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四百六十七章 運動

衛正突然發現,自從于立飛來了之后,他的處境開始慢慢變得糟糕起來了。先是李青山死了、趙力變得神智不清,讓他對公安局失去了絕對的控制權。于立飛再在公安局進行人事調整,很快就樹立了威信。

現在秦軍宜又動了心思,雖然他有心攔著,但阻人前程的事,他又怎么能說得出口?這件事太突然,他之前根本就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如果秦軍宜走了之后,新的組織部長還是自己的人,對他來說就沒有任何影響。但要是組織部長成了趙望川的人,他在縣里的影響力,一下子就會降到歷史以來的最低,這是他所不愿意看到的。

秦軍宜是他的堅實擁護者,如果換成趙望川的人,可能就成了趙望川的忠實下屬。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情況,他的處境會大為不妙。衛正憑著多年的政治經驗,非常清楚,自己目前面臨著一場危機。如果不能化解的話,或許以后自己在潭州縣的這一頁就要翻過去了。這是他絕對不會允許發生的!

上午他原本想找秦軍宜長談一次,可是秦軍宜一大早就去了市里。這個時候去市里,肯定不會是別的事。其實昨天下午,他就得到了消息,原本想今天再跟秦軍宜談的。沒想到秦軍宜的消息也很靈通,那邊剛住院,馬上就知道了。

“閆俊義同志,現在有時間嗎?”衛正覺得,現在最當務之急是安排秦軍宜走后的人選問題。雖然秦軍宜不一定會調走,可是他卻不得不提前安排。閆俊義作為組織部第一副部長,兼任人事局長,對他一向也很忠誠,是他首先考慮的人選。至于閆俊義的資歷和級別,并不是他重點考慮的問題。

“有的,衛縣長有什么指示?”閆俊義問。今天是星期六,一般情況下衛正都不會找他。現在一大早親自給自己打來電話,他很是忐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你去趟我的辦公室吧,有些事情跟你談。”衛正說,如果是秦軍宜的話,他可能會跟他在家里談事。可是閆俊義畢竟還隔了一層,能在他家書房談事的,不但是真正的心腹,而且還得是縣委常委以上的干部。

“閆俊義同志。久等了。”衛正到辦公室的時候,看到閆俊義站在辦公室門口,和藹的說。他已經讓秘書提前來了辦公室,閆俊義見自己沒來,不敢在里面等,這個態度還是值得肯定的。

“我也是剛到,您請進。”閆俊義恭敬的給衛正開門,自己躲到一旁,等衛正走了進去之后。才悄悄跟在后面。

“坐吧。”衛正進了辦公室之后,隨口說道。閆俊義其實也稱得上是他的得力助手,他這個縣長主要就是分管人事局和審計局。但是閆俊義是兩年前才提上來的,他原本想等他再干一界。以后自然而然就是組織部長的最好人選。

“好。”閆俊義身子微微往前傾,屁股只坐了一半,一副聆聽指示的模樣。

“市西城區的區委副書記王鋒同志,因為肝癌晚期。昨天下午已經緊急送進了醫院。”衛正坐下來之后,緩緩的說道。

“王鋒同志?”閆俊義沒想到衛正找自己來是談潭州市西城區的事,他心里忽然突突直跳。衛正讓一個二十三歲的于立飛來潭州縣擔任公安局第一副局長。這完全就是違背常理的。要知道,于立飛不但讓衛羽浩傳出了丑聞,而且還破壞了衛羽浩的婚事。但衛正執意為之,誰也奈何不了。

現在衛正突然跟自己說起西城區王鋒的事,不會也要讓自己成為于立飛第二吧?要真是這樣的話,他算是連升兩級了。但他也有些擔心,衛正在縣里確實說一不二,但西城區的事,未必就是他說了算。

“現在市委還在研究這個問題,軍宜想動,不知道你是什么想法?”衛正緩緩的說。

“我…我一切聽縣長的安排。”閆俊義激動的說,他馬上明白了,如果秦軍宜會去西城區,那衛正就會推薦自己擔任組織部長。雖然他是組織部的第一副部長兼人事局,但跟秦軍宜還隔著老遠。按照組織原則,他現在想要擔任縣委常委兼組織部長,資歷還不夠。如果他能擔任一界副縣長,那就順理成章了。

“如果軍宜真的要走,希望你能挑起組織部長這副擔子。”衛正看到閆俊義喜形于色,心里暗暗一嘆。閆俊義雖然熟悉組織工作,可是他卻缺少沉穩,遇事沒有大氣。可眼前,除了他之外,好像也沒有更合適的人選。

“我一定不會辜負縣長的信任。”閆俊義驚喜交集的說,對他來說,幸福真是來得太突然了。他今年才三十七,如果今年能成為組織部長,五十年前,肯定可以成為副廳級干部。

“你的能力,我還是相信的。”衛正緩緩的點了點頭。現在這還只是他的想法,為了這個組織部長,趙望川肯定會跟他據理力爭。組織部本來就是縣委的組成部分,市委肯定會支持趙望川的意見。這不像于立飛調任公安局,有秦軍宜的支持,于立飛一個正科級的調動,趙望川就算再有意見,也無可奈何。

于立飛原本覺得,跟秦軍宜同坐一輛車會尷尬。可是沒想到,當他看到秦軍宜的時候,對方卻是一身的休閑服,頭型也變了,要不是從事這么長時間的公安工作,練就了一雙觀察人的眼睛,于立飛還真的不敢跟秦軍宜相認。

“秦部長,剛才我還差點沒有認出你來。”于立飛連忙下車迎了上去。

“我約了朱部長一起打羽毛球,自然得穿利索點。”秦軍宜說道。

于立飛聽蔡夢瑩說過一次,朱堪喜歡運動,每天都要慢跑半小時、每周都要打一次羽毛球、每個月要游一次泳。原本他還以為,這只是朱堪的私人活動,沒想到也可以邊運動邊工作。

“立飛,你年輕,應該也喜歡運動吧?”秦軍宜上車之后,拍了拍于立飛的肩膀,微笑著說。年輕就是本錢,他要是能年輕十歲,心里肯定是豪情壯志。但現在,他的目標只要能主政一方,最后以副廳退休就足夠了。

“我現在倒是不怎么運動。”于立飛說,自從大學畢業之后,他就沒有那么多閑情逸致去鍛煉身體了。但每天至少一個小時的古玉功,能讓他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那可不行,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是沒有一個好的身體,那還怎么工作?”秦軍宜說,人到中年之后,才知道身體健康的好處,最重要的事情是保健。他雖然每天都很忙,可是每天也會抽出一點時間散散步,哪怕是在辦公室做套廣播體操也是好的。

“我以后向秦部長多學習。”于立飛說,羽毛球他還是在高中的時候玩過。也沒有什么技巧,只是有一身勁,總能把對方拖垮。

“等會一起去羽毛球館,要學習就從今天開始。”秦軍宜笑了笑說。

“好。”于立飛悄悄拿出手機,給蔡夢瑩發了條短信,告訴她自己要和秦軍宜一起去打羽毛球。蔡夢瑩很快回了信息,她會陪著舅舅一起去。

一路無話,到了市里的體育館之后,秦軍宜先在外面活動了幾分鐘。等到朱堪和蔡夢瑩一起來之后,才陪著他們走了進去。

“夢瑩,這是我們縣的秦部長。”于立飛走到蔡夢瑩旁邊,輕聲說。

“秦部長好。”蔡夢瑩看到秦軍宜望向自己,羞澀的一笑。

體育館的條件非常好,三塊場地連在一起,但秦軍宜已經提前把場地包了下來。于立飛和蔡夢瑩一組,秦軍宜和朱堪一組。這是于立飛和蔡夢瑩第一次打球,兩人都是興致勃勃。他們在一起,并不是為了鍛煉身體,更多的是培養感情。

打羽毛球消耗體能非常大,僅僅是半個小時之后,秦軍宜就顯得氣喘吁吁。而朱堪雖然比他還年長幾歲,可是顯得很輕松。于立飛和蔡夢瑩雖然只是玩,但蔡夢瑩也是香汗淋漓,倒是于立飛,像個沒事人似的。

“立飛,你陪著朱部長打,我和小蔡休息一下。”秦軍宜自然也注意到了,于立飛的球技不高,但勝在年輕,滿場跑也沒見他出什么汗。

“先休息十分鐘吧。”朱堪也走了過來,他雖然沒像秦軍宜這樣辛苦,但也是出了一身汗。

“朱部長,沒想到你球技好,體能也這么好。跟你一起,我感覺自己老了。”秦軍宜恭維的說,他平常的運動,并沒有這么劇烈。突然間要消費這么大體力,他確實支持不住了。做這樣的運動,是一點也做不了假的。

“看來你是個偽羽毛球迷。”朱堪笑了笑,秦軍宜昨天晚上突然約他打羽毛球,他馬上就猜到了是怎么回事。王鋒人雖然還在醫院,可是盯著這個位子的人,都已經開始活動起來了。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