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一一四章 封鎖



「轟!」

雷球拍在地上,一團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連綿不絕的衝擊波擴散出去,泰安倒是躲開了,站在他後面觀戰的那些妖奴可慘了,他們距離不過十丈,本以為前面有泰安,肯定沒什麼事情,哪想到泰安一下子縮了,衝擊波襲來,猝不及防的七八名妖奴慘叫著倒飛了出去。

周圍的人更傻眼了,崇寅之前一直在強調,他出手很快,大家也覺得身為一個男人,崇寅未免太囉嗦了一些。激發靈紋陣裝能有多快?之前崇霸不是準備了好久,你就算是比崇霸快一倍,人家也能反應過來啊。他們是真沒有想到,崇寅的靈紋陣裝這麼快,就在手掌心,隨手就是一顆嚇人的雷球,還是太荒靈雷的雷球!

趙山崩就覺得面上無光,訕訕不已。他剛剛還在暗指孫立水平不行,製作出來的靈紋陣裝面積太大,結果呢,第二枚靈紋陣裝就只有那麼一丁點,不注意你甚至都看不見那枚靈紋陣裝……

他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一轉頭就看見崇霸帶著一絲不屑的冷笑正看著他。

趙山崩一下子就明白了:原來這大塊頭一早就憋著壞,不發火就是為了接下來看自己出醜!

他勃然大怒,手中差點把自己的鬍鬚捏斷,卻不斷提醒自己:不能發作、不能發作、不能發作……

趙山崩別的差點內傷,趙山雲卻是老懷暢快,他不參與兄弟們之間的權勢爭奪,但是孫立為整個趙家帶來的巨大好處他是非常樂於看見的。

趙山雲拍著手,大聲讚歎:「好!」

周圍眾人包括受傷的妖奴在內,全都由衷讚歎!

孫立朝妖奴們一拱手,苦笑道:「我也沒想到弄成這個樣子,我這就去煉一爐靈丹補償大家。」

說罷。他真的轉身就走。

妖奴們大為興奮,嘴上連連客氣,心裡卻巴不得大師趕緊煉出來……

趙山崩氣鼓鼓的回去了,憤怒蒙蔽了他的靈智,讓他忽略了一個細節:崇寅和崇霸。

趙山雲卻是老眼之中閃爍著精芒,孫立來的時候,可是只帶著妖妖六,這兩名賢人境第六重從哪裡冒出來的?

洞天世界!

趙山雲不說什麼。心中卻是一片駭然:孫立才多大年紀?按說絕不可能有如此深厚的積澱。洞天世界這種寶物,就算是對於青唐左府來說,也是要拼盡全力爭奪的!

孫立還是低估了洞天世界的珍貴程度,貿然把崇寅和崇霸放出來,就留下了一個破綻。好在只有趙山雲一個人看出來了。

……

趙山若也聽說了孫立新製作成功兩枚靈紋陣裝,可惜不是給他趙家人的。

人家孫立沒有用他的材料。只是在他老趙家閉關而已,趙山若也不可能多說什麼。

只不過孫立的速度和靈紋陣裝的威力,又讓他多了一重感慨。

……

孫立跟羅桓要了一張「燃脈丹」的方子。這是妖族專用的提升功力的靈丹,如果人族服用了,直接就會把經脈燒斷。但是對於妖族,這卻是錘煉經脈、提升功力的大好靈丹。

孫立本來打算好人做到底,再煉製一爐妖族療傷靈丹,羅桓淡淡跟他講了升米恩斗米仇的道理,孫立不用羅桓再說。自然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僅如此,原本打算一爐六十枚燃脈丹全賜下去,現在也改成了泰隆兩枚,泰安和其他受傷的妖奴每人一枚。

即便如此,孫立將燃脈丹賜下的時候,妖奴們也是感激涕零。

這些事情忙忙亂亂結束,孫立才算是想起來自己這回來老趙家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

他把剩餘的四十多枚燃脈丹裝在玉瓶裡,拿去送給趙山若。順便跟他說一下趙永康的事情。苗慧兒都已經懷上了老趙家的骨肉,他就不信趙山若真能狠心,讓小夫妻倆就那麼漂泊在外面。

孫立到了趙山若書房門外,僕人們一看是他,都笑呵呵的行禮並不阻攔,書房裡卻傳來了趙山崩的聲音:「大哥,不是我說你,你看看現在,孫立那傢伙能給咱們帶來什麼好處我是一點沒看到,結果呢,得罪了鄭家,咱們全部的材料供應斷絕!人家鄭家本來不干涉孫立和虎千秋的事情,他偏偏要顯示自己多厲害,把人家在天地劍橋的油水給弄沒了。鄭家對咱們天域各大世家不錯啊,供應的材料無論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沒的說,現在一下子全沒了,家族都快要癱瘓了,你說怎麼辦?」

書房內,趙山若坐在書桌後面的椅子上,用手撐著腦袋,顯得有些心不在焉,也不知道趙山崩的話他到底聽進去沒有。

趙山傾冷笑一聲:「好處你沒看見?那一百一十名妖奴化形是你的功勞?」

趙山崩強硬道:「那都是小事……」

「這要還是小事,老四你對趙家就更沒有什麼貢獻了。」

「三哥你這是故意找茬!你這麼大本事,那你說說咱們現在怎麼辦?」

趙山傾哼了一聲,也沒什麼好辦法。

「不用爭了。」趙山若咳嗽一聲,伸了個懶腰:「老四你先出去。」

「大哥……」

「出去。」趙山若淡然卻堅定,趙山崩冷哼了一聲,起身走了。

門外孫立靜立,趙山崩看見他,狠狠瞪了一眼,孫立反倒是回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趙家老四,你放心好了,我是絕對不會給你那一支任何好處的。」

趙山崩勃然大怒:「好你個不分長幼尊卑的小畜生……」

「老東西閉嘴!」孫立面色一寒:「我跟淑雅連名分都沒有定下來,你從哪裡算是我的長輩了?若論身份尊卑……你信不信我現在就發一個懸賞,取你項上人頭,可以到我這裡換一枚四級靈紋陣裝!」

趙山崩一個哆嗦,孫立眼神之中流露出徹骨的冰寒,他一點也不懷疑孫立真的會這麼做!

一枚四級靈紋陣裝,足以讓余中則和雲鵬子那種人出手殺人!更別說這天域各大世家之中,有的是已經邁入聖人境,卻再難寸進的老怪物,這些人得到一枚四級靈紋陣裝,不光意味著戰力大增,更有可能憑此再進一步!殺他趙山崩算什麼?

況且因為孫立的關係,老趙家多半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些傢伙就更無所顧忌了!

可以確認,只要孫立發佈了這個懸賞,他以後就別再想出門了,一離開老趙家,就可能腦袋搬家、形神俱滅!

「哼!」他裝模作樣的哼了一聲,轉身憤然而去,卻是真的再也不敢多囉嗦一句。

孫立吐出一口濁氣,他也實在被氣得不輕。有羅桓和武耀在,與他細細分析,他也就明白趙山崩背後,只怕也有虎家的影子。

他最痛恨的就是這種人:家族之中爭權奪勢也是必然,但是你不能損害家族的利益,因為你本身就是家族一員,你和整個家族的利益是一體的。趙山崩引入虎千秋的影響,那就是引狼入室啊!

他一大把年紀了,卻利慾熏心,連這點道理都想不明白,這點自制能力都沒有,這才是孫立最惱火的地方。

「行了,你也進來吧。」趙山若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孫立走進去,趙山若有些不快的瞥了他一眼,想訓斥兩句,似乎又想到了別的什麼忍了下來。

孫立將燃脈丹交上去:「趙叔,剩下的燃脈丹我留著也沒什麼用處,都給您吧。」

江士鈺將來需要,孫立會煉製更好的妖族靈丹,燃脈丹的品質孫立是看不上的。

趙山傾笑呵呵道:「孫立你別聽老四跟你瞎胡說。他呀,唉,從小就這樣。」

趙山傾不住搖頭,趙山若也不客氣的接過了靈丹,隨手丟進自己的儲物空間,沉吟一下,才和孫立、趙山傾說道:「鄭家的事情不算什麼,我其實早就想好了。」

「除了鄭家之外,天域裡還有蘇家、雷家、莫家、徐家、太叔家都可以供應材料。雖然規模上比不過鄭家,但是這些小世家的品質其實更好。我早就聯絡過他們了,這幾家聯合在一起,規模還要超過鄭家。而且他們也都雄心勃勃,想借這次機會扳倒鄭家,一起上位。」

趙山傾大喜:「大哥你怎麼不早說,害得我還擔心一番。」

趙山若看了孫立一眼:「但是想要扳倒鄭家,我一個人號召力不夠。」

孫立明白了:「趙叔放心,一流世家只要不再購買鄭家的材料,我可以給出一枚四級靈紋陣裝的名額。」

只是名額,不是靈紋陣裝,一應材料還得他們自己準備,孫立只是不賺錢而已。

趙山若滿意的點點頭:「好,那咱們就這麼定了,再有半年,就到了百年上貢的日子了,到時候瑤泉開宴,咱們就宣佈這個決定,一舉把虎家和鄭家徹底打垮!」

他又看了孫立一眼:「你身邊那兩個人,我已經安排下去了,會有人看見他們從正門進來找你,是趙永康那個逆子送他們上來的。以後注意點,洞天世界乃是重寶,洩露出去,只怕整個天域都保不住你!」

孫立一愣,這回倒是真心一拜:「多謝趙叔。」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