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四百七十九章 親自出馬

于立飛作為公安局實際上的一把手,又這么年輕,應該是春風滿面才對。陳孝平像于立飛這么大的時候,才剛參加工作。陳孝平一直覺得自己的仕途還算順利,但跟于立飛一比,自己不知道虛度了多少年華。

“陳書記,你好,辦公室坐吧。”于立飛微笑著跟陳孝平握了握手,客氣的說。

“于書記,我現在哪里坐得住?陳路帥的事情,公安局打算怎么處理?”陳孝平從包里拿出一包中華,抽出一支給于立飛,急切的問。

“陳書記,這件事沒有提前給你打招呼,實在不好意思。”于立飛遲疑了一下,還是接過了香煙。以陳孝平的身份,他自然不能遮遮掩掩。

“于書記,你是不知道。我這個兒子,從小就頑皮搗蛋,沒少讓我操心。去年的事情,是因為酒后引發的,當時我們對傷者也進行了賠償,對方很滿意,派出所也沒有干預。”陳孝平說。

“當時派出所寫了結案書嗎?”于立飛問,如果是已經結了案子,他自然不能再查。但要是沒有結案,不管什么時候,公安局都可以重新批捕陳路帥。

“當時就是沒有寫這個結案書。”陳孝平嘆息著說。而且虎丘鎮原來的派出所所長,現在已經調走了。新來的派出所所長,不敢隨便做偽。原本他想讓派出所寫一個結案書,日期就寫在去年,這樣公安局就沒辦法了。可是新來的所長,根本就不敢做這樣的事。于立飛把派出所的所長對調,確實是一著非常妙的棋。

“當時既然沒有結案,現在公安局批捕陳路帥是合理合法的。陳書記,陳路帥把人打殘疾了,只賠了多少錢?連醫藥費都不夠,受害人談何滿意?”于立飛說。他聽說。去年那個王春峰之所以沒鬧了,是受到了陳孝平的威脅。王春峰是虎丘鎮人,而陳孝平是虎丘鎮的一把手,可以說是虎丘鎮的土皇帝也不為過。

但王春峰迫于無奈,只好到縣里來告狀。老百姓想告官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最終王春峰被抓了回去,而且鎮上的人還告訴他,如果再敢出去亂告狀,就要把他一家人都送去勞教。

“于書記,如果我們按照正常賠償。公安局是不是可以不追究刑事責任?”陳孝平問。

“陳書記,我們會按照正常程序移交給檢察院,如果檢察院起訴,法院判定陳路帥沒有責任,那他就沒有責任。”于立飛搖了搖頭,他的聲音雖然不大,可是語的堅定卻是毋庸置疑的。

“再沒有其他辦法了?”陳孝平臉色陰沉下來,于立飛一讀也不給面子,真不知道他這個公安局的一把手是怎么當的?難道說公安局的這些人。都是白癡么?竟然能讓這么一個不懂規矩的人當了一把手。

“你們可以爭取王春峰的諒解,到時候讓他在法庭上求情,或許法官會從輕發落。”于立飛淡淡的說。

“以前聽說衛少被你拘留,我還不相信。現在看來。傳聞不假。于書記,我提醒你,這可是潭州縣,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亂來的。”陳孝平冷冷的說道。

“感謝提醒。我一直相信,任何人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于立飛微笑著說。一次司法不公,惡果大于十次犯罪。他不知道的事情。無法管到。但現在被自己碰到了,這件事就一定會秉公執法。

“陳書記,怎么一臉不高興?”安德生正好走進辦公樓,看到陳孝平怒氣沖沖的走了出去,連忙拉住他,笑吟吟的問。

“老安,我陳孝平很少求人,可是今天拉下面子跟于立飛求情,他卻要秉公執法。我不知道這樣的領導干部,怎么也能領導這么大一個公安局。”陳孝平冷冷的說。現在最不吃香的就是像于立飛這樣的領導,不知道變通,也不講人情世故,下面的人會服他么?

“于書記就是這樣的人,他連衛羽浩都敢拘留,現在又通緝了張憲偉,還有什么人是他不敢抓的?你真要想辦法,可以到檢察院或者法院找找關系,這比在公安局要強。”安德生微笑著說。以前湯顯祖在當公安局長的時候,陳孝平連正眼都不會看自己一眼。去年陳路帥打人的事,王春峰到縣里上該,是他接待的。最后他讓虎丘鎮的人把王春峰接了回去,后來王春峰也沒有再上訪。

“老安,我都急糊涂了。你是個好同志,我兒子那里,麻煩你多照顧一下。”陳孝平說道,現在的安德生可不是那個分管全縣信訪工作的副局長了。

“這沒問題。”安德生忙不迭的說,他會好好“照顧”陳路帥的。于立飛對這種陳年舊案的態度,他是非常支持的。

他以前分管信訪工作,很多老百姓都是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不得已才來找上級政府機關申訴。以前他沒有能力,只能對這些人抱以同情。但現在,他擔任了公安局的政委,又跟于立飛的理念相近,只要是有冤假錯案,他一定會給自己一個改正錯誤的機會。

“對了,于立飛有什么喜好?”陳孝平問,一向以來,他在縣里都只要打著衛正的名義就好辦事,無論是去財政局申請資金,還是到林業局、農業局等單位申請政策補貼,都不用像其他鄉鎮那樣,先得送禮后得請客。只要他人一去,任何事情都能辦好。

“于書記好像喜歡賭石。”安德生說,他上次的市里之行,對于立飛的身家已經有所了解。于立飛現在這么年輕,正是事業上升期,他怎么可能為了一讀蠅頭小利而放棄自己的原則?

“賭石?”陳孝平詫異的問,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賭石。

“就是翡翠原石,于書記可是這方面的專家。”安德生神秘的說,上次他賺的三萬多塊錢,其實是于立飛幫他賺的。這錢來得太輕松,最重要的是,賺的合法。如果他每年都能賭那么一二次石頭,也可以一心撲在工作上了。

“這可不便宜?”陳孝平喃喃自語著說,翡翠原石可沒有幾千塊錢的,動輒就是上萬,甚至是幾十萬,他又不懂行,一時之間到哪里去找這樣的石頭?

“陳書記,我還有讀事,先走了。”安德生說,陳孝平顯然是動心了。可是就算陳孝平真的找到了原石,于立飛未必會要。陳路帥的案子,是許之一重新提出來的。當時許之一可能只是想激一下于立飛,沒想到于立飛當時就決定,要重新調查這件案子。現在搞得許之一反而很反動,陳路帥的背后站著陳孝平,而陳孝平的背后又是衛正。要是他一個處理不好,或許他這個刑警大隊長就算干到頭了。

下午,于立飛親自去了虎丘鎮,到了王春峰家里。于立飛到虎丘鎮,沒有驚動任何人。甚至都沒有開警車,而是騎著原來買的那輛摩托車,換了一身便衣,直接到了王春峰家。

“有人在家嗎?”于立飛在村里問到了王春峰家,這是一棟土磚房,而且只有三間房子。所謂的土磚房,就是用泥加稻草,做成磚狀,曬干之后用來建房子。土磚不比紅磚,經過風吹雨打,表面就會坑坑洼洼,用不了二十年,就得重建。

“誰啊?”里面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

“我是縣里來的。”于立飛聽到聲音,沿著聲音走了進去。在里面一間房的一張床上,躺著一個滿臉胡須的中年男子。

“縣里來的?”王春峰掙扎著爬起來,順手拉開了床頭的燈。

“你現在能下床嗎?”于立飛走到床邊,馬上聞到了一股惡臭,他突然把被子掀開,只見王春峰的小腿,上面全部糜爛了,而且還爬著蛆,讓人作嘔。

“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王春峰問。

“我是縣公安局的,你趕緊跟我去醫院。”于立飛馬上拿出手機,給虎丘鎮派出所去了個電話,讓他們派輛車,把王春峰送到縣人民醫院。

“于書記,我的工作沒有做好,請你批評。”新上任的虎丘鎮派出所所長宋文接到于立飛的電話之后,馬上開著一輛警用面包車過來了。一看到于立飛沉著臉站在王春峰的屋外面,走過去連忙說道。

“縣里已經在調查王春峰的案子,你們派出所當然也要跟進。雖然你剛調過來,不熟悉情況,但派出所的工作,必須緊跟局里步伐。”于立飛沉聲說道。他倒不是責怪宋文,只是覺得王春峰的情況太慘了。如果陳路帥沒有傷害王春峰,現在王春峰至少還是個正常人,可是從目前王春峰的情況來看,恐怕他真的要永久性殘疾了。

“請于書記放心,我馬上親自了解。”宋文說道。陳孝平之前也找過他,想讓他開張去年的結案書。可是他才剛到虎丘鎮,而且局里的做法,又讓他非常謹慎。于立飛雖然年輕,可是他的做法,讓他不敢輕舉妄動。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