起箬冰和英男套著金環的手,仔細的端詳起來。
  一個金色的手環,若不說明,就像一個裝飾品,金色的手鐲,美麗異常,鐲上還有一些圖文。
  但我看不出這玩意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做工精細,不細看,整體就像是天然的金鐲。
  修羅才一看清楚,眉頭就皺了起來,道:「大哥,這玩意根本就超越這個世界的科技水平,就連二十世紀的地球也做不到這麼細緻,看來問題大了。」
  我一聽也皺起了眉頭。
  那表示天外天的來人擁有劃時代的科技,雖然自己和修羅不會太在乎,但其他人怎麼辦?
  修羅又看了半天,總算看出一點名堂,跟林意要了根細針,弄了半天,只聽一聲輕響「卡」,林意手中的金環就打了開來。
  修羅突然大笑了起來道:「哈哈……把老子嚇了一跳,還以為他們擁有這麼劃時代的技術,原來也是半吊子,哈哈……」
  修羅不等我說話,走到風箬冰身邊,抓起箬冰的手,一陣輕佻,又是一聲「卡」,箬冰手上的金環也掉了下來,不一會連英男的也弄了下來。
  直到此時,修羅才跟我說道:「這金環有七道扣環,一道比一道複雜,第一道扣環,是一位數,第二道是二位數,對於我這黑道的老祖宗來說,根本就是小意思,別說才二位數,你就是在一個人身上掛上六十四個金鈴,我想動手的話,連一點聲音也不會有。」
  這些就非我所能理解的了。
  對於偷東西的技巧,我雖不懂,但想偷我身上的東西根本就不可能,一是我身上從不放東西,二是我的東西都在乾坤戒裡,因此,再厲害的賊也拿我沒辦法,而且乾坤戒除非我願意,否則你想拿也拿不下來。
  我並不想多問,只說道:「有什麼根據,說這人只是半吊子?」
  修羅依然望著手中的金環道:「很簡單,這些金環的功能應該不僅如此,應具有傳訊、衛星定位、以及其他我不知道的功能。而這些,天外天的人並不懂,對天外天的人來說,這個金環只是被他們拿來做定位之用,我想這應該是被他們意外中得到前一個文明的產物才合理。」
  我一參照會議上眾人對天外天的說詞,也不得不同意這個看法,遂道:「這樣最好,要不然純以武技對抗科技,真是後果難料。」
  修羅想了想還是說道:「不管如何,一對上天外天的人,還是得小心點,我就怕他們還擁有武器之類的玩意,那些可不是憑肉體就能硬抗的東西,我們得時時提功以備,只要他們一有奇怪的動作,馬上就能反應,不怕著了他們的道。」
  我一想就明白了,立刻說道:「修羅,事不宜遲,你馬上去訓練那些閃靈人,只有閃靈人天生的本能,才是對付天外天最有用的人選。」
  修羅心頭一亮道:「哈哈……沒錯,這些閃靈人天生的本能,只要稍加訓練,就算拿槍也拿他們沒轍,真是好主意。」
  很快的,天外天創世殿的消息已傳遍泰雅大陸,被選為神子之人,再也不像以前的神子一樣,都開始會去認真的看待這件事,萬一真如《泰亞日報》上說的一樣,那當上神子非但不是福,而是禍了。
  修羅更絕,還在報上寫出了一個方法:「若你被選為神子,而又不想去,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幫你躲過神使的追蹤,去找打鐵匠,打造一副純鉛造的封套,套在手中的金鎖上,然後再找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躲起來,天外天的神使就無法馬上找到你,想找到你的所在,他們就得跟我們一般人一樣自己去查找,才能知道。
  「若是想拿掉金鎖,請至神恩城找外交部門報到,不管你是哪一國人,都會受到大使級的待遇,一等拿掉金鎖,即可自由回家,帝國會贈送五十個金幣做為車馬費。」
  修羅還將鉛套的做法也寫在報紙上。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