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六百八十七章 過問


自從牛大德來了二峰縣之後,整個二峰縣的上空,好像被一層黑壓壓的烏雲籠罩著。呂偉才對於種狀況很擔心,他是縣紀委書記,如果邀請牛大德看風水,只是企業行為的話,他並不會干涉。可是如果縣裡的幹部,特別是一些重要的領導幹部,也很信任牛大德,甚至是以牛大德馬首是瞻,他就不能不出面了。

“林書記,我聽說縣裡有好幾位領導同志跟香港來的牛大師走的很近,甚至這個牛大師,還給他們看風水。這種不正之色,得及時制止才行。”呂偉才向林濟風匯報,他很擔心,不要因為一個牛大師,就把二峰縣搞得烏煙瘴氣。

“具體有哪些同志?”林濟風問,他雖然沒有私下跟牛大德交流過,可他心裡,其實也是有這個想法的。只不過他作為一把手,如果跟牛大德見面,馬上就能引起所有人的關注。不要說是他,就算是劉玉飛,也只能以後找機會。至於洪大來之流的事,他自然有所耳聞。今天洪大來一大早上班之後,就提出要更換辦公室,沈偉國自然會在第一時間向他匯報。

“我聽二峰賓館的有關同志反映,洪大來同志和韓高俊同志,都接觸過那個牛大師。”呂偉才說道,他聽說了洪大來又是換辦公室,又要求辦公室的布置以綠色為主調,還對辦公室的朝向有了明確要求,傻子都知道這件事跟剛來二峰縣的牛大師有關。

雖然洪大來是縣委副書記,別人不會當面反對他的做法。可是背後告告狀,寫封匿名信給紀委,還是能做到的。呂偉才也是接到舉報之後,才派人到二峰縣了解情況。結果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嚇了一跳。除了洪大來之外,韓高俊竟然也跟牛大德接觸過。兩名縣委常委,竟然那麽神秘的跟風水師接觸。如果這件事傳了出去,會造成非常劣勢的影響。

“接觸並不代表就是迷信嘛。牛大師畢竟是香港來的客人,又是玉石公司的貴賓,他們去看望一下,也是正常的嘛。”林濟風說道,如果不是礙於自己的身份,他都想跟牛大德接觸一下。他聽宮靜懿介紹過牛大師,看風水是非常準的。

“林書記,洪大來同志的行為,可不是看望那麽簡單了。如果你同意。我想正面接觸一下這個牛大師。”呂偉才說道,紀委有權力調查普通老百姓。對待黨員幹部,紀委用的是雙規,而對待群眾用的則是雙指。在指定的地方,說出指定的問題。

“不妥,牛大德是宮氏珠寶請來的客人,我們就這樣調查人家,於情於理都不合適。”林濟風輕輕搖了搖頭,如果牛大德只是個庸才也就罷了。但要是牛大德真有能耐,他得知二峰縣的做法之後,做一場法事,讓得罪過他的人都倒大黴。那他就真是太冤了。

“可是……”呂偉才還想說什麽,但是被林濟風的眼神給制止了。

“這樣吧,我跟洪大來和韓高俊兩同志談談,至於牛大德那裡。你就不要管了。”林濟風說道,紀委可以調查縣裡的事情,但對牛大德。卻是不能輕易說要調查的。

呂偉才被林濟風制止了行動,可是他並不死心,洪大來的行為太過怪異,他得去敲打敲打。他去洪大來的新辦公室看了看,沈偉國的辦事效率很高,已經在安排人在布置辦公家具。辦公桌上鋪著一張綠色的絨布,沙發和椅子也都換成了綠色的。就連墻壁上鋪的壁紙,也都是以綠色為主調。

“大來同志,我是呂偉才,你新辦公室什麽時候搬進來啊?到時候是不是要辦個儀式?”呂偉才沒找到洪大來,就給他打電話。手機雖然是個現代科技的通信工具,能大大提高人們交流的效率。但有利也有弊,有了手機,別人只要想找你,只需要按一組數字就可以了。

“偉才書記說笑了,我昨天聽了牛大師的建議,想換個朝南的房間。這雖然有些唯心主義,可是朝南的房間夏天要涼快些,卻是真的。”洪大來隨口笑著說道。呂偉才可是紀委書記,他給自己打電話,說到了辦公室的事,如果自己沒有回應的話,搞不好在常委會上,呂偉才就會質問自己。

“大來同志,你可是縣委的主要領導,得給同志們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呂偉才提醒著說,現在找牛大德看風水的人絡繹不絕,如果不制止和糾正洪大來,紀委還怎麽去制止別人?

“感謝偉才書記的提醒,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影響工作。”洪大來說道。

“大來同志,你現在沒跟牛大師在一起吧?”呂偉才問,如果洪大來不再跟牛大師接觸,他可以就這件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要是洪大來還執迷不悟,他就得想辦法了。作為紀委書記,他有義務幫助每一位同志迷途知返。

“沒…沒在一起,怎麽啦?”洪大來看了旁邊的牛大德一眼,遲疑了一下,說。

“沒什麽事,如果組織批准的話,紀委會調查這個牛大師。你覺得,他很有可能是個江湖騙子。”呂偉才說道。

“這怎麽會呢?人家可是有身份的人。”洪大來說道,昨天他看到牛大德對林濟風都是愛理不理,這肯定是心高氣傲之人。而且,牛大德對自己的態度,也讓他覺得,自己這次是找對了人。

呂偉才勸服不了洪大來,他思來想去,只好去找于立飛。在牛大德的事上,于立飛的身份很敏感。牛大師是宮氏珠寶請來的,而于立飛跟宮氏珠寶宮靜懿的關係非常好。而且這次牛大師又是來幫玉石公司看新的公司地址,原本跟政府部門和官員都沒有任何關係。現在他要調查牛大德的真實情況,還真的只好跟于立飛商量。畢竟于立飛兼著公安局長,調查牛大德的情況,公安局的能力要比縣紀委強得多。

“立飛同志,我是呂偉才,你有時間嗎?我想跟你談談。”呂偉才說道,他跟于立飛這個新晉的政法委書記說話,態度就沒有洪大來那麽客氣了。

“好的,我現在就過來。”于立飛說道,紀委也在縣委辦公。呂偉才這個紀委書記的黨內排名,是在他之上的。而且按照規定,紀委有權力監督同級黨委政府的違紀行為。也就是說,從理論上講,林濟風也是要被呂偉才監督。

“你也不用這麽急,我問你,這位從香港來的牛大師你了解多少?”呂偉才問,有些情況,他還需要于立飛提前去了解。牛大德的情況,他自然不好去問宮靜懿的。

“在此之前我還真沒聽說過這個人。”于立飛說道。

“這個人我看不簡單,他來了咱們縣之後,盡出妖蛾子。”呂偉才擔憂的說,如果不能及時剎住這股妖風,說不定二峰縣就會因為這個所謂的大師而亂作一團。

“是的,我也覺得不太對勁,昨天下午,已經讓人去他老家了解情況,今天上午人已經回來了。”于立飛說道,昨天他就覺得情況有些不對勁,沒想到呂偉才跟自己有著同樣的顧慮。

“真的,那太好了。那你現在過來吧,我想詳細了解一下這個牛大師的情況。”呂偉才高興的說,他萬萬沒有想到,于立飛的工作竟然做到了自己的前面。他對于立飛擔任政法委書記,是保留意見的。可是沒想到,于立飛一聲不吭的,就派人去調查了牛大師。

于立飛趕緊到了呂偉才的辦公室,向他詳細匯報了牛大德的情況。在不知道牛大德底細之前,恐怕沒有人會想到,僅僅是六年之前,牛大德還只是西江省農村的一個禮生,每天為了農村的紅白喜事而忙碌。可是六年之後,他卻是高官達人的座上賓。就算是林濟風、洪大來這樣的人,在他眼裡都不過是普通人罷了。

“西江省的人過來了嗎?”呂偉才問,于立飛想的很周全,想要檢驗牛大德的水到底有深,看看他當年的同事對他的評論就可以了。

“恐怕還沒有這麽快,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晚上就能到縣城。呂書記,你到時候要不要先見見?”于立飛問,如果紀委插手這件事,他反而覺得輕鬆了。

“不必了,你辦事我還是很多放心。現在沒有這麽多神通廣大的人物,牛大德這個神,也是人為的創造出來的。”呂偉才篤定的說,于立飛能提前想到這一點,又能派人去接牛大德原來的同事,自然心裡已經有了主意。他雖然資格比于立飛要老,可是辦這樣的事情,公安局的人要比紀委老道得多。

“既然呂書記安排我來辦這件事,那還得請呂書記暫時保密,這件事還得從長計議。”于立飛笑著說,如果僅僅是從西江省把人叫來,馬上就安排跟牛大德見面,只會引起牛大德的高度警覺,反而起不到作用。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