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14章 帝國宰相

我們將清風特使交給巴布朗整整三天﹐最後巴布朗在殺了特使之後自殺了事﹐必竟犯了判國罪也只有死路一條。
  修羅繼續訓練新兵﹐而且越來越嚴厲﹐隊員們看見教官手上的樹枝﹐比看到冥王令還要害怕﹐明明見到教官只是輕輕的打一下﹐被打的人卻會痛的半死﹐教官還美其名為負痛訓練(真氣打穴)。
  聖城的居民天天看到神風隊的人﹐每天清晨只穿一條短褲﹐延著城牆跑﹐第二個月開始身上多出一個背包﹐百姓並不知道背包是乾甚麼用的﹐隊員們都很清楚﹐ 背包裏頭是鐵片﹐隨著時日的過去﹐裏頭的鐵片也越來越多﹐到第三個月已經有十五片之多﹐每一片有二十斤﹐修羅放了四十五片﹐我放了三十片﹐只有大山放了五十片﹐因此隊員沒人敢說廢話。
  十個組長和古青雲﹐萬達裏﹐萬達成兄弟﹐夏燄﹐寒冰﹐秋風﹐東林﹐黎開運﹐風清揚(軍團長的兒子)﹐聖城十公子中的六公子都各放了二十片。
  此時的六位公子﹐早以沒了往日公子的形象﹐現在個個都變成肌肉男了﹐反而讓少女們更喜歡他們﹐常常會等在跑步的路線上為他們加油。
  閃靈人也加入訓練﹐練的比任何隊員更認真﹐他們都緊記著主人說的話﹕“想報仇﹐就得好好訓練自己﹐將來才能親手殺了仇人。”
  因此他們也都各放了二十片在背包裏。
  我和修羅就像惡魔一樣﹐在後面不斷的對落後的人開罵﹐時間一久修羅那些奇奇怪怪的花招我也學會了。
  會議室裏開會的人員﹐除了十個組長﹐多出了夏燄﹐寒冰﹐秋風﹐東林﹐黎開運﹐風清揚﹐古青雲﹐萬達裏﹐萬達成這些人﹐加上閃零人的大哥。
  我表情輕鬆的對眾人說出今日的議題“今日開會的目的不是討論訓練的事情﹐而是要大家想一想﹐神風隊還須要做甚麼樣的準備﹐如裝備﹐武器﹐後勤﹐武術﹐魔法﹐幻獸等﹐基本上只要有助於我們的都在今日的議題之內﹐你們要記住﹐會議桌上無大小﹐對就是對﹐說錯了也不要緊。”
  片刻的沉默之後閃靈人先發言道“主人﹐我們閃靈人是天生的弓箭手﹐只是尚缺少好的弓﹐請主人能給我十六把弓好讓我的兄弟們使用。”
  我點頭說﹕“這個容易﹐會後我帶你們去拿﹐還有以後別叫我主人﹐叫我隊長﹐這是命令。”
  夏燄舉手發言道﹕“隊長﹐我在想我們神風隊最缺少的是魔法師﹐萬一碰上須要用到魔法的時候﹐會比較吃虧﹐不知道隊長有沒有想過在神風隊增加一些魔法師﹐因應未來的須要。”
  魔法﹐這是我一直不太了解的玩意﹐隊裏如果有魔法師倒是個不錯的主意“我贊成﹐只是要去那找人。”
  修羅也舉手道﹕“嗯﹐我也贊成。”
  夏燄立刻接著說﹕“我有幾個已經拿到魔法師證明的同學﹐都願意加入神風隊﹐要是隊長同意﹐我可以請他們過來。”
  我一聽馬上來了精神說“行﹐明天就請他們過來﹐我想跟他們談談。”
  “是﹐隊長。”夏燄可高興了﹐這幾個魔法師可都是好朋友。
  黎開運發言說﹕“隊長﹐這一般的兵種都還好﹐最怕的是在野外碰上重裝甲騎兵﹐以我們現有的武器恐怕拿他們沒辦法﹐也許隊長﹐教官﹐大山﹐你們三人可以﹐我們卻絕對應付不來﹐我們是不是要想想怎麼對付他們。”
  眾人陷入沉思﹐這是不能避免的情況﹐我不清楚這些裝甲有多大的防禦能力﹐一時也沒甚麼好方法。
  大山說﹕“用我的弓射得穿嗎﹖”
  比亞書回答道﹕“不能﹐這些裝甲都是弧形的設計﹐都有防弓箭的功能﹐除非箭能著力不然絕對射不穿﹐而且裝甲上都會有防魔法的加持。”
  修羅到是不這麼認為﹐那應該是箭頭的硬度不夠﹐看來自己要跑一趟製造箭的地方才行﹐隨發言道﹕“這事我有一些方法可以試試﹐亞書﹐你先弄一套這種裝甲給我﹐等我試過了再告訴你們好了。”
  古青雲說道﹕“我們缺少馬﹐沒有馬太不方便了。”
  比亞書回答說﹕“要馬容易﹐我明天就去軍部伸請。”
  “隊長﹐軍團長又來了﹐還帶著帝國宰相來。”衛兵跑進來報告
 大夥一聽連宰相都來了﹐趕緊跑到外面迎接宰相﹐我和修羅慢慢走到會議室外﹐修羅說﹕“事出必有因﹐一個帝國宰相會來我們這兒﹐肯定有事情﹐等會千萬別隨便答應任何事。”
  “你放心﹐日子過的好好的﹐我也不想找事做﹐何況這些人的訓練正是緊要關頭想走也走不了。”
  眾人又回到會議室﹐軍團長為我們雙方介紹之後才分賓主落坐﹐宰相陳放天看看我們露出滿意的笑容﹐又對我們神風隊稱讚有加的誇了一番﹐才話入正題說﹕“風軍團長﹐這一次皇上派我運送軍糧來此順便慰勞軍隊﹐總算不負所拖順利完成﹐只有一事讓本相耿耿於懷。”

  軍團長好奇的問道﹕“是甚麼事讓相爺煩惱說來聽聽。”

  宰相面露愁容說道﹕“還不是為了印月的大使。”

  軍團長更好奇的問道﹕“我們倆國不是順利結盟了﹐還有甚麼好煩惱的﹐難到印月帝國反悔了。”
宰相搖頭說﹕“那到不是﹐問題是出在清風帝國﹐具探子回報﹐清風帝國已經派出了殺手﹐要殺了印月大使﹐好破壞倆國的結盟﹐我正是為了這件事在煩惱。”

  軍團長也優形於色的點頭道﹕“這事可不能讓他發生﹐大使要真的死在我國的話﹐別說結盟﹐不打起來就算運氣了。”
  宰相也順水推舟的說﹕“我就是為了這事在煩惱﹐風軍團長﹐你說﹐我應該派誰去才能萬無一失。”
  我和修羅互望一眼心裏有數﹐該來的還是來了﹐這不是明擺著“請君入甕”之計﹐跟我們玩這一套﹐真的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軍團長一下就想到我們﹐正想開口﹐就看見我搖頭暗示﹐只好忍下滿腹的疑問﹖
  宰相看情況沒有原先預計的情形出現﹐只好再加強語氣說“風軍團長﹐以你看﹐這神風隊可以接下這個任務嗎﹖”
  我不等軍團長回答就說﹕“相爺﹐我們也很想接下這個任務﹐但是我們不能接。”
  相爺馬上問﹕“為甚麼﹖”
  我故意探了口氣﹐臉現無奈的說﹕“相爺﹐不管是單打獨鬥﹐還是要衝蜂陷陣﹐我們都不怕﹐這保護大使的任務何等重大﹐憑我們小小的官位﹐大使會高興嗎﹖”
  “再者保護人我們都沒經驗﹐各人生死事小﹐萬一誤了帝國大事﹐那真的事萬死不足贖其罪了﹐何況帝國有這麼多的將才﹐怎麼輪也輪不到我們。”
  宰相沒想到我們會這麼說﹐不過宰相可不是幹假的﹐馬上就想到了方法說﹕“你說的對﹐光派你們去的確是太欠缺考慮了﹐不過這不是問題﹐我再加派一個團長帶兵幫你﹐另外請皇上升你的官位就萬無一失了。”
  我還是一直搖頭﹐面色更沉重的說﹕“這更糟﹐這些兵將與我完全沒有相處過﹐遇到狀況能不能聽我的指揮我無法卻定﹐這麼重要的任務﹐怎能讓不卻定因素存在﹐不行﹐不行﹐這太危險了。”
  軍團長也感覺到事情的不對竟了﹐這相爺好像非要神風隊去不可。
  相爺身邊的人故意激我們道﹕“相爺﹐以我看這神風隊是絕對不敢接這個任務﹐我看我們還是找別人好了。”
  宰相聞言故意大聲的問我們道﹕“不會吧﹐你們真如他所說的﹐不敢接這個任務。”
  我表情冷漠的站起來說﹕“是的﹐我不敢接。”
  宰相聽我這麼說氣的在桌上一拍﹗說道﹕“這就是神風隊。”

  我表情不變﹐依然冷冷的看著相爺說﹕“你戲演完了沒有﹐要我參加任務一來就該明說﹐你卻故意拐個大彎﹐要引我入殼﹐怎麼﹐你當我是白癡嗎﹖連你在玩甚麼把戲都看不出來﹐要我接任務﹐連一個具體的辦法都沒有﹐我要是答應你那才真的是白癡﹐我還要操練士兵不送了。”

說完不管宰相帶著神風隊的人去訓練。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