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部 第七冊 兩雄相遇 第五章 慘勝


鄭宗源畢竟是所有人當中修為最高者,強忍著心靈的不適,道:“夠了……修羅,我們是盟友,不是敵人。”

修羅見好就收的道:“我知道,要不然他已經是一個死人,哼哼。”

盟主也趕緊道:“哈哈,修羅兄弟,給我一個面子,對了,你剛剛說的建議還沒說呢?”

修羅這才放下抓著葉真的手,一臉陰邪的道:“給老子聽好了,老子可以憑一己之力斬殺了你二十個有余。”

“你給老子記住,在這一場戰爭中,只要讓我發現你敢扯後腿的話,我發誓,我絕對會讓你滅族!”

葉真聽了,臉上神色變幻不定,然而他忍下了,他清楚,這世上的哪種人不能惹,也惹不起,修羅就正是他不能惹的人。

此人雖沒說什麼,但修羅看得出來這人正是那種欺善怕惡的典型,所以根本不擔心他會搞什麼鬼,遂不再理會此人,轉回頭道:“我的方法很簡單,我的船比那些幽靈快,咱們雖然拿那些個幽靈沒辦法,可幽靈也對我們無可奈何。”

修羅的話令得眾人眼神一亮,只聽修羅繼續說道:“你們可能不知道,一旦讓暗黑一族踏上深藍的土地,我敢保證,那三千萬僵尸大軍,絕對能將你們七個家族都滅了,因此,我們絕不能讓暗黑一族踏上深藍。”

“所以我們必須毀船,毀掉暗黑一族的戰船,讓他們不得不返航,當然,若是實際狀況允許的話,將他們全滅了更好。”

盟主點點頭道:“我明白,在你們趕來之前,我們就領教過他們的僵尸,實在是太可怕了,幸好這是在海上,還能將它們給推下海,要不然,還真找不出辦法來對付那些僵尸。”

盟主並不知道,他們碰到的並不是一般的僵尸,而是暗黑騎士,要是一般的僵尸,還不至于會讓他們這麼難看,以這他們的實力而言,還是有辦法對付的。

修羅理所當然的道:“這是,那些個僵尸確實不好對付,喔……等會進攻的時候你們盡量用火系的魔法,我方的人用弓箭,雙方互相配合,要是真被接近了也不用擔心,我方的人可以幫你們解除黑魔法的影響。”

“還有等會棄船的時候,順手將你們的船也給毀了,絕不能被暗黑一族拿來利用。”

盟主同意的道:“行,這就麼說定。”

暗黑帝王這邊也是頭痛無比,幾年不見的雷天劫,成長之快也是出乎他的意料,其實力之強,並不比他弱,何況那雷天劫的戰斗技巧更是層出不窮,每每令他難以應付。

他心中比誰都明白,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上,族人即使有十成的實力,也用不上三成,除了能飛的部將之外,其他族人雖也花了不少時間學游泳,但是效果實在是令他感到無可奈何,幾乎只要一掉下水,都肯定要完蛋大吉。

還有一件讓他火大的事,好不容易才將敵人打亂了,卻因為死敵的到來,一個疏失之下,給了這些人重整旗鼓的機會,如今再要將敵人打亂,那真是談何容易!

族人的優勢在于近身攻擊,暗黑帝王想到這兒,頭就痛了起來,還真是希望司馬謙此時能在他身邊,幫他指揮大軍作戰。

暗黑帝王這一次的行動,其實只是個餌,其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吸引所有人眼光,好方便他的奇兵能達到目的。

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奉了暗黑帝王之命,率領著百萬大軍,繞了一個大圈,直接繞過幽月大陸,一路航向幽月最東南方,雖然會花上多兩個月的航程,卻能避開所有人的耳目,直接進入東方帝國東南方邊境的小港,正是地底世界入口邊上的海牙村。

我和暗黑帝王各自看了一下戰場。

那是真正的拉鋸戰,一方是急起直追,一方是邊打邊退,就是不跟你接觸,形成一種我從未看過的戰爭場面,暫時是誰也奈何不了誰。

戰場上有修羅在指揮,根本輪不到我來操心,我只須專心的對付暗黑帝王就夠了。

暗黑帝王回過頭來,看著我道:“看來本王不殺了你都不行了。”

話已經說得很清楚,有我在,暗黑帝王就別想指揮戰場,想指揮就只能殺了我,遂回他道:“不錯,不殺了我你哪都去不了,來吧……已經耽擱不少時間了。”

暗黑帝王一聲冷哼,抽出他那把黑漆漆的帝王刀,一聲不吭的就沖我飛來,我一看忙閃過一邊,對著暗黑帝王一口氣揮出數百道劍氣。

哪知道,這暗黑帝王竟不閃不避的,依然直直的沖我飛來,顯然是要跟我打近身戰。

哼,打就打,近身戰我還真不信有誰能贏得了我。我手中劍一抖,直接找上了暗黑帝王手中的刀,立時在場中傳出一聲清楚的兵器撞擊聲。

我大致猜出了暗黑帝王的打算,這家伙看樣子是想跟我拼修為,要是不理他的話,我必將會變得很被動,處于挨打的地位。

拼就拼吧,我立時提起全身的真元力,對准來刀,一下猛擊過去。

那是一下又一下,場中頓時猶如突起風雷,一聲聲巨大的聲響不斷的震憾人心。

每一次的撞擊,都能讓我心靈產生一次震蕩,隨著每一下的接觸,真元力源源不絕的消耗出去。

在經過了一百下的硬碰之後,暗黑帝王才後退了一些距離,臉上神情疲憊的看著我道:“雷天劫,你還真是個打不死的家伙,哼。

在這一百次的硬碰,我一點也不輕松,多少受了不輕的內傷,嘴上傳來咸濕又濃厚的血味,隨手一抹,擦去嘴邊的血跡,道:“或許吧。”

我暗暗思忖,這暗黑帝王還真是個實力絕倫的對手,一般的攻擊對他根本無用,看來只有使出修真界的術法來克敵制勝。

我先穿上七霞法袍,啟動防禦陣法,幻化成一般的戰甲,讓自身立于不敗之地,接著啟動青靈劍里的一級攻擊陣法,由神識控制著揚手發出,攻擊前方的暗黑帝王,頓時一道青光猶如九天游龍,飛向暗黑帝王。

紫霞劍,紫霞門鎮派神兵,自從師父幫忙打開第一世的記憶之後,我才完全明白紫霞劍的來曆,那是當年和師父兩人所一起共同煉制的法器,是師父從一個紫微星上得來的一種稀有雷英石所煉制而成。

雷英石本身就儲存了強大的電能,再加上我收集而來的地心寒鐵以及無數的能量晶石,以地心之火曆經七七四十九年而成形,最後又在劍里布下一到九級的各種攻擊陣法。

以我目前的功力,頂多也只能啟動三級以下的攻擊陣法,一二級的攻擊陣法,憑著紫霞劍本身所蘊藏的能量,還不需要用到我本身的真元力,就能應用自如。

三級的攻擊陣法就得用本身的真元力才能啟動,自從我記起了第一世的記憶之後,紫霞劍就己與我心靈相通,現在所欠缺的就是修為,沒有足夠的修為,根本難以催動更高一層的陣法。

青靈劍則是我第二世所修煉的法器,在本質上跟紫霞劍就無法相比,雖然用的也是稀世奇珍的地心寒鐵,但是少了雷英石,其威力連紫霞劍的一半都不到。

令我意外的是,青靈劍那急如星火般的攻擊,竟然完全奈何不了暗黑帝王。

只見暗黑帝王雙手握著刀,一下一下的將青靈劍給攔下來,使得青靈劍的攻擊顯得軟弱非常,看得出來暗黑帝王雖不輕松,卻也應付自如。

不僅如此,暗黑帝王在抵擋了一陣青靈劍的攻擊之後,口中狂叫了一聲:“吞噬。”

接著渾身就冒出了黑蒙蒙的氣霧,硬是將青靈劍擋在暗黑帝王身邊一丈之外。

到了這時的暗黑帝王,根本是連擋都不用,一副看好戲的神情,看著青靈劍在他身邊表演。

這種結果,就連在一旁幫我護法的修羅都沒料到。

這種情況就是泥人也會有火氣,我立時啟動三級攻擊陣法,加強了青靈劍的威力,但是結果還是一樣。

暗黑帝王依然輕松自如的看著我,道:“雷天劫,若是你只有這點本事的話……實在太令人失望了,本王一直都認定,只有你才是本王宿命中的對手。”

說話的同時,暗黑帝王身後的兩對翅膀,跟著發生了異變,突然變得模糊起來,好像連空間都發生了扭曲。

好一會的時間,我驚訝的看到,暗黑帝王的身後不再是兩對翅膀,而是只有一對有如黑洞一般能吸入萬物的能量翅膀。

這是黑魔法中的終極魔法,會先在施法者身邊形成一個絕對障壁,等施法者聚集了足夠的魔力之後,障壁馬上會轉變成一個黑洞,一個能吸收任何能量的黑洞。

這是暗黑一族曆代帝王的根本,也是暗黑一族最最神秘的絕學,可以說……人類根本沒有關于這個魔法的記載。

每施展一次,都會讓施法者用去一半的功力,暗黑帝王要不是被逼上了梁山,那是絕對不會使用這個魔法。

但是在青靈劍那強絕無倫的攻擊下,暗黑帝王比誰都明白,若是再讓青靈劍繼續攻擊下去,等到自身的功力消耗過半,那時就算想施出吞噬這個黑魔法都辦不到。

此時,在這個怪異的魔法之下,與我心神相連的青靈劍,馬上有了進入泥沼的感覺,好像被什麼東西吸住一樣,其吸力雖不強,但可怕的是,劍上的靈氣和身上的真元力,有如破堤一般不斷的泄出,連停都停不住。

我暗道一聲:“不好。”忙收回青靈劍。

等青靈劍一回到手中,我不禁大是心痛,青靈劍就像失了元氣一樣,再也沒了一絲光采。

接著,我馬上就覺得疲憊之感侵襲全身,連停在空中都感到吃力非常。

青靈劍早己跟我血肉相連,青靈劍上的靈氣跟我的真元力是相通的,劍上沒了靈氣,我又能好到哪里去。

修羅馬上察覺到我的變化,忙飛過來扶著我,關心的問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忙阻止修羅問話,忙將神識潛入元嬰,這時我才知道,只那一會的時間。不但青靈劍上的靈氣被吸了七八成,連我的元嬰也變得萎靡不振,身上的真元力也少了五成左右。

暗黑帝王這時發出響徹云雷的笑聲,說道:“哈哈,雷天劫!現在感覺如何,一身的功力還剩下幾成?哈哈,本王早知道你能飛劍傷人,怎會沒有提防。”

我了解了自身的情況後,馬上做了一個決定,忙對身旁的修羅,道:“如今只有合你我兩人之力施行雷霆一擊,或許還有希望一舉消滅暗黑帝王,來吧!”

修羅沒有說什麼,只將手放在我背心,將一身的真元力輸入我體內。

得到修羅的幫助,我狂提起全身剩下的真元力,配合著修羅的一身修為,催動紫霞劍里的四級攻擊陣法,用神識控制著劍身,攻擊暗黑帝王。

紫霞劍一離手,頓時金光大作,以肉眼不及的速度,沖著暗黑帝王急飛而去,短短的十多丈距離,根本連讀秒都不夠,紫霞劍己帶著金芒,穿透暗黑帝王的身體。

空中的暗黑帝王在不及應變之下,當場噴撒出一大蓬的血雨,身邊那黑蒙蒙的黑霧也一下就消散了不少,嘴中更是一聲慘嚎,轉過身就想飛逃。

我當然不會放過他,指揮著紫霞劍來一個大回轉,再次穿透暗黑帝王的身體,當然也會被黑蒙蒙的霧又吸掉一部分的能量,其中有紫霞劍本身的靈氣,也有我和修羅的真元力,我顧不得這許多,為了消滅暗黑帝王,這一切都值得。

再一次以神識指揮紫霞劍的攻擊,讓暗黑帝王身上繼續噴灑出大量的鮮血,我和修羅也跟著失去一部分真元力,如此周而複始,直到第七次紫霞劍穿透暗黑帝王的身體時,真元力才沒有繼續消失。

我和修羅知道機會來了,兩人立時一左一右的沖向暗黑帝王,將還在慘叫不己的暗黑帝王甯分數段,然後看著己然死刊卜命的暗黑帝王沉入大海。

就在這時,我方的戰船終于到了,我和修羅忙降落在自家的船上,接連又吐了幾大口血,我最後看著修羅一笑,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等我醒來時,戰爭早已經結束了。

然而,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出事了!

原來在我昏迷期間,我方和上古遺族雙方合作,靠著我方的快船速,再加上古遺族強橫的實力,很快的就將暗黑一族那十萬戰士給消滅。

問題就出在消滅暗黑一族之後,上古遺族其中的五個家族,馬上對鄭宗源和盟主兩家發動攻擊,在措手不及之下,兩家立時傷亡慘重。

古瘋一看情況不對,馬上帶著我方人馬加入兩家一起對抗。

等消滅了五家聯軍,我方一萬人馬至少損失了將近四千人,古瘋和三個小家伙為了保護我和修羅,也沒好到哪里去,古瘋身受七處重創,至今還沒醒來,三個小家伙也是素得精疲力盡,幸好都沒受到傷害。

盟主當場陣亡,其一家人也幾乎全滅,活下來的竟然不到百人,鄭宗源也身受重傷,至今依然昏迷不醒,其所率領的兩萬人馬,也只剩下二千七百多人,真可謂是兩敗俱傷。

這場慘勝,光是寶寶就獨自滅了不下五千個高手,要不是因為寶寶大發神威,其結果會如何,還真難預料。

魔狼……在我昏迷過去後,憑著和我簽訂的生命契約,也受到影響,萎靡不振,別說參戰,連自保都有困難。

至于那八個暗黑幽靈,在暗黑帝王死後,就消失不見,到底是消散了還是如何,根本無從猜測,只好希望它們是真的消散了。

當知道事情的經過,我一時根本出不得聲,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時的出現在我腦海里,我不知道我到底癡呆了多久,只知道在我回神時,人已經回到了方宛帝國。

回到帝國,我帶著哀傷的心情,處理了受難人員的後事,才帶著修羅閉關修煉。

這一戰……令我元氣大傷,差點連元嬰都保不住,一身的真元力去了十之七八,修羅也不好過,一身修為幾乎去了七成,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

每天早晚我都會喂修羅一顆的丹藥,為了照顧修羅,我並不能真的入定,只好分早中晚三次靜心修煉。

幸好修羅在幾天之後,己醒轉過來。

修羅沒說什麼,只是看著我笑笑。

我從身上拿出各種靈丹放在地上,然後在門口布下五行旗防止有人闖入,然後看著修羅,將事情原原本本的說給他聽。

最後我才苦澀的道:“人算不如天算,兄弟們的離去,我們有著無法推卻的責任,那五家人回到深藍之後的種種行為,件件都說明了,他們是邪惡的,而我們竟連一絲提防之心都沒有。”

“唉……就因為這一點點疏忽,間接害了這群兄弟們,這讓我的心如何能安?”

修羅不禁黯然低頭,道:“大哥,或許是我太自信了,幾年來的一帆風順,讓我忘了要提防小人。”

“有些人就是這樣,打勝不打敗,勝利了就會忘乎所以,不顧一切的要爭權奪利,這種人在曆史上比比皆是,而我……自詡為一代天驕,竟然還會犯下這種錯誤,哈哈……”

修羅這一連串的苦笑聲,也讓我跟著苦笑不己。

“這一次雖然殺了暗黑帝王,可也讓你我兄弟二人功力大退,唉……”

修羅倒是看得開道:“這有什麼,不就是損失一點功力嗎?反正大哥藥多得很,很快就能練回來的。”

我搖搖頭道:“不是這樣。這一次跟以往的功力消耗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你我兩人的修為,都因為這一戰,至少倒退了一大截,在你昏迷的這幾天,我才證實了這一點。”

“現在連我的元嬰都快保不住了,因此你我必須立刻尋找一個靈氣充足地,閉關修煉,只有如此,才能在短時間之後,恢複一身修為。”

修羅又一次苦笑道:“走得了嗎?”

“是啊……”

我一想也是,哪里走得了,暗黑帝王一死,暗黑一族不大舉來犯才是怪事,心中暗自苦笑,以現在的功力,搞不好還打不贏那幾個龍將。

我不禁淡淡的念出兩個字:“吞噬?”

一個讓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的黑魔法,一種令人不得不顫栗的魔法,具有吸收一切能量的特性,我不由得想到,要是再碰到吞噬這個魔法,我到底該怎麼去面對。

以我所會的法術來說,不管是哪一種術法,都是由我的真元力轉化而成,我想來想去,真正還能用的,大概只剩下劍氣了。

修羅也在低頭沉思,最後朝著我苦笑著,搖了搖頭,道:“幸好暗黑帝王己死,要不然再面對一次同樣的魔法,你我兩人,搞不好就得從頭開始修煉……靠!想起來就一肚子火。”

我們又再討論了一些事情,我才從戒指里拿出上百顆一品仙石。

修羅可是內行人,一看到仙石,不禁喜形于色的道:“靠……有了這些,想恢複修為那還不是輕而易舉,連你那兩把劍,還有我的輪回劍都能恢複如初,只是……”

我忙道:“你猜對了,我總共只有這一百七十顆,一旦耗光了,要想再補充可就難了。”

修羅是知道仙石的珍貴,而且還不知道這個星球上有沒有這種仙石的存在,真要沒了,那對將來的修煉絕對不是好事。“

修真者的修為越高,就越需要外力的幫助,仙石的好處,絕不只是補充修為,其最大的用處,是讓修真者能輕易的跨越過每一個境界。

所以修羅深知,以後要是沒了這種仙石的幫助,每一個境界的提升都會變成一個難關,必定會多耗上幾百年的時間,那簡直是一場災難。

想到這兒,修羅臉上的喜色盡去。

****************************

深藍外海,幾百丈深的海底之下,一群不知名的魚,圍繞著一個東西,像是在那慶祝,又像是在吃著什麼,總之,一個了解魚的人,絕不會相信現場這種奇特的景象,那簡直就像人類在舉行慶典一樣,全都歡欣鼓舞的歡鬧不己。

再貼近一點細看,此具尸體正是己死的暗黑帝王,一具竟然還有生命力的尸體。

眼前情景之怪異,能令見者為之膽寒,因為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哪有人被尸分數段之後,還能躺在海底緩緩的恢複生命跡象?

若是站在近處觀察的話,不難發現原本己被尸分數段的暗黑帝王,竟然在一點一點的重新生長出新的肢體,雖然速度緩慢,但只要假以時日,不難恢複如初。

不僅如此,在暗黑帝王的頭上,原本那只只有一寸多的獨角,竟然長到三尺多長,通體漆黑,閃現著妖異的光芒。

那一群魚正是沖著這只獨角而來,慢慢的吸收著由獨角處所散發出來的暗黑能量,除了這群魚,其他種類的魚,那是有多遠躲多遠,全被獨角所散發出來的死亡氣息給嚇跑了。

而躺在海底下的暗黑帝王的意識是清醒的,現在的情況也讓他無可奈何,沒手沒腳的,他哪兒也去不了。

身體的創傷經過這一個月來,他早己明了所需要的只是時間,虧上他擔心的是他那一群族人,他怕……怕等他恢複過來之後,全族就剩下他一個人,那要他如此自處?

一個獨人……就算滅了這世上所有的人類又如何,孤獨將陪伴他一生,誰會想過沒有一個同伴的日子。

他不想,所以他著急,拼著命的在體內吸食魔法珠上面的暗黑能量,希望能盡快的恢複一切逃出生天,回到族人的身邊,帶領著族人威震世間,那才是他想要的生活。

按現在的速度計算,他還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所以,時間才是他最致命的敵人。

這種奇怪的現象,是誰都無法料到的情況,不只是暗黑帝王本身不知道魔珠的實際功能,這世上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會知道,就連身上擁有跟暗黑帝王一樣魔珠的魔狼也不知道,畢竟這幾千年來,魔狼雖曾受過傷,卻不曾少過肢體。

暗黑帝王所吞下的魔珠,其實有兩顆,一顆在數千年前被魔狼所吞服,就是因為吞下這顆魔珠,這才造就了魔狼,擁有一身令人害怕的能力,也給了魔狼漫長的生命。

這兩顆魔珠,正是在數萬年前那一場大災難時,跟著隕石一起來到這個星球的,也是因為這兩顆魔珠,這才造就出暗黑一族這種強大的變異人,一種視人類為糧食的種族。

在暗黑帝王慢慢恢複時,被暗黑帝王命進攻幽月大陸的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很不幸的,正迷失在大海之中。

這群暗黑戰士硬是在茫茫的大海上,耗費了三個月的時間,才找到了正確的行向,重新向著東方帝國的東南方行進,足足比當初預定的進攻時間,晚上四個多月,把這一千將領急到不行,這時的他們還不知道暗黑帝王陣亡的消息。

這一次暗黑一族可說是全族總動員,除了留下少數幾個懷孕的女性族人,回到暗黑一族的地下宮殿,其余的幾乎是傾巢而出。

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心急如焚,卻也無可奈何,他並不知道,這是被他們所押來的人類船員在搞鬼。

這些受迫而來為暗黑一族服務的人,根本是存心找死,想利用廣大的海洋,活活的困死所有的暗黑族人。

然而他們想得雖好,卻沒料到一件事,暗黑一族的耐饑能力完全出乎了所有人的理解范圍,竟然可以在沒有任何食物的情形下,生存兩個月的時間,還不見有人萎靡不振,一個個還是精神抖擻的活蹦亂跳著,讓這些抱著私死之心的人類,完全失去了信心,最後干脆一一跳海自殺,絕不帶暗黑一族接近任何大陸。

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對這事,也無能為力,只好命族人接手船只,按照海圖慢慢的航向幽月大陸上的東方帝國。

時間雖被這些人類給耽擱了,但是並不影響整個計劃。

左龍軍團長霧魔閻羅還是決定,繼續前往幽月,完成暗黑帝王交給他的任務。

三個月來,情報處的陳見智簡直都快忙翻了。

失去了暗黑一族的一切消息,讓他擔心得不得了,他可不相信,暗黑一族會就這麼消失在這世界上,肯定是隱藏著什麼陰謀,卻又遲遲沒有任何動靜,讓他傷透了腦筋。

現在不只是方宛帝國整天找他要消息,連深藍帝國和神威帝國也都在找他要暗黑一族的消息,所有人都一樣,三大帝國也差不多,每天都在備戰。

這種沒有期限的等待,最是折磨人,幸好大伙都知道暗黑一族的可怕,因此都在苦苦的訓練中,等待那一場大戰的到來。

自從陳見智將暗黑一族的事,公布出來之後,在這三個月之中,除了已經連成一氣的三大帝國,其他的帝國好像突然間安靜了下來。

幽月大陸上看不到任何一個帝國人員活動的影子,都好像沉寂了,既沒有任何的聲音,也沒有一個大使出現。

深藍外海的暗黑帝王,終于完全恢複過來,有如驚雷一爆,突然從幾百丈深的海底下竄出水面。

一聲長嘯聲響起,暗黑帝王日最快的速度飛向泰雅大陸,然而等待他的,竟是族人的不知所蹤。

除了地底下那些婦孺,所有的族人好像不見了一樣,既沒有侵入幽月大陸,也沒有回來泰雅,所有的族人,好像都失蹤了,沒有任何消息。

暗黑帝王對此現象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要打……經過那一戰,他也只剩下以前的五成功力,別說挑戰一個帝國,光是那些天榜高手配合幾個光族的高手,就夠他受了。

暗黑帝王思前想後,做了一個決定,他決定去深藍大陸,找那些個突然冒出來的上古遺族算帳,那些人都不會光魔法,正是黑魔法最能發揮威力的戰場。

他想在那好好的進補,那些上古遺族全是修為高深的好材料,是能幫助他快速恢複一身修為的絕佳地點。

也因為暗黑帝王這個決定,這些上古遺族,差點慘遭滅族之禍。

三個月的時間,我和修羅的一身修為,終于完全恢複過來,結束了長達三個月的閉關。

尤其是修羅,經過這次閉關,竟然踏入了元嬰初期,功力提升的可不是一點兩點,正所謂不破不立,修羅的現象正是破而後立,經過了這一次的劫數,反而讓修羅踏入元嬰期的境界,爽得修羅都禁不住的縱聲而嘯。

這一嘯猶如雷鳴一般劃破長空,百里之內無人不聞,都震驚的跑出家門前,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熟悉修羅嘯聲的人,那是聽得精神一振,這一聲,給他們帶來的是振奮,一種精神上的鼓舞,紛紛沖向我們閉關的房間。

得他們人一到達,卻被現場的景象給弄愣了,一座占地千坪的大房子,竟被修羅這一聲嘯聲給震成了粉碎,其中那為我們護法的十幾個人,全都倒在地上昏迷不醒,嘴中還殘留著血絲,分明是受傷不輕。

我也只能苦笑著,為那些受傷的人推宮過氣、喂食靈丹,一邊對著修羅抱怨,道:“你真的是……也不看看這是哪里,看吧……”

修羅不以為意的道:“哈哈……小事,以他們的修為,多躺個幾天就沒事了。”

乖乖和皮皮都露出害怕的神色,躲在我懷里尋求保護,弄得我有些手忙腳亂,還不得不抽出手來安撫它們一番。

只有小火龍快樂的圍著修羅繞***,顯得興奮己極。

魔狼和寶寶根本是老神在在,對于修羅的嘯聲,根本不以為意,只是有點埋怨修羅,嚇壞了兩個小家伙。“

沒多久,女皇也到了,一聲不出的沖到修羅懷里,不斷的拍打著修羅的身體,一邊不停嘴的抽泣。

方宛帝國皇宮,因為我們的出關顯得喜氣洋洋,女皇還特地辦了上萬桌的流水席招待所有人,上至皇親國戚,下至每一個守衛,那是人人有分,數十萬人整整歡鬧了一晚上,才各自回去。

這一次的閉關,幾乎將我乾坤戒里所有一品仙石給消耗了大部分,那本來是留下來准備轉移用的,沒想到因為這一次的事件,被紫青雙劍和我們給耗光了一半多的仙石,只剩下五十四顆,留著以後提升境界時用。

隨著我們功力的恢複,方宛帝國進入了總動員,民生物資的大調動,各種運輸工具的生產,兵工廠全力開動,大型弓弩一支接一支的造,那可是遠距離最佳的殺敵工具。

弓箭以每天百萬的數量在趕工中,這時,我的乾坤戒和各型的空間袋發揮了最大的功能,整個帝國有兩百多個空間袋,現在全放滿了各種糧食。

乾坤戒效用驚人,無數的弓箭不斷的放入戒中,令人更驚訝的是,這個戒指就像是裝不滿的無底洞,無數的刀槍箭矢不斷的往里塞,就是填不滿這個無底洞。

最讓我們幾個人高興的是,魔箭的產量,竟以每日上萬支的速度在生產。

不單是方宛帝國,深藍、神威都在緊急備戰中。

在這段時日里,只有萬年青一個人是懲事不問的在訓練一批為數五百的魔法師,這些魔法師以絡格斯為首,都在學習植物系魔法,期望在和暗黑一族的大戰中,能發揮出作用,以植物系魔法來困住僵尸。

十以後,神威帝國皇宮議事大殿里,集合了方宛、深藍、神威的一干重要將領在一起開會。

方宛帝國當然是以我和修羅為首,深藍由大帝親自參與,率領著二十多個大臣一起前來,藍烈是不用說了,也在現場。

神威帝國以艾瑪為首,如今的艾瑪,己成為神威帝國的精神象征,自從艾瑪來到神威之後,神威帝國的一切,馬上就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他們都跟著艾瑪學習光系魔法。

整個神威帝國,學習光魔法的人口竟有一千三百萬人,也因為艾瑪的到來,神威帝國的貴族百姓都知道了一件事,若是讓小孩從小就接受光魔法的訓練,其生命起碼可以延長上百年。

因此,整個帝國興起了學習光魔法之風,也明白了一件事,為何皇家的人,總是能活到一百五十歲以上,原來就是學習光魔法所致。

這時誰都不想先開口,我們是客,不好先說話,深藍大帝也一樣,靜靜的看著神威大帝不說一辭。

神威大帝認為有艾瑪在場,更是不肯先開口,最後所有人的眼光,只好順著神威大帝的眼光看向艾瑪,逼得艾瑪不開這個口都不行。

艾瑪只好首先發言道:“大家好。今天我們的目的是為了消滅暗黑一族,因此我認為,必須在我們這些人當中推選出一個能承擔這個重任的領導人,所以,我建議,以表決的方式來推選,有了領導人之後,再開始我們的議題。”

“但是在推選之前,我想和大家先建立一個共識,領導者一旦推選出來,那麼所有的人,都沒有說不的權利,都必須無條件的聽從領導人的命令,不然選不選都一樣,其心不和,還不如各自為戰,你們說呢?”

“還有,在今天這個場合,請不要用原來的自稱,一律請以稱我他來稱呼,希望大家遵守。”

艾瑪的話,立時獲得在座所有人的支持。

艾瑪看了之後,笑著再道:“看來大家都同意了,那好……現在就先提名,以三人為限,然後再選出一個領導者,現在,誰先來提個名?”

這時所有的人都紛紛的看向我,可讓我有點消受不起。

深藍大帝這時道:“我提名雷天劫。”

艾瑪道:“好,這是第一個,還有誰要提名?”

艾瑪等了半天見沒人說話,只好催道:“還差兩個!”

但是一直過了好一會,還是沒有人願意站出來提名。

修羅這時只好站出來道:“抱歉,我插個話,也謝謝你們的好意,但是,我要告訴你們,大哥不適合當這個領導人。”

“原因呢……其實很簡單,我和我大哥都只適合當將領,絕不適合當領導者,一個領導人必須運籌帷幄,統籌大局,而在戰場上,以我大哥的實力,正是最好的將領,領軍作戰才是對他最好的安排。”

我也跟著說道:“修羅說的沒錯,我、修羅、古瘋、大山、藍烈,還有一眾高手,都是第一線戰將。”

“從上一次和暗黑一族的戰斗,我才發現,我們對暗黑一族的了解還是不夠,這不……我和修羅都差點因為這一戰而成為廢人,暗黑一族到底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本事,只有在戰場上才會知道。”

古瘋也站起來說道:“我大哥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曾經是暗黑一族的人,所以我知道,在暗黑一族里可分為兩大體系,一是以魔法為主的體系,這一點不用擔心,我本是暗黑一族里魔法系的大長老,應該是沒有我不知道的秘密。”

“問題就出在戰斗那一系,那是個我無法接觸的領域,因此我完全無法告訴你們,戰斗那一系到底有哪些牛皇馬寶,在暗黑一族里,打聽另一系的事,可是犯忌的!”

一句“牛皇馬寶”,弄得大廳里的人都笑了出來。

古瘋再道:“暗黑一族的可怕,不只是他們的黑魔法,那些僵尸才是大問題,你們想想,數千萬的僵尸大軍,那會是一個怎樣的場面!”

“還有……我方的人員,一旦戰死在沙場上,我們就會立時多出一個敵人,而且是身手功力和那死者相等的敵人。”

“還有就是暗黑騎士,那是一種很可怕的僵尸,具有沖鋒陷陣的能力,騎的是幽靈馬,手握長槍,每一個都擅長黑魔法,可以在戰斗時施展出黑魔法。”

“然後是暗黑一族的終極黑魔法——吞噬……目前己知的只有暗黑帝王曾經用過,其他的龍將會不會,誰也不知道,但我們可不得不提防。”

“最後我還要提醒你們一點暗黑一族會在戰場上變得越強,據我所知,一個暗黑族人若是吸食了一個神級高手的精氣神,起碼可以提升他們一成的實力,好了,我說完了,你們繼續。”

“緊急戰報!”

陳見智臉色氣急敗壞的沖了進來,道:“壞消息,暗黑帝王沒死,此事千真萬確!目前正在深藍大屠殺!”

“戰報!”

一個神威的情報官員沖進來吼道:“暗黑一族從東方帝國的東南方登陸,正在侵略東方帝國!”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