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7-2章

  修羅連忙說道:「好,你們聽著,有我修羅的,就有你們的,這個誓言,至死不渝。」
  修羅邊說,邊將豎起拇指的右手伸到背後。
  當然除了亞書,別人是見不到的,亞書一見會心的一笑,總算將這兩人搞定了。
  修羅深知,一個人的能力再強,若身邊沒有能幫襯的人才,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適時的釋放權力,更是籠絡人心的必要手段,若要人為你賣命,就必先將命交給對方,才是成大事的根本辦法。
  當晚我和修羅一人一個,不但打通了他們歸元心法的行功路線,還打通了兩人的奇經八脈。
  完了時,還留下一點點的功力在兩人的身體內,對我和修羅來說,雖只是一點點,對於要從頭練起的人而言,起碼要竟十年之功。
  之後更將金環分發了出去。
  焰揚天、鳳擎天、夏焰三人都是修火系魔法的人,都一樣,一人三個,再來是小狼和四大將軍,也是一人三個,再交給聖師九十個,讓聖師自行安排,另交給風清揚六十個,做為賞賜之用,其餘的留著備用。
  一轉眼,和天外天約定的日子,就是今天了,我很清楚一場戰鬥已是無可避免,為了不使戰鬥影響到百姓平靜的生活,我等一行人來到遠離城市五十裡遠的一處空曠地。
  對那幾個既不能戰鬥又好奇跟來的文臣,我只好讓他們離開一段安全距離,才將金環拿了出來,為天外天的人指引目標。
  依然是相同的情況,一陣風暴之後,來人一個個現身。
  來的人共十二個,其中十個人的穿著和之前來過的神使一個樣,個個都是英挺俊秀,年齡在三十上下,感覺上還真有那麼一點神使的味道。
  另兩個人全穿著金黃色的袍子,用以標明身份,不用問也知道是領頭的人,其中一人的衣服上還多了一個圖案,一座神殿,再看站立的位置,身上無任何圖案的人,應該就是這群人的頭了。
  「創世神殿,殿主到,爾等還不恭迎?」
  身上有圖案的人說了。
  緊跟著是一道道的光芒,不斷的出現在所謂的殿主身上。
  這要是沒在之前看過元帥身上的靈光,那肯定早就跪滿了一地,現在呢,隨來的眾人雖有驚訝,卻不為所動。
  這讓創世殿的眾人有點不能適應,怎麼眼前的人見到自己刻意安排的效果,會完全無動於衷?
  看來這一次碰到的人絕非易與之輩,不拿出點真本事,是唬不了人的,這才認真仔細打量起對手。
  我也正在打量來人,眼前的殿主,臉上還有一層朦朧的霧氣,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我立刻覺得好笑,神棍就是神棍,非要將自己弄的神神秘秘,若是真的神,又何需如此虛張聲勢呢。
  此時我已經看到對手壓迫過來的氣勁,金色的鬥氣,正好我也想試試來人的份量,看值不值得與其浪費時間,遂也提起五成真力相抗。
  紫霞真氣,立刻迎接上對方的鬥氣,相互僵持。
  感覺到對手的鬥氣在不斷的提升,我依然是用五成的真力與之抗衡,直到有點頂不住了,我才再加一成真力抗之,還故意裝的有點吃力樣,我的目的就是要讓來人認為我不是他的對手,好引出其真正的心意。
  修羅一接到我的傳音告知,遂故作悲憤的扶著我。
  東方朔就有點狐疑了,這種鬥氣水平,頂多和自己未到大雪山修煉時強上那麼一些些,哪能讓元帥吃癟。
  以現在元帥的修為,又比之前不知道要強大了多少,在洞裡那最後的一個半月中,自己可是深有體會。
  東西二邪加上自己,即使拼了老命,也無法在元帥手底下撐上個五十招,如果元帥會輸,那才真的有鬼,看來元帥和教官不知道又在玩什麼花樣。
  眼角餘光一看東邪的神情,東方朔馬上踢了東邪一下,用眼神示意,可別壞了場上的戲法。
  東邪這才醒悟過來,暗罵自己糊塗,偷偷向東方朔拱手道謝。
  西邪看了眼,伸出手指搖了搖,繼續注視著場中的變化。
  創世殿的殿主心中泛起陣陣冷笑,原來名聞泰雅大陸的無敵高手雷天劫,也只能接下自身九成的功力,認為吃定了對手,遂收回鬥氣道:「憑你們!」
  創世殿的殿主搖搖頭道:「還不配本殿主出手懲戒,雖然本殿主能寬大為懷不與爾等計較,但,破壞了神的旨意,卻不能不懲罰,你們要記住,這是神的旨意,為違反神旨而做出的懲罰,副殿主,告訴他們,應受何種懲罰?」
  副殿主一副高雅的姿態道:「雷天劫、修羅二人是主犯,應當押回神殿候審,但若雷天劫、修羅願意代為訓練神子,為神殿做出貢獻,則其罪可免,其餘人等,只要將原來選為神子的人選尋回,一律從輕發落,不予追究。」
  殿主補充的說道:「如若爾等不聽,硬要違背神旨,那就別怪本殿主手下不留情了。」
  這讓我實在裝不下去了,眼前的創世殿殿主,始終一副寬大為懷的樣子,再裝就是多餘了,遂精神的站起來道:「修羅,交給你了,對付這種人我實在沒興趣。」
  修羅聞言邪邪的招牌笑容再起,聚起一口真氣對著創世殿殿主臉上,以傳音入密的方式輕輕一吹,頓時將殿主臉上的霧氣吹散了,顯現出一方蒙面的方巾,這可難不倒修羅,接著伸手一招,將殿主臉上的蒙面巾攝到手中,這才顯露出殿主的尊容,一副醜陋的面容。
  己方人馬這一看教官要出面了,全等著想看好戲,待殿主臉上霧氣一散,方巾一揭,全轟笑了起來。
  這就難怪非要用霧氣遮遮掩掩,原來是難看到見不得人。
  修羅其實也是一呆,緊接著臉上笑的更邪,道:「哇靠!我說殿主,怎麼萬能的創世神大人沒幫你整整容啊!竟然還讓你用這副尊顏現世,不怕嚇著人嗎?不過你既然懂得蒙著臉才出門,呵呵,那就表示你是真的怕會嚇到人,不錯,不錯,總算還有羞恥之心,呵呵,還有救,還有救!」
  「哈哈。」修羅身後的眾人,傳來一陣嘲笑聲,想不笑也不行啊,這教官也太會整人了。
  修羅的動作快得無以復加,讓創世殿主還來不及有任何動作,就已被修羅得手了,即使霧氣再聚,也挽不回這天大的污辱。
  這是自己最大的秘密,也是家族歷代以來最大的秘密,不論怎麼去改變,娶再美麗的女子為神妻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如今這秘密就這麼被修羅給活生生的揭露開來,再也無法挽回,只氣得身子不斷的顫抖,完全說不出話來。
  修羅可是打加一的人,繼續狠毒無情的說道:「憑你這副模樣,還敢挑美麗的女子當神子,是不是想帶回去改良品種啊,哈哈,看樣子好像沒什麼效果,要不然你怎麼還這麼難看,還真是可憐喔。」
  罵人不揭短,而修羅卻專挑短處開罵,把殿主差點氣昏了過去。
  最最讓創世殿的人無法接受的是,一向自許高人一等的創世殿,全都是俊男美女的天外天,竟然會有一個如此醜陋的殿主,一時之間,隨行而來的人全都呆在當場,無法接受。
  情況急轉直下,剛剛還得意不可一世,馬上就從高高在上的天空,一下子掉到十八層地獄裡去,創世殿的殿主一聲不類人聲的狂吼:「啊——」
  修羅可不是省油的燈,聞聲知意,立刻提起真氣,拔出輪迴劍應變。
  誰知,創世殿主劍一出手,馬上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身,對還在發呆的手下立下殺手。
  一群還沒反應過來的人,就這麼死的不明不白,這當中只有一個人還來得及避開,就是副殿主。
  正當兩人對立,副殿主馬上要開罵之際,修羅出手了,一式離魂斬,十八道劍氣,奇快無比的將正副殿主的雙手,都給憑空砍了下來,修羅身形並未停頓,出指如風,連點兩人身上大穴,緊接著雙眼一變,黑色的眼珠蒙上一層綠色,口中喃喃不斷的念著攝魂大法,這是比搜魂術更高級的法術。
  我馬上舉手示意眾人噤聲,不得壞了修羅的術法,這事關係深遠,一個處理不好,今後就只能活在天外天創世殿的恐怖陰影中了,不查清天外天的一切,等同是埋了無數的定時炸彈,隨時會爆發無可避免的災難,何況創世殿的人絕非君子,又具有傳送的能力,若不能連根翻起,後患無窮。
  這一切真是說時遲那時快,場中才一轉眼,又是另一番景象,平時當教官的部屬不覺得,只知道教官非常愛護部下。
  但是眼前的一切,讓東方朔心中第一次升起懼意。
  看教官對待敵人的手法,真是層出不窮,完全不講表面功夫,只要有利就做,不但殘忍,更是陰毒,與教官這種人為敵……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