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5-1章 危機

  二王子楚霸天露出一臉不服之色的道:「哼,說得好聽而已,本王此次失敗在毫無準備,要不然,就憑你也想跟本王作對……真是笑話,不管是文爭武鬥,本王隨時都能將你捏圓搓扁。」
  修羅哈哈一笑,直接道出王子的心思道:「想要我給你一個機會就明說,跟老子玩文字遊戲,你還嫌太嫩,不管要文爭還是武鬥,我都會給你機會,不過,那必須正方宛帝國民眾之前。
  「因為……老於需要你來恢復萬姓對帝國的信心,所以、你儘管放心,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二指掀了二王子戴在臉上的人皮面具,露出了二工子那張已經氣到變形的臉。
  修羅管你長得是啥模樣,封死了二王子楚霸天身上大穴,手一揮要人將他帶定。
  二王子在臨走時看著女皇,放話道:「方雯……你給本王聽著,你……早晚會是本王的女人。」
  修羅馬上賞了他一巴掌,才向女皇施禮,道:「親愛的女皇陛下,請恕我先有告退,去處理外邊的行動。」
  女皇臉一紅的道:「有勞了,承先……由你負責轉告本宮的旨意。」
  郭承先忙跪地接旨道:「臣遵命,絕不誤事。」
  有郭承先跟在修羅身邊,宣讀女皇的旨意,當然更方便修羅辦事。
  直到這時,女皇才對眾人臣說道:「委屈眾位卿家了,本宮在此賠罪。」
  女皇向大臣賠罪,哪有一個臣子還敢站著,紛紛跪落塵埃齊道:「臣等承受不起。」
  右相才剛想靠近女皇說話時,大山立刻阻擋在前道:「從現在開始,女皇的安危由我負責,任何人都不得接近女皇,否則別怪我劍下無情。」
  大山還是一身的鐵網裝,任何人都能一眼看出,這一身裝備絕對不好弄,想殺了這個人,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對左相而言,有個高手能保護女皇的安危,那是再好不過,只是……這大個子,是否真有保護女皇的實力,還是有考究一下的必要,否則,所托非人,萬一讓女皇出了意外,那真是百死莫贖了。
  「本相不知道你是誰,要保護吾皇不是不有,總得讓我們這些臣子明白,你是不是有保護陛下的實力。」
  我忙接口說道:「這是應該的,如今不比以前,神聖帝圃的陰謀失敗,女皇的生命馬上就會受到威脅,沒有一個妥善的保護措施,又如何能令身為臣子的爾等放心。
  「今日,城內城外還是動盪不安中,實在不適合考核,依本座看,不如明日吧,由各位大臣派人挑戰,直到所有人都能認同,各位看這樣是否可有?」
  眾臣紛紛低聲商討了一會,還是由左相說道:「這樣可以,今日女皇的安危,還請各位多費心。」
  話說陳見智這方,奉了我的命令,帶了由雲超風為首的十個高手、以及五十多個疾風隊員,另帶了上千人的女皇親兵,將兵部尚書府團團圍住,四大將軍也跟若陳見智一起有動。
  才剛一包圍尚書府,還沒等陳見智說出什麼,已經從府裡竄出了一大群高手,對著女皇親兵,展開了一場激戰。
  陳見智哪敢讓女皇的親兵損失過重,現在誰都知道,女皇是教官看中的人,一旦視兵損失慘重,哪有臉回去面見教官,急忙的吼道:「親兵隊長,麻煩請帶著你的人退下,守住四周,別讓任何一個人逃離此地。」
  親兵隊長雖不願,但女皇早已有令在先,只好不甘願的退出戰場,再對著部下吼道:「他媽的統統給我守好,跑了一個的話,看老子不整死你。」
  疾風隊員一接手,情況馬上改觀,只見敵人如秋風掃落葉一般的一碰就倒。
  這是因為疾風隊員隨身帶著陳見智提供的毒藥粉,任誰一碰上了毒粉,馬上倒地得慘叫連連,那真是又痛又癢,外加渾身無力,除了仟人宰割,再無作為。
  當然,裡頭也有一些殺手,紛紛丟出煙霧彈,打算突圍而出,趕回帝國報信,只是……碰到隨著而來的風系魔法師,一陣強風,馬上將煙霧吹回尚書府,令這些殺千的煙霧彈無濟於事,逼得他們只好憑真功夫往外闖,只是一直突破不了疾風隊員的封鎖線,五千多人的突圍,舉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攔下來的。
  陳見智並不急,連雲超風等人也不急,他們都在等,等待修羅的到來。
  在修羅沒到之前,所有人都不想動,免得掃了修羅的興致,這已經是大伙都清楚的事了、修羅那遊戲風塵的人生態度、漸漸的也影響了其他人。
  陳見智不用說了,本就效忠於修羅,而雲趙風等人,是迷上了修羅的處世風格,聰想多看看修羅的辦事方式,那真的是既實用又簡單明瞭,因此,雖才相處了一段不長的時問、雲超風等武林人老,早被修羅的個人魅力給征服了。
  修羅終於帶著郭承先到來,一看現場的情況,就知道糟了,這些人雖然不斷的突圍,但並未盡上全力,這一點騙得了任何人,卻絕對騙不了老於世故的修羅。
  從這些人的眼神中,修羅就知道,這些人只是餌,故意在此吸引入,其目的只有一個: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修羅遂馬上喊道:「媽的,敢在老子面前玩暗渡陳倉的花樣?陳見智……將現場這些餌給我統統宰了,四大將軍,馬上進去給我搜!」
  修羅的話一說完,陳見智和雲超風等人忙暗道一聲慚愧,竟然沒發現這個問題,還好整以暇的等著看戲,真是越活越回去了,遂不再等待,衝殺而上。
  以他們的功力,當然是沒得打了,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修羅本身更是站上屋頂,四處查看,眼光所及之處都沒放過,任何一點不合理的現象,都在懷疑之列,尤其是不引入注意的地方。
  然而,修羅卻沒看出異常之處,這只能證明一件事,尚書府有地道,而且是相當長的地道,可以直通至遠處,甚至直達城外。
  因為他心裡清楚,跑了任何一個,馬上就得面臨戰爭,這是他所不願見到的事,要戰爭當然可以,這必須等人馬都準備好了之後,而不是現在。
  城外當然早派大軍守著,問題是,這地道到底有多長,會不會長到超出大軍的守護範圍?
  修羅縱目一看,此城是個長方形,南北向比較寬,根本不需要考慮,那太長了,是有十裡之遙,那麼剩下的就是城市的西面了,才五裡多寬,最適合挖通地道。
  修羅做出了判斷之後,遂不再心存顧慮,身形直拔上高空,縱目望去,結果還是沒有任何發現。
  一直過了十多分鐘……還是沒有任何發現,至此,修羅也不得不承認敵人的高明了。
  修羅在不得已之卜,只好回到尚書府,想看四人將軍有沒有收穫,遂發出一聲長肅,很快的四大將軍齊現,來到修羅身旁,一起搖著頭,表示沒有任何發現。
  這令修羅相當意外,四人將軍是他親手訓練的,對於找人早已熟之非常,可以說已到了出神人化的境界。
  以她們之能,竟然還沒有任何發現,那麼……這個設計暗道之人,當真是非比尋常
  修羅佩服歸佩服,但是人是一定要找出來。否則如何向大哥交代,更無法向女皇交什,這等於是在掃他的面子。
  修羅哪裡肯忍受這個,遂將魂刃發出體外,盡情的切割尚書府的建築物,再以天魔掌震碎所有物品,最後才靠銀波功的念力,將雜物移走。
  慢慢的……整座尚書府都差點被修羅夷為平地,才找到地道的入口。
  這一發現地道,修羅馬上恍然大唔。
  原來地道就設在廁所底下,難怪四大將軍會找不出來,那是因為人離去時所留下的味道,被廁所的異味所掩蓋,才會導致四大將軍徒勞無功。
  看到在發楓的修羅,親兵隊長和他所率領的親兵,全都不敢置信,人的力量竟可怕到如此地步,竟然可以憑個人的力量,將一棟能耐火燒、防衝撞,堅固無比的房子在短短的幾分鐘裡剷平,這要是拿來對人的話,起碼得死掉上千人!
  修羅一有發現,遂回頭說道:「你們在外面等候,防止他們還有其他的花樣,地道容易設陷,我一個人去追就夠了。」
  一說完話,修羅馬上就跳了下去,不管有沒有陷阱,都對修羅無害,因為修羅根本不用落地,就算有機關也奈何不了修羅,除非有紅外線之類的科技。
  修羅一路有進,不斷的碰到截斷的擋道牆,只是擋道牆根本擋不住修羅,一招天魔掌、擋道牆還不應掌而碎?
  一路追了不知多遠,修羅發現了一處岔道。
  這下難題又來了,因為從腳印上看,逃的人是分成兩批,不管追哪一邊,都會漏掉一群人。
  修羅甩了下頭,挑選腳印比較輕、功力比較高深的那一群人,追上去。
  修羅飛有的速度何其快,幾分鐘後,終於聽到人在前方快速移動的聲音。
  然而……修羅感應到,這五個人中,有三個非常可怕的高手在其中,實力恐怕部不在雲超風之下。
  修羅急的不是怕打不過這些人,而是擔心耽誤時問,讓另一批人跑了。
  如今,只有聽聽他們怎麼說再做決定,遂收斂氣息,潛身接近,暗小跟在這些人身後,聽他們之問的言語。
  「媽的……大哥,我們為什麼要跑,憑我們三兄弟的功力,方宛帝國還有誰是我們的對手,誰敢擋著路,看我不把他殺個片甲不留。」
  修羅聽到另一個聲音道:「是啊……你有嗎?如果人家用王子的安危,要求你束手就擒時,你怎麼辦?
  「別忘了,主子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一旦主子死了,你我兄弟多年來的努力,將前功盡棄。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