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10
第五卷 第五百五十七章 收穫

  「通天寶甲……」
  
  在獲得了三件通天套裝之後,鄭浩天就已知道,此物共有七個部件。
  
  戰場歷練,以及萬寶軒的餽贈,讓他得到了其中的四件。按照他的估計,再想要得到另外三件,只怕並不容易。
  
  但是今日一戰,他不但擊殺了一位頂尖兒的大靈者,而且還意外的獲得了這第五件通天套裝。
  
  手腕一抖,大量的光明力量從符籙中釋放了出來。
  
  在大光明聖靈符籙的照耀下,他的精氣神迅快的恢復著。
  
  搖擺了一下身體,鄭浩天已經的來到了這件金黃色的寶甲之前。他伸手一探,頓時將它拿在了手中。
  
  瞬間,頭上、手上和腿上都傳來了灼熱的氣流,這些氣流並沒有對他造成任何的傷害,但卻像是在提醒著他,讓他儘快的將這件寶甲穿戴起來。
  
  拿著寶甲翻了兩下,他的口中嘖嘖稱奇。
  
  不愧是大名黑鼎的通天套裝之一,在如此兇猛的打擊之下,雖然多出了幾道豁口,但卻並沒有破裂。
  
  而除了這件寶甲之外,布蘭登所持有的其餘八件偽法器已經是化為了一地的碎片,隨著海水飄蕩在周圍的區域之內。
  
  別的不說,單以防護力量和堅硬程度而言,這件寶甲就遠在偽法器之上了。
  
  哪怕是與鄭浩天在魔神密室中獲得的那塊神秘鋼板相比,亦是毫不遜色。
  
  神念釋放了出來,在寶甲中轉了面圈。
  
  或許是因為布蘭登已經徹底死亡的關係,所以寶甲之內再也沒有了任何的印記。而更讓他放心的是,這裡面並沒有他所擔憂的真人氣息。
  
  由此可見,這件寶物應該是真正的屬於布蘭登的物品。就不知道他是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仰或是真人的餽贈。
  
  猶豫了一下,鄭浩天將寶甲在身體上輕輕的一拍。
  
  頓時,寶甲分裂開來,化作了一團金色的液體,依附在他的身軀之上。
  
  這件寶甲竟然是如同戰甲一般,能夠隨心所欲的吸收進入身體之內,這一點,比通天套裝的其餘部件可要方便多了。
  
  嚴景一大師所煉製的那件戰甲在今日之戰中已經損毀,被八件偽法器砸成了廢品。不過有了此物在手,那簡直就等於隨時在身上拔著一面堅不可摧的鋼板,保命的能力大大增加了。
  
  當然,此時的寶甲上有著幾個不起眼的小缺口,但鄭浩天相信,以魯大師的能力,絶對能夠將這些缺陷儘可能的彌補過來。
  
  心念微動,寶甲已經融入了身體之內。
  
  可就在這一刻,從寶甲中卻釋放出了一股強大的熱流,這股熱流沿著他的經脈,進入了面具、護臂和護腿之中。
  
  頓時,從這些部件內同樣的回饋出了灼灼的熱氣,它們也化作了一道道金光,遁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鄭浩天睜圓了眼睛,雖然這一切確確實實的發生在他的身上,但他卻依舊是有些不敢相信。
  
  在得到這件寶甲之前,無論是面具也罷,護腿也罷,都只能夠穿戴在身上而無法吸納進入身體之內。
  
  可是,當寶甲發揮出了這個神奇的特性之後,就連其餘的四個部件也是大為受益,一同遁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非但如此,鄭浩天還清晰的感應到了,這幾個部件一旦聯合了起來,頓時就是互通有無,靈力連貫。
  
  就連寶甲上的那幾個,豁口亦是慢慢的癒合了。
  
  通天套裝,就像是一個擁有著智慧的生命體,能夠吸納外界的天地靈力進行自我修復。
  
  心中瞬間閃過了數個念頭,鄭浩天舉起了手臂,輕喝了一聲。
  
  他的身上立即湧現出了一副金色的鎧甲,這件鎧甲上面的金光耀眼生輝,而且不停的流淌著。
  
  然而,從鄭浩天的頭頂上卻是突兀的降下了一道乳白色的光芒,瞬間就將整個寶甲都籠罩了起來。
  
  那些耀眼美麗的金色在乳白色光芒的侵襲下,迅速的改變了色彩。僅僅是片刻之後,戰甲、護臂、護腿以及面具上就充斥著強大的光明力量,而再也不見絲毫的金色光彩了。
  
  鄭浩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眼眸中閃動著無法形容的驚喜之色。
  
  通天套裝確實強大,可是其特徵亦是相當明顯。
  
  若是一旦展露出來,那麼經驗豐富的靈者大都能夠猜到幾分。特別是那金色的通天大道,簡直就是此物的招牌手段。
  
  可是如今,當金色光芒變成了乳白色的光明力量之後,一切就完全不同。
  
  日後,鄭浩天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這套鎧甲,而不用擔憂被紮赫特魔神等強大存在識別出來了。
  
  「咕嚕,咕嚕……」
  
  一道奇異的聲響傳入了他的耳中。一再這樣獨特的環境中依舊能夠讓他撲捉到的聲音絶不平凡。
  
  鄭浩天轉頭一望,眼眸中頓時閃過了一絲怪異的到了極點的神色。
  
  這些奇怪的聲青竟然是血光戟靈體發出來的。
  
  在鄭浩天吸收了大光明聖靈符籙的力量之後,它就化身為血光戟,在整片區域內穿梭了起來。
  
  血光戟靈體雖然已經被鄭浩天煉製成了偽法器靈體,但在它的身上卻還是有著某些本能難以逛免。
  
  那就是吸血,特別是強者的血液,對於血光戟靈體有著致命的誘惑。
  
  此時它不斷的在海水中遊蕩,就是在盡情的吸納著布蘭登爆炸之時所飛濺的血液。
  
  也不知道布蘭登的血液之中究竟有什麼特殊之處,連如此強烈的爆炸和高溫都沒有將它們消融。
  
  在這頭八臂魔猿的身上,肯定有著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機密,而血光戟這件被他煉製為靈器的寶物,同樣也是神秘莫測。
  
  他暗中做出了決定,等回到人族營地之後,一定要找機會探明究竟。
  
  微微的搖了一下頭,鄭浩天看著四散的那些偽法器碎片,心中豁然一動。
  
  他伸手,向著下方一招。
  
  千誅空鎖大陣頓時亮了起來,特別是陣圖中心處的那張大黑暗吞噬符籙更是噴出了無窮無盡的黑霧,將整片海域都籠罩了起來。
  
  在這片黑霧中,所有的偽法器碎片都像是被一隻看不見的大手所撲捉般朝著中心戰狂湧而去。
  
  非但如此,百億星星點點之光更是向著更遠處飛去,它們化作了億萬刻海,將原先因為爆炸而飛出陣圖範圍之內的碎片一一捲了回來。
  
  也幸好鄭浩天修煉的乃是百億劍海,有著這無窮無盡的刻光相助,終於將那些碎裂了不知道多少份的偽法器碎片儘可能的收集了起來。
  
  「去……」
  
  隨著鄭浩天的一聲輕喝,這些碎片盡數被大黑暗吞噬符籙所吸納。
  
  面整座陣圖卻是發出了一道如同悶雷般的轟鳴聲,甚至於都重重的顫扒了幾下,彷彿是一個,因為吃多了東西而消化不良的壯汊似的,在深海中飄蕩了起來。
  
  不過,這和情況並沒有維持多久。再過半響,陣圖中心的風之星陡然一聲厲喝,從他的身上變化出了八條粗壯的手臂。
  
  在每一條手臂之上,都拿著一件偽法器。
  
  風之星拿著這八件偽法器仰首發出了一道無聲的咆哮聲,頓時,從八件偽法器上都釋放出了帶著濃鬱黑暗氣息的狂風。
  
  這些風在海水中席捲而過,將這片區域內的空間寸寸撕裂。
  
  儘管在威勢上無法與布蘭登操控的八器合一相比,但卻已經是頗為不凡了。
  
  八臂魔猿布蘭登所持有的八件偽法器無一凡品,雖然已經爆裂,但是經過了大黑暗吞噬符籙的吸收重組之後,竟然被純粹的黑暗力量所修補而再現光彩。
  
  當然,這些偽法器畢竟已經破裂,而且器靈消失殆盡,其威能已經喪失大半。
  
  但是,八件破碎的偽法器全部交到了風之星的手中,讓這個誕生於風中的精靈輔佐操控,同樣能夠大大增強千誅空鎖大陣的威能。
  
  物盡其用,鄭浩天絶對不會浪費如此珍貴的寶物。
  
  嘴角露出了一絲滿意的笑容,此戰雖然有些損失,但是所獲同樣極大,而且他絲毫也沒有什麼愧疚之心。
  
  在夢魘所窺探到的未來片段之中,布蘭登兩人就聯手圍攻於他。
  
  既然日後肯定要發生衝突,那還不如此時將這頭危險的八臂魔猿就地斬殺呢。
  
  「嘶嘶嘶,僻哩啪呃……」
  
  豁然,鄭浩天的身周湧起了一絲電光。
  
  「哎坳,不好,是天雷,快逃!」夢魘怪叫一聲,與炬力化作了一道黑光,重新遁入了氣旋之內。
  
  天魔最討厭的就是光明之力和天雷了,除非是迫不得已,否則夢魘絶對不願意與天雷照面。
  
  鄭浩天心中一凜,他身上真氣流轉,通天套裝頓時將他包裹了起來。
  
  在得到了這件超級寶甲之後,鄭浩天絶對是信心百倍。
  
  然而,當他的目光一轉,落到了血光戟靈體身上之時,卻是臉色微變,呢喃的道:「晉陞,它也要晉陞了麼?」
  
  此時,血光戟靈體已經將周圍區域內布蘭登的血液吸收的乾乾淨淨,而在它的身上,更是亮起了一團殷紅的令人心悸的血光。
  
  在這團血光的上方,海水劇烈的翻騰著,一道道粗大的電光在海水中憑空誕生出來,並且糾結著向著血光戟纏繞而去。

[BOOK: 009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