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十六章 第二炮(求月票!)

巨熊猛的張口,一聲咆哮,一道靈元光柱從它的口中噴出來,狠狠地轟擊在了護山大陣上。

隨後各種靈獸一起開火,百丈長的閃電,一連九道的落雷,靈力所化的冰霜雪雨,星光長河,各種法術狂轟濫炸了下來。

「轟轟轟……」

素抱山護山大陣岌岌可危!

鍾沐河一聲沉喝:「穩住!」一百零八弟子,再加上妄明等人,一起朝陣法之中注入靈元,鍾沐河劇中調度,總算是勉強守住了大陣。雖然整個山門都被震得一陣搖擺,但終究沒有被第一輪攻勢就給攻破了。

銀面人也有些意外:「喝,居然守住了。」

他輕輕一跺腳,身下的三位巨蛇三首巨蛇猛的一聲嘶吼,尾巴一甩,狠狠地撞向了那座大陣。

陣法上光明一片,三首巨蛇狠狠地衝了上來,一聲震天巨響,山門大陣轟然搖擺,當場有十餘名弟子口噴鮮血,受了內傷。

預備的弟子趕緊換上去。

那頭獨角魔蜥也晃了晃粗大的脖子,獨角猛的朝天一頂,一道光芒螺旋上升,在九天之上凝成了一團畝許大小的雷雲,一道粗達半丈的雷光轟然砸落下來。

護山大陣之上,噴出了一股強烈的光芒,狠狠地迎了上去。

「轟!」

兩相碰撞,地動山搖。

護山大陣的光芒迅速的暗淡下去,而那頭三首巨蛇則趁機再次殺了上來。

後面,六頭巨獸一擁而上,各種法術攻擊,傾瀉了下來。

靈獸園之中,崇霸急的跳腳在園子裡煩躁不安的走來走去。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現在出擊,不但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還會把素抱山這僅有的一點家底給拼光了。

可他是守山人,素抱山堆積了大量的資源,把原本資質並不算好的他,培養到現在的地步為的是什麼?不就是門派有難的時候需要他挺身而出嗎?

偏偏現在他憋在這裡什麼也不能做心裡別提多難受了。

在他身後,靈獸園內數十頭靈獸脖子上都帶上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圓環,素抱山沒有獸修的法門但是靈獸園的規模卻著實不小。

當年山門建立之初,前輩先人們無意之中發現了一個山洞,裡面都是各種靈獸的獸卵,便建立了這個靈獸園。

直到現在,孵化的靈獸還都是來自那個山洞之中。

素抱山並不擅長飼養靈獸。

得到了《大荒經》傳承的神荒道,飼養出來的靈獸尚且有些呆滯不靈活更何況是素抱山?

若非如此,那九尾龍鱗豹怎麼會發狂?

素抱山的靈獸,實力上還要打個折扣。

天空之中,魔修的第二輪衝擊,光芒漫天,將素抱山整個山門都圍困住了護山大陣保護之下的弟子們,只能看到滿天亂飛的各色靈光,連天空、太陽都看不見了。

頭頂上的護山大陣,腳下的大地,都在不停的顫抖,誰都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大陣崩碎,他們全部在那熾熱的靈光之中化為飛灰。

鍾沐河苦苦支撐,但是眼睜睜看著那些弟子一個個吐血被換下,沒多久,素抱山之中就無人可換了。

鍾沐河還想再堅持一下,現在正是魔修氣盛的時候,即便是翻出各種底牌連連反擊,只怕也難以成功的擊退魔修。

而鍾沐河最擔心的就是,李藍山始終沒有出手。

而且李藍山一隻老神在在的居於高空之中,根本連看都不看地面上的戰局。

這說明什麼?說明李藍山肯定也有底牌沒有亮出來。

可是連番轟擊之下,護山大陣劇烈搖擺,一些地方已經漸漸出現了裂痕。所有正式弟子,都已經輪換了上去,但是只要一個落雷下來,就有三五名弟子吐血退了下去。

最早那一批受傷的弟子,剛剛吞服了靈丹,甚至沒有時間打坐運開藥力,就不得不趕緊頂上去,替換下新的重傷弟子。

「師叔!再不出動靈獸園的力量就來不及了。」妄明一聲大喊。

鍾沐河萬分無奈,明明知道不該這個時候出擊,卻也沒得選擇。不出動靈獸大軍,素抱山現在就得被人滅亡。

崇寅也有些著急,大日神火銃到現在沒有一點動靜,孫立到底在裡面幹什麼?戰況如此危機,正是需要大日神火銃支援的時候。

孫立本來已經制定了一套覺得完美的作戰計劃,不過在兩個銀面人的靈獸出現的時候,不得不更改了這個計劃。

那兩頭靈獸,才是真正威脅到素抱山的存在。

之前的六頭,雖然凶悍,但是素抱山能夠抵擋下來。

「那兩頭等級高,關鍵是,那兩頭恐怕是用大代價飼養出來的,跟之前的六個二呆靈獸不同,你看它們十分靈活。現在的大日神火銃,根本打不到它們。」

武耀在他腦海之中說孫立也看出來了,這兩頭靈獸不但等級高,而且獸目之中有一股子靈性,反應敏捷,動作靈活。大日神火銃威力巨大,但是調整角度太困難,激發準備時間過長,這兩頭靈獸,很可能提前警覺。

「您老都這麼說了,肯定是有解決的辦法了。」

武耀道:「我是有辦法,不過要改造這大日神火銃的核心陣法,有點麻煩,我就怕沒等你改造完,戰鬥就結束了。」

孫立一咬牙:「我想試一試!」

武耀哈哈大笑:「好小子,有志氣,你既然這麼說了,老祖我肯定得幫你,注意了!」

這是生死存亡的時刻,武耀也不再保留一股強大的「感覺」從孫立的腦海深處湧動而起,瞬間席捲了孫立的全身。

孫立的雙手靈活無比,操縱著陣法刀筆迅速的勾勒起來。

武耀再次把自己的「感覺」借給了孫立,這是一種能夠創造奇跡的感覺!

三首巨蛇不斷撞擊,獨角魔蜥引來雷電。兩頭巨獸對著護山大陣狂轟濫炸而兩個銀面人則在低聲交流。

「那門大炮不見了動靜?」

「嘿!一個小計策而已,想讓我們以為這東西就能打一炮,然後趁著我們鬆懈大意,偷襲我們。」

「他不知道我們對素抱山瞭如指掌,剛才那種威力,這門大炮應該還能開三炮。」

「哼,讓他先得意一陣子咱們就假裝不知道好了。他們的護山大陣快撐不下去了,那麼大炮很快就會開火支援。」

他們都曾經使用過天門龍炮,對這種近似的大日神火銃十分瞭解。

噗——

方形石碑上騰起一片淡淡的金色光霧孫立長長的出了一口氣,感覺到疲憊之極。在武耀的幫助之下,他終於把這門大日神火銃的核心陣法修改完畢。

只不過這種修改不能持續的時間太長。按照武耀的估計,最多開十炮,這門大日神火銃的狠心陣法就要徹底報廢了。

而且以武耀的處理手法,就算是報廢之前被人得到這個陣法核心也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炮台外面,崇寅忽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能量波動,他心中大喜,趕緊去看大日神火銃。可是巨大的炮身之中,並沒有發射之前應有的能量光芒。

「怎麼回事?」崇寅一陣嘀咕,難道孫立力有不逮難以憑借一個人開第二炮?

而那股強烈的能量波動,在素抱山這樣恢弘的戰場之中,輕而易舉的就被掩蓋了,天空之中的魔修,根本沒有察覺。

「轟!」

直徑三丈的強烈光芒沖天而起,巨大的後座力讓整個山峰都搖晃了一下。

沒有一點前兆,大日神火銃開火!

三首巨蛇正卯足了勁兒朝著素抱山護山大陣狠狠地撞了上去,而大日神火銃這一炮,正是打向了它衝擊的線路。

就好像三首巨蛇自己送上去被炮擊一樣轟然一聲,三丈的強光狠狠地撞在了三首巨蛇身上。

最初三首巨蛇強悍的身軀還能夠將那光束撞得四散紛飛,好像一朵巨大的煙花。

但是很快,光束就轟穿了它的身軀,緊接著它的整個身體都在光芒之下,被炸得粉碎。

一塊塊碎屍漫天落下,光芒之中級高的溫度,讓這些碎屍沒有被徹底氣化,也變成了焦炭。根本沒有一滴鮮血撒落下來。

但這個殺戮的場面,更加震撼。

就因為三首巨蛇最初那一個短暫的堅持,它背上的銀面人得以逃脫。

但是銀面人滿眼驚駭,他已經小心提放大日神火銃,本以為絕對可以輕鬆閃開,卻沒想到這一炮,來的無聲無息,根本沒有任何徵兆,一炮,就將他強大的靈獸炸得粉碎!

魔修們一下子呆住了,萬萬沒有想到二品中的三首巨蛇竟然這麼快就隕落了,竟然隕落在了素抱山,竟然被那一門笨拙無比的修真大炮擊中了。

在他們的意識之中,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偏偏這一切,發生在他們眼前。

不少人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但是依舊看到那漫天飛灑的焦糊碎屍——這是真實發生的!

李藍山也大吃一驚,一頭二品中的靈獸,也十分珍貴,最重要的是,他也沒有想到,素抱山竟然能夠用大日神火銃,將三首巨蛇轟殺。按說三首巨蛇能夠輕鬆躲開大日神火銃才對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大日神火銃的激發,不可能毫無徵兆啊。就算是他的天門龍炮也做不到剛才那無聲無息的一擊!

這才是三首巨蛇隕落的關鍵。

(一上午寫了六百字,哭死了!求月票安慰啊……)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