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四百四十三章 抓獲

當身子掉下去的時候,溫坤腦子一片空白。可是他又牢記著剛才跟于立飛的約定,硬是沒有叫喊出來。但很快,他就覺得身子一滯,他突然想到于立飛撕破的那條浴巾。當時他只覺得這是于立飛多此一舉,但現在卻著實救了自己一命。

于立飛的反應要比溫坤快得多,溫坤一失足,他就抓住了連著兩人的繩子。再用力一提,就把溫坤拋不到半空。他的手快如閃電,提著溫坤的褲腰,把他提到了自己身邊。

溫坤朝著于立飛樹了樹大拇指,要不是于立飛,他今天可真交待在這里了。他朝著于立飛感激的點了點頭,千言萬語此刻都在化在他的眼神里了。

突然,窗戶的窗簾被拉開一條小縫,于立飛和溫坤趕緊縮了縮腦袋。他們的目光悄悄移到窗戶那里,很快就看到了一張長著滿臉橫肉的臉。于立飛早就確定這個人就是劇強,可是溫坤卻是第一次看到真人,他目光中充滿著喜悅和驚訝。

一二零二房間內的人正是劇強,他回到房間之后就卸了妝,洗完澡之后準備睡覺。但不放心外面的情況,想來看一眼。他也很為自己的計劃而得意。現在全城的警察都在抓他,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他卻住在北昌最好的酒店里。可是當他拉開窗簾的時候,多年的訓練,讓他的感覺很強烈,他下意識的把頭伸到了窗戶口。正好跟溫坤對上了眼。

于立飛一看就知道壞了,此時他也沒想那么多,他一掌就把窗戶玻璃劈碎。一把抓住了劇強的手臂。但劇強的反應也很快,雖然事出突然,可是畢竟他有著多年的訓練,馬上身子向后一仰,就想脫離于立飛的控制,并且另外一只手朝著于立飛劈去。

但于立飛哪會讓于立飛如愿,他手勁奇大。抓住劇強的手臂之后不再放松,并且把他整個人都拉到了窗戶邊。此刻窗戶玻璃已經他打碎。但框架還在,于立飛這一拉,把鋁合金的框架給撞彎了。

溫坤此刻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一切都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他只聽到咣當一響,玻璃就碎了。然后劇強被于立飛拉著撞到了窗戶框架,然后于立飛突然縱身跳進了窗戶,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腰間突然傳來一股大力,他整個身子就像長了翅膀似的,突然飛了進去。

溫坤一進房間,于立飛就沒有有束縛,他把繩子解開。雅文言情首發跟劇強對視著。溫坤被摔在地上,整個人昏呼呼的,可是他一看到劇強。馬上怒目圓睜。可是他想掙扎著站起來,可是手支撐著地,卻怎么也站不起來。

“你就是劇強吧?我是警察,你最好束手就擒。”于立飛彎腰從溫坤身上拿出手銬,輕蔑的看了對方一眼。

“憑你們兩個想抓我?做夢!”劇強一說完,馬上朝著于立飛揮出一拳。他出手又快又狠。以前在部隊的時候,很少有人能抵得住他一拳。

但是劇強很快就發現自己錯了。他一拳并沒有想像中的擊在于立飛身上。而他手腕卻一涼,感覺有個東西扣在自己向豐,冰涼涼的,而且還有咔嚓一聲。他仔細一看,自己的手腕上扣住了一只手銬。

劇強一直對自己的身手很有信心,但他沒想到,現在隨便遇到一個警察,卻這么棘手。可是于立飛卻不會給他機會,他一手拿著手銬不松手,一腳就往劇強踢去。如果劇強的力氣比于立飛大,那于立飛的做法是很危險的。但現在,他只能像一只沙袋似的,任由于立飛擺布。

溫坤一直很為于立飛擔心,他覺得,就算加上自己,也不會是劇強的對手。可是現在看到劇強就像只小雞仔似的,被于立飛耍得團團轉,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于立飛剛才還只是拉著劇強的一只手,可是他一腳把劇強踢到半空之后,于立飛突然身子一閃,等劇強落地之后,劇強的雙手,已經被反扣在后面。

如果說溫坤看得眼花繚亂,根本沒看清于立飛的動作的話。那劇強覺得自己更冤,他被于立飛扣住一只手之后,又羞又怒,原本想把于立飛拉扯過來。看到于立飛踢出一腳時,他還想側過身子向下一倒,把于立飛拉倒在地。可是沒想到,他的動作沒跟上思維,感覺自己一下子就坐了飛機。

他人還在半空,于立飛就站到他身側,他只感覺另外一只手腕一涼,另外一只手也被戴上了手銬。把于立飛雙手扣在身后之后,于立飛沒有停留,像劇強這樣的人,一雙手銬未必能完全制住他。他把溫坤身上的繩子解下來,又把劇強綁了個結實。這還不算,于立飛再把劇強的鞋帶解下來,把他雙手雙腳的拇指捆在一起。

“溫所,沒事吧?”于立飛看著一臉目瞪口呆的溫坤,微笑著說。

“于所,剛才真是你嗎?”溫坤擦了擦自己的眼睛,生怕認錯了人。于立飛看著普普通通,可是身體內卻蘊含著巨大的能量。如果這真是于立飛,他就懷疑地上是不是劇強,因為據他的了解,劇強在部隊的特種部隊待過,無論是擒拿格斗,還是槍械射擊,都是一等一的好手。這次全市之所以如臨大敵,就是擔心以劇強的身手,會增加無辜的傷亡。

“溫所,你別管我了,確認一下他的身份吧。”于立飛微笑著說,這件事他可不想越俎代庖。而且這也是一個順水人情,再也找不到比現在更好的機會了。

“還確認什么,他這張臉就是有證。”溫坤望著地上動彈不得的劇強,終于能站起來了。話雖然是這樣的說,但他還是對房間進行了搜查。很快就發現了兩只手槍和一百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些化妝品,這都是劇強用來偽裝的工具。

“這小子還真是個亡命徒。”溫坤望著槍和一堆子彈,心有余悸的說。要不是于立飛跟他近身搏擊,以劇強的槍法,他們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溫所,剩下的事情交給你了,我得去陪女朋友了。”于立飛一直坐在沙發上,看著溫坤忙碌。等他把證據找出來之后,站起來笑吟吟的說。

“于所,這次你出了這么大的力,怎么能走呢。我要向領導匯報,給你請功。”溫坤說道。

“溫所,這次是我們聯手制服的劇強。這些事,我還是不出面的為好。”于立飛提醒道,花花橋子人人抬,既然要做順水人情,索性就做到底。

溫坤望著于立飛走出去的背影,目光中充滿了感激。他今天晚上可以說是一事無成,要不是于立飛給送消息,他此刻還在檢查站跟著耿光一起檢查呢。

“魯局,報告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劇強抓到了!”溫坤等于立飛走后,馬上向魯大鳴報喜。劇強的案子驚動了全市所有的警察和武警,就連市委領導,也在開會研究。現在他能把劇強抓住,這個臉露得可夠大的。

“真的?!!!”魯大鳴正在市局開會,接到溫坤的電話,馬上蹭的站了起來,大聲說道。

“我還能騙你不成?槍、子彈都搜出來了,劇強也承認了自己的身份。”溫坤說道,剛才于立飛讓劇強束手就擒,他沒有提出異議,其實就已經證明了他的身份。再說了,劇強的臉很有特征,要不是他化了妝,隔著三里地就能發現他。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