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四百五十八章 聲名鵲起

  「鄭浩天,果然是鄭浩天……

  「四星,兩月四星,真不可思議,他是如何做到的?」

  隱隱約約的聲音從人群中傳了出來,在眾多修煉者的眼眸中都閃爍著興奮的光芒,他們為了自己能夠親眼見到一個真正的傳奇而感到歡喜和振奮。

  而那些靈者們的目光就顯得複雜了許多。

  飄渺大陸上的靈者們還好,起碼還能夠掩飾自己心中的妒忌和震撼。但其它大陸上的靈者們就免不了打從心底泛起了濃濃的酸意。

  鄭浩天環目一望,不由地眉頭大皺。

  雖然他早就知道,自己在區區兩個月之內晉陞到了四星,確實是有點兒快了。但是,無論他事先如何猜想,也從未想到過在自己回返營地之時,竟然會遇到了如此不可思議的待遇。

  此時望著一雙雙迥然各異的目光,他的心中微微不滿了起來。

  「虎大哥,這是怎麼回事?」他向著虎霸天詢問著,而且在他的聲音中也難免的帶著一絲絲責怪的意思。

  如果不是虎霸天和董鋅二人一開始大呼小叫的話,也不可能有那麼多人被驚動,鬧得自己像是一頭大猩猩般的被人圍觀。

  虎霸天微微一笑,道:「兄弟,你還不知道吧,九幽真人已經將你二月內晉陞四星的事情傳揚了出去,並且銘刻在中心廣場的玉碑之上了。」

  鄭浩天微怔,臉上不由地泛起了一絲苦笑。

  九幽真人,原來他在使用那道神念掃瞄之後,立即就發現了他的星階,並且直接的傳揚了出去。

  經過了真人之口的宣揚,其效果之強烈,遠遠的超乎了他的想像之外。

  鄭浩天在一星之時曾經戰勝過四星的郝茗,那也算得上是一件轟動的事情了。

  但那時候他回返營地之時,卻遠不及如今的這般風光。

  可是,當他在兩個月內晉陞四星的事情經過了九幽真人的傳揚之後,所引起的轟動就迥然不同了。

  邵嘉義連連點頭,道:「恭喜鄭兄。」

  鄭浩天微微搖頭,苦笑道:「邵兄,這個戰場上的四星靈者數量如此之多,又有什麼好恭喜的。」他頓了頓,稍稍壓低了一些聲音,道:「若是小弟晉陞到了九星,或許還可以慶祝一下,但現在麼……」

  邵嘉義啞然失笑,道:「以鄭兄弟你的實力,終有一日能夠晉陞九星。不過那時候的你所轟動的就不再是九幽營地,而是整個人類了。」

  鄭浩天的目光在遠處觀望著的人群上掃了一眼,道:「虎兄,你又何必將他們召喚而來呢。」

  虎霸天嘿然一笑,道:「兄弟,難道你忘了,在你離開之前,可沒有人看好你能夠在五月之內晉陞五星的。特別是那些其它大陸的靈者們,都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嘿嘿……今天我就要讓他們看看,究竟是誰在笑話誰。」

  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傲然之色,有著鄭浩天這個好兄弟,他確實值得自傲了。

  「鄭兄,你畢竟是我們飄渺大陸上的靈者。」董鋅正容道:「而我們飄渺大陸已經沉寂的太久了,是需要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來提升整個大陸的聲望和地位了。」

  鄭浩天無奈的道:「董兄過獎,小弟又怎麼可能由此威望。」

  一個大陸上真正的最強者,乃是那些強大的宗師真人。他雖然天賦異秉,號稱大陸上萬年難得一遇的天才人物,但若是相比於那些宗師大人們,卻依舊是相差甚遠,絕對無法與之比擬的。

  董鋅搖著頭,道:「鄭兄,一個大陸的威望可不僅僅是依靠著宗師真人啊。嘿嘿,那些天才人物的崛起,同樣能夠讓我們的大陸聲名遠颺。」他頓了頓,道:「蒼穹大陸自從出了個赫連燚之後,立即變得氣焰滔天。既然他們可以不遺餘力的宣揚赫連燚,我們又為何要遮遮掩掩呢。」

  邵嘉義沉聲道:「董兄說的不錯,鄭兄你能夠在兩月之內晉陞四星,我們飄渺大陸上的所有靈者都是面上有光,對著其它大陸上的靈者之時,底氣也足了幾分。哼,蒼穹有赫連燚,我們飄渺有你,就是要壓過他們一頭。」

  虎霸天輕輕的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道:「兄弟,你是天才,我們飄渺大陸上最強大的天才。既然你有這樣的實力,那麼就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這,是你無法推卻的。」

  鄭浩天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無言的苦笑。

  雖然他並不願意就這樣成為眾矢之的,但正如虎霸天所言,到了這個時候,他已經無路可退了。

  「哈哈,鄭兄弟,歡迎回歸……」

  鐵鉉火大笑著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他的臉上洋溢著讓人開心的笑容。

  萬寶軒在九幽營地之內同樣享譽著不菲的聲名,一路上與鐵鉉火打招呼的人絡繹不絕。

  這位來自於萬寶軒的強大靈者一一點頭回應,竟然是沒有怠慢任何一個人。這份能力讓一旁的鄭浩天等人暗自佩服不已。

  從人群中出來之後,鐵鉉火笑呵呵的道:「鄭兄弟,多謝了。」

  鄭浩天愣了一下,道:「鐵長老,你謝我作甚?」

  鐵鉉火壓低了聲音,在他的笑容中有著掩飾不住的喜色,道:「鄭兄弟,九幽真人將你兩月晉陞四星的事蹟銘刻在玉碑之中,讓其它的人族營地和各人族大陸上的大勢力們都知曉了。嘿嘿,他們肯定會向我們打聽此事,而我們萬寶軒肯定會受益不淺。」

  鄭浩天苦笑不已,想不到連萬寶軒這樣的龐然大物,竟然也會如此做派。

  不過轉念一想,他頓時釋然。

  萬寶軒乃是飄渺大陸上最強大的商家,而商家最重視的則是名聲。

  名聲這東西雖然看上去虛無縹緲,但是在某些時候,卻能夠起到微妙而重要的作用。

  萬寶軒想要在商場上擴張,自然要儘可能的利用一切手段。那麼利用此事與其它人族營地和各大陸強大勢力加深交流,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鐵鉉火輕嘆一聲,他突地將聲音壓成了一縷細線並且傳入了鄭浩天的耳中。

  「那一日軒內將通天套裝之一運來之時老夫還有些不以為然,以為對於鄭兄弟的投資太大了。但今日卻知道,原來鄭兄弟絕對能夠當得起這樣的資格。嘿嘿,雖然老夫與你見過數面,可是對你的瞭解卻遠不如軒內眾長老啊。」

  他一臉的唏噓,顯然是為了自己的走眼而感到遺憾。

  鄭浩天心中微動,腦海中立即浮現出了一道美麗的倩影。

  奚語婷,自從小靈界一別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她的蹤跡了。

  雖然他此時還不知道奚語婷的來歷,但是他堅信,這位美麗的女子肯定是身居要位,否則也不可能在他剛剛展露出一些天賦之時,就贈送他強大的修煉之法了。

  那麼,這一次的通天套裝,是否又走出於她的手筆呢?

  莫名的,鄭浩天就是一種強烈的期盼。

  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與這位美麗的女性再度相會。

  收斂了一下心神,鄭浩天道:「鐵長老過獎了這一次能夠晉陞四星,其實也是僥倖而已。」他停頓了一下,朗聲道:「小弟在暗夜森林發現了一個妖族營地在營地內有著上百位妖族靈者。但是讓小弟奇怪的是,這座營地竟然沒有防護罩的守護,所以小弟就將主意打到了他們的頭上。嘿嘿,一個沒有防護罩的營地都敢擺設出來,小弟自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在這一個月內小弟一直在外圍掃蕩,僥倖斬殺了一些零星妖族靈者,這才成功晉陞而已。」

  他並沒有掩飾什麼而是趁著這個機會,將此時傳揚了出去。

  至此,其餘大陸的靈者這才明白,鄭浩天在區區兩個月之內晉陞到四星的真正原因。

  只是他們雖然知道這個原因,但是想要複製一遍卻依舊是無能為力。

  一個妖族營地雖然肯定是低星階的妖族營地。但是在這個營地中卻起碼有著百位左右的靈者。

  當這一百位元妖族靈者集合在一起的時候,又是何等強大而不可思議的力量。

  雖然鄭浩天說的簡單,因為遊蕩在妖族營地之外,斬殺了一些零星落單妖族方才成功晉陞。

  但是在場眾人都知道,想要做到這一點又是談何容易。

  起碼,在場眾人中除了鄭浩天之外,就再也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能夠做到了。

  哪怕是那些四星,乃至於五星的強者,也斷然不敢說自己擁有著這樣的實力。

  鐵鉉火緩緩的點頭,他猶豫了一下,突地道:「鄭兄,鐵某有一事想要請你相助一二。」

  鄭浩天毫不猶豫的道:「鐵長老有話請說,只要小弟力所能及,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別說鐵鉉火的身後還有著一個曾經給予過他巨大恩惠的萬寶軒,就算是單單一個鐵鉉火,都值得鄭浩天傾力結交了。

  鐵鉉火沉聲道:「鄭兄,如今你的聲名鵲起,各大陸強者都對你極有興趣。我們萬寶軒想要趁此機會在九幽營地內舉辦一場小型的交易會。」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如同老狐狸般的微笑,道:「若是鄭兄能夠提供幾張靈者符篆,鐵某感激不盡。」

  鄭浩天眼眸陡然一亮,他立即想起了手中自己剛剛學到的大光明金手指符篆。

  不知道當此物在交易上出現之時,又會引起何等的轟動呢……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