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二百九十七章 三月之後

  溫養葫之內,這件魯大師精心煉製的寶物具有神奇的妙用。

  葫內自有乾坤。連那來歷神秘莫測的魔石和擁有著狂暴氣息的魔王彎刀收入其中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氣息洩露出來了。

  而鄭浩天之所以將目光投向了溫養葫,就是因為想起了在裡面的那十萬魔王身體碎片。

  萬劍宗十年大比之後,太上長老們利用門下子弟晉級靈體的機會誘殺了十數魔王。這些魔王在最後主動融合,成為了體形巨大的變異魔王。其威力之強大。遠非普通魔王能夠比擬。

  從這頭魔王身上爆炸開來的碎片,豈不正是最好的符籙材料心念轉動之間。他手指一點,溫養葫內那盤旋在魔王彎刀周圍的某一個小小黑點頓時閃電般的飛出了葫蘆口。並且落到了鄭浩天的手上。

  當這一點魔王碎片出現的那一刻,頓時瀰漫出了一股極度邪惡兼且強大的氣息,而且這股氣息還不停的向著周圍開始蔓延。

  不過,就在此時,鄭浩天身周的那些光明之劍卻是陡然間亮了起來。

  強大的劍光組成了一道無形的網絡,將這股氣息牢牢的困在了鄭浩天身週數丈之內。任集這股強大的黑暗力量如何掙紮都無法掙脫出去。

  其實,以光明之劍的力量。縱然是想要將這些黑暗之力全部淨化也並非難事,但是在鄭浩天的操控之下,它們僅僅是困住了這股氣息。而並沒有將其殲滅。

  手指尖輕輕一點,一股黑暗的力量頓時輸入了魔王碎片之內。

  這一點魔王碎片並不大,僅有小拇指一節左右。但是,在鄭浩天的黑暗力量輸入之後,它就開始膨脹了起來。

  鄭浩天的雙目熠熠生輝。隨著黑暗力量的進入他的心中竟然突兀的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那就是他與這塊魔王碎片之間有了某種神秘的聯繫,就像是神兵認主一般能夠感應到碎片中的每一點兒變化。

  他的心中大喜過望,原先只不過是想要嘗試一下,但沒想到結果卻是如此的令人喜出望外。

  魔王碎片在大量黑暗力量的支持之下,終於開始變大變薄,慢慢的成為了一張長方形的空白符籙。

  這是一張沒有經過半點處理的空白符籙。但是上面所釋放出來的強大的氣息,卻遠比鄭浩天見過的任何符籙都要恐怖。

  將符籙平平的鋪在了桌面上,鄭浩天拿起了靈筆。

  這一次他臉上的神情無比的凝重,因為他隱隱的覺得這張符籙絕不簡單,其難度怕是要超過了自己以前煉製的所有符籙。

  體內靈力劇烈的翻騰著,整整一百個氣旋的轉速逐漸加快。

  大量的黑暗力量通過了靈筆一點點的落在了空白符籙之上。

  在這一刻,鄭浩天並沒有使用什麼靈石。因為在煉製這張符籙的時候。必須要使用最為純粹的黑暗力量,而黑暗系的靈石實在是太過於罕見,別說在鄭浩天的手中沒有,就算是有也斷然捨不得如此使用。

  只是,片刻之後鄭浩天的臉色就有些兒變了。

  他陡然發現,想要完成這張靈符所需要的靈力竟然遠遠的超出了他的想像之外。

  此時腦域中的所有氣旋都在拚命的轉動著,大量的黑暗力量源源不絕的通過靈筆進入了空白符籙之中。

  但是,這張符籙就像是一個專門吸食靈力的怪獸,無論他送進入多少黑暗力量,都沒有半點兒填滿的跡象。

  而更恐怖的是,隨著他的不斷煉製從符籙中所傳出來的吸力越來越強,讓鄭浩天輸送黑暗力量的速度已經有些跟不上了。

  眼眸中精芒一閃,腦域中的氣旋轉動速度陡然加快,並且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了極限。

  十階超品靈氣師,一旦全力以赴黑暗力量的輸送速度頓時快了整整一倍。

  不過,他的靈力消耗速度也是快到了極點,短短的片刻之間竟然就有著清倉見底的危險了。

  鄭浩天不敢怠慢,體內真氣立即上湧通過了氣旋轉化為純粹的黑暗力量輸入其中,並且另一隻手輕輕一拍」在身上接連拍了兩張十階的生命符籙和靈光符籙,讓他那已經有些枯竭的真氣靈力重新恢復了過來。

  但是,在一刻鐘之後,鄭浩天雙目圓睜。心中暗罵不已。

  從空白符籙中所傳出來的吸力更大了。哪怕他已經是竭盡全力,但卻依舊是逐漸的跟不上這個速度了。

  雖然他體內的真氣靈力充沛之極,但是完全轉化為黑暗力量的速度卻是遠遠不夠。哪怕一百個氣旋的轉動速度早已攀升至極限,依舊是捉襟見肘。

  感應著腦域內黑暗力量的逐漸稀薄,他隱隱的覺得,這張符策怕是要煉製失敗了。

  嘴角泛起了一絲無奈的苦笑。

  黑暗系的力量果然是充滿了詭異,這張十階黑暗符籙太變傑了,連他這個十階超品資質的黑暗靈氣師都無法承受靈力耗損,那麼還有誰能夠在十階之時將其煉製出來呢?

  「哇哇哇……」

  某一個氣旋之內,變異夢魘發出了恐懼的叫聲,他感應到了鄭浩天的窘態,在大驚之下立即出手。將本身的黑暗力量催發了出來。

  在鄭浩天晉陞為十階之後。變異夢魘也獲得了難以想像的巨大好處,它同時也已經晉陞十階。

  而它本身就是從最精粹的黑暗之力中誕生出來的,此時一旦釋放了自己的力量,那黑暗之力頓時如同漲潮之水般滔滔不絕的湧現了出來。

  非但如此,在夢魘的操控之下,那偽法器黑暗鎖鏈之內亦是湧現出了無窮無盡的龐大黑暗力量。

  鄭浩天的眼眉一揚,他的心中大喜,暗道,我怎麼把這個傢夥給忘了呢。

  一直以來,鄭浩天在煉製符籙之時,都是憑藉著靈石和他自己的力量。而無論他煉製什麼符籙,都是一帆風順。

  所以,他從未曾指望過夢魘能夠在這方面給予他什麼幫助。

  但是直到此刻,他才明自。自己得到了夢魘這個夥伴,究竟有多麼的幸運。

  原本已經逐漸枯竭的黑暗力量在兩今生力軍的加入之後,重新變得洶湧澎湃起來。

  它們就像是大海之水般湧入了空白符籙之內。將所才需要黑暗力量的地方一一灌注。而在鄭浩天的腦域之內,更是被一片黑暗所籠罩,在這一片黑暗之中,一個巨大的符籙慢慢成形。

  這個圖案無疑正是分身符籙,而詭異的是,這張圖案與以往的那些符籙圖案有著一些詭異的區別。

  它在黑暗中若隱若現,閃現著絲絲磷光。竟然充斥著一種令人無法理解的生命力量。

  夢魘的身體陡然伸縮了幾下,它發覺到了這裡的奇異變化,口中輕輕的呢喃著:,「從黑暗中誕生的生命力量麼,這張符籙究竟是什麼東西?」不過,它並沒才阻止這一切,而是隱匿在更加黑暗的地方,小心翼翼的觀察著。

  許久之後,黑暗中的符籙終於成形,並且慢慢的隱匿了起來,哪怕是以夢魘的能力,也無法發覺到它的存在了。

  雖然夢魘百思不得其解,但它卻隱隱覺得,這個變化對於鄭浩天而言,似乎並不是什麼壞事。

  豁然,鄭浩天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體內的黑暗力量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瘋狂的湧入了空白符籙之內。

  幸好的是,夢魘和黑暗鎖鏈都在給他提供黑暗力量,否則他斷無可能堅持下去。

  不過,這個過程並不長,短短的數息之間,鄭浩天就已經提筆而起,而周圍空間中所蕩漾著的黑暗力量都已經被眼前的符籙所吸收殆盡了。

  此時,這張十階的黑暗符籙之上再也沒有了任何狂暴詭異的氣息,因為所有的黑暗力量都被壓縮封印在符籙之內,再也沒有絲毫的外洩了。

  鄭浩天咬破了指尖,將一滴鮮血滴在了符籙之上。

  頓時,這一滴鮮血瀰漫了開來,被整張符籙所吸收,而符籙更是化作了一團黑霧,進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鄭浩天默默的感應著這一切,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內似乎是多了一點東西。這種感覺陌生卻安全。並且讓他變得信心倍增,無所畏懼。

  「笨蛋,煉製這種東西並不是讓你本人提供黑暗力量,而是需要黑暗原石來做為力量的源泉。」夢魘亦是鬆了一口氣,不過隨即毫不留情的罵了起來:「除非是靈體強者。否則根本就不可能提供如此龐大的黑暗力量,你難道想要找死麼?。」

  鄭浩天無所謂的一搖頭,嘿然笑道:「夢魘,我的手中沒有黑暗原石。不過,我知道你會出手相助的,嘿嘿,你我聯手,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夢魘愣了半響。悻悻然的不再說話了,只是能夠得到鄭浩天的認可和誇獎。它的內心其實也是十分的滿足。

  鄭浩泰暗中抹了一把冷汗。好歹將這難纏的傢夥應付了過去。以後在煉製符籙之時可要更加的小心了,而且除非是晉陞靈體,或者是得到了黑暗原石,否則他斷然不會再煉製這張恐怖的分身符籙了。

  收斂了心神,鄭浩天將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萬劍決的修煉之中。

  百億劍陣,以及那更加艱難的凝劍術。

  在他的實力達到十階之後。修煉起萬劍決來更加的輕鬆,以前一些滯礙之處更是水到渠成般的迎刃而解。

  眨眼間,三月之期已到,鄭浩天推門而出,迎著那一片璀璨豔麗的陽光,他的心中亦是一片光明坦蕩……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