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4-2章

  接著,又連趕了三天的路程,終於到達了方宛帝國的首都——大宛城。
  只見城門口早已站滿了人,以整齊的隊形,等著我們的到來。
  郭承先一馬當先,趕到女王身前,下馬跪見的道:「參見女皇陛下,屬下承先幸不辱命。」
  女皇會等在這裡,不用說,一定是郭承先事先有派人來通知,女皇才能抓準時間,等在城門口,只是令我奇怪的是,竟沒有看到半個大臣。
  在我的眼裡,方宛帝國女皇,是一個年約二十出頭的年輕女子,一個擁有高雅氣質的女人,此刻正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我忙走上前抱拳為禮,道:「本座等人來得遲了,有勞女皇陛下久候,愧甚。」
  修羅卻發現,這個女皇就是他最愛的那一型,以修羅那閱女無數的眼光,這是一個既成熟又嬌艷的尤物,真是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
  修羅雙眼發亮的看著女皇,心中暗暗的告訴自己,眼前這個佳人,就是死也個放過,遂主動跟女皇見禮,道:「修羅見過女皇陛下。」
  修羅見禮的同時,以英國那特有的禮節,牽起女皇的手,對著手背輕輕一吻,用只有她一個人能聽到的聲音,說出了修羅來到這世上以來,最溫柔的聲音,道:「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女皇從小受的就是皇家的教育,深諳看人之術,此時一見修羅,心立刻不爭氣的跳了一下,看著修羅那一雙充滿征服慾望的眼神,一顆原本打算終生獻給帝國的心,竟不由自主的為修羅而顫動。
  她知道,修羅就是她命小的魔星,他是那種絕不輕言放棄的男人,更是一個充滿霸氣的男人。
  在這種男人而前,所有的假面具都不管用,遲早都會被撕成粉碎。
  看若被修羅握著的手,從手心上傳來一陣陣的熱力,就已經告訴她,逃避是沒有用的,只有真誠相符才是辦法,遂道:「兩位不須多禮,爾等能來,已是本宮最人的榮幸,請……」
  女皇藉著轉身的一剎那,輕輕的抽回被修羅握住的手,邁開步伐走向皇宮,只是,臉卻紅得厲害。
  修羅哪會放棄,緊隨身邊,繼續以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道:「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
  女皇知道,對這個男人來說,回不回答根本沒有區別,他的目的只是想接近自己,遂也輕聲的回道:「唉,我是一國君主,此身已非自由身,望君憐我……放過妾身吧。」
  修羅輕輕搖搖頭,道:「你是誰……對我來說都一樣,我一旦下了決心,大概還沒什麼人能讓我放棄,如今,你的身影已經進入我的腦海,你就志命吧,呵呵……實話告訴你一個管是誰,膽敢阻礙我的話……
  「魔來殺魔,神來殺神,若是整個帝國都要阻擋我,那我將個惜滅了幣個帝國,反匯找就是那句話,我……修羅是要定你了。」
  女皇再次唉歎一聲,道:「唉,身為女人,我又何嘗願意孤獨一生,只是,憶萬百姓的責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更不敢輕言感情,我……」
  修羅不客氣的打斷女皇的話,道:「別拿這大帽子來壓我,以我的能力來說,你的問題只是小事一樁,就算要我統治整個幽月大陸,又有何難?」
  女皇這不是真的震驚了,這個男人好大的口氣!
  遂正眼看著修羅的眼神,最後不得不同意修羅的說法,在修羅的眼神中,她看到了……這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句話,而是最最真誠的承諾。
  修羅這時的表現,那可真是溫文儒雅的翩翩公子,不論是聲調、身姿都沒得挑剔,絕對是男人面對女人時,最完美的詮釋。
  在場認識修羅的人,都大為驚倒,當真是世界變了,那個最率性、最不講究禮節的人,竟然變成貴氣十足的紳士,沒見過修羅穿貴族服飾、有貴族禮節的大伙,嘴巴就是合不起來,一路呆呆的走向皇宮。
  雲超風畢竟跟陳見智有點交情了,遂用肩膀撞撞他,問道:「這是我認識的那個有事率性、不拘小節的教官嗎?竟然一變如斯,真是不可思議,竟然比我所知道的所有貴族,還要貴氣十足?」
  說完,還不斷的搖著頭,表示出他的懷疑。
  一旁聽到的隱士們全豎起耳朵,想知道……陳見智會怎麼說?
  只見陳見智露齒一笑,道:「哈哈……這個雲老就有所不知了,不只是教官,元帥也是,平時只是隨性慣了,一旦遇到需要的場合,那絕對比任何人的有為都要得體,如今,也許是教官認為是需要的時候罷了。」
  我就在女皇的右邊一起有動,因此,兩人的談話當然是聽得清清楚楚,只是沒想到我眼前的女皇,竟讓修羅動了真心,遂對女皇說道:「修羅的話也許霸道,卻絕無虛假,他的承諾……就是我的承諾,我們會盡全力幫助貴國渡過難關,更會讓貴國的百姓過若安定的生活,請女皇陛下相信我們的誠意。」
  女皇終於動心的轉過頭來,看著我,道:「雷……我還沒謝謝你照顧小妹呢。」
  我朗聲一笑,道:「既然認了洛洛當義妹,我們就是一家人了,依我看……你也叫我一聲大哥好了,照顧談不上,也許是緣分吧,感覺上就像是親人似的,才會一廂情願的以大哥自居。」
  女皇開心的點點頭,道:「這點承先在信中有提到,雷大哥何只是喜愛洛洛,應該是寵愛吧,我父皇就生了我們六個女兒,閃此,洛洛在小時候,就一直希望有一個大哥來疼愛,如今她是宿願得償,連帶的也便宜了我們四個姐妹,跟若多出了一個大哥哥。」
  修羅在一旁插嘴道:「應該說是你那四個妹妹,也多了一個姐夫!」
  這話一說,女皇是又臊又氣,道:「雷大哥,你能不能管管他?」
  修羅不給我開口的機會,接著道:「大哥是可以管我的人,卻管不了我那顆火熱的心,就算大哥不讓我說話,我還是會用有動證明。」
  看若修羅那堅定的神情,女皇無力的搖搖頭,而對這人膽又皮厚的男人,讓她有點招架不住,只好求助於我的叫道:「雷大哥……」
  看著女皇那害臊得紅通通的臉,我也只好回道:「好吧,回頭我說說他,要他收斂些,只是……怕是不管用。」
  修羅當然知道要適可而止,遂不再出聲的定在一旁,只是那一雙火熱的眼神,始終不離女皇身上。
  一進入皇宮,大門口兩側的街上,齊聲高喊道:「女皇回宮。」
  女皇點點頭道:「傳本宮旨意,所有尚書以上大臣,到幽月廳接待貴客。」
  郭承先馬上領旨先有雛去。
  女皇再轉頭和我說道:「雷大哥,你的人,可以先跟洛洛去貴賓招待處休息。」
  我馬上領會女皇的意思,除了我和修羅、古瘋、大山四人,要一起跟著女皇去幽月廳議事,其他人部隨若陳兒智帶隊跟隨洛洛離去。
  找在進入幽用廳之前,先向女皇提出了一個請求,道:「在開會之前,能不能先將這兩年來的殺手的作案記錄,給本座一看?」
  修羅還加了一句道:「若是信得過我們,再給我們兵力部署資料,以及大臣的人事資料。」
  就在我們開會的同時,一道一道的命令由我口中傳了出去。
  等我和修羅看完資料,再和女皇先有討論一番,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幽月廳,是方宛帝國接待最高貴賓用的議事廳、接到女皇命令的大臣,都比我們要早一小時到位。
  等我們四兄弟到時,各人臣已經久候多時了,女皇走到主位上,才轉身說道:「本宮代表帝國,歡迎各位光臨敝國。」
  隨著女皇的話尾,隨之傳出一陣掌聲。
  這在方宛帝國早已不是新鮮事,女皇一直以來都在找人幫忙,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只是每一次找來的人,都是另有目的,反而弄得女皇的威信盡失,群臣也早已見怪不怪了,將我和修羅看成同一類人,所以除了基本禮貌,對我們的到來根本不在意,只是給女皇一個面子罷了。
  我們四兄弟只好拱手回禮,再一一自我介縉,女皇才接著說道:「請坐。」
  等我們都坐好之後,女皇這才看著她的大臣們,道:「雷天助等人,是本宮派專人請來幫助我國的貴客,特來解決我國所面臨的各種困境,至於本宮和雷大哥之間的關係,各位無須猜疑,本宮只要求眾卿,能似信任本宮般的信任雷大哥。」
  原本還疑惑我們來歷的眾臣,一聽女皇這般說法,也不好再表示什麼。
  左相是眾臣中咨一格、身份都最高的人,理所當然第一個站起來,問道:「陛下,臣不敢懷疑貴客的來歷,只是臣想問一句,雷先生等人,是否有這個能力幫助我國?
  「因為,這不是一兩個高手就管用的事,我國如今面臨的問題,就算來上幾百個高手也不管用,國內缺的是軍事將領,能統兵上陣的將軍。」
  右相馬上接著站起來,說道:「陛下,左相說得對極了,我國是有兵無將,這才無能為力。
  「另外,國內一直在發生的暗殺事件,才是問題的根本所在,不將殺手的問題解決,就算有了新的將領也沒用,還是會一一死在殺手的手中。
  「因此,不先將殺手的問題解決了,我國的情勢是永遠也不會好轉,也許,雷先生可以幫助我國解決殺手的困擾。」
  兵部尚書是三朝元老,此時顫巍巍的站起來,道:「這個殺手誰都有派人去殺,就是不來動我這個老頭子,或許……人家認為留著我比較管用吧。」
  兵部老尚書先自怨了一會,才說出正題道:「這些殺手,老臣最近總算是找出了一眉目,殺手們有一個特點,就是都會使用一種冒煙的物品,能使人有目如盲,咳嗽不止,才會在無法抵抗的情況下,被殺手得逞。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