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三一二章 天師仙符



一晃半個月過去了,孫立依舊每天神出鬼沒。白天不在礦區內,晚上回來就大肆吞噬仙玉。

而現在,他已經不再是吞噬一天仙玉,消化兩天了。他的計劃正在穩步進行,但是誰也不能保證將來會發生什麼,如果計劃失敗,他在青原礦場的日子也就到頭了。

所以現在抓緊一切世間,盡可能多的吞噬仙玉,將大量的仙靈之氣囤積在洞天世界之中。

孫立在等,只要宋青青不走,他在青原礦場就能繼續潛伏下去。

如果宋青青自己能夠利用自己的手段,回絕了任元亮的聯姻要求,他也不必冒險出手。

但是如果宋青青頂不住,他就要兵行險招,先下手為強了!

儘管這個計劃,十分冒險!

……

又過了十天,壞消息終於傳來,玉坑宋氏同意了任元亮的「請求」,將宋青青嫁給任元亮為妾!

孫立得到消息,表面上默不作聲,心中卻是長長一歎。在那一刻,他已經做下了最後的決定。

……

這幾天任元亮和宋醒心忽然低調了下來。

因為已經沒有必要再去礦區宣誓所有權,這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宋青青一走,還有誰能是宋醒心的對手?

今夜,任元亮和宋醒心在院中對酌。

任元亮喝一口酒,說一句話。

「那個孫立,找個機會弄死吧。蒼蠅一般,看著厭煩。」

「王鵬是個好奴才,他要是原因忠心辦事,倒是可以留下來,要是個死忠,隨手解決掉就是了。」

「聽說其他兩個礦區產量也不錯,要盡早抓到手裡。咱們掌握的資源越多,我在家裡的話語權也就越大。」

「長房那邊,雖然有嫡子,但是三十年前和元獸大戰。那傢伙重傷之後再也沒有回復,讓他出個意外太容易了。」

「不過這些,要等我實力壯大之後再說。」

宋醒心一點一點聽著,這一次,他乃是借了任元亮的「勢」,強行上位,擠掉宋青青。但是任元亮顯然心知肚明,他需要一個在玉坑宋氏的代理人,兩人算是一拍即合。

如果沒能擠掉宋青青。他宋醒心不能掌握朝天城和三大礦區,今晚上這些話。任元亮不會和他說,他沒資格知道這些。

「主上放心,下面這些小事,不勞主上費心,將來主上有什麼需求,儘管吩咐就是了。」

任元亮滿意的點點頭。

按下這個話頭不再提了,兩人暢飲盡興,宋醒心這才起身告辭而去。

院子裡只剩下任元亮一人,他背手站在月光下。藉著酒意,胸中頗有些豪情!沒想到無心插柳,隨意的一次玉坑宋氏之行,居然遇上了宋醒心,才能有了這樣一片基業!

有了朝天城三大礦區,他對於家主的爭奪,也就更有信心了。

忽然。任元亮眼眸之中精光暴漲:「誰!?」

院子外似乎有什麼人被驚動,掉頭就往外面逃竄而去。速度看似飛快,但是想要追上並不困難。

任元亮嘿嘿一聲冷笑,想到自己懷中的那三張仙符。暗罵一聲:好一頭蠢物!

看來這礦區,這宋氏,有很多人不甘心就範啊!

既然如此,就讓你們見識見識本公子的手段!

任元亮沒有招呼其他人,飄然而出,飛速快捷,緊跟著前面的黑影。

孫立暗暗鬆了口氣,任元亮托大,自己單獨追出來就好辦得多。他本來還準備了一些後手,如果任元亮和宋醒心一起追出來,甚至是招呼所有的護衛一起追捕,那他就要動用這些後手把他們分開,那樣的話就會棘手很多。

一追一套,很快孫立衝進了礦區外的黑暗之中消失不見。任元亮一個冷笑,怡然不懼除了礦區,朝著前面黑影消失的方向繼續追擊。

他驟然加速,頓時快了三倍!

果然消失的黑影重新出現。似乎是被任元亮的突然加速嚇了一跳,那黑影也玩命的朝前逃去。

很快距離礦區已經超過了數萬里,前面的黑影一晃,徹底消失了。

任元亮不屑的冷哼一聲,在高空之中傲然而立,朗聲說道:「不必藏頭露尾了,用這麼拙劣的計謀把我引出來,到底有什麼手段都施展出來吧。」

孫立的身影出現在地面上。

任元亮大是意外,旋即一聲大笑:「哈哈哈,竟然是你?真沒想到,宋青青看上去有那麼多的忠僕手下,最後第一個站出來的居然是你!雖然你很自不量力,但是這份勇氣可嘉。你放心吧,我留你全屍。」

孫立默不作聲你的看著他,整片草原開始慢慢亮了起來。

「咦,還有點仙陣的手段,難怪你要把我引到這裡來,看來真是做了一番準備啊。」任元亮依舊一點不擔心,些許仙陣手段,能耐我和?更何況,他懷中三張仙符,便是面對三品丹華,也能全身而退,面對四品金液也有七成勝算——一個聖人境,就算是有絕頂仙陣輔助也絕不是他的對手。

他乃是五品九泉,就算是不依靠那三枚仙符,也能輕鬆把孫立置於死地。

孫立並不說話,只是冷冷的望著他,出身仙界的任元亮並不瞭解這種目光,那是看著死人的目光。

他早晚一死,何必跟一個死人做口舌之爭?

但是任元亮能夠感覺到那目光讓他很不舒服,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被冒犯的感覺,讓這位一隻高高在上的任府公子勃然大怒:「混賬東西,不知死活!你以為你是誰,就憑你也想插手兩大派系之間的事情?撒泡尿自己照照。你是個什麼玩意!」

孫立仙元催動,陣法越來越亮。漸漸地明亮的範圍從兩人身外十丈,擴張到了百丈,然後又擴張到了千丈!

任元亮依舊露出一絲哂笑:「果然下了很大血本,可惜啊,你始終不明白,至強的力量,絕不是你依靠這些小手段就有資格挑戰的!」

光明還在擴張,已經到了萬丈!並且還在不斷擴張。

這一座大戰,規模空前。孫立足足用了二十四天佈置,就在昨天,才剛剛完成。

大陣範圍千里,光芒捲湧升騰,就像是海潮一般,將兩人所在的這一片天地,徹底籠罩起來。

孫立默默調動體內仙元,大黑弓在手,白虎神射已經準備完成!

聖人境第二重。道術,白虎神射——洞天世界內豐沛的仙靈之氣。乃是孫立施展白虎神射最大的底氣。

任元亮乃是五品九泉,那些低級別的手段對他根本沒有用處。一旦開戰,必定是雷霆萬鈞的最強攻擊。

從他和任元亮第一面相見,他就決定要殺了任元亮。

而後接連不斷的事情,更是讓他堅定了這個信念。

但他要細細謀劃的,是如何「善後」。

孫立鎮定,但是從來就不是個能夠忍氣吞聲的人,被任元亮指著鼻子臭罵,他很清楚自己的心性:自己不能忍受。也無須忍受!

「哞哞,準備好了嗎?這和之前佈陣不同,乃是真正的廝殺戰鬥!」

洞天世界之中,堊蠱蛇扭曲著身子,一雙血紅的眸子之中閃爍著興奮之色,蛇信飛快吞吐,連連點頭。

小黑在一旁。給自己的「妃子」打氣加油。

孫立分出來落在洞天世界之中的念頭便發動,一直存放在這裡的項騰龍的屍身飛到了堊蠱蛇的面前。

哞哞身子一扭,化作了一道靈光沉進了屍身眉心。

過了片刻功夫,項騰龍的雙眼豁然睜開。死白的眼球已經變成了猩紅,小黑一眼就認出來乃是「愛妃」的雙眸,歡快的一聲嚎叫,就地來了一個後空翻。

孫立心念一動,「項騰龍」手持魔眼巨刃走了出來。

就在哞哞控制著項騰龍走出來的那一剎那,孫立的千里大陣也終於全部發動完成。

但只見、千里河山一片光芒,仙靈之氣時而凝化為龍,時而散逸為火,時而疾走如風,時而敦厚如山。大氣磅礡,氣象萬千。

看到項騰龍七品九轉境界,任元亮嘿嘿一個冷笑:「這就是你的依仗?」

但是看到千里大陣,任元亮的臉色微微一變,暗恨不已!內心忖道:真想不到這小子還有次等手段,若不是我還有依仗,說不定今天就要吃個暗虧了。

但是自始至終,無論是項騰龍還是千里大陣,任元亮始終沒有覺得自己會死在這裡,至多也就是吃個大虧而已。

孫立望著他一隻手伸進懷中,淡淡道:「你藏著的東西是蘇松任府的天師仙符吧?」

任元亮一聲獰笑:「好小子,還真有點見識,既然知道我蘇松任府的天師仙符,還不束手就擒,難道不見棺材不掉淚?」

孫立搖頭:「你怎麼不想一想,我既然知道你是蘇松任府的人,又猜到你身上必定藏有天師仙符,怎麼會不做準備?」

任元亮心中咯噔一聲,卻旋即換上了一臉猙獰:「裝神弄鬼,想矇混過關?沒那麼容易!我蘇松任府天師仙符冠絕大羅界,其實你一個小小的聖人境廢物能夠應對的?」

孫立抬手一指天空:「千里範圍,此乃仙界九大封印陣法之一的九柱天絕大陣,已經是九層疊加,在大陣之內,凍結一切規則之力。蘇松任府的天師仙符,借用的乃是規則之力,我說的沒錯吧?在這樣的大陣之中,別說你懷中的天師仙符不可能是頂級,便是你們任府之主任天鐸親自繪製的天師仙符,也別想施展出來!」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