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二十八章 投暗標


莫鎮軍並沒有故意騙于立飛,去年的暗標,確實是每天投標三千份毛料。但今年可能因為毛料不多,所以組委會特意作了調整。其實這個暗標每天的競標,也不是固定的,組委會將根據毛料的份數和參加的競買商,作相應的調整。

“于縣長,你好。”宮靜懿這幾天也盡量沒在打擾于立飛,既然于立飛答應幫她和莫鎮軍挑選毛料,自然不會反悔。況且于立飛還肩負著為二峰玉石公司挑選毛料的任務,在公盤大會沒有結束之前,她都不會輕易打擾于立飛。但明天就是正式投暗標的時候了,她必須得跟于立飛溝通一下,相互交個底。

“宮小姐,請進。”于立飛微笑著說。聽到宮靜懿的話,他又說道:“宮小姐,能不能拜託你以後不要喊我‘于縣長’?難道我們之間一定要這麽生分麽。”

“那好,我以後就喊聲你立飛。你這裡談話不太方便,我看是不是去我的房間?”宮靜懿說道,她有一個單獨的豪華套間,有專門的會談室。她的房間,甚至比莫鎮軍的房間還要好。

“我看可以。”莫鎮軍說道,這幾天于立飛每天都在交易中心的毛料區,可是他一個人畢竟只有一雙眼睛,不要說九千多份毛料,就算是九百多份毛料,三天時間也很難看得完的。雖然于立飛主任憑的是運氣,可是賭石還需要獨到的眼力。

“立飛,你對這次的公盤大會有什麽想法?”莫鎮軍問。

“還可以吧,明天就要投暗標了,你們是怎麽想的?”于立飛問,他只需要資金就可以了,甚至可以代替莫鎮軍和宮靜懿去投標。

“立飛,你能不能給我一個大致的名單?”莫鎮軍問,他覺得于立飛對市場的把握還是沒有他這麽準確。當然。二峰玉石公司的毛料,可以由于立飛自己去投。

“這沒有問題,我馬上給你們寫出來。”于立飛對前面三千份毛料早就心裡有數。他拿出筆,迅速寫了五百多個編號。前面三千份毛料,裡面有中高檔玉料的,就有八百多份。這樣的比例,還是相當高的。但有二百多份,外表表現很差,可是裡面卻有種水很好的翡翠。當然,他寫出來的這五百多份毛料。也不可能每一份都表現得非常好,至少有百分之二十,外表表現出色,可是裡面卻不如人意。

其實于立飛給出的百分之八十的準確率,已經是非常高的比例了。但他也相信,按照組委會的規則,恐怕他們想在一天之內,把這五百多份毛料全部投完,都很難做到。

“靜懿。你看這些毛料,咱們是二一添作五呢,還是一起投?”莫鎮軍問?于立飛只給了編號,並沒有給具體的估價。當然。以于立飛的眼力,也不可能知道裡面會有什麽翡翠玉料。

“咱們一起投吧,不管誰中了,也不能便宜外人啊。”宮靜懿想了一下。說道。因為是暗標,也不知道其他人會投什麽價,如果他們分開投。反而會喪失機會。

“那行,這份東西我再抄一份。”莫鎮軍說道,雖然酒店有複印機,但這樣的資料卻是商業機密,除了他們三個人之外,是絕對不能外傳的。

“立飛,這次不管我能中標多少,我都會付你百分之三十的酬勞。”宮靜懿拿起寫著編號的紙,揚了揚之後,說道。

“宮小姐,這不合適。這次我來仰光,完全是義務幫忙。再說了,你能在二峰縣投資,而且還能在二峰縣開設分店,我已經很感謝了。”于立飛連忙說道,他這次來仰光,完全沒有想過酬勞。再說了,暗標不比以前在溫克卡那裡挑選毛料,如果宮靜懿標的價格太高,可能就沒有了利潤。

“這是我的原則,你要是不收的話,我就不要這些了。”宮靜懿把紙一扔,賭氣的說道。

“好吧,這筆酬勞就當是香港宮氏支援我們二峰縣的發展了。”于立飛無奈的說道,看到莫鎮軍要開口,他馬上說道:“莫哥,我們這麽熟了,你可千萬別這樣。”

“怎麽,靜懿能支援你們二峰縣發展,我就不行了?”莫鎮軍佯裝不滿的說。

“好吧。”于立飛說道,他不知道莫鎮軍和宮靜懿會投多少錢,但這樣算起來,肯定是個天文數字。早知道有這樣的酬勞可拿,也就不用去搞什麽玉石公司。

第二天,于立飛到了珠寶交易中心之後,並沒有急著投標,而是四處溜達。投標單是三天前就領到手了,當時他只把自己的信息填寫了,但是毛料的編號和價格暫時還沒有寫。他知道,自己還有時間,今天的投標時間是在六點。也就是說,只要在六點之前投標,就都算有效。

于立飛之所以遲遲沒有出手,那是有原因的。原本他想早一點投完標,可就在他去投標的時候,手剛碰到投標箱,箱子裡面的情況,就全部映入他腦海中。當時投標箱裡有三份投標單,每份投標單上的數字,他都能“看”的清清楚楚。他有這樣的“外掛”,自然不想馬上投標。

但在此之前,他一直在各個投標箱之間浪蕩。他暗暗運起古玉功,時刻關注著投標箱內的情況。有些表現好的毛料,競爭非常激烈。裡面的價格,讓于立飛一“看”,馬上就退縮了。所以他只關注自己選的二百多份表現比較差,裡面卻有不俗表現的毛料。

“怎麽,于縣長對這塊毛料有興趣?”于立飛正在投標箱前猶豫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有人說話,他轉頭一看,是衛博星。在他身邊,還站著衛淩峰。在衛博星說話的時候,衛淩峰已經拿出投標說明書,在查找這塊毛料的情況。

“我對所有的毛料都有興趣,可是有興趣是一回事,能不能拿下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于立飛苦笑著說,他現在看的這塊毛料,有一條綹裂,而且上面還有癬,可以說表現不佳。可就是這樣一塊毛料,裡面卻有冰種陽綠的翡翠。這要是在沒解之前,說出去誰會相信?

“于縣長投標這塊毛料倒也挺合適。”衛淩峰看了看,似笑非笑的說。他粗略一看,這塊毛料表現很不好,如果讓他選擇的話,恐怕會放棄。

“我這次來純粹就是陪太子讀書。”于立飛謙遜的說,他跟衛家父子暗中交鋒過多次,雖然他們都沒占過自己便宜,可是現在卻是自己的事。這塊毛料現在還沒有人投標,如果自己按照底價拿下,豈不是一個人偷著樂。在這個時候,他可不想跟衛淩峰慪氣。

“你現在賭石界的名氣非常大,雖然這塊毛料表現很差,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你。”衛淩峰說道,他拿出一張競標單,這塊毛料的低價八千歐元,他填了一張一萬歐元的競標單投了進去。當然,他填價格的時候,是背著于立飛。

衛淩峰以為,于立飛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價格,他也想拿一萬歐元來看看,這塊編號一六五的毛料,到底表現怎麽樣。可是他哪知道,他的競標單剛投進去,馬上就被于立飛知道了。等衛家父子走後,于立飛填了張一萬二千元的競標單。按照現在人民幣跟歐元的匯率,一萬二千元,差不多是九萬七千人民幣。這塊毛料,正好可以給林濟風。

從下午四占開始,交易中心的人開始減少。很多人都是早就研究透了,上午早早把競標單投進去之後,就回家等結果。他們哪裡知道,投標箱裡的價格,還能被別人知道不成?早一點投完標,早一點回去嘛。可是偏偏對于立飛來說是例外,他要的就是最後的這點時間。他關注的那些毛料,原本就不怎麽被關注,就算有人投標,也不過三五個人罷了。那些表現好的毛料,多的有幾百人同時競投,都快把投標箱塞滿了。

莫鎮軍和宮靜懿也是上午就回到酒店了,他們還想等著于立飛吃晚飯。可是直到傍晚,于立飛才回來。他們覺得很奇怪,一般來說,上午大部分人就都投完標了,下午還在那裡的人,要麽就是還不死心,想要多看標的,要麽就是財大氣粗,準備對全部的暗標都想插一手。可是于立飛手裡總共才一千多萬,哪裡還需要考慮這麽多,早點投完標早點回來休息嘛。

“立飛,你總共投了多少標?”莫鎮軍看到于立飛回來之後,問。

“二百八十九份。”于立飛說道,他是在組委會的規定時間的最後一分鐘,他才投完最後一份標。他覺得自己今天的策略還是有些不對,應該從下午開始,先從熱門開始,如果價格不貴,自己可以出個價。把那些自己看好,別人又不重視的毛料放到最後。這樣,才能以最少的代價,拿到想要的毛料。

“二百八十九份?我投了五百多份,看看明天咱們能中多少。”莫鎮軍說道,他上次公盤大會,也投過幾百份,可是最後的中標額只有百分之二十不到。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