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六百五十章 意思意思


宮靜懿自然明白莫鎮軍的意思,在酒桌上,她也不停的敬何軍權的酒。她的做法,讓韓高俊有些鬱悶。原本他才是飯局裡職務最高的領導,就算他跟凱麗珠寶和宮氏珠寶的人並不是很熟,可是畢竟職務擺在這裡嘛。

“韓縣長,我敬你一杯。”宮南美看到韓高俊有些落寞,舉起一杯紅酒,笑吟吟的說道。她只喝紅酒,可是內地一般都是喝白酒,為了喝到自己喜歡的酒,她每次來內地,都會自帶從法國帶酒莊直接帶回來高檔紅酒。

“謝謝。”韓高俊說道,宮南美一直顯得高高在上,他也知道宮氏珠寶在香港的地位,宮南美作為宮氏珠寶來二峰縣投資珠寶店的負責人,他自然也很重視。只是宮南美高傲的就像一隻剛下蛋的母雞,誰也瞧不起。

“韓縣長,我們宮氏珠寶在二峰縣開設分店,希望能得到你的大力支持。”宮南美說道,雖然她不屑跟二峰縣的人打交道,可是在這裡開店卻是公司董事會作出的決議。她雖是董事會成員,也是宮南山的妹妹,但無法改變董事會的決定。

“這一點請你放心,我們二峰縣肯定會全力以赴的支持宮氏珠寶的投資,絕對保障你們的利益。”韓高俊笑著說道。

“謝謝,那以後我們遇到了什麽麻煩,就會來打擾韓縣長嘍。”宮南美笑著說。

“一定,一定。”韓高俊覺得很榮幸,忙不叠的點著頭說。他拿出自己的名片,雙手遞給宮南美:“宮總監,這是我的名片,只要你在二峰縣有任何困難,隨時可以給我打電話。”

何軍權被莫鎮軍和宮靜懿夾擊,還沒吃完飯。就醉得不省人事了。這個時候正是挖他秘密的時候,莫鎮軍親自送他到了皇朝大酒店樓上的房間。可是不管莫鎮軍怎麽問,何軍權根本就答不上來。

“莫哥,我看還是算了吧。如果他真有這樣的能力,恐怕自己都未必知道。今天那塊冰種,你明天再看看,如果發生了變化,再慢慢研究就是嘛。”于立飛說道。何軍權恐怕到現在,也不明白為什麽莫鎮軍和宮靜懿會灌他的酒。

“看來我是太性急了。”莫鎮軍嘆息著說。如果真的有能改變玉質的人,那將是一件多麽重大的事啊。其實他心裡更多的是懷疑于立飛。只是不好說出來罷了。在于立飛身上,已經發生了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這次的帝王綠,出現這樣的變化,又是在于立飛拿回玉料的時候,于立飛才是最大的懷疑對象。

與此同時,宮南美把韓高俊約到了自己的房間,送了只手表給他。香港的企業,經營得很正規。可是這些年。很多香港企業,都在內地投資,也迅速積累了一些經驗。宮南美是財務總監,對這些方面的信息掌握得很及時。

“韓縣長。我聽說凱麗珠寶已經選定在百貨大樓一樓開店?”宮南美說道,入鄉隨俗,既然到了二峰縣,自然得遵守這裡的規則。但她並不知道。這只手表,將來會帶來一場災難。

“是的。”韓高俊把自己知道的情況,向宮南美作了詳細的說明。

聽到百貨大樓的外墻將由凱麗珠寶出資裝修。而之後的廣告位將於凱麗珠寶來分配,宮南美頓時冷了臉。宮氏珠寶是大公司,在國際上也是有名氣的。可是凱麗珠寶,只在潭州市,或者說東江省有那麽一點知名度,怎麽能凱麗珠寶蓋過宮氏呢。

“韓縣長,這怎麽行呢,如果廣告位都讓凱麗珠寶占去了,我們宮氏珠寶還怎麽做廣告?不行,我們宮氏珠寶必須在最醒目的位置展示形象。”宮南美說道,宮氏珠寶的知名度與實力,都要超過凱麗珠寶。雖然這是在一個小小的縣城,可是宮氏珠寶也不能在這裡認輸。

“這件事可以商量的。”韓高俊說道。

“這件事沒有商量的余地,宮氏珠寶是國際知名的珠寶公司,可是凱麗珠寶,只在東江省有點名氣。如果讓凱麗珠寶的招牌蓋過宮氏珠寶,那我們將考慮,不再在二峰縣投資。”宮靜懿堅定不移的說。

“可是縣裡已經跟凱麗珠寶達成協議,你看這樣好不好,外墻的裝修,由宮氏珠寶和凱麗珠寶共同裝修,到時候廣告位,由你們兩家協議分配。”韓高俊說道,這個女人還真的很難纏,要不是看在那只手表的份上,他早就沒有興趣跟她多說了。這個項目,是于立飛拉過來的,可現在宮南美開口就要撤離,這不是要挾縣裡麽。

“不行,廣告位必須由我們宮氏珠寶來主導分配。”宮南美說道。

“這樣吧,我盡力給你去爭取。但你也知道,這件事是劉縣長拍扳決定的,想要更改比較困難。”韓高俊說道。

“這我自然知道,但我相信,沒有你韓縣長辦不成的事。這是一點辛苦費,希望韓縣長不要嫌棄。”宮南美又拿出兩萬港幣,這些規矩她還是知道的。

韓高俊回到縣政府之後,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他是常委副縣長,分管招商引資。于立飛負責的這次招商,也是他屬於他分管的工作之一。現在他要聽取于立飛的匯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韓縣長,宮氏珠寶的態度還不知道,但是凱麗珠寶還是很積極的。”于立飛得知韓高俊要聽凱麗珠寶開設分店的事情,就把莫鎮軍的態度向他作了匯報。

“立飛同志,如果外墻的方告位都給了凱麗珠寶,那以後其他珠寶商,或者商家要進駐百貨大樓的話,怎麽辦?我看這個方案要改,不能讓凱麗珠寶一家獨大嘛。”韓高俊說道,他既然答應了宮南美的要求,自然要盡力而為。雖然他不好跟劉玉飛去說,但是讓于立飛去跟莫鎮軍溝通,還是能做到的。只要莫鎮軍這邊讓了步,就有了可操作的空間。

“這倒沒問題,只要縣裡負責外墻裝修,就可以主導廣告位的分配。”于立飛說道,劉玉飛就是不想出這筆錢,才讓凱麗珠寶去裝修的。

“可是這裝修款,百貨大樓拿不出來,供銷社肯定也拿不出來,縣裡也很難拿得出來。”韓高俊說道。雖然縣裡剛借了一千萬,要擠出這筆裝修款是沒有問題的,可是劉玉飛肯定是不願意出這筆錢的。聽宮南美的語氣,宮氏珠寶也不願意出這筆錢。

“韓縣長,是不是宮氏珠寶有什麽意見?”于立飛問,他知道宮南美跟韓高俊在酒桌上的時候就聊的很投機。

“當然,好的位置都給凱麗珠寶占去了,人家能滿意?我說立飛同志,這件事你本來辦的就欠妥。宮氏珠寶無論是名氣還是實力,都要遠遠超過凱麗珠寶。可是現在,百貨大樓一樓的中心位置,卻給凱麗珠寶占用了。現在外面的廣告位,還讓凱麗珠寶來分配,這不是亂彈琴嘛。”韓高俊一臉的責備。他承認,于立飛在公安機關的工作上,成績還是很突出的。這次他去仰光,也為縣裡作出了貢獻。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就會搞經濟工作。

“韓縣長,人家凱麗珠寶給百貨大樓裝修外墻,不就是想著這點好處麽。”于立飛苦笑著說,他沒想到,為了這麽一點事,宮南美竟然會讓韓高俊來操作。

“你跟莫鎮軍熟,你去做做他的工作,廣告位必須跟宮氏珠寶商量。要不然的話,就讓百貨大樓自己負責外墻的裝修。”韓高俊說道,無論是百貨大樓還是供銷社,肯定是拿不出這筆錢的。但真要是走到了這一步,他也可以給供銷社想想辦法。大不了,再給供銷社貸一筆款子嘛。

“好,我去跟莫鎮軍商量,有什麽情況,到時候再來匯報。”于立飛說道。

但于立飛離開韓高俊的辦公室之後,並沒有馬上去找莫鎮軍,而是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他給供銷社主任崔萬成去了個電話,讓他來自己的辦公室。韓高俊可以跟他談話的時候毫不客氣,他也可以在崔萬成面前擺副縣長的架子。

“崔萬成,百貨大樓的一樓需要重新裝修,外墻也需要重新裝修。而且裝修的標準,必須是最現代化的。你趕緊跟凱麗珠寶和宮氏珠寶溝通,馬上拿一個方案出來。”于立飛說道。崔萬成大腹便便,供銷社的日子很難過,可是看他的身材,卻是吃得肥腸大耳。

“于縣長,不是說外墻由凱麗珠寶負責裝修麽?”崔萬成問,一樓的裝修方案,凱麗珠寶已經給了他。按照凱麗珠寶的方案,至少要投入十幾萬,才能達到對方的要求。如果再加上外墻裝修的話,恐怕就要過二十萬了。

“原來的意見是由凱麗珠寶來裝修,可是現在看來,外墻的裝修如果交給凱麗珠寶,那外墻的廣告位,自然也得交給對方。可是百貨大樓以後的進駐方,對外墻廣告也看重。所以縣裡的意見,還是由供銷社來負責。”于立飛說道。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