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15章 修羅戰神

  宰相大人氣的滿臉通紅﹐用手比著正離去的我說﹕“這就是你的部下﹐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太過份了﹐真的是太過份了﹐我堂堂一個帝國宰相受到你的部下的羞辱﹐風軍團長﹐你怎麼說﹖”

  軍團長風化雲靜靜的聽著宰相的叫罵﹐雙眼不帶感情的看著宰相的眼神﹐看的宰相不得不迴避軍團長如冰的眼神﹐正想自己找個臺階下﹐軍團長說了﹕“不要迴避問題﹐要神風隊出任務你為甚麼不說﹐居然對我玩起心眼﹐還想利用我讓神風隊接這個任務﹐你今日如果不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就不要怪我將這事上報皇上。”

  宰相大人知道自己今日踢到鐵板了﹐目前帝國正在打仗﹐在皇上的心目中﹐軍團長比起自己要重要多了﹐若不能解釋清楚﹐帝國皇帝會饒了自己才怪﹐隨趕緊解釋說﹕“軍團長別誤會﹐要不是這件事實在太疾手了﹐我也不會這樣﹐實在是我派不出能順利完成這個任務的人才出此下策﹐風軍團長﹐還請你能體諒我的無奈。”

  軍團長知道這個宰相在說假話也不想說穿道﹕“你既然這麼說﹐我就不再追究這件事﹐但是護送的事如果出了問題﹐那就別怪我翻臉不認人﹐好走﹐不送了。”

  等宰相走了﹐軍團長直接回到軍部﹐找到大魔導師說﹕“格斯﹐你馬上去父皇那兒﹐告訴父皇要多注意右相﹐還有﹐要另派一批人暗中保護印月大使﹐絕不能在路上出事﹐明白嗎﹖”

  大魔導師絡格斯點點頭道﹕“明白﹐殿下您打算何時才要公開您殿下的真正身份。”

  殿下一臉殺氣的說﹕“等我的準女婿天劫的神風隊準備好的時候﹐就是我公開身份的時候﹐到時我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誰將大哥和二哥給殺了。”

  大魔導師又問﹕“要是皇上問起神風隊的事﹐屬下該怎麼說。”

  軍團長臉上這才露出笑容說﹕“照實跟父皇說好了﹐將今日發生的事﹐跟絡格斯說了一遍﹐絡格斯聽的雙眼大張道﹕”好﹐哈哈……乾的好﹐沒想到殿下這個準女婿既能武﹐又能文﹐身邊還有修羅這個深不可測的人物﹐屬下真的替殿下高興﹐有了這倆只臂膀﹐再也不用擔心將來沒人可用了。“

  神風隊的飯聽裏﹐所有的隊員全盤坐在地上﹐我和修羅緊張的看著每一個隊員員﹐原來就會的隊員也忙著觀查隊員有沒有出現異狀﹐小狼在室外守著。

  這和原先的隊員不一樣﹐沒學過鬥氣的人比較不用擔心﹐學過鬥氣的人﹐要將鬥氣導入體內﹐稍一不慎就會走火入魔﹐身上筋脈在訓練時已經被我和修羅利用真氣打穴﹐打寬了不少﹐運行真氣才不會出現阻塞的現像。

  (千萬別問作者為甚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有的人已經能順利的運行真氣﹐有的還在努力中﹐我和修羅也累的滿頭大汗﹐連續替隊員導引真氣也累的我們夠受的﹐幸好大部份的人都不須要我們的協助﹐直到最後一個完成第一次的真氣運行﹐我們倆才放下緊繃的心。

  經過了第一次運行真氣的經驗﹐我要求每一個人在十天內﹐除了吃飯睡覺都要不斷的運行真氣﹐務求讓筋脈習慣真氣的運行。

  從軍部領回馬匹後﹐每日的晨跑出現了讓全城人驚奇的事﹐就是小狼也會每天趕著這群馬﹐繞著城牆跑﹐一路上就像我和修羅一樣只要一有馬落後﹐小狼也會對著落後的馬又吼又叫﹐連我都很想知道小狼在叫甚麼﹐會不會跟我和修羅開罵時罵的一樣﹐很多的隊員還常常跟著小狼後面跑﹐大概也想弄清楚小狼在吼叫些甚麼罷。

  修羅也沒閒著﹐每天往兵器製造廠跑﹐整個廠裏的高級匠師﹐都被修羅的說出的方法誘發出從來也沒有的幹勁﹐每個匠師都拼了起來﹐誰能在這一次的實驗中有所突破﹐誰就能升為兵器廠的廠長﹐當然﹐這是軍團長親自下的命令。

  本來夏燄的幾個魔法師朋友早就應該來了﹐是魔法公會派人和我商量過後決定派20個魔法師給我﹐條件是﹐除了夏燄的三個朋友﹐其他人由魔法公會指派。

  我本來還想跟這些魔法師好好學學﹐卻被軍團長一句軍隊缺少治療的藥材﹐忙著跟軍部的幾個藥師研究製造療傷藥﹐順便找一些藥讓隊員泡泡筋骨﹐部隊暫時由大山負責。

  戰鼓再一次響起響起﹐肅殺之氣迷漫整個聖城﹐人人都知道清風帝國又打來了﹐聖城民眾紛紛向創世大神祈禱﹐希望創世大神能保祐自己的親人﹐能再一次從戰場上活下來。

  我們神風隊的全體隊員全到軍團長身邊待命﹐依然是黑壓壓的人群﹐軍團長正忙著發怖命令﹐我站在大魔導師絡格斯身邊﹐聽著絡格斯講﹕“每次戰役軍團長這裏都是傷亡最慘重的地方﹐敵人都想殺了軍團長好打贏這場仗﹐因此來的都是身手比較好的人﹐這一次保護軍團長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當然我也會用魔法幫你們。”

  了解了任務內容事情就比較好辦﹐我將練過八掛陣的人留在軍團長身邊﹐保護軍團長﹐其餘人員看情況出擊﹐只要別離開太遠。

  敵人陣式突然分開成一條路﹐隨著分開的人群出現了將近一百只的魔獸﹐軍團長馬上明白清風帝國為何會隔了這麼久才來攻打﹐原來去尋找魔獸﹐望著一大群的魔獸﹐軍團長對這一次的戰役也沒了把握。

  軍團的幻獸師也紛紛招喚出自己的幻獸﹐數量卻只有21只﹐雙方陣營內的幻獸紛紛叫出自己的聲音﹗﹗﹗﹗﹗﹗戰場變成幻獸的競技場。

  我和修羅還一直以為很少人擁有幻獸﹐原來很多人都有﹐‘我們不知道那是招幻師’﹐而且是用一種我和修羅不了解的方式叫出來的。

  小狼看到這麼多幻獸﹐一點變身的意思也沒有﹐對小狼而言﹐這些幻獸根本不夠看﹐依然懶懶的躺在地上﹐現在的小狼可不像幾個月前須要幾分鐘才能變身﹐自從我知道了小狼會變身﹐每個月都會給他吃紫青丹﹐小狼得到紫青丹的助力﹐恢復了不少的能量雖然還差以前很遠﹐但也不須要再花幾分鐘才能變身﹐現在的小狼已經能馬上變身。

  閃靈人一看到清風帝國的人馬上勾起心中的仇恨﹐恨不得能馬上殺他幾個。

  魔獸慢慢的接近﹐吼叫聲也不斷傳來﹐就像在示威一樣﹐魔獸每接近一步﹐士兵的心就沉一分﹐敵人的歡呼聲就大一點。

  看的我心頭火起吼道﹕“大山﹐射。”

  大山一聽我的命令﹐拿出穿雲弓﹐拉弓就射。

  敵陣之人全哈哈大笑﹐弓箭根本射不死魔獸﹐果如敵人所料箭射不穿這些魔獸的皮﹐只讓敵陣發出更大的笑聲而已。

  比亞書總算趕來了﹐雙手捧著青龍大砍刀﹐後面跟著五個士兵﹐一個拿著破月弓其他四人身上都掛滿箭袋比亞書說﹕“教官﹐您要的東西全拿來了。”

  修羅先放好青龍刀﹐交給我和大山各二個箭袋。

  修羅有了這些箭對魔獸就有把握了﹐對我們說﹕“等會用這些箭射﹐這箭的箭頭都經過特殊處理﹐要射穿這些魔獸的皮再容易不過﹐保證讓這群魔獸雞飛狗跳。”

  我們三人再一次搭弓上箭﹐三人一起將弓玄拉滿。

  我吼道﹕“放。”

  三箭如流星劃破長空﹐帶起幾點星光一閃即逝﹐紛紛毫無阻礙的射進魔獸的身體裏﹐正耀武揚威的魔獸立刻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三人一見有效﹐拉弓繼續不停的射﹐魔獸不停的倒下﹐就算前面的躲過了﹐後面的反變成箭靶子﹐才一會敵軍的軍團長就下令要這些魔獸退了回去。

  我數了一下才死了七八只傷了了二十幾只實在太少了。

  烈日帝國的士兵連一些高階長官全發出了修羅戰神的歡呼聲﹕“戰神修羅﹐戰神修羅﹐戰神修羅﹐……。”

  清風帝國軍團長﹐庫斯拉不敢相信的看著我們三人﹐從來也沒有人能用箭射傷魔獸﹐再看著逃回來的魔獸都露出害怕的眼神﹐這場戰役根本就不用再打了﹐士兵的士氣早掉入谷底﹐若不能將這三人打垮﹐這場戰爭將毫無勝算﹐再想起出征前大帝對此役滿懷著希望﹐自己也立下軍令狀﹐一定會在這一次的戰役中拿下聖城﹐如今大帝花了無數心血才找來的魔獸﹐就這樣被敵人的弓給射的死傷一地﹐這到底是甚麼箭﹐竟然能射穿魔獸的皮﹐若這三人用這種箭射己方的將領﹐庫斯拉不自覺的冷汗直流。

  庫斯拉強振起精神﹐心中的想法完全不﹐形之於外﹐如論如何也不能在士兵看出一點點的情緒。

  軍師司馬文也看出了問題所在﹐將後面的幾個清風帝國夢幻級和幻影級的高手調上來問道﹕“你們也看到了﹐這種箭連身為將領的人都怕﹐若不能將他們三人打垮﹐軍隊的士氣勢必無法提昇起來﹐沒有士氣的軍隊如何能打勝仗﹐所以我要問你們﹐有沒有把握贏得了他們三個。”

  槍王﹐獨孤長虹對城牆上三人注目良久才開口說﹕“看起來年際都只有二十歲左右﹐要贏他們應該不困難﹐問題是對方會願意跟我們單挑嗎﹖”

  力霸﹐金不煥手拿著一把雙手重劍道﹕“把那個大個子留給我﹐好久沒有碰到像樣的對手了﹐比力量在國內可是沒人能比得過我。”

  幻影級的鬼斧﹐萬重山最後說﹕“把最利害的留給老子就對了﹐老子這把斧頭再不宰幾個人都快要生鏽了。”

  軍師司馬文也認為雙方對戰﹐自己方面的幾個高手總不會輸給這三個年際不大的年青人﹐跟軍團長﹐庫斯拉耳語一陣﹐庫斯拉不停的點頭最後說﹕“好﹐我們就這麼辦。”

  軍團長﹐庫斯拉單獨騎馬往前走﹐走到倆軍之間﹐等後風軍團長。

  風軍團長一看敵將的行動﹐知道敵國的軍團長庫斯拉有事要談﹐也出城向著庫斯拉走﹐雙方剩下十幾步的距離才各自停了下來。

  庫斯拉等風化雲到前方才道﹕“風化雲﹐本座給貴國一次機會﹐若你能答應﹐也許就不用打這一場戰役﹐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風化雲不知對方想做甚麼﹕“說說看﹐本座自會禎斟酌。”

  庫斯拉用手指向我﹐修羅﹐大山說﹕“很簡單﹐本座想派人與你那三人單挑﹐以三戰兩勝定輸贏﹐若貴方贏了﹐本座甘冒違反大帝的命令帶著部對回頭﹐若你們輸了﹐我將馬上發起攻城的行動。”



  風化雲一聽正中下懷﹐部隊缺少的就是時間﹐遭到清風帝國侵略至今﹐一直就沒有時間好好訓練部隊﹐幾乎都是忙著征兵﹐若能延後讓部隊有更多訓練的時間﹐對己方只有好處﹐再者以天劫三人的能力想輸也難隨同意的道﹕“好﹐就照你說的﹐本座立刻回去安排。”



  風化雲調轉馬頭往本陣走。



  庫斯拉眼見風化雲這麼輕易就答應﹐一絲不好的預感浮上心頭﹐抬頭向三人望去﹐實在看不出這三人會有多大的能耐﹐揮去這些不好的預感﹐庫斯拉也回馬離去。



  第一戰由夢幻級的高手獨孤長虹出戰﹐獨孤長虹從布套裏抽出自己的武器﹐一把金色的長槍﹐槍一離套獨孤長虹馬上舞出一套槍花﹐贏得己方人的一陣歡呼﹐獨孤長虹心滿意足的說了一句﹕“看我獨孤長虹建個首功回來。” 走向雙方中央的決鬥場。



  修羅手也癢的不得了﹐一千多年沒打了﹐這時有機會那肯放過﹐望著走向場中央的人說﹕“大哥﹐壓軸就留給你了﹐大山負責第二場﹐這首場嗎﹖當然是交給我了。”



  所有人看是修羅要出戰﹐不好多說甚麼﹐一是不熟﹐二是不了解修羅的底實。



  神風隊員可不同了﹐教官要出戰﹐歡呼生立刻響起﹕“修羅﹐修羅……”



  聽到神風隊員的歡呼聲﹐其他人也跟著吶喊﹕“修羅﹐修羅……”



  修羅也對這歡呼聲很滿意﹐心裏嘀咕道──原來出場還得搞聲勢﹐跟老子比這個﹐呵呵……看我的。



  拿出剛打造好的青龍大砍刀簡稱青龍刀(跟關公那把一模一樣)﹐一個縱身﹐將青龍刀一振雙臂大張﹐直接縱下城牆﹐像極了一隻大鳥臨空而下﹐這種輕功身法第一次在世人之前展現﹐使的歡呼聲停頓了一下﹐緊接著更大的歡呼聲響起﹐修羅的呼聲﹐幾乎響徹雲霄。

風化雲看的也是神情振奮﹐如此聲勢敵人勢必心中打鼓﹐不過回頭還是要問問這到底是甚麼功夫﹐居然能一躍十丈。



  大魔導師心情興奮的握緊雙手對軍團長說﹕“好漂亮的身法﹐只這麼一下就夠敵人瞧的了﹐真不知道他們還有甚麼我們不知道的絕活。”



  神風隊員最是激動﹐這就是自己的教官﹐像魔鬼卻又最愛護隊員的教官。



  反觀敵陣﹐從休羅一出場就全變的鴉雀無聲﹐被修羅一出場的身法給嚇呆了﹐獨孤長虹同樣的心中不好受﹐這時已沒有時間多想﹐對手已來到眼前﹐倆人互相寧視著對方﹐判斷對手的實力。



  獨孤長虹將鬥氣逼至極限﹐紫色的鬥氣狂湧而出衝向修羅。



  修羅倒是任憑鬥氣近身﹐不閃不避﹐只把青龍刀換了一個方向說﹕“還等甚麼﹐動手吧﹗光靠這個是贏不了我的。”



  獨孤長虹心中驚駭不以﹐看來自己的實力和這人有著一段差距﹐聽的對手這麼一說﹐也知道是事實﹐輪起金槍﹐將自己最得意的金輪槍法施出﹐金槍瞬間武出十幾只槍影﹐對著修羅全身要害攻去。



  修羅實在不想太快就結束了這場戰鬥﹐打著讓對手盡情施展的主意﹐只在三尺見方的範圍內移動﹐耍起手中青龍刀﹐硬接硬駕﹐場中霎時想起﹗﹗﹗﹗﹗刀槍的撞擊聲。



  獨孤長虹一招接著一招的施出金輪槍法﹐不斷的強攻﹐槍速也越來越快﹐想攻入敵人的防守圈﹐若攻不破敵人的防守圈﹐還打個屁。



  獨孤長虹直到將36招金輪槍法施展完畢也沒能攻入敵人防守圈半寸﹐不得已只好暫時收槍後退。



  修羅發現這個傢伙已沒花樣了﹐趁著敵人後退的時候﹐一式橫掃天下應手而出﹐將獨孤長虹的金槍挑開﹐右腳一跨逼近敵人﹐手中的青龍刀隨身一轉由下而上砍向獨孤長虹﹐再用左掌﹐一掌直接打在獨孤長虹的胸口上﹐將獨孤長虹打出三丈外口吐鮮血。



  不用再說甚麼﹐雙方都知道輸贏了﹐贏的一方又再度響起歡呼﹐輸的一方比剛才士氣更低。



  大山看見二哥的表現﹐心裏可急了﹐自己可沒法像二哥一樣﹐從四丈多高的城牆上飛下去﹐輕功也有學過﹐只是還不到家﹐跳下去肯定會站不穩的往前衝幾步。



  我看大山的神情也猜出了幾分說﹕“不用單心﹐等會到了城下﹐大哥會丟一個大石頭下去﹐你只要在石頭碰到地面之前將石頭打碎就夠了。”



  我和大山一起演出了出場戲﹐為大山造勢﹐大山臨空而起將大石劈成粉碎﹐遂石塊石粉﹐滿天飛揚﹐己方的人也同樣為大山響起震天的歡呼聲﹕“戰神﹐戰神……”



  反到是敵陣不玩了﹐金不煥和大山都是使用雙手重劍﹐一樣高大強壯的體形﹐力霸﹐金不換看著這難得的對手說﹕“敢不敢跟我拼力量﹖”



  大山一聽拼力量那有拒絕的道理﹐連二哥光只拼力量也贏不了自己﹐對眼前的對手心中更是期待﹐馬上回答說﹕“行﹐咱們就只憑力量拼出勝負﹐不敢的是王八。”



  一上場兩人就劍劍相撞﹗﹗﹗﹗﹗碰的場上雙劍撞擊聲響個不停﹐大山發現只憑力量不見得贏得了對手﹐再度使出重劍法﹐運起霞雲心法氣慣全身再攻。



  金不煥也一樣﹐逼出紫色的鬥氣全力進攻﹐兩人不講技巧﹐硬是要在力量上分輸贏﹐兩人你一劍砍過來我一劍砍過去﹐每碰撞一次雙方都會退後好幾步。



  漸漸倆人都開始氣喘如牛﹐汗如雨下﹐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最後雙方軍團長以打平收場。



  大山雖然沒贏﹐但對手可是成名多年的高手﹐又是清風帝國出名的大力士﹐能打成平手以是不容易了﹐必竟習武時間又太短﹐一上場又只顧著拼力量﹐己身的優勢全沒發揮﹐修羅教的速度﹐招式全被大山給擺在一邊﹐不輸就要偷笑了。



  大山一回到自己位置﹐身邊的二哥﹐馬上敲了一下大山的頭道﹕“老三﹐你在乾甚麼﹐我教你的速度﹐招式一樣沒用﹐還卯起來跟人比力氣﹐我是這樣教你的嗎﹖”



  大山抱著被二哥敲的頭說﹕“沒辦法﹐我一上場對手就要求跟我比力氣﹐我也沒想那麼多就答應了。”



  我拍拍大山的背說道﹕“你二哥說的對﹐你要知道﹐你是代表帝國出戰﹐不是你各人﹐看來我要多多訓練你的頭腦才行。”



  大山一聽要訓練頭腦馬上面如土色﹐大山最怕的就是動腦﹐每次上軍事課程都會讓大山一個頭兩個大。



  第三戰由我出戰﹐神風隊﹐隊長之名早傳遍軍中﹐人人都知道神風隊有個戰神大山﹐和教官修羅﹐卻從未聽說隊長有甚麼事跡﹐因此對我更是好奇﹐而這時總算可以知道神風隊的隊長是一個甚麼樣的人物﹐全期待的看我有甚麼不一樣的表現。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