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232章 試試手氣

莫鎮軍找的工人,辦事效率很高。畢竟莫鎮軍這裏,不但人多,足足有十幾個,而且還有鏟車和釵車,越是大的石頭,越是好卸。他們才到裏面喝了會茶,就有下面的工人,進來向莫鎮軍報告,已經卸了兩車貨了。

「莫總,時間不早了,請大家去看看貨吧。」衛博星來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現在又卸了大半小時的貨,要不再不抓緊,馬上就要天黑了。

雖說莫鎮軍的倉庫裏,燈光很亮,可是等會就要吃飯。他希望,在今天晚上就能見分曉,接下來幾天,一心一意在莫鎮軍這裏解石。

「可以。但是衛總,這批毛料是你的,大家之所以特意在這裏等著,也是想試試手氣。可是怎麼個試法?你得把規矩定下來才行。」莫鎮軍笑著說。

他在明月山莊接到衛博星電話之後,可溫就提出,一定要再試一下手氣。至於李奎和陸橋山,雖然嘴上沒說,可是他沒不回漢華市,已經說明了一切。人家巴巴的等在這裏,可不是為了捧衛博星的場。

「這樣好不好,每個人先選兩塊石頭,試試手氣,我到時候也試二十塊。」衛博星笑著說道,他的算盤打的很好,先拿幾十塊毛料試試水,如果情況好的話,那剩下的,就自己解。要是賭漲不高,可以讓其他人給自己分擔風險。

「衛總,你讓我們每人挑兩塊,有沒有限制啊。比如說毛料的大小、價格?」于立飛突然問。他心裏惦記著那塊a九九八和b六五四的毛料。這兩塊石頭,都是玻璃種,那塊a九九八編號的毛料。裏面是淡綠。

但那塊b六五四的毛料,卻是陽綠。而且九九八只有一千零幾十公斤,可是六五四卻有一千三百多公斤啊。這要是解出來,光是這塊毛料,價格可能就是好幾千萬。

「看來小于老板的胃口不小,是不是准備買兩塊最大的?」衛博星一想,馬上就明白了于立飛的意思。既然自己定下了數量。那他就只能從重量上來突破。畢竟兩塊幾公斤的石頭,跟兩塊幾百公斤的石頭,不可同日而語。

「機會難得。要買就買大一點的。」于立飛微笑著說。

「於先生,你在瑞麗的時候,捨不得下手,怎麼毛料運到了潭州。卻要下重手?」溫克卡微笑著說。于立飛表現得很急切,這跟他在瑞麗的時候,迥然不同。

溫克卡知道,于立飛在瑞麗的時候,運氣非常的好。不但跟郭宇健打賭贏了,而且在自己的毛料棚裏,幫宮靜懿和莫鎮軍挑選的石頭,都是大漲。

「宮小姐買了你的石頭。大漲。莫總的石頭,也是大漲。我想衛總的石頭也會大漲。這樣的機會,千載難逢,可不能再錯過了。」于立飛笑著說道。

「這倒是。」溫克卡笑了笑,就連他,在聽到消息之後,也悄悄解了幾塊石頭。其中就有一塊玻璃種,但他只是切了一刀,並沒有取料。那兩塊半明料玻璃種,他准備在以後的賭石交流會上才拿出來。那麼大一個扇面的玻璃種,雖然是淡綠,可也能讓人為之瘋狂!

「莫總,那些大的原石卸下來了麼?」衛博星問,越是大的石頭,價格越貴。而且溫克卡能把這些巨大的毛料放到毛料堆裏,以重量來賣,其實也不是特別看好的。

「先卸的就是最大的毛料。」莫鎮軍說,他有釵車,越是大的石頭,反而越好卸。畢竟大的石頭,一車只能裝個百把塊,很容易就能卸空。

「那就好,小于老板,既然你喜歡大石頭,那就讓你先挑。」衛博星大手一揮,堅定的說道。

「謝謝衛老板,這份情,我領了。」于立飛拱了拱手,微笑著說。

「那就好,小于老板,希望咱們之間的那些不愉快,能一筆勾銷。我是很想跟你這樣的後生交朋友的,你跟淩峰的年紀差不多,以後可以多來往嘛。」衛博星也笑著說道。在瑞麗的時候,他跟于立飛之間,存在一點誤會。這次既讓于立飛打個頭陣,又能化干戈為玉帛,實在劃得來。

「我從來沒把這些事放在心上。」于立飛擺擺手,笑了笑,說道。

「那就好,先去看石頭吧。」衛博星起來,做了個請的姿勢,笑著說道。

衛博星一馬當先,可溫和莫鎮軍隨後,于立飛和李奎他們,一起跟了出去。衛博星帶來的四輛卡車,已經只剩下兩輛。而地上,也滿滿的擺著一些很大的石頭。這些石頭,按照溫克卡那裏的規矩,也按照ab分成了四個區。

于立飛一眼就看到了那塊編號為b六五四的毛料,可是他再去尋找那塊a九九八的毛料裏,卻怎麼也沒發現。他心裏有數,溫克卡也不是吃乾飯的,他要麼自己留了一批,要麼就是提前賣了一批。

「溫克卡先生,自從我們上次從瑞麗回來之後,你的毛料,是不是又賣過一批啊?」于立飛看到溫克卡就站在旁邊,隨口問道。

「沒有啊,自從賭石交流會之後,所有的石頭都被衛總包圓了。當然,我確實也留了幾塊,當作紀念。這批石頭實在太好了,早知道會這樣的話,我得全部放到交流會上去。」溫克卡知道于立飛肯定是看出有些石頭不見了,畢竟當時于立飛在自己的石頭棚裏,足足看了一個下午。能記住一些石頭的編號,也不算奇怪。

「怪不得。」于立飛知道溫克卡接到衛博星的電話之後,肯定也是動了心思。宮靜懿和莫鎮軍的毛料都大漲,衛博星又急著要一腳踢,溫克卡要是心裏沒想法,那才怪了呢。

「我說老溫,你這就有些不夠意思了。枉我還花了三個億,這不是坑我嗎?」衛博星聽了溫克卡的話,很是不滿的說。

「衛老板,雖然我挑了一部分石頭出來,可是我也沒讓你吃虧啊。你看看,這麼多石頭,要是按照莫老板和于老板的價格,至少是四個億啊。」溫克卡說道,這就是一腳踢的好處,好好醜醜都可以賣給衛博星。但他也沒有讓衛博星吃虧,他新近進了一批貨,全部算進了衛博星的貨裏面。

「好了,這件事以後再跟你算賬,老溫,你可得記著,欠我一個情哦。」衛博星不依不饒的說。

「衛老板,你的這些石頭,價格是怎麼算的?」于立飛問。溫克卡的石頭都是明碼標價,但現在衛博星把石頭拉到了潭州,就算他想加點運費,或者再定一個價格,也是能說得過去的。

「有老溫在,價格自然不能讓大家吃虧。你們挑選的石頭,先讓淩峰過一下眼,要是他認可的話,就按照瑞麗的價格。」衛博星的意思很明白,衛淩峰的眼力非常好。如果他覺和是能賭漲,要麼抬高價格,要麼自己留下來賭。

「那就謝謝衛老板了。」于立飛笑著說。看到可溫也是很認真的聽著,朝他笑著說道:「老可,你是長輩,又是行家,還是你先出手吧。」

「沒事,我先看看。」可溫的心思早就掛在這堆毛料上面了。可是衛博星只讓購買兩塊,讓他實在不滿。但就算不滿,也沒有辦法,只好精益求精,爭取把最滿意的石頭挑出來。

「那行,李老板、陸老板,你們是客,先請。」于立飛又給李奎和陸橋山謙遜的說。

「我們也先看看吧。」李奎和陸橋山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道。選石頭,又不是在菜市場買菜,哪能一下子就能選定的。

「那行,大家就一起看吧,反正石頭這麼多。」于立飛笑著說。他看到還有工人師傅在卸一些小的石頭,就對任靜天說:「任哥,你先去看看那邊的小石頭吧。」

「好。」任靜天知道自己只有五千塊錢,可是剛才衛博星動輒就是三個億,他這點錢,在這裏連點水花都濺不起。

對這裏的石頭,于立飛以前都看過。 準確的說,應該是他都摸過。裏面是什麼情況,他非常清楚。于立飛在ab四堆毛料裏都轉了轉,看到那塊b六五四編號的毛料,他很是欣慰。這塊毛料是黃砂皮,而且有好幾塊大的癬,沒有蟒帶,所以表現並不算很好。癬吃綠,可是經驗之談,要不然這塊毛料,也不會只放在b區。

可是于立飛哪怕再心動,他也知道,第一塊毛料,是不能馬上就指向六五四的。他在b區選了個b二九二的毛料,這塊毛料有一千三百多公斤。整塊石頭,擺在那裏,有近一米高,應該是整個b區最大的石頭了。

這塊毛料有一條蟒帶,上面還有松花,表現算是非常不錯。可是于立飛知道,裏面只有一塊比籃球稍大的陽綠芙蓉種。這塊石頭有一千三百多公斤,就算是按照溫克卡的價格,b區的石頭要兩千一公斤,這塊石頭就是二百六十多萬。

「怎麼樣,于老板,看上這塊了?」衛淩峰微笑著說。他一直跟在于立飛身後,看到他只是隨便看了看,就把目光盯在這塊毛料上。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