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21章 歸隊

為了不引起任何的猜疑﹐白天我們一切如常﹐只有利用晚上的時間進行我們的計劃﹐聖師那邊提供了50萬金幣給我們當基金﹐修羅利用這筆錢開始了我們的計劃﹐ 先在附近買下一間﹐約可容納1000人左右的獨立大院﹐再開始尋找人才﹐最早般進去住的人是夏靈兒﹐林意﹐為了倆個小姑娘的安全﹐小狼一到晚上就會過去﹐ 陪在倆個女孩子旁邊。



  我則名正言順的訓練第二批人﹐巫奇那十幾個早來的閃靈人﹐依然參加第一批人的訓練﹐這樣不管別人怎麼看也看不出疑點。



  修羅對實戰訓練的要求很嚴﹐實戰中的人必須跟跑步一樣﹐只穿一條短褲﹐手上拿的不是兵器﹐而是包鐵的籐條﹐只剩最前面的一部份還是籐﹐打在身上絕不會傷筋動骨﹐只會在身上留下一條明顯的血痕﹐痛是必然的﹐不想被打到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進步﹐只要你進步的比別人快﹐你就不會被打到。



  修羅驗收的標準﹐就是算隊員身上的傷痕﹐傷痕越多的人﹐最後的下場就是和修羅再打一場﹐修羅一定會在隊員身上﹐留下比原來多三倍而且更深的傷痕﹐所有的隊員怕死了跟修羅對戰﹐只好拼命的贏過自己的實戰對手﹐當然裏面也有幾人﹐經常主動找修羅對戰﹐這些人以十個小組長和比亞書的同鄉居多。



  而事實上﹐上場和修羅對打的﹐大多數是閃靈人和那十個小組長﹐修羅故意讓自己人有多一些的實戰經驗﹐安排對戰時﹐都會找實力比較強的人當自己人的對手﹐這樣自己的人才會有更多更好的實戰經驗﹐成長的速度自然是不用說了。



  反應練習﹐魔法師集體出動﹐二十個魔法師各自面對﹐站在三尺範圍的人用最基礎的魔法攻擊﹐如風刃﹑火球﹑冰箭﹐修羅的要求﹐要魔法師用最快的速度攻擊﹐因此不同的位置上有不同的狀況。



  魔法師必須不斷的發出風刃或冰箭﹑火球﹐看自己的屬性來決定﹐一道接一道絕不能間斷﹐這對魔法師來說也是一項艱苦的魔練﹐精神力的消耗也是超高的。



  修羅按照自己的標準﹐認為一個魔法師可以像自己一樣﹐連續施法長達三個小時﹐結果估計錯誤﹐一個魔法師連續施放魔法長達半小時﹐已經是極限了﹐二十個魔法師根本不夠用﹐只好找聖師幫忙。



  聖師一看馬上調來50個加入訓練的陣容﹐還是不夠﹐又把軍團長那裏的500個學魔法的人也全調過來﹐這才解決了魔法師不夠用的困擾。



  隊員站在三尺範圍內抵擋﹐讓魔法師攻擊整整半個小時﹐被攻擊的人經常是體無完膚﹐而攻擊的魔法師也不好過﹐精神力的損耗即為驚人﹐攻擊完後的魔法師幾乎連走路都有困難﹐隨著時間的過去﹐這些魔法師的進步也是驚人的。



  對那十幾個閃靈人﹐由修羅負責﹐修羅的風刃一施放出來﹐那種快法﹐讓身為聖師的萬年青也嚇了一跳﹐清楚的半月形風刃﹐連續不斷的從修羅的掌刀施放出來﹐速度比其他的魔法師快了不知多少倍。



  小狼在一旁看的性起﹐ㄚ嗚﹗﹗……﹐的叫起來﹐(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尾巴一甩﹐一個超大的紫色風刃(比修羅的風刃要大了十幾倍)隨尾巴掃出﹐我在一旁看的心臟差點休克﹐狂吼一聲﹕ “趴下。”



  神風隊員久經訓練﹐一聽到“趴下”全以最快的速度親吻地面﹐眼睛一掃﹐看著小狼的超大風刃飛過操場﹐直接穿過神風隊的圍牆 ﹗ 一聲﹐粉塵飛揚﹐又直飛了一段距離才消失無蹤。



  每個人全被嚇的﹐臉色蒼白﹑心跳加速﹐張大了嘴巴又出不了聲﹐全都知道﹐萬一被這種超級恐怖的風刃掃到﹐肯定要屍分倆段﹐是誰說基礎魔法的風刃﹐沒甚麼威力的﹐讓老子見了﹑不罵的讓他的祖宗八代全跳起來絕不罷休。



  小狼也知道自己做錯了﹐趴在我的腳邊﹐雙掌抱頭不敢見人﹐其實小狼也不知道自己的風魔法怎麼會變成這樣。



  聖師萬年青﹐對整個過程看的清清楚楚﹐腦子裏靈光一閃“魔狼”﹐傳說中魔狼變身前善長“火球術”和“月牙”﹐變身後善使“火燄地獄”和“爆風”﹐而且從沒有人能在魔狼的攻擊下能活下來﹐真不知道大哥是在甚麼情況下﹐收得這只魔狼。



  所有人慢慢從地上爬起來﹐心跳卻依然慢不下來﹐這時所有人心中只有一念﹐那就是永遠也不要與小狼為敵。



  修羅走到小狼身旁﹐對小狼的頭敲了下去道﹕“你這是在跟我示威是不是﹐看我在放風刃﹐你就故意放一個﹐好漏我的氣是不是。” 說完又再小狼頭上敲了一下。



  小狼只好拼命抱著被敲的地方﹐﹗﹗﹗……的直叫。



  修羅還是不放過它﹐又敲了一下道﹕“叫甚麼﹐不準抗議﹐本來就是你不對。”



  所有人看修羅一下又一下的敲小狼的頭﹐全看的膽戰心驚﹐難到教官不怕小狼發彪﹐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當然沒人知道﹐小狼和修羅有著千年的交情﹐我又是修羅的大哥﹐再加上最近小狼經常從修羅那要酒喝﹐小郎怎麼也不會對修羅發狠。



  至於下午的揮劍一千下採取自我要求的方式﹐其實是我倆不想再教他們更進一步的武術了﹐原本預定的是﹐以大羅周天劍法﹐穿梭在按照九宮陣法排列的圓鐵柱裏施展劍法﹐這種學習的功用﹐可以幫住人習慣在各種不同的狀況下﹐還能熟練的施展劍法﹐最重要的是可以避免被敵人圍攻。



  而且我倆早已計劃好﹐大羅真氣只教到第五重﹐大羅周天劍法也只教21招﹐湊成三﹑七之數﹐預定本月底就讓這些人回原單位﹐已經準備好的藥才﹐也不讓他們泡了﹐留著給自己人泡。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連聖師也準備要回公會總部﹐所有的隊員全都依依不捨的離去﹐名義上﹑他們還是神風隊的隊員﹐我也答應他們﹐若將來在別的單位受到了欺負﹐隨時可以回來。



  聖城的貴族發起了要歡送聖師離開的宴會﹐我和修羅這次是躲不掉了﹐非參加不可﹐來到由嚴公爵主辦的宴會場﹐嚴公爵本是聖城的城主﹐因為戰爭的關係只好暫時將權力交了出來﹐我和修羅躲到角落裏﹐還是免不了貴族的糾纏﹐話題還是一樣﹐要我們讓他們的兒子進神風隊。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