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三八一章 混沌火氣(下)




孫立上一次面對一品太和葛千鳳,才算是明白三品以上是如何可怕。即便是他現在已經站在了七品九轉的門檻上,也還是覺得挑戰三品以上幾乎不可能。

而去永仙宮之中鼎立萬載盟約的仙人,至少也是三品!

武耀和羅桓只是因為時間緊迫,才會要求孫立至少達到八品鼎英--那是進入永仙宮的最低級別--但實際上,這個境界進去之後能夠做的事情十分有限,當然是境界越高越好。

還剩六年時間,孫立到底能夠提升到什麼境界?

他推開那兩扇巨大的銅門,莫清水就在外面靜坐,她主要是參悟天煉三十六卷,並不怕被打擾,因此孫立一出來,她便展顏一笑,雖然因為極耗心神,十分憔悴,但還是很衷心道:「恭喜你,已經是七品九轉了。」

孫立十分感謝她:「還要多謝仙子才是,若不是你的混沌火氣,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邁過八品鼎英,進入七品。」

莫清水笑道:「咱們就別客氣了。接下來你要修煉七品九轉。」她沉吟一番:「我估計你應該是要尋找木行或者是風行的純粹力量。」

孫立一點頭:「我也正想跟仙子道別,需要離開元星山,出去碰碰運氣了。」

莫清水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道:「我有一位好友雲尊上人隱居在太清天,他知道一處荒古真風風眼所在。不如我修書一封,你去找他。總比你盲目的滿仙界亂轉要方便許多。」

孫立大喜:「多謝仙子!」

莫清水苦笑擺手:「不必謝我,雲尊上人小肚雞腸斤斤計較,雖說我和他交情不錯,而且他也欠我一個人情,但是你想讓他乖乖把風眼所在的位置告訴你可不容易。你要有準備啊。」

孫立笑道:「這有什麼,只要能夠找到荒古真風,付出一點代價也是值得的。」

莫清水便點頭道:「那好,我現在就寫信,然後告訴你地址,你去找他。」

莫清水取出一枚玉簡。以仙魂烙印書信,而後又用一枚晶珠記載了路徑,一併交給孫立。

孫立謝過之後從火龍池中出來,莫清水則是繼續閉關。

……

這一次突破,雖說已經提前完成了兩位老祖佈置的任務,但是孫立想到將來永仙宮之中,會湧入一大批三品以上的仙人,就感覺有些頭皮發麻。

所以他的急迫感一點也沒有降低,對於修行更是絲毫不敢鬆懈。

從火龍池之中出來。他就立刻去找李子婷和東方芙,告訴她們自己將要遠行。兩女恰好在修煉的關鍵時刻。不能陪同也是十分惋惜。

孫立交代過後,便從從東方芙那裡討來了穿雲捨代步,然後馬不停蹄離開了元星山。

他剛走,鳳葉丹才得到消息急匆匆趕來,卻撲了個空,氣得她在孫立小院門前直跺腳,又引得那些暗中之人偷笑不止。

……

雲尊上人住在太清天的摩崖嶺,但是莫清水只給出了地址,並沒有詳細介紹雲尊上人到底是什麼地位。

他是不是一個派系的首腦?

孫立離開元星山不久。就穿越了空間直接抵達太清天。

以孫立的境界,要完成這樣的空間穿越原本十分困難,但是孫立現在對於空間規則的掌握可以說是仙界排行前五的,因而比別人便利了許多。

太清天乃是大羅界九層天之中倒數第三層。九重天越往裡越安全,仙靈之氣越豐富,資源也越多。能夠在這裡佔據一片地盤,雲尊上人本身也不可小覷。

孫立不需要去找人問路。因為莫清水的那一枚晶珠當中,附加了一個仙術,能夠直接定位孫立所在的地點,然後指引他往摩崖嶺而去。

他在合適的時候又進行了幾次空間穿越。摩崖嶺已經遙遙在望了。

可是到了這裡,孫立卻隱隱有種不安的感覺。

他四處看看,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心中不免有點嘀咕。他的元神火湖當中,三十六枚元神念頭十分活潑的飛舞著,修成了元神之後,這種對於危險的感覺十分敏銳,孫立不敢輕視。

他悄悄隱藏在一顆粗壯的古樹上,心中一動,便和這株古樹融為一體,任誰也看不出來。

他所在的位置,透過兩座山峰之間的空隙,正好可以看到大約六百里之外的摩崖嶺。

可是這樣等著卻毫無收穫,孫立一直等到了夜晚,也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出現,可是他對自己的元神十分有信心,就是守在大樹上不下來。

太清天的夜晚燥熱,潮氣很大,森林之中蟲鳴不斷,時不時的更是傳來一聲聲獸吼,從這些情況來看,似乎也沒什麼可疑的。

但是到了後半夜,孫立面前的兩座山峰上,幾棵古樹忽然「活」了!

那兩座山峰,便是孫立視線看向摩崖嶺的必經之地,孫立白天就注意到山峰上生長著茂盛的古樹,一棵棵粗壯無比,少說也有上萬年的樹齡。

而那幾棵活了的古樹,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它們將身上偽裝的樹葉樹枝抖落,舒展著身軀,忽的一蹦,直接跨過了整座山谷,穩穩落在了百里之外!

而孫立更是吃驚的長大了嘴巴,因為那些「活了的古樹」,蹦出去的同時竟然張開了兩扇蟬翼一樣輕薄的翅膀!

巨大無比的翅膀橫空掠過,更增加了跳躍的距離。

從孫立所在的地點到摩崖嶺也不過六百里,這些「活了的古樹」一蹦就是百里,幾個起落之間,已經到了摩崖嶺下!

孫立也終於看清楚了,那些東西根本不是古樹,而是巨大的蟲子!

到底有多大?

想想看仙界仙靈之氣豐沛,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體型都很龐大。好比太清天,古樹雖然比不得九幽界的白鳳山動輒三千丈,但也都在千丈左右。

那幾隻「蟲子」之前偽裝成古樹,不聲不響的趴在山上,甚至比周圍的古樹還要高出一頭!

孫立不由感歎:這就是仙界!低等級世界怎麼可能有這麼龐大的生物?

那幾隻巨大的驚人的蟲子生的有點像螳螂又有點像水黽,上半身揮舞著四隻利刃,利口好像鋼勾!

一共六隻巨蟲,一起撲到了摩崖嶺下方,摩崖嶺之上,驟然放出一片黃色光芒,將整個摩崖嶺籠罩起來。

那六隻巨蟲狠狠撞上去,被巨大的反震之力震得騰空翻了幾個跟頭,翅膀也折斷了幾根。

「嘰--」

巨蟲齊聲怪叫,只是幾個呼吸的時間,遙遠處便有另外幾聲呼應傳來!而且聲音眾多,顯然正有大量蟲群湧來!

孫立腦海之中,羅桓說道:「仙界土著,元蟲一族!小子,小心點,悄悄撤退,元蟲一族的數量只比元獸少,但是卻比元獸更艱難纏。這幫傢伙心胸狹窄、睚眥必報,一旦被它們盯上就是不死不休!

那個雲尊上人這一次恐怕難逃一劫,咱們還是另想辦法把。」

孫立答應下來,就這一會兒工夫,只見從剛才傳來呼應的那個方向上,密密麻麻的蹦跳滑翔過來數百隻巨蟲。

除了先前見過的那種,另外還有蜘蛛模樣、蠍子模樣的巨蟲,或是烏黑,或是紫碧,看上去讓人一陣不舒服。

孫立緩緩從古樹上滑下來,心中有些遺憾,原本以為觸手可及的荒古真風,卻要和自己失之交臂。

沒有了荒古真風,想要修煉七品九轉可就麻煩了。

然而孫立正在徐徐後退,他白天感覺到的那種不安卻並沒有絲毫的減退,相反變得越來越強烈!

孫立暗道不妙,三十六枚元神念頭放出去在周圍四處飛舞,一瞬間孫立呆住了!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