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六百九十章 自身難保


牛大德只想著快點撇清自己,他跟洪大來、韓高俊等人又沒什麽交情,他也不會在二峰縣長住,根本就不想指望他們給自己帶來什麽好處。他只信奉一句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還有韓高俊給了兩萬塊錢,他也想讓我催官運,我還沒答應他。”牛大德說道,如果沒有洪大來的事,他可能也會接韓高俊的生意。可是韓高俊太小氣了,一開始才兩萬塊錢,這跟洪大來出手就是三十萬,差距也太大了。而且今天上午洪大來又送來了三十萬,他自然不想幫韓高俊催官運。

“除了韓高俊,還有其他人送錢沒有?”呂偉才問,他沒想到洪大來和韓高俊,作為縣裡的主要領導,竟然也搞這樣的封建迷信活動。而且還這麽捨得下本錢,特別是洪大來,一下子送了六十五萬給牛大德,這件事是一定要追究責任的。

“沒有了,真沒有了。”牛大德說道,他來二峰縣才兩天時間,而且他住的是二峰賓館後面的獨棟院子,一般的幹部還真的很難見到他。

審訊完牛大德已經快天亮了,呂偉才看了看時間,在二峰賓館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去了林濟風家裡,向他匯報這件事。林濟風聽了呂偉才的匯報,也很震驚,一個縣委副書記,一下子拿出六十五萬,這可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他去年拿十萬塊錢給于立飛去買毛料,都是提前打招呼,否則的話,也是拿不出來的。

“這樣吧,你跟我馬上去趟市裡。”林濟風看了一下時間,現在離上班還有一個小時,這個時候出發,到市裡正好能第一時間向房振山匯報。雖然他是縣委書記。可是關於洪大來的問題,還是必須要先向市委匯報。

洪大來昨天下午跟牛大德分開之後,就沒有再跟牛大德聯繫。以他現在的身份,跟牛大德聯繫,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昨天他換了辦公室,就已經讓人非議,如果再頻繁跟牛大德聯繫,恐怕會弄得滿城風雨。但早上他到了辦公室之後,還是給牛大德去了個電話,既是表示問候。也順便催促一下自己的風水局。

“牛大師,我是洪大來,我今天準備搬家,到時候傢俱的擺放,不知道有沒有講究?”洪大來問,他現在對牛大德非常信服,哪怕就是一丁點的事,他都向請示牛大德,想讓他給自己意見。

“洪書記。這次恐怕你有難了。”牛大德說道,昨天晚上紀委來找他談話,他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交待了。原本他想給洪大來催官運,但現在看來。卻是給洪大來催黴運。

“怎麽說?”洪大來緊張的說,牛大德的話,對他來說比組織上的文件還要有效的多。上面發下來的文件,他可以置若罔聞。可是牛大德打個噴嚏。他都會感冒。

“我今天早上掐指一算,你最近可能有一難。”牛大德說道,他當風水師已經習慣了。哪怕就是這樣的事,也一定要故弄玄虛。

“什麽?牛大師,你可得幫幫我,一定要幫我渡過難關。”洪大來緊張的說。

“這次恐怕比較麻煩。”牛大德沈吟著說。

“牛大師,不管花多少錢,我都願意!”洪大來堅定的說。

“這次真不是錢的事,你得去找一個貴人,只要找到這個貴人,才能幫你渡過這個難關。”牛大德言之鑿鑿的說,縣紀委已經知道這件事,以洪大來的地位,恐怕也是很難擺平的。只有讓洪大來去找關係,才有可能渡過難關。

“貴人?”洪大來一下子傻眼了,他哪有什麽貴人?要是有的話,也不用請牛大德幫他催官運了。正是因為看不到希望,他才想借助牛大德的手段。

“是的,這個貴人是在市裡,或者是在省裡。你今天必須找到他,要不然的話,我也幫不了你了。”牛大德嘆息著說,他在二峰縣的影響力,還不足以讓洪大來免去這一災。要是林濟風和呂偉才也像洪大來這麽信服他,或許他還可以從中斡旋。

“非常感謝牛大師,我回來的時候再來感謝你。”洪大來感激涕零的說,看來自己真的沒有信錯牛大德,他這麽肯幫自己,實在難得。

“不必了,上午我就會離開二峰縣,以後我們有緣再見吧。”牛大德嘆息著說,他現在已經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就算洪大來給他再多的錢,最後也會被紀委沒收。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洪大來欠自己一個人情。

“什麽,你怎麽這麽快就要走?”洪大來詫異的說,他根本沒想到,牛大德只是想跑路。在他看來,牛大德在二峰縣很受尊重,不應該這麽快離開。再說了,自己的風水局還沒有做好,牛大德也不應該離開啊。

“是的,你家的風水局,等我下次來的時候再幫你做吧。這段時間都是兇日,如果馬上擺風水局,恐怕對你反而有害。你放心,我遲則一個月,快則半個月就會回來。”牛大德說道,如果洪大來能過了這一關,到時候他再悄悄來一趟二峰縣就是。如果洪大來過不了這一關,他也沒有再來二峰縣的必要了。

“好吧,那我過幾天再跟你聯繫。”洪大來對牛大德的話深信不疑,既然牛大德說得這麽兇險,他只能一切聽牛大德的。

“宮小姐,我想今天就回香港,你能幫我安排一下嗎?”牛大德昨天晚上被二峰縣紀委的人搞得魂飛魄散,天快亮的時候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會,被洪大來吵醒之後,他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快點離開二峰縣。他在香港的這六年,一直順風順水,從來沒有被政府機關調查過,而且還嚇唬他要坐牢。

“這麽急?是不是香港那邊有事?”宮靜懿詫異的問,牛大師才來二峰縣兩天時間,而且她聽說縣裡有不少領導都以能找他看風水為榮,這正是他生意繁忙的時候,怎麽能這麽急著回去呢。

“宮小姐,今天早上我算了一卦,這段時間我必須待在南方,如果再在二峰縣待下去,恐怕會有血光之災啊。”牛大德說道,明明是他自己要跑路,可是卻還要搞得這麽神秘。

“好吧,我馬上去安排。”宮靜懿說道,如果正像是牛大德所說,她自然不敢怠慢。她也像洪大來一樣,很是信服牛大德的鬼話。

但宮靜懿正要讓人送牛大德去潭州的時候,她卻接到了于立飛的電話。于立飛告訴她,縣紀委已經在調查牛大德,現在調查還沒有結束,牛大德暫時不能離開二峰縣。

“立飛,牛大師犯了什麽事,二峰縣紀委竟然要調查他?”宮靜懿很是不滿的說,于立飛的話激怒了她。牛大德是她請來的,而且在香港很有地位,在香港有很多有名的企業都很敬重他。如果牛大師在二峰縣受了委屈,回去之後,別人肯定會質問自己的。

“根據我們的調查,縣裡有幹部分三次送了他六十五萬,這已經形成了詐騙。縣裡的調查,也還需要他的協助。”于立飛說道。

“六十五萬?”宮靜懿驚訝的說,就算是在香港,也很少會有人一次出這麽高的價格。牛大師在香港是有一個公開的價格體系,做一場法事多少錢,看個相多少錢,擺個風水局多少錢。就算是最大的一場法事,好像也只有六十萬。但一年也很少能做一次,沒想到剛到二峰縣,就接了這麽大的生意。

“根據我們的調查,牛大德只是中學文化,在西江省老家是一名禮生,對風水並不精通。也不知道你們香港那邊的人怎麽就這麽相信他,簡直就是個騙子嘛。”于立飛說道,他從一開始就覺得這件事不告譜,只是宮靜懿和莫鎮軍都推崇牛大德,他也只好聽從他們的。如果牛大德只是給玉石公司看風水,那他不會有任何想法。但牛大德卻把手伸到了二峰縣幹部的口袋中,他作為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自然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可能!”宮靜懿不相信的說,如果牛大德是騙子,他能在香港這麽多年不出事?

“這是真的,他已經親口承認了。”于立飛緩緩的說,牛大德說通了就是一個神棍,只不過他很會包裝,又懂點心理學,別人有什麽事情,他三言兩語就能套出來。求他辦事的人,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秘密,在看似普通的交談中,已經透露出去了。

“真是太讓人吃驚了。”宮靜懿知道于立飛不可能騙她,只是到現在,她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如果牛大德的事傳回香港,恐怕他在香港也沒有立足之地。但回想剛才牛大德的話,她覺得又有可能,要不然牛大德怎麽這麽急著要回去呢。

“目前這件事我們還在調查,你注意保密,暫時不要外傳這件事。”于立飛叮囑道,為了不影響洪大來的事情,這件事暫時還需要保密。也就是宮靜懿是香港人的身份,否則的話,暫時也不會告訴她。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