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十三卷 九星御本道 第十三章 勇人王


“一年零四個月!咱們素抱山最快的速度是多少?”

崇寅苦笑:“兩年八個月。”

眾人看向孫立的眼神就像是看怪物一樣。

“立哥,你比咱們素抱山最快的記錄,整整少用了一半的時間啊!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東方芙無限羨慕。

崇寅接著說道:“別說咱們素抱山了,整個大隋,從開始修煉,到進入道人境,最快的記錄是六百年前,金風細雨樓的第一天才崔龍茂,他用了一年八個月。遠遠不如孫立!”

“啊!”眾人一聲驚呼,鐘林在一旁搖頭感慨:“入門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以為孫立沒有前途,資質太差,甚至沒辦法成為內門弟子。沒人能想到今天吧?”

江士鈺哼了一聲:“那幫膚淺的人,說他們幹什麼?走,孫立破關成功,咱們慶祝一下!”

“好!”眾人一起起鬨。

大傢伙一起,熱熱鬧鬧的去了。

……

龜蛇山戰場上轟鳴不斷,靈光乍起。那是大型戰爭法器轟擊金風細雨樓的護山大陣造成的。

渭水河畔的那座山谷之中,阿祖正躺在一張鋪著白熊皮的長椅上閉目養神。

趙叔走進來,欲言又止。

阿祖閉著眼睛一笑:“趙叔,您是不是想問我為什麼讓他們這樣不計損耗的狂轟濫炸?”

趙叔坦然道:“少爺,金風細雨樓底蘊深厚,不是那些小門派能夠相比的。而且他們將整個山門捆綁在了渭水河靈脈之上,除非咱們能夠絶了渭水河靈脈,否則咱們這樣狂轟濫炸,不會有多大的效果。”

渭水河乃是大隋境內有數的大河。除非富人王親至,否則誰敢說能截斷渭水河靈脈?就算是富人王,也只能是暫時截斷,不可能真的絶了整條靈脈。

阿祖睜開眼翻身坐起來:“趙叔,您就放心吧,我自有計較。”

趙叔眼睛一亮:“你又想到了什麼壞主意?”

阿祖哈哈大笑,趙叔也是莞爾,有些溺愛道:“行,趙叔不問了,你從小就鬼點子多……”

龜蛇山上。炮聲依舊轟鳴,阿祖淡然的面容之中。流露出絶對的信心:“您老就放心吧,龜蛇山是我們的了!”

……

有個人,從鬼戎出發,一路步行,穿過了茫茫草原。穿過了西蠻荒山,一直到了大隋境內。

這條路凶險無比。但是這人卻沒有遇上一次戰鬥。若是有人從高空之中看去,就會發現這人走的是一條筆直的直線!

從鬼戎穿越嶲蠻荒山直入大隋境內,路上不管是高山峻嶺,雪原冰河,惡水大江,他都是一步一步走過去,沒有繞一點路。

有人能夠趨吉避禍。提前預知危險繞過去,就已經自認為是高手了,但是這人,能夠讓所有的危險避開他!

在這條線路上,即將躍出水面捕獵氂牛的惡蛟在他到來之前乖乖的潛回了水底;即將噴發的火山忽然停止了煙霧。即將仰天怒吼的巨狼一族之王,夾著尾巴灰溜溜的滾下了山峰;即將爆發的山洪忽然凝固……

他一直走到了大隋境內。漫漫路途,卻只用了三天時間,比絶大部分修士飛行還要快得多。

他是神荒道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勇戰之王,殺戮王座之上,五士人王之勇人王。

換掉了鎧甲大氅,他只穿了一身獸皮上衣,黑布褲子。雙臂裸露在外,肌肉虯結,每一塊都高高鼓起,就好像百年古樹一般。

勇氣不代表魯莽,勇人王也不是魯莽之王。這一次他是來挖富人王的牆角,雖然在富人王的大殿裡,他顯得明目張膽,但真的要做了,自然還是低調行事。

畢竟富人王對於入侵大隋這筆大買賣投入極大,他挖牆角要是再那麼大張旗鼓,那就真是逼的富人王跟他拼老命了。

另外一方面,他也不知道整件事情是不是富人王那個老狐狸給自己設下的圈套——沒準是想借助自己的力量,收拾那個麻煩的孫立。

為了面子,也要低調。

勇人王望向茫茫大隋,無奈搖了搖頭:“雖然說是往南逃去,可這範圍也太大了。”

他很隨意的轉了轉左手小拇指上帶著的一枚翠綠指環,身前滋嗚一聲怪響,一道空間之門打開。

漆黑之中泛著墨綠波芒的空間之門中,整齊劃一的走出來三百六十名披堅執鋭的傀儡戰兵!

這些傀儡戰兵毫無感情,都是用高級材料煉製,每一個都擁有道人境第三重的戰力。乃是勇人王麾下最末流的戰兵。

要是孫立在這裡,一定會覺得勇人王的那枚翠綠指環很眼熟,跟他的獸兵靈環實在是太像了。

而整個鬼戎,只有勇人王有資質質疑阿祖帶出來的軍隊是垃圾,因為勇人王麾下,有著鬼戎第一強兵!

機關人才是最好的士兵,沒有感情,完全聽從命令,不懼犧牲,真正的一往無前!

三百六十名最低級別的傀儡戰兵派出去之後,那道空間之門當中,再次走出來三排九十名戰兵。

這一批戰兵分為九個小隊,每個小隊十名,隊員乃是賢人境第一重,隊正乃是賢人境第三重,副隊正乃是賢人境第二重。

每一小隊,都攜帶有一門縮微版的天門龍炮,威力比起戰車上的更小一些,但對付一般的護山大陣也綽綽有餘。

除此之外,還有一架兩人合力才能操縱的大型床弩。

這九隊跟在那三百六十名傀儡戰兵後面,一旦前面的傀儡戰兵發現了孫立的蹤跡,後面的就會立刻上去擒拿。

勇人王師門的機關人製造之法天下無雙,這些機關人都是他的“眼睛”,他根本不用親臨戰場,就能看到發生的一切。

……

孫立這一陣子都在熟悉龍皮影劍影戲,同時嘗試著將自己的莽龍鎖鏈。潛藏在劍影戲之中。

眾人也都是各自修煉,進步飛快。

鐘沐河依舊在沉睡之中,他的境界太高,就算是孫立也不敢輕易下手診治。而鐘沐河的沉睡,似乎是在自我修復,孫立也只能安慰鐘林,稍安勿躁,耐心等待。

這段時間平靜的讓大家心醉,遠離了戰火四起的大隋修真界,似乎大家真的能夠在這裡一直這麼按部就班的修煉下去。

“嘭!”

蘇小枚雙拳之上泛著明亮的金屬光澤。狠狠地轟在了崇霸的身上。崇霸一聲不吭,也不反擊。強悍的肌肉高高鼓起,硬生生扛住了蘇小枚一拳。

蘇小枚此時,已經全身化為金屬人,速度、力量、防禦出色的驚人。儘管她只是凡人境第六重,卻已經讓崇霸感覺的威脅了。

兩人你來我往。已經打了幾十招,隨著一聲聲沉悶巨大的碰撞聲。一道道氣浪爆開,地面上到處都是坑,那是兩人的傑作。

崇霸在生死關頭走了幾遭,突破到了道人境第四重之後,忽然一下子好像開啟了天賦之門,短短兩個月內,竟然又有突破。就在今天早上成功晉陞為道人境第五重!

於是興緻勃勃的拉著蘇小枚陪他過招。

蘇小枚十分無奈,人家是個女孩子呀,這種蠻牛一樣的近身搏殺,不要命的互相轟擊,怎麼也應該去找江士鈺才對。

可是崇霸卻覺得她的功法更有趣。硬是賴上了她。

兩人一旦打開了,境界上的巨大差距就漸漸體現出來。蘇小枚終究不是崇霸的對手。

江士鈺在一邊看得早就按捺不住。不住的搓著手掌,這會兒終於覺得是時候了,站出來叫了一聲:“小枚,我來幫你……”

嚎叫一聲完全妖化,體型上竟是比崇霸還要大了一號,跳下場去加入戰團。

蘇小妹大喜:“那我先下去了……”

江士鈺怪叫:“不行,我一個人肯定不是教習的對手,你不能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受虐待!”

蘇小枚一撇嘴:“又想過把癮,又不想被虐待,便宜你都占了。”

雖然這麼說,還是留下來兩人一起圍攻崇霸。

一陣陣悶雷般的碰撞聲傳來,孫立也出了門過來圍觀。

三人戰的酣暢,崇霸一聲長嘯,一道淡青色的氣浪,纏繞著白色的波紋衝天而去,崇霸力量大增,毫不客氣的兩拳把蘇小枚和江士鈺轟出去,結束了這一場演練。

“痛快!”

他是痛快了,蘇小枚和江士鈺卻苦不堪言,渾身好像裂開了一樣。

“別裝死,我下手有分寸,只是疼一點而已,沒什麼大礙。”崇霸吼叫著:“明天繼續!”

蘇小枚立刻道:“我明天閉關修煉!”

江士鈺更無恥:“我明天會生病!”

崇霸:“……”

又是一天過去,太陽紅彤彤的好像染上了濕氣的烙鐵,慢慢的向地面下沉去。

大家湊在一起,蘇小枚主廚。

這荒山之中野味極多,還有猴群釀酒。

有人就去偷了猴兒酒,有人就去捉了野兔、松雞。

五指鋒利的薄刃從蘇小枚的指尖伸出來,她將已經處理好的野兔隨手一拋,五指一划,六塊兔肉掉下來,在火上滋滋的烤著。

江士鈺又對孫立發出了一聲讚美:“你給蘇小枚選的這功法實在是太合適了……”

每次說這個話題,蘇小枚的臉色都不是那麼好看。

“難道人家就是廚娘的命嗎?”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