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31章 城外

我騎著魔狼遠遠的就看到修羅被一群人圍著。



  讓魔狼在遠處下地﹐魔狼也變回小狼的魔樣﹐然後才一起走向修羅﹐來到了現場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嚴公爵帶領一票人圍著修羅。



  嚴公爵一看到我﹐馬上拿出身為公爵的威嚴對我說道﹕“雷天劫﹐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行為是犯了判國罪﹐你如果現在回頭我還可以當此事沒發生過﹐不然﹐就別怪我要下令將你等拿下。”



  我不自覺的怒意上升﹐看著嚴公爵慢慢吐出如冰的字道﹕“叛國﹐你說我的行為是叛國﹐那好﹐你就當我叛國好了﹐我倒要看看﹐我和修羅有沒有這個本事﹐將你們這一群人殺個乾淨。”



  我拿出不輕意使用的清靈劍﹐拔劍出鞘﹐雙眼凝視著劍身﹐慢慢提起真氣﹐運至劍身﹐抬頭看著嚴公爵﹐將劍對著虛空一揮﹐隨著劍身的揮動飛出一道無形的劍氣。



  嚴公爵身前一尺的地面﹐就像被無形的劍切割過一樣﹐噴起一連串的的塵土﹐在塵土噴起的地方﹐出現了一道深深的劍痕﹐嚇的嚴公爵連連倒退好幾步。



  修羅知道這是“劍氣”﹐按功力的高低﹐所能到達的範圍也不一樣﹐威力也不同﹐由大哥手中施出來﹐那劍氣的威力﹐只能用恐怖來行容。



  燄揚天和鳳擎天卻看的手心全是汗﹐武術練到了某一種成度﹐總會不自覺的拿自己做比較﹐雖然也可以利用鬥氣造成同樣的效果﹐卻必須近在身邊三尺範圍內﹐不像隊長﹐可以遠在三丈外﹐深度就更不能比﹐若跟隊長單挑﹐心頭不自主的跳了一下﹐不敢再想下去。



  其他跟著雷天劫的人﹐卻沒有雙天這種高手的想法﹐只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能施出這種功夫﹐那不知道有多神氣﹗崇拜的眼神﹐跟著隊長手中的清靈劍移動。



  我知道﹐我又再一次的讓身上的陽氣﹐弄得怒火漸湧﹐再加上嚴公爵這個最另自己討厭的人﹐新仇舊恨一起湧上心頭﹐若眼前這些人﹐再不快點離開﹐很可能會 “假戲真做”的爆發出無法控制的怒意﹐若真是這樣﹐眼前這1千多人﹐肯定會變成“魚眼”(死人的眼睛)因此急的大吼出來﹕“修羅。”



  修羅當然知道我是為甚麼而叫﹐立刻對著面前的一群人大吼的叫道﹕“走﹐你們快走﹐要快﹐不然﹐等我大哥的脾氣一爆發﹐你們就算想走也走不了﹐還不快走﹐你們想找死嗎﹖”修羅也急的拼命的趕人離開。



  嚴公爵連連受到驚嚇﹐本來還想罵人﹐卻看到一直以來﹐溫文儒雅的雷天劫﹐此刻表情就有如惡魔一般﹐似欲擇人而嗜﹐嚇的不敢再說廢話﹐乖乖的帶著人離去。



  嚴公爵本來就是吃定了雷天劫好說話的個性﹐才敢帶人來﹐可如今的雷天劫完全變了個樣﹐像是從冥界來的死神﹐此時再給嚴公爵幾個膽﹐也不敢翻臉﹐只好摸著鼻子走人﹐嚴公爵可不是傻瓜﹐別說自己只帶了一千人﹐就算帶了一萬人﹐也不敢真的跟雷天劫正面衝突。



  鳳擎天衝到劍氣留下的劍痕前﹐拿出自己的鳳劍﹐伸進去查看劍痕的深度﹕“乖乖﹐足足有兩尺深﹗”



  大山氣憤規氣憤﹐對烈日帝國始終有一份無法抹滅的感情﹐總覺得這一走﹐好像是背叛祖國一樣﹐於是走到我身前不安問道﹕“大哥﹐我們這麼一走﹐會不會有點過份﹐必竟風軍團長對我們實在沒話說﹐聖城的百性也對我們神風隊尊敬萬分﹐這一走實在讓我有點良心不安。”



  其實每個人也多少都有一些這種感覺﹐只是不像大山敢說出來而已。



  修羅從一旁走過來拍拍大山這個兄弟﹐說出了真相﹕“大山﹐你知道嗎﹖離開其實是不得以﹐大哥如今的情形﹐不趕快找一處寒氣最足的地方﹐好好修練一段時間﹐是不行的﹐你剛剛也看到了﹐大哥的樣子﹐這是練功到了一個瓶頸的情況﹐若不設法突破﹐很可能會使大哥性情大變﹐走入邪道。”



  修羅看著聖城說道﹕“還有﹐我們走之前的一切做為﹐其實是和軍團長在演戲﹐你真以為一個帝國的太子會拿我們沒辦法嗎﹖若真要取消貴族制度﹐那帝國還是帝國嗎﹖不全亂了才怪﹐一個帝國如果沒有貴族﹐就必然會有別的權力份子﹐只是名稱不同而已。



  烈日帝國﹐在五個帝國裏﹐是貴族最多的國家﹐軍團長肯定也會借這次的機會﹐消弱上議會的權力﹐好慢慢鞏固自己的勢力。“



  修羅再指指後面的一群人說道﹕“再說﹐這一群人﹐如果留在城市裏﹐別說一年﹐就是三年也練不出甚麼效果﹐只有找一處高山﹐借著微薄的空氣﹐惡劣的環境﹐好逼出人體淺在的能力﹐才能縮短練功的時間﹐也才能在未來發揮出效果。”



  修羅又提醒大山說道﹕“別忘了﹐我們三人就曾吃過暗黑一族那個司馬文的虧﹐事後二哥用搜魂術﹐才查出有關暗黑一族的所有情況﹐不查還好﹐一查出來把我們全嚇了一跳﹐所以我們和軍團長﹐都很清楚暗黑一族到底擁有多強大的實力﹐以目前的五大帝國來說﹐沒有任何一個帝國能擋得住暗黑一族的強攻﹐再說﹐暗黑族的黑暗魔法﹐那絕不是我們現在的實力能對抗的﹐所以離開聖城找地方訓練﹐是早已經計議好的事。



  我們本來還在想要找甚麼借口離開聖城﹐這一次的貴族事件﹐剛好是離開的好借口。



  大山總算放下一塊心頭的大石﹐嘴裏還不斷的說﹕“還好﹐還好……。”



  燄揚天﹐鳳擎天﹐一直在一旁聽我們的談話﹐總算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燄揚天還是有點擔心聖城的安危道﹕“就怕等我們回來時﹐已經沒了烈日帝國了。”



  修羅對這一點倒不擔心的說道﹕“不可能﹐神風隊員已經將我的訓練方式傳受開去﹐現在的士兵﹐都有二個月以上訓練﹐這些訓練方法可以讓士兵了解﹐如何在戰場上保全自己﹐也可以利用這些技巧來殺人﹐我估計﹐一個抵三個清風帝國的士兵應該是沒問題﹐還有我留下的魔箭﹐就是遇到高手﹐也能殺的讓他血肉橫飛﹐何況還有聖師帶領的魔法師團﹐和貴族裏一個剛回來的聖級高手﹐”童飛龍“﹐加上我們留下的神風隊員。”



  我在旁邊卻加了一段話道﹕“只是這一次﹐參與行動的貴族﹐可能要吃點苦頭了﹗”



  貴族們終於到了聖城﹐一大群貴族浩浩蕩蕩的﹐到軍部要找軍團長﹐卻只見到副軍團長﹐和各團的團長。



  副軍團長說了一句﹐讓所有上議會成員傻眼的話﹕“神風隊的雷隊長﹐帶著神風隊的平民隊員走光了。”



  領頭的上議會﹐會長羅威靈﹐氣的指著副軍團長的鼻子吼道﹕“你們是乾甚麼吃的﹐雷天劫要走﹐你們不會攔嗎﹖居然還敢理直氣壯的告訴我人走了﹐我看你這個副軍團長也不用當了。”



  副軍團長﹐迪亞倫反倒哈哈大笑的道﹕“是阿﹐第一個逼雷天劫的人不就是我﹐我還有甚麼臉繼續在當下去﹐哈哈……是阿﹐是不用當了﹐我現在就正式向你們提出辭呈。”



  副軍團長﹐迪亞倫拔下臂上的軍章﹐頹喪的走人。



  支持雷天劫的團長﹐也一個一個拔下臂章﹐丟在上議會﹐會長羅威靈身前的桌上﹐一聲不吭的走人﹐神風隊的隊員也一一跟上。



  等該走的人走光了之後﹐現場只剩下五個團長﹐但是這五個團長﹐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這表示﹐未來只剩下他們幾個團長﹐手下的強將也走了不少個﹐在這種情況下﹐自己有甚麼本事﹐可以擋得住清風帝國的侵略﹐因此第二團長﹕圖金對議長羅威靈道﹕“好拉﹐議長﹐你的威風不但把神風隊逼走了﹐現在還把副軍團長和各團的團長也給逼走了﹐現在你倒是說說看﹐以後這仗怎麼打﹖”



  議長羅威靈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只不過才說了一句話﹐人竟然全走了﹐還走的讓自己想留也留不住﹐這些人全是貴族﹐本就有權決定當不當軍人﹐就算想留也找不到借口﹐何況這個法令還是自己頒佈的。



  離去的眾人﹐在門口﹐就被軍團長給攔下來﹐風化雲只說了一句話﹕“跟我來﹗”



  風化雲走進軍部﹐來到議長身前﹐從身上拿出一張密令重重的丟在﹐議長羅威靈的臉上道“你自己看﹐看清楚這上面寫甚麼﹖”



  議長羅威靈用著懷疑的眼神慢慢打開密令﹐本來威風不可一世的議長羅威靈﹐越看﹐手越抖﹐最後“撲通”一聲跪下道“老臣羅威靈﹐參見太子殿下。”



  隨著而來的其他上議會成員也跟著跪下道﹕“參見太子殿下。”



  太子風化雲看著這一張張熟悉的老臉﹐痛心的道﹕“從現在開始﹐上議會所有的權力﹐全部取消﹐你們也不用回去了﹐全部留下來﹐與聖城共存亡﹐還有﹐羅威靈你告訴本王﹐是誰發起這次的行動﹗”



  議長羅威靈嚇的乖乖的說道﹕“是﹐太子殿下﹐是嚴公爵發起的﹐還有聖城和其他幾個城的貴族﹐聯合發起這次行動。”



  太子風化雲一臉激憤的怒聲罵道﹕“這個混帳﹐本王早就說過不要再惹雷天劫﹐居然還敢背著本王乾。”



  太子風化雲看著跪了一地的老臣﹐越看越火大的道﹕“帝國正在打仗﹐沒見你們出甚麼好的建議﹐卻在緊要關頭逼走了本王的倆支臂膀﹐你們自己說﹐本王應該怎麼處置你們﹖”



  一群老貴族﹐上議會成員﹐全嚇的趴在地上猛叩頭道﹕“老臣該死﹐老臣該死﹐老臣該死。”



  太子風化雲一掌拍在桌上。



  “碰”一聲﹐依然怒氣衝天的說道﹕“光是一句該死﹐就能推卸責任了嗎﹖你們給本王聽好﹐本王不管你們用甚麼方法﹐馬上將你們的人全部給調過來﹐若你們的人擋不住清風帝國的軍隊﹐本王就將你們這些人推上去當肉靶。”



  一群上議會的貴族﹐全聽的身子發軟﹐顫抖的想說話﹐可一接觸到殿下的眼神﹐馬上就縮了回去﹐這是這一趟行程永遠也料不到的結果﹐本來想撈點好處﹐沒想到是偷雞不著﹐還得陪上身家性命。



  太子風化雲拿出一面帶表太子身份的令牌﹐交給風清揚﹐下令道﹕“神風隊員﹐聽令﹐馬上將嚴公爵以軍前抗命的罪名歹補﹐不得有誤。”



  神風隊由風清揚領著所有隊員跪下接令﹐齊聲說道﹕“得令。” 一群神風隊員全歡天喜地的去值行任務。



  太子風化雲等神風隊的人離去﹐才望著老部下﹐解釋的說道﹕“本王並非有意隱瞞﹐是父皇為了保護本王的安全﹐才做此安排﹐希望你們還能一本出衷﹐繼續支持本王﹐本王在此多謝了。”



  副軍團長﹐迪亞倫領著眾人跪下說道﹕“我等誓死效忠殿下。”



  眾人起身之後全樂開了懷﹐原來自己的主子是殿下﹐全都高聲歡呼起來。



  輕騎兵團長﹕程放天卻說出了另眾人意外的話道﹕“殿下﹐那要不要派人將雷天劫追回來﹖”



  太子風化雲堅定的搖頭說道“不用了﹐天劫早就說的很清楚了﹐讓他回來的方法﹐只有一個﹐‘愛護百姓’。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