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五卷 第二百六十二章 地盤

  平原上一道白光驟然閃現而過,在一處焦黑的土地上停了下來

  鄭浩天面帶微笑,道:「卡菲特閣下,讓您久等了,真是抱歉。」

  一道不斷跳躍著火苗的身形從地下一躍而出,火靈笑道:「鄭浩天閣下,您回來的時間比我預計的還要早了不少。所以您根本就無需抱歉。」

  鄭浩天猶豫了一下,道:「卡菲特閣下,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您。」

  「什麼?」

  「您手下的那些奴僕主動向在下友人發動攻擊,在下的那幾個友人脾氣暴躁,所以將他們全部斬殺了,希望您能夠見諒。」鄭浩天誠懇的說道。

  石魔人雖然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種族,但既然是卡菲特的奴僕,他自然也有著通知的義務。

  卡菲特擺了一下手,道:「沒關係,不就是一些奴僕麼,這並不會影響你我之間的約定。」

  鄭浩天的臉上這才露出了一副如釋重負的笑容,似乎是放下了一塊巨大的石頭。

  然而,卡菲特的眼眸中卻閃過了一絲懊惱之色,他的十餘個僕人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了。雖說這個罪魅禍首應該算在他的身上,如果他不是貪圖金州和大鵬鳥身上的材料,也就不會中了圈套。

  但他卻絕對不會埋怨自己,而將這份怨恨記在了鄭浩天的頭上。

  他心中暗道,就讓你暫且得意,等鳳髓到手,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樂極生悲。

  轉過了身體,卡菲特平靜的道:「閣下,既然您已經來了,那我們也可以上路了吧。我懷疑金剛一族的皇和地魔一族的強者已經先行出發了。」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道:「若是他們已經先取得了鳳髓……」

  卡菲特輕笑道:「你可以放心,沒有我們的幫助,他們想要在那裡找到鳳髓,簡直就是癡心妄想。」

  鄭浩天心中一動,卡菲特說的乃是你我,而並不是單純的我。由此可見,他對於自己的某樣手段寄予了極大的期望。

  一想到與卡菲特交手的經過,鄭浩天就有些明白了。

  萬劍決,莫非想要獲取鳳髓,還需要萬劍決的輔助麼。

  卡菲特身上的火焰突地蕩漾了起來,在他身周的空氣也變得灼熱,並且一股股的熱流開始向著天空飄蕩而去。

  鄭浩天眉頭微皺,道:「你這是幹什麼?」

  卡菲特哈哈笑道:「從這裡出發到達目的地,還有著一段路要走,我們可以直接飛過去。」

  鄭浩天仰望天空,道:「你就不怕天禽異族來找你的麻煩?」

  卡菲特似笑非笑的道:「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確實不想在找到鳳髓之前惹麻煩,但現在你我兩人聯手,難道還怕什麼麻煩麼。」他身上的氣息愈發變得強大和暴戾起來:「天禽異族其實也和普通種族一樣,都是欺軟怕硬的傢夥,一旦發覺我們擁有著橫行七旋戰場的實力,就不敢再來找我們的麻煩了。」

  鄭浩天輕嘆一聲,知道他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其實不僅僅是天禽異族,而是所有種族都是這般做法。

  欺軟怕硬,強者為尊,這幾乎成為了所有種族在大靈界生存下去的潛規則。所有強大的種族都在奴役和錄削弱小種族,而面對比自身更加強大的種放之時,卻是不敢輕易冒犯。

  人類如此,天禽異族如此,就連那天地二十四聖亦是同樣如此。

  搖了搖頭,一股強橫的氣息從鄭浩天的身上釋放了出來。

  九階巔峰超品靈氣師的氣息已經足夠強大,而且鄭浩天為了避免麻煩,還特意的從丹田內抽調了部分狂暴熊王的真氣融入其中。

  如此一來,他所展現出來的氣息就愈發的可畏可怖,竟然是絲毫也不在身邊的卡菲特之下。

  這個火靈驚訝的瞅了鄭浩天一眼,對於他的戰鬥力又有了更高的評價。

  只是,鄭浩天表現的越是驚豔,卡菲特心中的某個念頭也就愈發的堅定了。

  兩個人升上了高空,在卡菲特的帶領下,筆直的向著某個方向飛去。

  「唳……」

  「唳……」

  天空中不時的響起了嘹喨的鳴叫聲,在這些聲音中,無不包含了憤怒和威嚇的味道。

  這是天禽異族們在發覺人類和火靈在空中飛行之後所發出的聲音。

  天空,一直以來都是屬於天禽族人的地盤,正如海洋屬於魚人一樣,罕有人能夠在天空中挑釁天禽異族的尊嚴。

  但是,今日這兩位的表現卻是絲毫也不將天禽異族放在眼中,他們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在空中飛行。

  若是換了兩個人,必定會引來無數天禽異族的圍攻。

  但是,所有的天禽異族們在接近這兩個人,並且感受到了從他們身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之後,頓時就是偃旗息鼓,除了在遠方叫叫嚷嚷之外,就再也沒有了更進步的行動了。

  因為從他們身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實在是太強大和恐怖了。

  凡是靠近這兩今生物的天禽異族都能夠清晰的體會到一種死亡的感覺,對於這些在能夠在百族戰場中生存下來的強大異族來說,他們立即明白眼前這兩個生物並不是那種軟弱可欺之輩,而是有著強大實力,足以縱橫四方的存在。

  所以,雖然天空中的鳴叫聲不絕於耳,但他們飛行的途中卻並沒有哪個不開眼的天禽異族真的動手。

  只是,在他們的身後,遙遙的跟隨著數十隻不同種族的天禽異族,這些異族雖然沒有上前搏殺,但在身後虎視眈眈的跟隨著,那股子強烈的敵意任誰也無法掩飾。

  卡菲特身上的火焰時亮時暗,那火苗然燒的方向卻始終未曾有絲毫的變化。

  在半日之後,他似乎是對遠方的鳥鳴聲感到了煩躁,屈指一彈,一道火光以無與倫比的速度破空而出,向著天禽異族們飛射而去。

  其中一位鷹類天禽厲嘯一聲,張口吐出了一道銀光。

  這道銀光的速度遠勝卡菲特所釋放的火光,在半途中就已經將其攔截了。

  然而,就在此時,最令人吃驚的事情卻發生了。

  那道火光非但沒有被銀色光芒所擊潰,反而是瞬間燃燒了起來,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沿著銀光所來的方向蔓延了過去。

  這是一種沿著氣息的追擊傷敵之法,絕大多數的高階修煉者都能夠施展各種手段做到。但是,其速度如此之快,其威勢如此之猛烈的,卻是絕無僅有。

  那名鷹類天禽猝不及防,雙翅剛剛揚起,就已經被這一團火光逼近自身。他大驚失色,身上銀光大作,發動了最為強大的防禦力量。只是,他的防禦手段在這一團不起眼的火光面前,卻是顯得如此雛嫩和蒼白無力。

  這團火光似乎秉承了蔚藍之火那無所不燒的特性,剛剛碰觸到那一團銀光光圈,就立即擴散了起來,將其盡數包裹進去。

  下一刻,在光圈內頓時響起了那位倒楣的鷹類天禽族人的悲慼的慘叫聲。

  隨後,他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火球向著下方猛衝而去。至此,無論是鄭浩天,還是那些天禽異族們,都清晰的看到了,在火球內的猛烈燃燒著的那位鷹類強者。

  「轟……」

  一聲巨響之後,這位鷹類強者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將堅硬的地面砸出了一個巨大的深坑。

  不過,到了此刻,他身上的生命氣息也已經是完全的消失了,只餘下地面上依舊燃燒著的那一團恐怖的火焰。

  其餘天禽異族無不是長嘯連連,他們中的絕大多數都是雙翅一揚,朝著不同的方向疾飛而去。縱然是其中有些不甘心的,也立即是拉遠了距離,在數百丈之外遙遙觀望。

  卡菲特眉頭一皺,道:「鄭浩天閣下,我們即將到達目的地,這些陰魂不散的東西緊跟著不太好啊。」

  鄭浩天這才明白卡菲特和皇為何會寧願走入七旋戰場深處也不高飛在天,並且卡菲特此時為何會突然出手的緣故了。

  那是因為鳳髓之事關係重大,他們都不願意引起任行的意外。

  輕哼了一聲,鄭浩天道:「看來你是算計到我的頭上了。」

  卡菲特嘿然笑道:「想要得到鳳髓,多少都是要出一點力氣的,不知鄭浩天閣下以為如何。」

  那浩天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輕輕的一揮手,從他的身上頓時騰起了無數劍光。

  這些劍光都是強大的劍光核心,在他的操控之下,驟然向著遠方疾飛而去。

  若是換作林廷所化的大鵬鳥,自然是擁有超過劍光飛行的速度,但這些普通的天禽異族就沒有那麼強大的實力了。

  其中幾頭頗有眼色的一見不妙,立即是遠遁離去,而鄭浩天並不追趕,而那些動作稍緩的,立即被劍光裹入其中。

  這些劍光強大無比,雖然相距甚遠,但是當一道道劍光開始融合,並且達到了五百劍合一的時候,就已經是無堅不摧了。

  被劍光包裹著的天禽異族們發出了淒厲的慘叫,除了寥寥幾頭勉強脫身而逃之外,其餘全部慘死於劍光之下。

  卡菲特一直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對此不置一言。只是在他的心中頗為遺憾,因為鄭浩天並沒有施展出那把讓他也忌憚萬分的光明巨劍。

  鄭浩天收起了劍光,而此時天空中除了他們兩個之外,就再也沒有了任何天禽異族的影子。

  天空,雖然是屬於天禽異族的地盤,但是當人類擁有著更加強大的實力之時,卻能夠將這片區域的主人驅逐出去。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