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十六卷 靈獸天下 第一章 突圍

“父王!”阿祖剛剛開口,富人王便一擺手:“下令外圍將士堵截,大隋修士要逃了!”

阿祖一愣:“原來您看出來了。”

富人王看著下面面目猙獰滿臉是血的駱雲鵬:“本座要是連這都看不出來,早就被人從王座上拽下來了。”

阿祖一笑,拍了一記馬屁:“那是,義父這輩子就沒做過賠本的買賣!”

阿祖手指一彈,一道令符飛出,外圍的魔修迅速而動,將整個金風細雨樓圍了了起來。富人王這一次雖然帶來了強大的可怕的魔泉殿,但是他之前帶走的那些真人老祖卻全都留在西線戰場沒有跟過來。

而外圍這些魔修,都是賢人境第二重以下,作為後備力量的,人數雖然多,卻沒有什麼真正的高手。

駱雲鵬七竅之中不斷滲出血水,他哈哈一笑,雙臂猛然舉起,就好像托著千鈞重擔一樣。

那一龜一蛇,靈光乍放,嘶吼咆哮著撞向了魔泉殿。

富人王冷冷一笑,根本不見他有何動作,四象魔泉所凝聚的那一隻魔眼之中,又是一道雷光射出。

雷光在半途分為兩支,各自擊中龜蛇兩獸。

“嘭!嘭!”兩聲巨響,一龜一蛇痛苦無比,在空中扭動翻滾,身上一道道的電光閃過。

駱雲鵬悶哼一聲,忍不住後退一步。

“啊——”他強自一聲怒吼,口中血沫如星。也不知道念動了一句什麼咒語,他的兩隻手臂竟然同時炸碎,血肉碎骨,化作了兩道滾滾的紅色光芒,注入了一龜一蛇體內!

得到了血祭的龜蛇二獸,猛然騰起身體,咆哮著衝向了魔泉殿。其實比起剛才。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連富人王都沒有想到,駱雲鵬竟然如此狠辣,一個不察。一龜一蛇狠狠地撞在了魔泉殿上。

巨響震天,魔泉殿被撞得朝後退去,那些靈體黑鴉嘩啦啦的散開了一片。天空之上的那顆魔眼也跟著搖搖擺擺,似乎要墜落下去。

“哼!”富人王一聲冷哼,胖大的身軀騰空而起,左眼之中,一道道的符文流過,瞬間便將一龜一蛇全身上下的尺寸、數據計算清楚,他凌空踏步,也不知動用了什麼玄妙深奧的神通,龜蛇連連撲殺,卻總是差著一步。被他輕鬆避過,到了靈蛇的七寸處,一拳轟下。

“嘭!”

數十丈長的巨大靈蛇,被他一拳炸得粉碎!

漫天靈光流淌,富人王看都不看掉頭就走。他的下一個目標自然是靈龜。

那一拳落下,駱雲鵬半邊身子幾乎都要炸碎了,鮮血淋淋,肋骨、腿骨全都暴露出來。

“樓主!”金風細雨樓眾人一聲慘呼,駱雲鵬去厄是拼盡了全力一聲大吼:“快走!”

他的另外一半身子,上的血肉。瞬間變成了一片混合著血水的肉泥,順著連接光帶注入了靈龜體內。

龍龜仰天長嘯!

堂堂大隋第一大派,金風細雨樓樓主,已經只剩下一副沾著鮮血的骨架!

駱雲鵬陰神一凝,順勢鑽進了靈龜體內。

靈龜咆哮蹦跳,痛苦不堪,但終究還是被駱雲鵬控制住了。而後龐大的身軀猛的朝富人王撲了過去。

“快走!”

靈龜發出一聲模糊不清的嘶吼,金風細雨樓所有人眼含熱淚,狠狠一甩頭:“走!”

六位真人老祖朝六個方向分別突圍。在他們身後,門下弟子也各自分為數個支流,迅速的從戰場之中撤出。

阿祖朗聲長笑:“想走,沒那麼容易!”

他手指一彈,一枚靈符飛上高空炸開,得到了訊號,魔修們忽然陣勢一變,金風細雨樓眾人頓時感覺到自己突圍的阻力大增,就好像周圍有無數雙手,生生將他們給拽住了。

孫立等人被分開在不同的小隊,他之前並不知道金風細雨樓從一開始就制定了突圍的計劃,否則說什麼他也不會跟素抱山眾人分開的。

大戰一起,孫立一手青銅長戈,一手天子斷劍,莽龍鎖鏈和玄鐵古將化作一道光芒長龍,盤旋在頭頂上。身體內,人王玉璽隨時準備。

剛準備隨著眾人一起衝殺出去,天空中一道氣龍呼嘯而過!他抬頭一看,詹興賢正瘋狂朝外飛去,別的真人老祖都是想憑藉自己的衝擊擾亂魔修的陣腳,他卻全都不管不顧,凌空而走,只想自己逃脫!

孫立心中更是鄙視,小隊內的其他人已經朝他衝來,隊正一聲吼叫:“孫立快走!”

隊正神色焦急無比,孫立一愣,忽然覺察有點不對勁,再次抬頭,只見蒼穹之中,忽然多出來一根手指。

那一根手指,只是輕輕一戳,似乎就能夠將天空刺出一個破洞!

手指從虛空之中而來,輕輕一點,一道金光掃下來,孫立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那光芒籠罩其中!

戰場之上,響起富人王一聲怒吼:“乾龍心,你敢!”

“哈哈哈!”一聲長笑,勇人王自虛空之中跨出,一根手指光芒鎖定孫立,另外一隻手指著富人王:“我怎麼不敢!”

富人王怒吼一聲一拳炸向勇人王,勇人王單手一推,一層強烈的光芒頂住了富人王的攻勢,兩人相隔千丈,兩股絶強的力量隔空對峙,在天空之中碰撞出一團小山般巨大的強光!

而勇人王也忽略了,他手指上那一道光芒,不光籠罩了孫立,連那正從這個方向上逃走的詹興賢,也被掃中。

金光之中,空間、時間一切隔絶,外面往裡看去,只是一片燦爛。裡面想看到外面,也是奢望。

詹興賢暴跳如雷。連續不斷的以各種法寶轟向那金色的光柱,可是勇人王的“兵絶封印”豈是那麼容易就能逃脫的?

他一連十八聲怒吼,以自己絶強的攻擊連出十八擊,十八道粗大的光芒重重的撞擊在金光之上,卻只是泛起了一片片淡淡的漣漪。

詹興賢連退數步,捂著胸口,一陣翻湧。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第一口鮮血之後,他還想壓下傷勢忍住,卻不料反震的力量竟然越來越強烈。一連十八道,詹興賢爆退八步,噗的一道血箭噴射出去!

詹興賢一陣駭然:真人境和至人境之間的察覺。竟然如此之大!

他之前從來沒有跟至人境的絶世強者交手,也只能是臆測一下至人境到底有多麼強大,他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無限制的誇大了至人境的強悍,現在親自經歷了之後才明白,自己其實還是大大低估了至人境的可怕!

“咳咳咳……”

一陣鮮血吐出來,詹興賢心地一陣悲涼,但卻並不絶望。

他乃是真人境強者,就算是困住他的乃是至人境高人,他也不用太擔心性命,只要他跪地投降。就算是至人境的強者,也會欣喜的收下一位真人境的部下。

這一點,詹興賢很有信心。他也有氣節、也有勇氣,但是排在第一位的還是他的生命。

詹興賢緩緩轉身,朝向了後面的孫立。

孫立身上有太多寶物是詹興賢垂涎的了。就算現在他重傷在身,但是滅殺一個道人境第六重的小修士,還是手到擒來的。

“老天待我不薄,給我留下一線生機,還有一堆法寶。”詹興賢如狼一般的眼神之中,閃爍著戲謔的光芒。

但是他很奇怪。在孫立的眼中竟然沒有畏懼,而是一種狠戾!

孫立很少用這種眼神看人,他小時候在蓮花台村,看到過幼崽被村民打死的那頭母狼,當時就是這個眼神。

但是孫立現在就是用這種眼神看著詹興賢。

從他們進入金風細雨樓開始,詹興賢就處處刁難他,如果詹興賢真是為了金風細雨樓的安危,也就罷了,可是這其中分明夾雜著詹興賢的貪婪!

尤其是詹興賢竟然動手打腫了崇霸的臉!崇霸是什麼樣的性格?這件事情會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屈辱。

“我一直在等一個機會,本來我是絶對不想在這種正道修真大難臨頭的時候自相殘殺,但是你幫我下定了決心!”孫立幾乎是一字一頓的說道。

詹興賢冷笑:“你想怎地?譏諷我這個時候還要內鬥?你想以此免死,未免也太天真了!”

孫立搖頭:“我問過江士鈺了,你打了崇霸八個耳光,我今天還你八劍!”

“哈哈哈!”詹興賢一聲狂笑:“好狂妄的小子,你真以為本座受了傷,你就可以在本座面前猖狂?”

孫立依舊很認真的點頭:“說對了,我真這麼以為!”

他兩手一張,之前的青銅長戈、天子斷劍等等法器已經全都不見,掌心之中,只有一張好似剪紙窗花一般的東西——龍皮影!

劍影戲!

剎那之間劍光萬丈,漫天劍影舞出了一個死亡的天地。詹興賢大吃一驚,從來不曾見過如此燦爛的劍影,而那劍影之中,更是流露出來一絲絲讓他也想要叩拜的神聖力量!

“轟!”

堅硬凝聚成了一朵巨大的蓮花,蓮花之上,星光點點蕩漾,璀璨絢爛。

“第一劍!”孫立聲音冰冷。

詹興賢狂吼一聲,拼盡了重傷之後的全力,抵擋住了那一朵蓮花。

“第二劍!”

又是一朵巨大的星光蓮花,詹興賢後退三步,全身光芒爆發了出來,硬生生的又擋了下來!

“第三劍!”

……

“第七劍!”

“第八劍!”

詹興賢雖然重傷,但畢竟是真人境強者,居然拼盡了全力,將八朵星光金蓮全部擋了下來!

但是他也已經是強弩之末,渾身是血,幾乎連胳膊都太不起來了。

“你說、八劍!”他喘息的說道。

孫立眼中流露出一絲憐憫:“我是說過,但是你想以此免死。未免也太天真了!”

詹興賢愕然的神色最終凝固在了第九朵星光蓮花的表面,無窮無盡的劍影之中,詹興賢再也無力抵擋,化作漫天血雨灑落……

孫立長長的吐出了胸中一口惡氣。

……

“轟!”

震天巨響,富人王和勇人王各自後退一步,兩人怒目而視,卻沒有繼續出手。

到了他們這個級別。本就不應該互相出手,不光因為一動手,稍有不慎就是生死之局。而且也因為兩人身後龐大的勢力會發生誤判,手下人可能見面就要打生打死,對雙方都是一個巨大的消耗。

富人王一隻手壓制著只剩下半邊身子的駱雲鵬。勇人王一隻手封印著孫立。

兩大超級高手,就像憤怒的鬥雞一樣怒目相視。

勇人王的臉色忽然一變,咒罵了一聲收了“兵絶封印”一閃身有隱進了虛空之中。他躲得快,沒讓富人王看出來他吃了個小暗虧。

他的兵絶封印不怕詹興賢的狂轟濫炸,不代表他不怕孫立的龍皮影,因為孫立有武耀和羅桓指點,不費多大力氣就能看出來兵絶封印的弱點在哪裡。

孫立一衝出來,就收了龍皮影,而隊正幾個人正好衝到了身邊。

“走!”

隊正一拽孫立,大家根本來不及多說什麼一起向外殺出。

富人王雖然有些納悶。但還是輕鬆的將注意力全部轉到了駱雲鵬身上。

孫立雖然是道人境第六重,但是戰力卻絲毫不亞於賢人境第一重。衝進來的魔修基本上都在賢人境第二重以上,孫立雖然堅持的辛苦,但是也能勉強自保。

他所在的小隊和魔修一接觸,爆炸聲接連不斷。雙方殊死搏鬥,各種手段層出不窮。

等到天空之中,傳來駱雲鵬的怒吼聲,隊正毫不猶豫掉頭就走,孫立才在心裡暗暗罵了一句,卻也只能暫且跟著大家退出去。

阿祖一變陣。他們前後左右包括頭頂上,忽然之間冒出來更多的魔修。幾乎是每個方向上都有敵人,層層疊疊圍了上來。大家突圍的速度驟然減慢。

“殺!”隊正一聲怒吼,率先衝了上去。所有人都明白這是生死存亡的時刻,不再有任何的保留,全力衝擊魔修的戰線。

孫立一咬牙將五行雲龍陣旗放了出來,浩蕩的靈氣鋪排而開,化作了五道五色雲龍盤旋在他頭頂上。周圍的天地靈氣湧進來,孫立的境界被生生拔高兩層,達到了賢人境第一重!

“唰!”

青銅長戈一揮,將一名準備不足的魔修攔腰斬斷,孫立一腳踢開半截屍體,狂喝一聲衝向了魔修。

提升到了賢人境第一重的孫立,成了小隊之中的一支奇兵!配合他全身上下的古怪裝備,他的戰力可以和賢人境第三重的強者比肩!

“唰唰唰……”

青銅長戈和天子斷劍不斷揮出,莽龍鎖鏈和玄鐵古劍也是不斷出擊,孫立和隊正並肩而立,像是一柄利刃狠狠地刺進了魔修的防線之中,只是一瞬間,孫立就接連斬殺了三名魔修。兩人並肩所立之處,地面上一片血水,屍體橫七豎八。

“走!”缺口打開,隊正一聲呼嘯,小隊的人馬迅速的衝了出去。

然而阿祖佈置下的戰陣著實不凡,突破了一層方向,沒走多遠就遇到了第二層,一群魔修蜂擁而來,迅速的將眾人裹在了裡面。

“再殺!”

又是一陣血肉橫飛,修士的戰爭雖然遠不如世俗戰爭死傷那麼巨大,但是卻遠比世俗界的戰爭凶險。

孫立手中強悍的光芒綻放,一記“滄瀾斬”迎頭將兩名阻擋他的魔修劈成了碎塊,後面的魔修心驚肉跳,還沒來得及補充上來,孫立已經向一枚釘子一樣深深地卡在了魔修的防線之中。

後面的其他人迅速的補充上來,順著孫立打開的缺口殺了進去,魔修拚命反擊,想要將孫立殺出去。一時間十幾件法器一起轟炸下來。

孫立頭頂上,一尊大鼎高懸,看似黑不溜秋,卻不聲不響的將所有的攻擊擋了下來。

青銅長戈一揮,“滄瀾斬”再次發動,巨大的半月形弧光攔腰將三名魔修斬斷!

“噗!”

鮮血化作了三道噴泉,屍體無助的倒下去。

鑿穿了第二層防線,然後是第三層、第四層……

天空之中,魔泉殿已經漸漸穩定,阿祖看著下面,他的真人老祖也都去追殺金風細雨樓的真人老祖了,這下面的戰場,都是賢人境、道人境的修士們在拚殺。雖然其中不乏賢人境第七重的超級強者,但是孫立的小隊,在戰場之中格外醒目。

阿祖從一開始看到現在,孫立的小隊就像是一柄鋒利的鑿子,而眾多的魔修包圍圈就像是一株大樹。

這柄鑿子緩慢卻毫不停頓,從內部一隻戳了出來。

這是一條名副其實的血路,在他們的身後留下的是幾十名魔修的屍體和鮮血!

阿祖的臉色有些難看。

“轟!”

一道光柱衝天而起,光柱之中,是富人王那一顆似乎可以將蒼天炸出一個大洞的拳頭。

巨大的靈龜在光柱之中緩緩消散,隨之升騰而起的是駱雲鵬的陰神。他依舊在大笑,他已經竭盡全力!

在那樣強悍的光柱之中,他的陰神片刻功夫就會消散,可是富人王忽然大手一張,強悍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圍攏過來,將他的陰神迅速的收攏成了一顆魂珠。

魂珠落入富人王手中,他笑的淡然:“本座一向說到做到,說不讓你死、就不讓你死!”

魂珠之中,駱雲鵬的陰神頓感恐懼,憤怒的朝外撞擊咆哮,卻顯得那麼的無力。富人王順手將那枚魂珠丟給了老僕:“我剛才怎麼說的,就那麼安排。”

老僕躬身應道:“是,老爺。”

輕鬆解決了金風細雨樓最大的底牌,富人王重新站在魔泉殿上,高高在上,看著整個戰局。

數千人之中,他依舊是一眼就看到了孫立——實在是這個時候,孫立太顯眼了。

下面突圍的眾人之中,也有陸拔鼎這樣的賢人境第七重。可是孫立的小隊卻是最先突圍到最外面一層防線的。

除了孫立出人意料的戰鬥裡之外,他強大的靈識和武耀的幫助,總能讓他找到陣勢之中最薄弱的位置。

在他們身後,則留下一道長長的“血痕”。

“咦,又是這個小子。”

富人王一陣驚喜。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