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三二五章 傷情



通天之地也就是混亂之處。各種規則在這裡都是紊亂,空間、天心元次只是其中的兩種罷了。

孫力感應著那些規則的破碎、重組、完善,間或有些感應錯誤,或者是被這裡的混亂所誤導,武耀和羅桓都會及時開口幫他糾正。

對於規則的感悟,兩位老祖不能越俎代庖,但是糾正一些小錯誤還是可以辦到的。

孫立在整個過程之中,對於仙界的規則認識,迅速的充實起來。

甚至在這個過程之中,孫立隱隱感覺到,就連最高等級的時間規則,在這裡似乎也有些扭曲變化。

他來到仙界之後,一直忙於修煉,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境界。因為他本身已經是仙人,不存在瓶頸也就不會走火入魔,這段時間的境界提升快的不可思議。

但是這樣的提升仍舊有一個弊端那就是累計不夠。

這個累積,不是功力的累積,而是見識經驗和知識的累積。其實這些,因為有兩位老祖在,基本都可以慢慢跟他講述,補充回來,但是規則是必須自己親身體悟的——這一次在通天之地,孫立接觸到了數量龐大的「規則」,終於將這一弊端彌補了。

下方依舊是一片黑暗,似乎這樣的旅途永遠也沒有盡頭。

但是孫立關於通天之氣時間規則扭曲的猜測是正確的,猛然之間,下方的黑暗就沒有了蹤影,就好像穿過一塊巨大的幕布。他們在一個最不經意的時刻,脫離了通天之地。

周圍那種給人極大壓迫感的濃重黑暗頓時不見,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浩瀚的藍天,以及藍天之中,那一片片散發著光和熱的彤雲。

孫立正在感應的幾種規則驟然消失的不見蹤影,那種最新體悟的感覺讓他有些上癮,驟然而去不免悵然若失。

他怔怔的看著太明天廣闊的天空,聽到身後范星漢等人一陣歡呼,忍不住回頭看看上面的通天之地。

那裡不像是太皇天的一片巨大黑洞,而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暗金色漩渦。緩慢旋轉著,將周圍那放出了光和熱的彤雲慢慢吸了進去。

孫立毫不懷疑,只要他再次靠近那通天之地,漩渦立刻會把他也吸進去,然後逆向重複他們剛剛的經歷,最後從太皇天的黑洞之中噴出去。

孫立心中微微一歎,將那種讓人棧戀不捨的感覺壓下去,高聲喚道:「林三強,你還不過來接班。難道還讓我一直替你掌舵到銀海不成?」

林三強笑嘻嘻的出現在孫立身邊,動作飄逸鬼魅。堪稱在正確的地點出現在正確的位置上。

孫立那一聲吆喝林三強沒有一點不滿反而還沾沾自喜,這一嗓子看似不給面子,實際上是不跟他見外。若是一個大人物如此對你,那就證明當你是自己人了。

上船之前,林三強對他的恭敬乃是看在仙玉的份上。但是經歷了通天之地的事情,孫立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水漲船高,已經是大大不同。在林三強看來,能夠如此輕鬆出入通天之地,就算是三品丹華也辦不到啊。

「老爺您歇著。剩下的我來,嘿嘿。」

林三強接手過去,孫立便在船上仔仔細細的看著這一片天地。

頭頂上,除了那一座巨大的暗金色漩渦之外,就是一片片彤雲。因為乃是內層世界,這裡沒有日月星辰,白天發光發熱的就是這些彤雲。但是一點也不比太皇天的日頭差,真的火熱起來,毒辣無比!

而且那彤雲之中,暗含著深奧的空間規則。若是仗著仙功深厚,一頭衝進彤雲之中,望向一路往上,摸一摸太皇天的底部,就會陷入一片紊亂的空間之中,很可能迷失在裡面永遠也找不到回來的路。

他們現在在數十萬丈的高空,林三強把長空驚虹不斷降低,船身邊一朵朵悠悠白雲飄過,漸漸地能夠看清地面上的情形。

基本地貌和太皇天差不多,不過太皇天以陸地為主,太明天則是海面為主,大海之中時不時的能夠見到一座座島嶼,大的好似大陸,小的就像是一頭鯨魚在海面上露個後背。

林三強如今放低了姿態,主動跟孫立介紹起銀海來:「銀海錢府在太明天也算是排名前十的大派繫了,他們家最著名的就是海獸飼養,就連玉清天的很多超級派系,都跟他們家有商業往來,所以銀海錢府看上去只是太明天的派系,實際上手眼通天。

據說他們一直留在太明天,是因為要佔據著銀海這一片地方。那一片海面,飼養的海獸品質遠遠超過其他的大海,就連玉清天的大海也比不了……」

孫立心說果然仙界沒有傻瓜,銀海錢府的人雖然不知道太元魚養殖能夠得到仙髓,但是也曉得那地方乃是一塊寶地,死活不肯放棄。

按照林三強的介紹,海獸也是仙界的土著生靈,只不過不像是元獸元靈那樣擁有很高的智慧。它們和元獸元靈的關係,就相當於凌雲界人類和野獸的關係。

羅桓所說的太元魚,也是一種海獸。

不過這種本土海獸,也被仙人們混淆了概念,有時候也被劃歸為靈獸一類。

孫立有一句每一句的跟林三強聊著,主要的精力則是放在了觀察太明天上。初入此地,孫立盡可能多的去瞭解這個世界。

過了一會兒,范星漢帶著葉陽榮來了,孫立淡淡掃了他們一眼沒有說話。

他們對於孫立而言,最大的價值就是巨刀的秘密。

「孫先生。」葉陽榮陪個笑臉:「不知道先生去銀海有什麼打算?」

孫立還沒說,葉陽榮就很識趣的先把自己的五人的目的說了:「銀海之中出產一種珍貴的九星海葵。而我們老大身上有一處暗傷,必須九星海葵才能治癒。可是九星海葵十分稀少,外面根本找不到,這才想著去銀海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從錢府討要一些。」

孫立看了范星漢一眼:「你身上有傷?」

范星漢露出一個苦笑,無奈的搖了搖頭。

葉陽榮恨恨道:「還不都是因為顧秀秀!」

他們擔心孫立到了銀海怎麼處置自己五人,因此葉陽榮非常賣力的想要博取孫立的同情,讓他明白自己四人和顧秀秀不是一路人。

「在蘇麻城,顧秀秀得罪了一夥人,最後只能是范老大出面。可是那幫人著實了得,咱們苦戰一場,差點全軍覆沒,最後靠了范老大動用秘書強行提升功力,才將他們擊退。

可是我們全部重傷,范老大更是被對手暗算一記仙術,差點沒能挺過來。

後來治療傷勢,我們全部的繼續花費一空,不然也不至於連長空驚虹的租用費都拿不出來了。可是范老大還是留下了一個病根。必須用九星海葵作為主藥,再配合其他一些珍貴藥材煉製一爐靈丹。才能徹底治癒。」

孫立隨口問了一句:「九星海葵作為主藥?是要煉製九星鎮神丹還是要煉製七海玉氣丹?」

葉陽榮原本還要往下說,卻當場稜柱,詫異的看著孫立,嘴巴都忘記合上了。

孫立暗罵自己多嘴,然後在腦海裡開始埋怨:「羅祖,都怪你……」

羅桓無限委屈啊:「我只是隨口一說,我又沒有讓你去問人家?」

孫立:「習慣了,順嘴就出去了。」

無論是九星鎮神丹還是七海玉氣丹,都是極為罕見的仙丹。而且等級很高,甚至連知道的人都不多。

葉陽榮他們,乃是花了大價錢,求到了一位丹道大師門下,對方才勉為其難指點了一下,在此之前,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世上還有九星海葵。還有一種靈丹叫做九星鎮神丹。

而那位丹道大師,在太皇天大大有名,他也曾倨傲對五人說過,若不是遇上他。只怕找遍整個太皇天,也沒有人知道九星鎮神丹,那就根本無法治好范星漢的暗傷。

葉陽榮萬萬沒有想到,孫立只是聽說了九星海葵,就隨口問出了仙丹的名字,而且還是兩種!

他嚥了一口唾沫,強笑道:「是九星鎮神丹。」

孫立腦海之中,羅桓再次隨口說道:「原來是仙魂受損了。太皇天沒有幾個人有本事用仙術傷到別人的仙魂,你們是在蘇麻城出的事,蘇麻城是黑家的地盤,黑家正好有一門仙術『五湖通海』,修煉到了第二層,會有一個選擇『冥湖惡水』,能夠損傷一般的仙魂……」

「原來是仙魂受損了,太皇天沒有幾個人有本事用仙術傷到別人的仙魂,你們是在蘇麻城出的事,蘇麻城是黑家的地盤,黑家正好有一門仙術『五湖通海』,修煉到了第……」

孫立說到這裡立刻住嘴,暗罵自己不長記性,剛才隨口複述出來,這回還這樣!好在他反應過來,總算是沒有說完。

但是僅僅如此,已經讓范星漢和葉陽榮目瞪口呆了。

兩人萬萬沒有想到,他們只說了一個九星海葵,孫立就能夠一下子看出來這麼多事情!而且全部說對了!

顧秀秀一張臭嘴就是得罪了蘇麻黑家,黑家那人用的仙術也正是五湖通海!

孫立看著兩人的眼神,微微一擺手:「我先回去了。」

他自顧自的回了自己的船艙,後面葉陽榮卻是露出了一絲希冀之色:「老大,要不咱們求求孫先生,沒準他能治好你的傷。」

范星漢搖頭,黯然道:「別癡心妄想了,咱們把他得罪狠了,他怎麼可能幫我們?」

葉陽榮嘀咕:「明明是顧秀秀把他得罪狠了……」

(來來來,第一更!週末快樂!)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