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三七二章 執宰天下




可是一旦開始製作靈紋陣裝,孫立就徹底沉浸在那個玄妙的世界之中,心無旁騖,別說緊張了,根本是什麼都來不及去想。

一道道仙陣刻線順暢的出現在了他的筆下,精巧到只有米粒大小的一個仙陣,竟然實現了三十六重疊加!

不知不覺的,一副靈紋陣裝出現在了他的面前。一次成功,沒有失敗!

之前補天藥的那一副靈紋陣裝,也是標準結構的,就是說真要刻制,就需要根據加裝者的具體情況進行改進。

孫立現在就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製作出了這樣一套靈紋陣裝。他的雙臂都能夠加裝靈紋陣裝,於是孫立索性把這一套靈紋陣裝的面積擴大,覆蓋了兩隻手臂,威力自然也隨之大大提升。

於是原本莫清水送來的三份材料,被孫立一次性用光了。

這一套靈紋陣裝,孫立還添加了一項特殊的技能,左右手臂可以互相呼應,這樣的話,在施展道術的時候,威力更勝一籌。

他脫去自己的衣衫,將這兩枚靈紋陣裝加裝在自己身上,一陣劇痛之後,兩枚靈紋陣裝深深地陷入他的肌膚內,而後在一片朦朧的白光之中,隱沒不見。

仙界的靈紋陣裝和下界不同,正常狀況下是看不到的,更具有隱蔽性,一旦爆發,殺敵人一個措手不及,威力更勝。

加裝靈紋陣裝的時間雖然很短,但是那種劇痛卻很強烈,就算是孫立也是一身冷汗。

他緩了一會兒,微微吐出一口氣來,心念一動。雙臂之上,兩枚靈紋陣裝慢慢亮起,即便是在封印陣法之中,也能夠感覺到外面的仙靈之氣,正在被靈紋陣裝牽引著,似乎想要直撲進來!

孫立微微一笑,靈紋陣裝隱沒,仙靈之氣恢復了常態。

孫立估摸著,現在如果自己施展「仙人指」。有這一雙靈紋陣裝相配合。能夠將方圓五十萬里之內的仙靈之氣瞬間抽空!

而之前,他自己獨立施展的話,這個範圍最多不會超過十萬里。

這等於仙人指的力量驟增五倍!

而這這枚靈紋陣裝之中,年長日久還能夠累計儲存相當於五十萬里範圍內的仙靈之氣,而極限狀態,可以儲存百萬里的仙靈之氣。

也就是說,只要孫立的身體能夠承受,不受道律反噬,他甚至可以不借助洞天世界內的仙髓,自己獨立發出三記道術!

除了吸納仙靈之氣強大的輔助作用之外。這一雙靈紋陣裝在獨立攻擊威力上也十分了得。以前的底子隔空攝拿之類的依舊保留,好比孫立現在,隔著百里之外,凌空一拍就能將一座山峰舉起。

而孫立又在這枚靈紋陣裝之中,設計了一個新奇的結構,這個結構,乃是以《太上九霄五行正法》為基礎,模擬了這種功法的修煉。

這個結構現在已經具備了五行天門鎖和九霄五行雷環兩大法術,靈紋陣裝聚攏而來的龐大仙靈之氣。會不斷地注入這兩道法術之中壯大它們。

而孫立接下來,只需要修煉出更高等級的法術的種子,「埋入」這個結構之中。靈紋陣裝就會繼續修煉壯大這些法術。

甚至於,只要和《太上九霄五行正法》相關的一些法術,只要孫立能夠修煉出法術種子來,都可以埋入其中,讓靈紋陣裝自行修煉。

這個結構,孫立稱之為「法池」。

法池的結構,乃是孫立在製作靈紋陣裝的過程之中靈光一現想出來的,當然是在武祖的幫助之下才能夠完成。

這個創意很好。但是單憑孫立一個人,現在還沒有能力完成這個創意的實現。

這樣一套兩組靈紋陣裝,孫立取名為「執宰天下」!

有了執宰天下,孫立幾乎不需要其他靈紋陣裝了。

穿好衣服起身,孫立撤去了外面的封印陣法,立刻感覺到,外界的仙靈之氣,以一種旁人不易覺察的狀態,緩緩地注入執宰天下之中。

而孫立在法池之中留下的兩顆種子,五行天門鎖和九霄五行雷環正在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他微微一笑,對於執宰天下的威力大是期待。

他想了想,出門去找東方芙和李子婷。

兩女住處不遠,雖然是莫清水的親傳弟子,但是一應用度也很簡單,孫立說明了來意,兩女略感奇怪:「出去一段時間?幹什麼?」

孫立神秘兮兮的:「你們陪我去就行了。」

兩女一點頭:「好吧。」

孫立畢竟不是元星山的人,身上沒有玉牌之類證明身份的東西,出去到時容易,再回來可就難了。於是拉上兩女一起。

今日在山門職守的並非親傳弟子,只是幾名普通的外圍弟子,修為雖然不錯,地位卻遠遠比不上親傳弟子。

李子婷悄悄對孫立道:「我們這些親傳弟子一般絕不會在山門值守,來的時候鳳葉丹多半是得到了消息,故意出現在山門外,想要找點麻煩。回來之後我才知道,那幾日孔秀師姐因為後山一株滾水神木,和鳳葉丹爭得不可開交。」

孫立恍然:「原來如此。」

三人出了元星山,立刻往荒無人煙之地而去。

百萬里的範圍,聽起來很廣大,但實際上對於仙界來說,也就是巴掌大的一塊地方。兩女對於元星山周圍的情況十分熟悉,只用了七天功夫,就找到了一處地方。仙靈之氣十分濃郁,卻沒有什麼勢力佔據。

這都是孫立要求的。

找到了地方,兩女在一旁護法,孫立盤膝坐好,雙臂之上緩緩亮起了光芒。

「呼——」

一陣奇特的聲響瞬間掃過了百萬里的範圍。海量的仙靈之氣整齊的抖動了一下,彷彿有生命的個體得到了召喚一樣,瘋狂的朝中心湧來。

而孫立,正是那個中心!

光芒明亮的彤雲之下,凝聚住了一個巨大的淡青色漩渦,漩渦直徑百里,高達數萬丈,不斷的旋轉將周圍的仙靈之氣容納進來,而後通過漩渦的底部,注入孫立的身體內。

東方芙和李子婷目瞪口呆。

孫立一直沒說這一次出來到底幹什麼,兩女也有些猜測,估計是他煉製了什麼仙器,想要出來試驗一下。

這個猜測倒是沾邊,但是她們萬萬沒有想到,這一次的「試驗」聲勢如此驚人。百萬里的仙靈之氣,一口吞納!

無窮的仙靈之氣注入進來,孫立福至心靈,全部送入經脈之中,開始運轉《元宙本我卷》,九品朱光的境界,也隨著越來越多的仙靈之氣,不斷的突破著。

兩女更是不敢怠慢,全神貫注,盯著周圍的天空,為孫立護法。

執宰天下吸納仙靈之氣的速度極快,白萬里的仙靈之氣,實際上不過一炷香的時間就完成了。若是在施展道術的時候,這個速度還會更快。

這麼多的仙靈之氣湧入,《元宙本我卷》的運轉格外順利,他本來已經達到了九品朱光中期,此時更是一路提升,迅速突破了巔峰,漸漸逼近了八品鼎英!

武耀和羅桓給孫立定下的十年目標,就是八品鼎英。

雖然說這個目標乃是八品鼎英巔峰,但是只要邁入八品鼎英,十年目標就觸手可及了!

孫立也忍不住一陣激動。心神蕩漾之下,《元宙本我卷》頓時紊亂,差點走火入魔。他慌忙定住了心神,盡心催動功法,紮實的根基在這個時候體現出了好處,已經紊亂的功法一點點的回歸原途,並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的影響。

當百萬里的仙靈之氣終於耗盡之時,孫立也已經站在了八品鼎英的門檻上!

之所以說他站在門檻上,是因為八品鼎英的修煉,乃是以自身為鼎爐,容納天下異寶。以孫立的根基,到了這個階段,想要達到很好的效果,就需要吞噬純陽級別的至寶,就算是先天級別,效果也不會太好。

東方芙和李子婷站在一旁,看著孫立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孫利突破九品朱光的時候,她們倆也在身邊,到現在才多長時間?幾個月而已。孫立就已經從九品朱光邁入八品鼎英。

這個速度,即便是在天才雲集的元星山,也無人能夠相比。

兩女等孫立醒來,恭喜一番,她倆是真高興,不帶一絲嫉妒。

而後三人一起返回元星山。孫立已經開始盤算,通過什麼渠道,弄到純陽至寶了。

……

到了山門外,值守的弟子認得兩女,一躬身放行。

三人正要進去,後面卻忽然傳來一個聲音:「阿芙!」

一個男人的聲音裡面帶著驚喜,孫立就一皺眉頭。而他身邊的東方芙和李子婷臉色都有些無奈。

李子婷轉過身去,神色很是冷淡:「項世齊,阿芙已經跟你說了多少遍了,不要再來糾纏,你真以為我們元星山好欺負不成?」

孫立沒有轉身,忽然察覺到了什麼,往山門中某個角落掃了一眼,那裡有一片樹叢微微一晃,孫立悄無聲息的放出一枚念頭潛過去。

樹叢後面已經空空如也,但是那人剛走,留下了孫立有些熟悉的氣息。他沉吟一番,終於想起來了:是杜嬌嬌!



PS:進入一個痛苦期了,似乎後面的大情節早已經想好了,可就是寫不出來。要是按部就班平鋪直敘寫下去,又感覺太沒意思,不是咱們的風格。總要在情節之中找點亮點,才能很有動力的寫下去……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