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二百一十二章 下峰

光圈外,一片嘆息聲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每一個人都感到此行不虛,想不到在下峰的淘汰賽中,竟然也能夠看到如此之多的偽法器。

在這一瞬間,眾人都是突兀的泛起了一個相當詭異的念頭。

莫非此時進行的,並不是下峰爭奪戰,而是中峰爭奪戰了?

不過,當他們的目光朝著其餘的光圈看去之時,這才終於確定,今日所進行的,乃是下峰淘汰賽。

只是歷代以來,在下峰淘汰賽中,卻從未曾出現過兩位靈體強者交鋒的情況,今日大比之後,這兩座峰頭中肯定有一個要跌落至無名峰。

這也創造了一個記錄,一個擁有靈體強者的無名峰頭。

雖然這座峰頭的實力絕對能夠在無名峰內排名第一,但這也同時是一個巨大的恥辱,兩座峰頭都丟不起這個人。

張晉濤一聲怒吼,身上龐大的力量衝天而起,瞬間就已經衝進了虛空中的那個人影之內。而那個人影在得到了張晉濤真氣的補充之後,亦是迅速的膨脹了起來,在短短一息之內就已經漲大了無數倍,變得與一個正常人類相差無幾了。

隨後,它伸手一操,將長刀提在了手上,向著虎霸天砍了過去。

鄭浩天在下麵看得是長嘆不已。

這就是靈體強者,能夠將自身的力量提供給偽法器,如此才能夠將這種至寶的真正威能發揮出來。

而一般的修煉者卻根本就無法提供如此強大的力量,這,就是普通修煉者和靈體強者之間最大的區別。

法器,哪怕是尚未完全成長的偽法器,也只有在靈體強者的手中才能夠將其威能徹底釋放。

虎霸天冷哼一聲,他高聲道:「來得好,虎王現身……」

「吼……」

從他的身上驟然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虎嘯聲,這道聲音之洪亮猛烈,竟然比他剛才所發出的虎王嘯天吼還要更加強大幾分。

隨後,一道金色光芒從他的身體上爆發了出來,在這道金光之中,隱約的可以看到一把同樣巨大的長刀,這把長刀厚重無鋒,充斥著一種唯我獨尊般的霸氣和煞氣。而且在這只長刀之上,更是聳立著一個虎頭人身的虛影。

這個虛影一旦出現,虎霸天身上的氣勢就變得愈發濃烈而不可抵禦。

它一聲呼嘯,單手一操已經將長刀握住,隨手一刀向著前方砍去。

一片金色光華從刀尖中激發而出,狠狠的迎上了對面的那道人影。

輕輕的,沒有任何聲音的,就彷彿是利刃劃過了紙張似的,這一片金色光芒已經是輕而易舉的將對面的刀氣徹底泯滅。

非但如此,金色光芒威勢不減,繼續前進,竟然是一刀將對面的偽法器之靈斬為兩截。

刀光依舊淩厲,繼續前進,更走向著張晉濤的身體直擊而去。

這位華路峰的靈體強者臉色大變,他怪叫一聲,如同喪家之犬般的高高跳了起來,再也沒有了任何高手風度,而是竭盡全力的向著遠方逃竄而去。就算是那高懸在半空中因為器靈重傷而跌落在地的偽法器也顧不上了。

金色刀光一劃而過,竟然是威能至此……

不僅僅輕易的將對方的偽法器擊傷,而且還將張晉濤逼迫的落荒而逃。

「法器,虎王之刀…………」

數道驚呼聲同時響了起來,遠方的那些靈體強者們都是忍不住驚呼了起來。

鄭浩天雙目圓睜,他也萬萬沒有想到虎霸天的一刀之威,竟然達到了這般駭人聽聞的地步。

不過,在聽到了虎王之刀的這個名稱後,他頓時恍然。

飄渺大陸的歷史源遠流長,曾經出現過不少驚才絕豔之輩,其中有些人雖然僅是散修出身,但是他們所擁有的實力卻是強大無比,哪怕是超級大門派都不敢小覷。

虎王,就是這樣的一位傳說人物。

在一萬年前,這位大佬手持法器虎王之刀笑傲天下,罕逢敵手。

只是就在他聲望最隆的時候,卻是突然失蹤不見,對於他的下落卻是無人知曉。

有人說他去了其他大陸遊歷,也有人說他被萬寶軒招攬,更有傳說其人已經隕落。

而今日虎霸天拿出來的這件神兵,竟然就是傳說中的虎王之刀。

那位虎王前輩曾經橫掃天下的神兵利刃。

「法器,這就是法器啊……」傅景瑞呢喃著說著,雙目中熠熠生輝。

「確實是法器,如果不是法器的話,又豈能有如此神威。」傅攀高激動的叫著。

他們父子都知道,虎霸天已經贏定了,只要他手持法器虎王之刀,那麼張晉濤就再也沒有了翻盤的能力。

而一旦虎霸天獲勝……

這個結果只要想想就足以讓他們高興的幾乎瘋了。

虎霸天朗聲長笑,這一次他並沒有追擊,而是伸手一招,那半空中懸浮著的虎頭人身的虛影頓時來到了他的身邊,靜靜的侍立著。

只是眾人都親眼見過剛才的那一刀之威,所以根本就不敢對它有任何的小覷了。

虎霸天雙手背負,傲然道:「張兄,小弟依仗兵器之威,不算什麼英雄,你可以換過兵器與小弟再戰一場。」

「嘩……」

光圈外,頓時就是一片喧嘩之聲,誰都沒想到虎霸天竟然會說出這番話來。

張晉濤臉色鐵青,他伸手一招,擂臺上的那把長刀頓時飛入了他的手中,感受著長刀內萎靡的幾乎有著消散危險的器靈,他的臉色愈發的難看了。

狠狠的盯著虎霸天,張晉濤道:「你手中神兵乃是法器,又要老夫去哪裡尋找與之相若的神兵。」

確實,法器並非偽法器,而是那種擁有著真正天大威能,甚至於能夠壓過靈體強者一頭的超級存在。

張晉濤施展偽法器,還需要將自身力量供其使用,方能夠將威能釋放。但虎霸天將虎王之刀放出之後,單憑刀器自身之威,就已經徹底的將張晉濤和他的偽法器壓制擊傷了。

這兩者間的威力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虎霸天啞然失笑,道:「張兄似乎忘了,在今日大比之中,是閣下和謝謄瞞先動用偽法器,而虎某和鄭兄弟僅是被動防禦罷了。」

張晉濤微怔,臉上竟然是罕見的泛起了一絲微紅。

此時,他的心中隱隱後悔,不過,看著一臉自信的虎霸天,他心中頓時沒了幾分的自信。

憑他本身的力量,能夠贏得了這個豪爽的漢子麼?

虎霸天伸手在身邊那虎頭人身的虛影上輕輕一拍,道:「虎王,你暫且回去,讓我與他好生再打一場。」

虎王眨了一下雙目,不耐煩的道:「何必如此麻煩,讓我一刀宰了他就是。」

眾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這隻器靈竟然能夠說話,而且還是如此的狂妄自大。

天空中頓時泛起了數股強大的氣息,他們都在小心戒備著。

若是虎王真的不顧一切出手,那他們就算是破壞了大比的規矩,也是要出手攔阻的。

在大比之中,死傷幾個普通修煉者那是常有之事,歷屆都無法避免。但是靈體強者間的戰鬥卻必須受到監控,若是真有靈體強者在這種大比中隕落,那會成為整個門派的天大笑話,哪怕是客席太上長老也不能命殞於此。

虎霸天搖了搖頭,正容道:「此人是我修煉途中的一塊試金石,我要正大光明的戰勝他。虎王,你回去吧。」

虎王聳了一下肩膀,無奈的一閃身,頓時沒入了虎霸天的身體之內。

虎霸天精神抖撤,臉上神采飛揚,他高聲喝道:「張兄,若是你不使用偽法器,那麼虎某一定不用,我們就憑真本事決一高下吧。」

他的聲音轟隆僂的作響,似乎是充滿了自信。

張晉濤臉上神情變幻莫測,但此時的他已經是徹底的喪失了取勝的信心。

哪怕他明明聽到虎霸天說他只是一塊試金石,但是適才失利的影像就像是銘刻在心頭,讓他戰戰兢兢,無論如何都沒有了繼續一戰的勇氣。

虎霸天等候片刻,張晉濤的臉色卻是一陣紅一陣青,身上的氣息卻依舊是絮亂無比。

他不耐煩的喝道:「張兄,請。」

張晉濤的嘴唇扯動了兩下,終於長嘆一聲,道:「虎兄不必動手了,老夫認輸…………」

他這句話一出」光圈外立即就是鴉雀無聲。

不過僅僅是一秒之後,白草峰那處立即是發出了無數瘋狂的歡呼聲,他們周圍的眾人都是抱舉相賀,而與之相反的,則是華路峰那處一片死寂,有的人身體微微顫抖,似乎是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一切。

擁有著靈體強者坐鎮的華路峰,竟然從下峰跌落,成為了無名峰頭中的一員。

他們,將會成為整個萬劍宗在今後十年內的最大笑柄。

數個時辰之後,所以十一場的大比盡皆完畢。

「咣,咣,……」

天空中響起了悠揚遠長的鐘聲。掌教真人的聲音在整個萬劍宗的上空如同那清脆的鐘聲般迴蕩著。

「下峰大比結束,帝伊峰,白草峰……等十一座峰頭晉陞下峰!」

「遵掌教真人法旨……」,

無論是願意與否,無論心中是喜悅還是苦悶,無數聲音在這一刻響起,傳遍了整個萬劍宗。

傅景瑞淚眼模糊的眺望遠方,他的心中無聲的吶喊著。

「師祖,師父,你們可曾見到了,我們白草峰也是下峰之一了……」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