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1-2章

  只是,所有人的命。還掌握在暗黑帝王手裡,這令秦軍不敢造次。
  秦軍知道。此時眾人是命題一線。若沒有奇跡出現,將難逃一死。因之腦中也急速的轉著念頭想著。
  秦軍明白。只要是人,都有弱點。就算是暗黑帝王也不例外。自己若不能一言中的。可就自救無門了,但是。暗裡上帝王的弱點是什麼?秦軍腦筋動的飛快,很快就想到了。遂大吼道:「慢著,在你動手之前,可否讓我說一句話?」
  暗黑帝王本來等的就是這個,遂故作姿態的表現出一副不屑的表情道:「罷了:反正爾等已是將死之人,本王就聽聽你們有什麼遺言。」
  暗黑帝王為了不讓任何人衝進來攪局,隨手就放出八個暗黑幽靈。守在大帳的四周。
  大帳中的人,在之前暗黑帝王和雷天劫的戰鬥中,已經見識過這暗黑幽靈的厲害。此時見暗黑帝王一次放出八個。合眾人都絕了活命的希望,一時之間,臉上都露出絕望的神情。
  只有秦軍還不放棄希望的道:「尊貴的暗黑帝王,本人乃是秦軍,也是深藍的開國皇帝。因此……本人能代表這裡的所有人發言。」
  秦軍的意思。就是要讓暗黑帝王知道自己的地位,免得暗裡竺常王以為自己做不了主。
  暗黑帝王還是一副不屑的表情,卻在心中暗樂。道:「不管你是誰。那對本王都毫無意義,有什麼遺言就快點說。不要等會怪本王沒給你說話的機會。」
  秦軍暗中觀察,發現暗黑帝王嘴裡雖然沒說什麼。但那一剎那間顯露出的神情。讓他清楚,活命肯定是有望了。遂振奮的說道:目走這樣的,我知道……在你們暗黑一族的心中,光族才是你們最想消滅的對象,現在這裡面的人,全加起來,大概還抵不過一個雷天劫。殺了我們對你又有什麼用,只會激起深藍的全面反撲:「如果是這樣。對貴族只有壞處。肯定是兩敗俱傷的局面,到最後,只會便宜了你我的生死大敵雷天劫,難道……這是你暗黑帝王要的結果嗎0.」
  暗黑帝王仰頭狂笑的道:「哈哈……就憑你們深藍就想跟我族兩敗俱傷。嗯,哈哈……是你腦子不清楚,還是本王變笨了,要滅了你們……雖不是舉手之勞,卻也不會太難。殺人一萬自損三千的道理,本王又怎會不明白!
  「只是你不要忘了。本王的目標,是要一統世間,所以……你我兩造之間,早晚還是會成為生死大敵。本王還真不知道,你能給本五說出個什麼道理來?」
  秦軍當然明白這個道理,但秦軍另有打算。現在的深藍大軍,可說是被卡死在這遙遠的泰雅大陸,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鬼地方,後勤支援無力。再加上沒有好的戰略地位,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無法發揮的境地。
  如果可以回到國內,秦軍深信,憑深藍的人力物力,只要有個數年的時間來發展,要打垮暗黑帝國也許還做不到,但要守住深藍一定還是沒問題的。
  對整個深藍來說,現在所需要的,僅僅就是時間,一個可以準備的時間,因此說道:「本人明白,我們人類和你們暗黑一族,早晚都得一決生死,因此你我的合作也只是暫時的,深藍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回國整合的機會。泰雅大陸的生死存亡,不在本人的考慮範圍之內,以深藍現有的情況而言,根本是代罪恙羊,在做泰雅的替死鬼。
  「所以……本人提議,深藍立刻撤離泰雅大陸,不介入你們和雷天劫之間的戰事,不知暗黑帝王覺得這個提議可以接受嗎?」
  暗黑帝王當然不會這麼容易就同意,不然,再笨的人也會知道,今日他自身前來的目的不是殺人,而是談判,這樣將會陷入被動的狀況中。這點暗黑帝王是絕對無法接受的。
  因此暗黑帝王再施加壓力的道:「說的很好,只是……本王有這個必要嗎p只要將你們這裡面的人全部都消滅了,深藍將群龍無首,本王又何必放你們回去,加深日後的困難!」
  秦軍知道,這時不露一手是不行了,暗黑帝王並沒有說錯,一個群龍無首的大軍。和恙羊沒啥兩樣,遂道:「哈哈……暗黑帝王,也許你可以殺了這裡所有的人。但是……這不包括本人,重力術雖說能對本人造成一定的影響。但還不會讓本人束手無策。」
  隨著話語的結束,秦軍抽出身上的寶劍,對著暗黑帝王使出了一招旭日初現。
  馬上,數十道劍氣就對著暗黑帝王攻了過去。
  暗裡士常王能感覺到,秦軍的劍氣,比雷天劫還要高明多多。當下不敢大意。帝王刀一出,對著劍氣來個硬接硬架,一會,暗黑帝王才冷冷的看著秦軍道:「不錯……不錯,在本王的重力術之下,你還能有所作為。」
  秦軍馬上把握機會,道:「本人明白。在這種情況下絕對不是你的對手。只是:本人如果想走。大概還沒人能攔得住,只要本人不死,深藍大軍就絕對能讓你損兵折將,再不然,乾脆帶著大車投靠雷天劫,你又豈能奈我何?除非。你真的希望本人這麼做!」
  暗裡主常王陰陰的看著秦軍,道:「可以……本王答應你的條件,但是在你離開之前,深藍必須再進攻一次常勝城,最少是三天三夜,之後,你可以帶著你的人馬前往心月港。
  「本王並保證,五年之內絕不侵犯深藍!這點……你沒得選擇,否則,本王將放下泰雅大陸,轉而攻打深藍,直到你們滅族為止,此乃本王最重的誓言。」-暗黑帝王不給秦軍有說不的機會,選擇了直接離開。因為暗黑帝王發現。在言語的爭鬥上。自己遠遠敵不過這個秦軍,原是想牽著對方的鼻子走。可到最後,竟然差一點反要受秦軍所制,再說下去的話。只會越來越被動,不如趁著還佔著點上風的時候離開為妙,暗黑帝王一離開,眾人才從重力術之下解脫,對於暗黑帝王的條件,有秦軍這個老祖宗在場,沒人敢多說一句廢話,老祖宗擁有對深藍最後的決定權,因此只要秦軍決定了。就是深藍的走向。
  秦軍給眾人一點時間恢復過來,才道:「這件事,你們都參與在其中,為了深藍。音等沒有選擇。只有按照暗黑帝王的要求。也許這麼做,會被後人唾罵,但是。為了深藍……為了人類的末來。也只有犧牲泰雅大陸,時間……將是我們最大的敵人,藍旦」
  茗!
  藍烈應聲而出。
  「你……馬上帶著音的手書回深藍,調動一切可以利用的物資。針對暗黑一族的特性。至少建立三道關卡,深藍將來能不能擋得住暗黑大軍,就看這三道關卡能做到什麼地步。」
  藍烈領命道:「老祖宗,屬下明白,天明時分即刻動身。」
  大帳裡所有人都明白,藍烈可以說是目前最清楚暗黑一族的人,讓藍烈接這個任務。可說是最佳的選擇。
  深藍大帝秦智光想了下道:「老祖宗既然決定了,那麼你們都下去好好準備,十日之後的黎明時分,準時發起進攻,記住。是真正的進攻,族可不想讓暗黑帝王找到任何藉口毀約1.」
  至此,深藍攻擊常勝城的策略底定。然而夜半時分,竟有一抹人影偷偷的離開深藍大營,不知往何方而去。
  兩天後,藍烈的手書已到我的手上,將暗黑一族和深藍合作的事情,詳細的寫在信中。
  看完了信,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傳遍全身,在經過深藍大車三天三夜的進攻之後。又要接著面對暗黑大軍的進攻。那麼……其結果只有一個,失陷!
  這一個消息立刻讓我方寸大亂,憑常勝城這百多萬大軍。根本沒有任何可能可以守住,光深藍的三百萬大軍,就已無力對抗。更別提暗黑大軍那恐怖的賞力!
  就一般的情況來說,光要擋住暗黑一族的百萬大軍,最起碼也得要有三百萬人才能戰個旗鼓相當。還必須要有光族的人在裡頭才算。
  這跟原先的預計實在是差了太多太多。深藍不但沒有消耗暗黑大軍,現在還反過來消耗己方,我知道,會魷窒衷謖庵智榭觶飈皇前島諞蛔蹇犟級猨眉頗保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