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二部 第四卷 第三章 各顯神通


晚上,在我自己的大房間里,有百多坪大小。

英男、箬冰各抱著我一只手,小狼就趴在我右邊身後,旁邊是小銀,當然……寶寶肯定會待在我另一邊,女皇跟修羅就在我身邊,哪里需要它倆的保護?

房間里還有夏靈兒、林意、鳳傜幾個女孩,還有女皇的四個妹妹。

大山身邊當然是寒孀,古瘋就在修羅身旁,連萬年青也趕上了這個家族聚會。

小銀自從跟了小狼之後,就不曾再回它原主人身邊,這不是小銀不念舊主,而是它主人要它跟著小狼。

兩獸相識也有幾個月了,這一段時間,我不斷的注意小銀的身體情況,總是希望小銀能替小狼生個狼崽子。

只是,小銀一直都沒啥變化,讓我只能乾著急。

我手上拿著一張女皇給我的地圖,此圖來自女皇祖上,據說這是一個神秘之地,女皇曆代祖先只要進入此處,就從沒出來過。

這件事,一直是女皇家族的最高機密,現在按女皇的說法,我也是一家人,論起來更是家主的身分,理所當然要將這個秘密告訴我。

何況我是男人,更應該負起這個責任。

我苦笑的看著手中的地圖,很清楚的看出,這處神秘之地,就在帝國和火龍帝國的交界處,正好是在十萬大山之中。

圖上清楚的標明了行進的路線,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修羅一邊挨近女皇,手也不斷的想摟抱女皇的看著圖道:“這世上還有這種奇怪的地方,呵呵……我說親愛的,你倒是說說看,這神秘之地有何奇特之處?”

女皇先是拍開修羅不斷侵襲的魔爪,道:“你啊,總是這樣,就不能規規矩矩的安靜上幾分鍾。”

修羅也唉歎一聲的道:“此乃本性使然,你就受著點,再說,不跟我你還能去跟誰呢,你說是嗎?親愛的……”

修羅藉著說話,硬是將身體挨近女皇,藉機摟著腰再道:“我知道你臉嫩,可這里都是自家人,你就勉為其難,解解我這一個月來的相思之苦,要不然……以後由我陪你去巡視帝國好了。”

女皇一聽急道:“不要,有你跟著還巡視什麼,光被百姓笑就夠了,除非你先保證,會一直離我一丈距離。”

修羅憋著笑,一臉正經的道:“可以,只是……只能是白天,晚上嘛……當然還是得親熱親熱!”

女皇實在是受不了修羅的糾纏,拍開修羅的手,走到我身邊,搶占了英男的位置,抱著我的手道:“還是大哥最好。”

說時還故意將身子貼在我身上,氣氣修羅。

女皇幾個妹妹,一個個笑得都快要斷氣了,卻都一聲不吭,在那看好戲。

在她們而言可是樂觀其成,終于有人肯追姐姐,還是一個強到不像話、連臉皮也厚比天高的人。

修羅聳聳肩,一撇嘴道:“算了,好男不跟女斗,反正你早晚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所以呢,呵呵,我一點都不急,還是說說神秘之地的事吧。”

小洛洛也走過來我身邊,抱著我另一只手,道:“大哥,你都好久沒陪人家了,洛洛好無聊喔,都不知道做什麼好。”

二公主笑得斷斷續續的道:“姐……夫啊,你好霸道喔,萬一大姐喜歡大哥的話,你就慘了。”

修羅邪了我一眼道:“你說他啊……別傻了,他這人死心眼得很,一旦認定了的事,誰都不能改變。

“既然他認了你們當妹妹,那你們永遠都會是他的妹妹,何況,他跟你姐的個性太像了,他們要能走到一塊去,那真是天知道。

“不過呢,你姐夫都叫了,身為你未來的姐夫,總得有所表示,你自己說吧,想要什麼當獎品?”

二公主想了半天,也沒想出想要什麼,遂道:“不知道,皇官里什麼都不缺,我一時也說不上來。”

修羅又露出他那邪邪的笑容,道:“那我幫你想好了,你嘛……一不缺錢二不缺物,就是少一個男人來疼,所以……我將寒冰送給你怎麼樣?他可是多少女性夢中的白馬王子,可要好好把握喔。”

二公主一聽羞得不依道:“還說姐夫呢,這麼不正經。”

說是這麼說,一想到寒冰,還是忍不住的臉紅心跳,那男人真是……讓人無法挑剔,說他是女人的白馬王子絕不過分。

修羅一看二公主臉上的神情,馬上縱聲笑道:“我說大哥啊,看來你的妹妹,有一個已經忍不住想嫁人啰。”

我對此事也只能笑笑,道:“或許吧,這些年來,他們也成熟了不少,是該成家的時候了,只要他們雙方都同意的話,倒是可以為他們辦一場婚禮,大家也能趁這個機會樂和樂和,整日里打打殺殺總是不好。”

大山一聽寒冰要結婚,馬上急道:“這可得跟寒伯伯說一聲才行,是嗎……孀妹。”

修羅白眼道:“靠……八字都還沒一撇,你急什麼,就算要結婚,也得等過一陣子再說,總要兩情相悅才能談得上。”

“八字?那是什麼,跟結婚有什麼關系?”

女皇這一發問,修羅這下可是有嘴都說不清。

這八字嘛……說來簡單,要解釋呢,卻難上加難,道:“這個八字嘛……還是問你大哥去吧,這方面他比較懂。”

我可沒想到,修羅還會打太極拳,聞言只好說道:“八字……這還真是難說得很,簡單的說就是兩人的各方面,唉……這麼說也不對,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才會明白?”

“靠……要是好解釋,我不會自己說嗎?”

修羅這話一出,馬上惹得眾人白眼。

女皇這時開口說出了家族秘密道:“我的祖先,在一次意外的事件中,破壞了當時一個貴族正在進行的事,結果惹惱了那個貴族,遂發話懸賞五千金幣,要我祖先的人頭。

“從此,我的祖先只能過著逃亡的生活,在被獵殺的過程中,因逃無可逃,在不得已之下,只能逃往深山野嶺。

“只是沒想到,這一逃竟逃到了火龍谷,也就是地圖上所標示的地方。

“當時的火龍谷,是滿山遍野的魔獸,雖是位在幽月的最高處,在那方圓五里之內,氣候非常溫熱,使得整個火龍谷像個世外桃源。

“在桃源之外,終年積雪不化,不站在那里,永遠也不會知道,那兒會有這麼一處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我這位祖先終于在那樣的環竟中,找到了一個非常隱密的山洞,這才得以幸免一死的繼續活下來。

“也不知道祖先在那生存了多久,有一天……火龍谷來了一個人,或者應該說是神才對,那人從天而降的來到祖先面前,竟不問緣由的,要教我的祖先斗氣和魔法。

“從此,祖先就在火龍谷開始了新的學習,直到那個神一般的人滿意之後,才交給我的祖先一個任務,要我的家族世世代代,在每隔一百年的時間,派一個人去一趟火龍谷,這一個傳統,也就一直沿續下來。

“所以,每隔百年,家族都必須派一個人回到火龍谷,至于去了之後該做什麼,只有曆代家主知道。

“到了我們這一代,也只有我父親知道這件事的內容,沒想到父親卻突然死得不明不白,導致家族的秘密從此失傳。

“我所知道的就是這些,要想找出這件家族秘密的真相,可能要靠大哥你來辦了,時間,就是下個月的今天。”

修羅卻想起了另一件事,道:“有一件事我還是得提一下,神威帝國一直都喜歡玩陰的,這一次當面將他們的假面具拆穿,肯定不會就這麼善了,必定又會弄什麼陰謀出來。”

修羅臉上露出一切盡在心中的表情道:“要是我,肯定會將目標鎖定在親愛的女皇身上,只要抓住了女皇,那我們的一切努力都將泡湯。

“所以,我認為可以以這個來設下一個陷阱,將那些刺客或是高手來個一網打盡,搞不好……還能將帝國里的一些不安定分子給找出來,一起清除。”

古瘋脫口道:“那就得有一處好地方才行,一個一般士兵無法到達,只有高手能生存又地勢險惡的絕地,方能讓各國的高手忘情的投入。”

我和修羅心頭一震,可以說都在同時,看中了一個地方,那就是女皇家族禁地,方宛帝國和火龍帝國的交界處。

那剛好是幽月大陸的中心點,也是整個大陸的最高點,按照女皇的資料,那里魔獸橫行,終日云霧飄緲,絕對是一個最好的地點。

修羅臉色陰陰的道:“嗯,這個地方再好不過了,我們擁有地圖,所以對我們來說等于是透明的,哼哼……只要計畫得當,包管叫他們來得了去不得。”

于是,一個引爆幽月大陸高手紛紛出籠的計畫,就在我這個大房間中形成。

神聖帝國二王子,看著帳內的各將領,神色憂慮的說道:“已經二個多月了,所有的戰術都不管用,比人數,我們的兵雖多,卻沒用,比將領……唉,也比人家弱,比高手……

“修羅的高手更多,幾乎都是功高蓋世的老輩人物,再加上修羅不斷訓練方宛的軍士,到目前為止,那些原本不堪一擊的少爺兵,已經不比我方的戰士差了!

“再這樣下去,別說要滅了方宛帝國,可能連我們神聖帝國都有危險,何況,本王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再要抓不到修羅……”

二王子身邊第一智囊軍師曹子淵忙道:“殿下,臣倒是有個想法,修羅這個人實在太強了,不論文攻武斗,我們實在是很難有勝算,這二個月來,我們試過了無數的方法,最終還被修羅一個奇襲,弄得損失慘重,三百萬大軍,竟然一口氣被吃了一百五十多萬,臣認為,就算再打下去,情況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化,只會讓帝國的軍隊不斷的損耗。

“不如,找找他有什麼弱點,臣相信……只要是人,都一定有其弱點,只有從他的弱點下手,才有機會一舉打垮修羅,不然,就只能從帝國調派大軍,以強大的軍力硬攻,才有可能打他個措手不及。

“換個角度來說,若不先殺了修羅,我國休想拿下方宛帝國,此人不除……早晚會是我國的心腹大患,因此,不論是為了殿下,還是帝國的將來,都勢必得殺了修羅不可。”

二王子有點意冷的看著軍師道:“這一點……本王焉能不明?問題是修羅根本沒有弱點,談戰術,處處料人機先,玩陰謀,更是此道高手,而他本人又功高蓋世,連派殺手也是肉包子打狗,所以麻煩你說點有用的,這些話本王實在聽煩了。”

此時,剛從首都帶了三百萬大軍來支援沒幾天的國師,也是二王子的師叔,聞言笑道:“殿下,臣倒是知道修羅的弱點,這個弱點,同樣也是那個雷天劫的共同弱點,就是方宛帝國的女皇。

“只要我們能挾她做人質,又何愁修羅不就范,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點,何妨將那幾個公主一起抓來,這樣勝算更大。

“尤其是方洛洛這個小公主,更是不能放過,只要抓到這幾個女娃兒,還不是我們說了算,不然就得動用……”

二王子伸手一攔,不讓國師說出這最高機密,道:“此事我做不了主,不提也罷,目前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還是想想要如何抓到女皇比較實在,其他的方法緩不濟急,對本王毫無益處……

“對了……國師,皇上的意思如何,有沒有同意本王調大軍來的請求。”

國師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探了口氣道:“國內這一陣子好手死傷無數,修羅這一招藏寶圖,玩得實在令我國元氣大傷,

“另外,藏寶圖一事,因為被修羅親口承認之後,爭奪情況更是越演越烈,皇上現在已經在緊急處理中,只是……

“只是情勢有點難以控制,參與爭奪的勢力越來越多,再這樣下去,帝國就危險了,皇上正在考慮,要調派大軍鎮壓。

“因此,暫時不會考慮調大軍來援,要殿下自行想辦法,畢竟在皇上的心目中,方宛帝國還是不足以造成威脅。”

五王子這時說道:“要不這樣好了,調我身邊的高手去進行這個任務,起碼成功率會高一點,只要將女皇抓到,我等才有這個實力和修羅談判。”

二王子點頭同意的道:“也好,不只是你的人,我身邊的所有好手也一起出動,此行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一旦失敗了,我也完了。”

女皇風光十足的走在大道上,這是她當上女皇以來,真正感到自己像個女皇。

一路上不斷受到民眾的歡呼,女皇笑得臉上的肌肉都快抽筋了,但在子民面前,還是得保持一貫的微笑,只是在心中不斷的埋怨修羅出的這個餿主意,要她搞什麼親民愛民的活動,要她接近民眾、瞭解民眾,最後和民眾打成一片,這跟她從小受到的教育,根本是南轅北轍。

但是,當女皇看到百姓那滿足的笑容時,女皇發現修羅要她這麼做,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

按照日程表,今天要跟此地的民眾代表見面,做一次面對面的接觸,接受民眾的提問,由她來為民眾解惑。

女皇蓮步輕移,走到為她准備好的座位上,慢慢坐下,隨在女皇身邊的大山、郭承先緊隨其後的護衛在兩旁,防止任何意圖不明的人接近女皇。

當女皇一坐下,身前的百姓齊齊跪地行禮道:“參見女皇陛下。”

只見女皇輕抬素手一揮道:“平身。”

郭承先上前一步恭身行禮,道:“請各位見諒,為了保護女皇的安全,請勿接近至三丈之內,以免引起誤會,另外,回答女皇的問話時……”

隨著郭承先這話一結束,寶寶和小狼從後頭走了出來,直接趴在女皇腳前三丈,冷冷的看著周圍。

在場所有人都知道,這兩只狼就是界限,任何人都不得超越,這個規矩是從女皇一開始出來巡視時,就已經定下的,在帝國日報上寫得清清楚楚,要說不知情,那絕對說不過去。

女皇看著一臉興奮的子民,道:“本宮知道,你們心里有很多的疑問,為何帝國會有如此大的變化?為何本宮會放下正事,將國家大事交給元帥,而本宮卻在此?

“今天,本宮定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答覆,不過,本宮希望,你們不要輕信外面的謠言,之所以帝國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是因為本宮的決定,而不是任何人所迫。

“好了,親愛的子民們,你們可以開始發問了。”

女皇身前的百姓,光是看著女皇就已經有點暈頭轉向,一群大男人,曾幾何時見過如此美豔逼人的女姓,即使她是女皇,也無法抹煞掉那天生的愛美之心,因此,女皇的問話在一時之間,竟然沒人能回答。

女皇再度輕輕一笑,說道:“你們不要緊張,放心的暢所欲言,絕無人敢怪罪你們。”

終于,一個看上去七十來歲的百姓代表,發出問題道:“敬愛的女皇陛下,草民有個問題,就是……就是!”

“放膽直言,無須顧慮。”

“是,女皇陛下,是這樣的,草民是擔心帝國的將來,如今帝國的一切決定權盡在元帥手中,萬一……萬一哪天元帥有異心時,恐怕……草民恐怕?”

女皇臉色依然保持著淡淡的笑意,伸手一攔道:“這個問題,本宮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會提出來,其實這一點你們是白擔心了。

“以元帥的實力,若真要拿下帝國,根本不費吹灰之力,你們想想……帝國在元帥來之前,是什麼樣子?

“明著說,那是前有狼,後有虎,就連帝國的兵部尚書,都是神聖帝國二王子所喬裝。

“元帥一來,不用本宮細說,你們也都能從帝國日報上看到,為帝國除掉這一大隱患,接著又派出教官修羅,帶兵阻擋神聖帝國入侵,保我帝國江山不失。

“如今元帥更是將帝國中不合理的地方一一清除,還我朗朗乾坤,給你們一個最清明的社會,在本宮心中,只有感激,如果……如果元帥真要當皇帝,本宮也可以實話告訴你們,本宮會拱手相讓。

“其實,本宮早就曾請求元帥就任帝王之位,結果還被元帥訓了一頓,說本宮想逃避責任,著實令本宮汗顏。

“另外,本宮要告訴你們,帝國日報所報導的一切,都是最真實的藍本,沒有半點不實之處。”

代表們這時可真是大大的驚震了,原來事實竟是如此令人意外,那些貴族說的都不是事實。

代表在眾人授意之下,問出了第二個問題道:“女皇陛下,草民還有一個問題,元帥到底是哪里人士,為何之前都沒有任何有關的訊息?

“草民不是不相信元帥,只是心中好奇,因此才有這一問。”

女皇再次輕輕一笑,道:“元帥是哪里人,此事還暫時不能公開,這事,事關國家機密,請恕本宮無法給你們一個滿意的答覆,本宮只能說,元帥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本宮信賴之人,你們看……”

女皇只向身前的小狼和寶寶道:“它們倆你們都聽過了,小狼本宮就不介紹了,它的來曆就是說了,也無人知曉,本宮要說的是寶寶,寶寶其實就是古老相傳至今的神獸……火神。”

就在女皇說到火神時,寶寶一聲四不像的長嘯,身子一搖,現出了真身出來,然後慢慢的冒出一身的火焰,顯示出火神那獨特的神采,威風凜凜的看著眾人。

一眾代表嚇得忙跪地參拜起來,口中三呼的喊道:“參見火神……”

女皇要眾人起身坐回原位之後,再道:“你們都看到了,寶寶就是我國最為傳奇的火神,而你們口中的元帥,就是火神的主人,如今是奉元帥之命,負責保護本宮的安危。

“古老相傳,火神是吉祥獸,代表的是正義和平,元帥能當火神的主人,你們還需要擔心元帥的為人嗎?”

一眾代表親眼見到了女皇,早已不相信外間的流言,今親得女皇證實,已是感到三生有幸,哪里還會存在任何懷疑,如今再加上火神證明,代表們哪里還有疑問,全一起跪倒在地喊道:“神佑帝國!”

女皇親切的道:“起來吧,本宮知道你們還有其他的問題。”

代表們再派出一人問道:“女皇陛下,草民心中有一個問題,不知當不當問?”

“說吧,本宮說過,今天你們可以放膽直言。”

“是,女皇陛下,草民看報上提到,原本和東方帝國定好的婚事,已經全部取消,還有……全國百姓都有問政資格,這些都是真的嗎?”

“本宮剛剛就說過了,帝國日報的一切,都是最真實的報導,你們不應再存有懷疑之心,也許,你們會覺得不可信,這是因為這事對你們的沖擊太大,才會讓你們心存懷疑。

“其實,元帥所做的一切,本宮早就想做了,只是在此之前,本宮雖貴為一國之尊,卻毫無實權,一切的權力都在前左相手中,當然,還有兵部尚書,令本宮根本無法有所做為,更別提要造福百姓。

“你們要知道,沒有一個完整的政權、一個建全的體系,一切都是空談,本宮只能說,元帥做的太好了,好得出乎本宮的意料之外,你們都應該慶幸,慶幸帝國出了這麼一個好元帥,這是上天的賜予,帝國的福氣。”

小狼突然發出了一聲怒嘯,一雙紫色眼眸,冷冷的看著遠處的樹林,一個飛身跳躍,咬住了一支直奔女皇而來的暗箭,再對著寶寶一聲急怒的吼聲,才回到女皇身邊警戒。

寶寶一得到小狼的指示,身形一縱,飛身離地直撲樹林,那是身未到火先到,一把鋪天大火,對著一處樹叢燒了過去。

然而這一把火沒有發揮出任何用處,人早在發出暗箭之時逃逸無蹤。

大山一聲不吭的拔出他那把玄鐵劍,護在女皇身後,道:“郭老哥,我二哥要我負責保護女皇陛下,所以不能追人。”

郭承先點頭道:“嗯,那好,這里就交給你了,我看看情況去。”

一眾百姓代表不用任何人吩咐,將女皇團團圍在方圓五丈之中,看那情況,分明是打算以死相護。

女皇一見急道:“承先,別追了,先將百姓撤離此地。”

其中一個代表馬上激動的道:“老漢兩個兒子都在當兵,要是讓他們知道,在女皇有難時,老漢卻自己逃命,那……老漢將來有何顏面見他們。”

“對,我也不走,我要保護女皇,死也不走。”

接著,一群代表們沒人肯走,無論郭承先怎麼說都沒用,逼急了他們,乾脆以死明志。

郭承先只能看著這些淳樸的百姓們,道:“好……我答應你們留下,只是希望你們能聽命行事,別幫倒忙。”

女皇看著也只好道:“承先,趕快派人通知軍隊來援。”

“不用了,來不及了。”

眾人抬頭望去,只見一個穿著百姓服飾的人,帶領著一群弓箭手,對著女皇一群人在說話。

這令郭承先心中一涼,弓箭隊,那可是無法力敵的隊伍。

而且,有這麼多的百姓在場,這情況實在是糟透了,但還是先弄清楚情況再說,遂道:“來者何人?”

“郭承先,我是何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被擄了,請不要試圖反抗,我並不想傷人。”

郭承先感到很奇怪,按理說有各城主負責女皇的安全,不應該會出現這種情況,除非本城城主背叛帝國,否則此事絕不可能發生。

女皇倒是不擔心她自己,她擔心的是那些百姓,遂道:“本宮認為,你們的目的不是這些百姓,何不放他們離去?”

為首的人點頭同意的道:“可以……這些百姓只會制造麻煩,我可以答應讓他們離去,只是希望他們不要給我們惹麻煩。”

女皇遂面對子民說道:“你們走吧,這件事你們幫不上忙,別讓本宮為難,快走。”

就在這時,在他們這批弓箭隊的後方一丈之內,出現了另一批人,只見帶隊的鳳擎天,道:“螳螂捕蟬,可別忘了還有黃雀在後,動手!”

疾風隊員一接到命令,馬上出手將那些威脅著女皇的弓箭隊,給滅得乾乾淨淨,只獨獨留下一個帶頭者,道:“不管你是誰,乖乖的說出你的幕後主使人,除非你想試試,你忍痛的極限在哪?”

隨後,押著那人來到女皇身前,由鳳擎天出面說道:“屬下來遲,女皇受驚了。”

女皇驚異的看了一下鳳擎天,問道:“你不是在修羅那邊嗎?怎麼會跑到這里來?”

鳳擎天卻逕自回答道:“暗中還有幾批敵人,此時無暇多說,請女皇快隨屬下前來。”

女皇不是不知輕重的人,馬上隨著鳳擎天離開現場。

鳳擎天的任務,就是要找出潛藏在方宛帝國的陰謀者。

一路上,鳳擎天專挑山間小道走,還不時的派出小狼飛到空中偵查,鳳擎天知道現在根本是四面楚歌,不只是本城的城主背叛,已知的還有兩批人在伺機而動。

不過,情況也還不算太糟,必要時,讓女皇騎著小狼直接飛走,也不是不行,只是,這將破壞整個行動,對那些暗中的敵人而言,一旦失去了目標,就沒露面的必要了。

因此,鳳擎天領著女皇,直往山里的目的地進發,給予暗中的勢力更多的機會,現在隨侍在女皇身邊的親兵護衛,有整整五千多人,這也是必要的儀仗,人少了反而會引起懷疑。

殊不知,各國來的人,可是心中興奮無比,此乃天賜良機,此時不把握的話,還等何時,有些人明知這是陷阱,也只能往下跳。

失敗了的話,回國後也是死路一條,不跳行嗎?

更有人當作是一種機會,陷阱一旦用得不好,反會被人利用,這就得看是誰的手段高啰。

但有一點,是這些想抓女皇的人的共通點,就是絕不能放女皇回去首都。

我和修羅也是看中了這一點,才會設下這個連環陷阱,要將那些暗勢力逼出來,可以說,這是一場各顯神通的戰場,誰的手段高,誰就是最後的贏家。

因此,當第一批敵人一露面,我跟修羅都在第一時間趕到女皇身邊,只是都化妝成親兵的模樣,只要不開口,根本沒人會知道。

唯一知道的人,當然是我們身邊的人了。

而且,我和修羅都會傳音入密的功夫,就算是當場下令,也無人知曉,還有,在首都那,還有我們安排好的替身在,就是要讓各國都清楚的知道,我們兩人都不在女皇身邊,讓他們能放膽的派高手來抓女皇。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女皇在山里逃亡的事,馬上被有心人給傳到各大帝國,同時,所有帝國都明白了一件事,只要抓到了女皇,方宛帝國將是囊中之物,若是娶了女皇的話,等于將方宛帝國掌握在手中,而傳出這些訊息的人,竟是我和修羅。

這一下本就熱鬧紛紛的抓女皇事件,更是出現了許多隱世的高手,這些隱世高手,當然是各國花重金禮聘而來的。

其中最是人多勢眾的,當然是神威帝國那一方面的人,連帝國引以為傲的五百天龍,也被派了出來。

幾日一路急趕,越過無數的高山,經過一路的冰雪,我們終于來到這火龍帝國的交界處。

我們的目地的正是一處絕谷,一個地勢險惡的絕谷,火龍谷。

火龍谷是一個非常怪異的地方,在火龍谷的一里范圍之內,不但不會冷,還溫暖如春,生機盎然,一離開火龍谷的范圍,就只有冰天雪地可以形容。

火龍谷里本有無數魔獸正橫行其間,因為魔狼的到來,都自動的遠離了。

在火龍谷里,一個無人會注意的地方,隱藏著一個山洞,而這個山洞,正是通往女皇家族禁地的唯一通路。

我們的目的,正是要將這些人,一批批的引進女皇家族禁地,再將他們一網打盡,只是在安排這個行動之前,我和修羅須先探一探禁地里到底有什麼危險。

遂先安排了一下各自的陣容,首先是由巫奇率領,從族里挑出來的五千精兵當弓箭手,躲在制高點上。

那可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攻擊地點,直陡的峭壁,有十多丈高,最適合弓箭手偷襲,當然是由我和修羅、小狼、寶寶輪流將他們帶上去。

接下來,是一群數百人的武林高手,走進絕谷的樹林里,將吳班所制造的假樹,一一豎立在樹林里。

這種假樹,只有薄薄的一層,里頭中空,在里頭架上兩支鐵架,然後再在鐵架上插上一附近砍下來的樹枝,馬上會讓假樹變成真的樹,到時人只要往里一躲,真是想發現都困難。

等到敵人一接近這片樹林,那真是不死都難,這些武林高手隱士,都從修羅處學會如何隱藏自身的氣息。

懂內功心法的人,只要一運起龜息大法,根本連氣息都不存在,基本上連修羅都無從發現,除非事先知道此地有人,或許才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

第二步是在附近的各個大石頭上挖洞,每一個人都必須挖出能容納三個人的空間,洞口當然是向後方便進出,在洞口之處,放上一塊假石頭,誰會想到,在石頭里竟然會躲著有人在里頭等著偷襲。

最後才是女皇身邊的親兵,就在洞口附近一里地之內,架設出無數各式各樣陷阱,最後才在洞口附近休息。

這個洞口也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大石交錯,非常適合躲人,五千人躲進去跟消失了一樣,毫無痕跡可尋。

一旦敵人來了,這五千親兵也是人手一支弓,躲在這些交錯的大石頭之中放箭,絕對能令來襲的敵人死傷一大片,誰要想強攻,那肯定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何況……這五千親兵,在半路上就都已經全數換上了我的黑白師團,基本上都是武術高手。

在這種深山野嶺里,軍隊的陣戰根本不管用,管用的是個人身手。

我和修羅安排好這一切之後,才得空休息了一下,准備明日一早,進入女皇家族的神秘山洞查探。

東方朔帶著金鷹來報告道:“按金鷹所查,目前離的最近的有十多股敵人,大股的敵人,人數當在一萬左右,小股的也不下于五千,行進速度非常的快,估計身手都不弱。

“離得最近的一股,預定在後天一早就能到達,至于那些遠程的,人數更多,有的人數應有數萬之眾,看其行進的速度,雖非高手,也應該都是精兵之類的軍隊。”

修羅臉上邪笑又起的道:“他們八成會以為,咱們已經無處可逃了吧,竟然會跑到這一處絕地來。”

古瘋本身也不是善類,聞言臉色更是陰冷的道:“管叫他們來得了去不得,不殺得他們尸橫遍野,我這魔宗的外號,乾脆取消。”

古瘋此刻給人的感覺,就像地獄來的拘魂使者一樣,見者無不渾身顫栗。

古瘋這一露出本性,身邊的女皇馬上感到膽顫心驚,感覺好像是掉入了那個無底深淵似的,渾身都抖了起來。

修羅一見,馬上罵道:“你個混蛋,你看將你大嫂嚇成這樣,我看你是皮在癢了是吧!”

修羅趕緊將女皇摟入懷中,暗中還對古瘋豎起大姆指。

讓本來被罵傻了的古瘋,一見之下,也只能苦笑的對女皇道:“還請大嫂原諒!一時不小心,倒是將大嫂給嚇到了。”

女皇慢慢恢複過來,忙道:“是我不好,膽子太小才會嚇著,古大哥千萬別介意。”

只是在女皇的心中,存留下一個非常大的疑問。

從古瘋剛才發出來的氣勢看來,很明顯,這個人絕對是一個可怕的人,或者該說是一個大魔頭才對!

或許是因為他跟著修羅和大哥,才將本性壓抑住了,這不……還是會在有意無意之間露出本性,可以說,古大哥絕對是邪派的人物。

那麼修羅是不用說了,他是古瘋的結拜大哥,以前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或許,修羅才是真正的大魔頭才對,而古瘋應該只是大魔頭身邊的魔頭罷了。

女皇想到這里,看了修羅一眼,當看到修羅那發自內心的愛意,女皇也無語了,修羅對自己的愛,那是有目共睹,這個人不管他以前有多壞,只要能真心的對她,又何必去計較太多?

再說……修羅連對兄弟都那麼照顧,擔心也就顯得有些多余。

至此,女皇終于放下心防,真正的接受了修羅的存在,遂輕輕的拉過修羅的手,道:“我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我是一個女人,所以,我也有我的幻想,你能讓我留下可以終生回味的美好回憶嗎?”

修羅心中一陣狂喜,將女皇的手拉到身前,輕輕的吻了一下,道:“你放心……我是創造美好回憶的高手,我會盡量讓我們之間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只是,我也得誠實的告訴你,除了你……我還有鳳傜、林意、夏靈兒三個女人,對我來說,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我希望你能接納她們,在我心里,她們的分量都不比你輕,雖然……你是最吸引我的人。”

一旁的鳳傜聽到了修羅的話,眼里淚光一閃,強忍著沒讓它流下來,激動的環抱著修羅,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修羅也抱著鳳傜道:“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的話嗎?我說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心頭肉,我雖壞……卻是最懂得愛的人。”

女皇聽著修羅的話,也將自己靠在修羅身上道:“你絕對是個壞人,只是……我喜歡。”

鳳傜有點氣道:“對喔……就是太博愛了些1說時還握著修羅的手,磨擦自己的臉頰。

林意和夏靈兒就沒這方面的困擾。

她們比誰都瞭解修羅,而修羅也從不讓她們失望,總是在兩女認為重要的日子里,給她們絕對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