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二十七章 琳瑯滿目的寶器

「可惜...」雲老一聲長嘆,悵惘的說道。

魯大師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隨後雙目一瞪,道:「雲老兒,你們已經得到了一個超品煉妖武者,難道還想要再得到一個超品的靈氣師麼?這天下間哪有這樣的好事……」

雲老微怔,隨即失笑道:「你說的不錯,老夫確實是太過於苛求了……」

雲家姐妹對望了一眼,雙胞胎心靈相通,她們終於忍耐不住開。道:「爺爺,那個傢夥也有突破為超品的可能麼……」

雲老轉頭,半是責備,半是愛憐的看了她們一眼。

兩姐妹不約而同的吐了一下小舌頭,做出了一副擔心受怕的小模樣。

雲老啞然失笑,再也生氣不起來了。

「鄭浩天的身上適才爆發出了強大的氣息,這種氣息已經超出了他所能夠達到的極限。若是老夫所料不差,他本來應該有突破自身極限,晉級超品靈氣師的可能。似……」猶豫了一下,雲老繼續道:「他最後還是失敗了,或許是因為壓力不夠吧……」

魯大師嘿嘿笑道:「雲老兒,你說的太對了。我敢保證,如果剛才不是在億萬劍海的試煉之中,而是在真正的生死之戰中,他很有可能就已經突破了。」

雲老緩緩的道:「老夫又何嘗不知。只是,如此天才人物,要將他置於這般險境,老夫又豈能放心……」

魯大師捧起了面前的茶盞,裡面的茶水已經是寥寥無幾,雲滄海姐妹連忙上前,給他老人家重新倒滿。

兩姐妹的動作整齊劃一,臉上笑容可掬,令人賞心悅目。

滿意的一飲而盡,魯大師笑道:「好一對乖孫女,你們魯爺爺正在鍛造一套神兵,等你們晉陞第四階之後就送給你們,嘿嘿,這套神兵凝聚了老夫一輩子的心血,絕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雲滄海姐妹盈盈拜倒,異口同聲的道:「多謝魯爺爺……」

雲老微微搖頭,道:「老朋友,你太寵著她們了……」

魯大師放聲長笑,道:「老夫這一輩子就與這兩個乖孫女投緣,這一生的積蓄不留給她們又要給誰……」認真的瞅了眼兩姐妹,他正色道:「雲老頭,依我看,她們兩姐妹的基礎已經足夠紮實,現在是可以讓她們騰飛的時候了……」

雲家姐妹四隻美眸中頓時流露出了驚喜交加之色。

她們自小在雲老的薰陶之下長大,按理來說有這樣的一位祖父親自調教,本身的修為起碼能夠達到七階以上。

但雲老卻萬分看重基礎,每日裡重複的讓她們築基,強行的將她們的修為壓制在第二階。

小女兒家雖然是心中不滿,但卻也是滿腔無奈。無論她們如何撒嬌,最疼愛她們的祖父就是不為所動。

所以,當魯大師提及此事之時,她們兩人立即用著無比期望的目光望向了雲老。

元老沉吟半響,終於道:「也是時候了。」

雲滄海姐妹再也忍耐不住興奮,同時歡呼了一聲,發出了猶如銀鈴般的開心笑聲。

她們兩個相互望著,眼眸中都閃動著一絲狡黠的光芒,也不知道在那兩個小腦袋中轉動著什麼念頭,讓她們愈發的興奮了。

「轟隆隆……」

光罩之內,雷聲湧動,當光海的盛能達到了某種極限之後,每一次的攻擊都好比天雷轟頂,威力無窮。

裘馨予的小劍海終於破裂,她本人亦是化作了一團光芒,消失與峰頂之上。

至此,那如同天雷壓頂般的光海終於徹底消散,峰頂之上已是空無一人。

天空中再度響起了掌教真人那充滿了威嚴的聲音。

「本屆試煉結束,枯榮峰裘馨予獲得第一,特許進入第九層萬劍閣……」

苗培德大喜過望,在半空中深深一躬,道:「多謝掌教真人恩典……」

裘馨予並沒有撐過第八輪的光海攻擊,但是她的表現明顯打動了掌教真人,所以才會動用他的特權,允許裘馨予更進一步。

這樣的事情雖然並非絕無僅有,但在百餘年中,卻也是獨此一份了。

由此可見,掌教真人對於裘馨予是如何的看重了。

苗培德興奮的看著那浮在空中的萬劍閣,既然進入了第九層,那麼裘馨予起碼能夠獲得一件極品寶器,這個結果自然是讓他大感欣慰。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高興的是,裘馨予終於完成了她的承諾,如今執拗的老父親應該也有一個臺階可以下了吧……

天空中陡然間光芒萬丈,那巨大的光罩就此消失,再度露出了平滑如鏡般的山頂。

濃濃的霧氣滾滾而下,將飛天峰重新隱入了雲層之中。唯有那虛字中聳立的巨大閣樓依舊是散發著無窮的令人膜拜的威嚴。

這一屆萬劍閣試煉所產生的結果令無數人為之瘋狂,也讓白草峰到崛起從此勢不可擋。

※※※※

眼前陡然一花,彷彿是身處於一個通道之中,正在講行著某種遠距離傳送。

鄭浩天的雙目微凝,他對於這種感覺並不陌生。

無論是從小靈界來到大靈界,還是從鳳雛峰進出煉妖洞,他都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如今的他對於陣法傳送已經是相當的熟絡了。

回想著適才那百餘道恐怖的氣息窺揮,鄭浩天的心中就有些不寒而慄。

在那如同大海洪流一般的光海之中,竟然有那麼多強者能夠將他們的意念探索進來,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這種實力,怕是已經超出了靈氣師的極限,就連聞人冰瑩師姐也未必能夠做到吧。

就在這一刻,鄭浩天深深的感受到了萬劍宗這個超級大門派所擁有的深厚底蘊。而正是因為有著如此眾多的深不可測的強者坐鎮,才能夠讓萬劍宗成為八大超級門派之一。

他對於自己最終的反應相當的慶倖,還好最終收手及時否則此時的老底子就要被人看光了。

眼前豁然一花,周圍的光點紛紛散去,而鄭浩天的雙腳已經牢牢的踏在了實地之上。

目光四處流轉了一番,鄭浩天訝然發現,他竟然是身處一個並不算大的通道之中。在通道的盡頭,有著一扇關門著的大門。

他並沒有立即離去,而是在此地默默的等候著。

因為他知道,這裡就是萬劍閣第八層所在,而在體驗到第八輪光海的力量之後他就明白,裘馨予無論如何都無法抵禦,所以他想要等裘馨予一同進入第八層。

然而,整整半個時辰過去了,除了他之外,這裡依舊是空無一人。

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鄭浩天知道,在外界肯定是發生了某種變故。裘馨予要麼是撐過了第八輪光海,要麼就是去了不同的通道。

他並不知曉此時的裘馨予已經去了更高的層次,因為這樣的事情足有百多年未曾出現了哪怕是昔日聞人冰瑩參加試煉之時也未曾能夠打動掌教真人。

所以,他對此根本就是一無所知。

不過到了這一刻他已經確定,自己肯定是等不到裘馨予了。

搖了搖頭,鄭浩天終於邁開了大步沿著通道走到了盡頭,緩緩的推開了那座大門。

大門剛剛推開了一道縫隙,鄭浩天的身體就是一個哆嗦。

從那一點兒縫隙之中,竟然透出了無數道強悍的氣息。這些氣息每一股都是那樣的強大,當所有的氣息凝聚在一起的時候,所釋放出來的威能竟然已經讓人不敢靠近。

鄭浩天深深的吸著氣他竭力的讓自己那飛快跳動的心臟平靜下來。

隨後,這扇大門緩緩的被推開了。

大門之內,是一個無比巨大的殿堂在殿堂之內,有著一些不知道通向何處的通道,而在殿堂之內則擺放著數之不盡的各類神兵、防具或是某些特殊的物品。

每一件物品上面前釋放著強大的氣息。

而且更讓人驚嘆的是,這些氣息的強弱竟然都是一般無二,縱然是鄭浩天也僅能夠通過靈力感應到它們的屬性,而無法憑藉氣息的強弱來估算它們所擁有的威能。

鄭浩天的心中嘖嘖稱奇,如此詭異的事情竟然發生在他的面前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雖然在這裡面的都是上品寶器,但縱然是同階寶器其威能也有大小之分,氣息亦是強弱有別。

像這種氣息強度完全一樣的情況那是絕無出現的可能。

由此可見,萬劍閣中的禁制佈置的如何巧妙,竟然連寶器的氣息也能夠掩飾和偽裝。

當鄭浩天真正的進入了這個殿堂之後,身上所感受到了的壓力也減小了許多,那種強烈的震感更是隨看見到的寶器眾多而逐漸消失。

這裡的任何一件寶器若是拿出去,都會引起所有峰頭的哄搶。

別說是低階修煉者了,哪怕是七階以上的修煉者也未必能夠擁有一件上品寶器。

可是,如今這些寶器就像是垃圾一樣的堆放在他的面前,只要他願意,就可以任意的取走其中一件。

當然,按照萬劍閣的規矩,當他鎖定了其中一件寶器,並且將之取走之後,就會被自動傳送離開此地。

所以,他並沒有輕舉妄動,而是小心翼翼的觀察著。

豁然,鄭浩天的雙目微亮,他訝然的抬起了頭,望向了頭頂。

那裡是一片巨大的佈滿了各色花紋的天花板,上面嵌慢了華麗的寶石,顯得美輪美奐。

只是,鄭浩天的目光彷彿是透過了這美開的天花板,而看到了更加遙遠的地方。

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在萬劍閣的上層,似乎是有著某種聲音,正在向他發出呼喚。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