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百六十二章 推薦

雖然公安局的治安整治方案已經提前泄露,但是這次的治安整治規模之大、力度之深,是前所未有的。從八點開始,一直到十點半結束,兩個半小時,全縣公安機關總共抓獲了六百零五名犯罪嫌疑人。市里的武警和縣里的武警完成任務后就走了,而刑警大隊和治安大隊的審訊工作,一直忙到天亮。

“于書記,看守所和拘留所已經人滿為患了。”董記純走到于立飛的辦公室,在外面抓的人直接都送了看守所。看守所滿員之后,又送拘留所。現在拘留所也滿了,但還是不斷有人送過來。

“老董,今天晚上的情況不是特殊嘛。以前一間房關四個人,現在可以關八個人或者十二個人。局里有漏風的房間沒有?如果有的話,把他們都塞進去,冷他們一個晚上,就知道好歹了。”于立飛說,現在他倒有些懷疑經開區派出所的那些有墻洞的房間。現在還沒開春,晚上的溫度也很低。

“于書記,有些刑事犯必須得單獨關押。”董記純說,于立飛的建議雖好,可是他卻不敢擔這個責任。如果犯罪嫌疑人抓回來之后,再從他手里丟失,這個責任他可是負不起的。

“這樣的治安整治,我們至少要持續半年,如果你的問題不解決,那可不行。”于立飛說道,董記純分管法制,以后這樣的行動將是長期性、持續性的。

“我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成果,于書記。要想解決問題,除了把人員分散之外,就只能直接送監獄。如果我們看守所要擴大規模。時間恐怕來不及。”董記純說,潭州縣的看守所和拘留證都是七十年代末建的,當時考慮不周,無論是條件還是規模,都已經跟不上形勢了。

“分散沒問題,老董,你以前在市局哪個部門?”于立飛給董記純遞了根煙。問。

“我以前在法制處。”董記純說,他在法制處的時候,只是個科長。法制處雖然名義是個處。實際上只是個副處級單位。他到潭州縣之后,擔任副局長,算是提了半級。

“我看過你的檔案,你是去年五月來潭州縣的。我是七月份才進公安系統。要不然的話。咱們肯定早就認識了。”于立飛笑著說。他在大托派出所的時候,就對整個東城分局的所有干警都有了解。后來到曉園派出所擔任所長的時候,對市局的所有干警也都熟悉。特別是副科以上的干部,他都親自見過面。

“現在能跟于書記認識也不晚。”董記純笑著說。于立飛看過他的檔案,他其實也看過于立飛的檔案。于立飛去年才進入公安系統,可現在卻是自己這個干了快二十年警察的上司。原本他以為,于立飛到了潭州縣之后,工作起來很很困難。可是沒想到。他才上任第一天,李青山竟然死了。

“是啊。現在認識也不算晚。老董,李政委和趙力兩同志今天都中毒了,李政委的事情就不用說了,趙力可能暫時也無法工作。治安大隊的工作,我希望你暫時能接過去。”于立飛沉吟道。他如果想要贏得別人的擁護,最好的辦法就是利益均沾。李青山的政委之位是一個契機,趙力的工作也是個機會。

雖然趙力并沒有生命危險,可是他問過主治醫師,趙力中毒較深,就算能治好,腦神經可能也會有損傷。只不過現在趙力還沒有清醒過來,無法斷定他的腦神經損傷到了什么地步。按照醫生的估計,最好的情況,以后趙力也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經常健忘。要真是這樣,就算趙力能出院,也無法再勝任副政委的工作了。

“于書記,這不太好吧?”董記純驚喜交集的說,他雖然是副局長,但在局里的排名比較靠后,只比安德生這個負責全縣信訪工作的副局長要靠前。有的時候,他在局黨委會上,發言權還不如朱于榮這個交警大隊長。畢竟交警大隊是局里創收單位,朱于榮的權力大,創收能力也強,一直被局長重視。

“局黨委一下子少了兩個重要成員,我們自然要給他們擔擔子。”于立飛大手一揮,不以為意的說。他當著董記純的面,給治安大隊長余建軍打了個電話,讓他以后有工作,直接向董記純匯報。

董記純原本是主管法制、監所管理工作,分管法制室、看守所、拘留所。現在又讓他主管治安大隊的工作,雖然工作任務重了,可是他一點也沒有覺得辛苦。于立飛能把治安大隊交給他,說明對他很看重。他是去年才調到潭州縣公安局的,在潭州縣并沒有建立自己的關系。原本想著慢慢熬資歷,沒想到于立飛一上任,自己的機會就來了。

“于書記,我覺得可以先對收押的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或者拘留所進行初審,如果是治安問題的,可以集中關押。如果是刑事犯罪分子,必須單獨關押。”董記純說道,其實看守所和拘留所的問題,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只是于立飛是新來的書記和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局長,他也不想什么問題都自己解決。碰到問題不上報,那要領導干什么呢?也幸好自己來匯報,否則的話,治安大隊不知道又被誰分管了。

“老董,你也知道,我是從派出所上來的,以后工作中有什么問題,你還得多幫我出主意才行。”于立飛微笑著說。

“于書記年輕有為,我應該多向你學習。”董記純謙遜的說。

等董記純走后,于立飛把安德生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今天晚上安德生臨時負責聯系下面的各個派出所,李青山和趙力出事,對潭州縣公安局是損失,可是對他來說,未必不是件好事。

“下面派出所的行動結束了沒有?”于立飛見安德生進來之后,問。

“有武警的配合,派出所的行動很順利,取得了圓滿成功。”安德生微笑著說,他以前的工作可以說是可有可無,但今天晚上于立飛讓他協調各個派出所的行動,讓他真正體會到了副局長的權威。

“今天晚上只能算是初戰告捷,如果要徹底扭轉潭州縣的治安,我們的任務還很艱巨。”于立飛沉吟道,潭州縣已經形成了多個帶有黑社會性質的犯罪集團,如果不把這些犯罪團伙打掉,潭州縣的老百姓,永遠也得不到安寧。

“我堅信,在于書記的領導下,我們能克服任何困難,排除險阻,取得最后的勝利。”安德生恭敬的說道。雖然于立飛比他年輕二十歲,可是人家現在是主持全面工作的黨委書記,目前雖是副局長,但只要于立飛能站穩腳跟,提局長是早晚的事。

“要取得最后的勝利,還得靠所有人的努力。老安,你擔任副局長快十年了吧?”于立飛突然問。論資歷,安德生在公安局絕對排得上號。論能力,并不算突出。如果說背景和后臺的話,自然就更加談不上。這或許就是他長年分工全縣信訪工作的原因,這樣的工作,干好了,老百姓罵你。沒干好,領導又會批評你。

“是啊,一眨眼十年就過去了。”安德生嘆了口氣,人生有幾個十年?況且這十年,還是他人生中最好的十年。三十至四十,正是干事業的時候。但他卻一直困在副局長的職務上,一直原地踏步。

“你長期分管全縣的信訪工作,成績顯著有目共睹。今天李青山同志因公犧牲,趙書記征求我的意見,我向他推薦了你。”于立飛緩緩的說。

“于書記,這是真的?”安德生手一抖,顫巍巍的問。

“當然,但這只是推薦,今天也不是代表組織跟你談話。縣里的情況,你應該比我清楚,在人事上,趙書記未必能一錘定音。”于立飛說道。

“這我清楚,但不管怎么說,也要感謝于書記和趙書記。”安德生激動的說,多少年了,他的職務一直沒有調整,他甚至認為,組織上都快把自己忘了。

“你如果要感謝的話,那就感謝趙書記。”于立飛微笑著說,一句話就改變別人的命運,或許這就是權力的魅力吧。

“請于書記放心,不管能不能調動,以后我都是你的人。”安德生挺起胸膛,堅定的說。

“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上午趙書記要見你。”于立飛提醒道,現在已經快十二點了,各個派出所的情況匯總上來之后,安德生的工作也就結束了。

“于書記,我還能堅持。你對局里的情況還不是很熟,我有責任替你多分擔些工作。”安德生說,原本他是打算要回去休息了。但于立飛向趙望川推薦,由他來接替李青山的工作,這不但是職務上的提拔,更是從躋身副處級干部行列的希望。哪怕今天晚上不睡覺,他也得替于立飛把好關。

“行,那你陪我去各個部門轉轉。”于立飛說,他雖然看過全局所有人員的資料,但作為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局長,如果他認識下屬,而下屬卻不認識他,那也是件麻煩事。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