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五百二十五章 談話


雖然趙望川解釋,公安局只是誤打誤撞,可是汪文榮卻並不相信。天下沒有這麽巧的事,陳孝平是臨時決定到縣裡向衛正匯報工作的。而郭家月之所以知道陳孝平的行蹤,是因為她跟陳孝平的司機黃覺也有不正當關係。黃覺剛從部隊退伍,正是年輕力壯,郭家月迷戀的是他的身體。只要陳孝平來了縣城,如果沒時間的話,郭家月就會跟黃覺鬼混。

“趙書記,我聽說雷方插手了安置小區的工程。”汪文榮突然說道,這個情況他早就已經掌握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深入調查。雷方是衛正的秘書,如果調查雷方,肯定會引起衛正的強烈抗議。如果這次能借著調查陳孝平的機會,把雷方一起調查了,不但對衛正是一次嚴重的打擊,對趙望川來說,也是件好事。

“先看看吧。”趙望川看了汪文榮一眼,現在陳孝平的事情還不知道會調查到哪一步,如果市紀委要深挖,那雷方的事情不用說,就算是衛正,也脫不了關係。可如果只把陳孝平的事情,控制在生活作風方面,此時再把雷方拋出來,似乎就有些不合時宜。

“可是……”汪文榮很是不解,這是多好的機會啊。他作為縣紀委書記,在很多事情上都非常無奈。以前是因為衛正在縣裡很強勢,可現在趙望川已經能拍板,為何還不讓自己調查呢?只要能打擊衛正,趙望川應該大力支持才對。

“雷方的事情可以先調查,但不能立案。”趙望川擺了擺手,雷方是衛正的秘書,如果他都插手了安置小區的工程,衛正肯定不會置身事外。由縣紀委調查衛正,會有什麽結果?

根據紀委的辦案程序,在調查組寫出調查報告之後。先由市紀委常委會開會研究,並作出處分決定。如果還要加行政處分的話,會通知潭州縣政府,由縣政府常務會議作出行政處分意見。陳孝平是鎮黨委書記,是黨的幹部,他的處分,主要是黨紀處分。

在調查組回到市裡之後,衛正和趙望川都回市裡活動。衛正是想盡量減輕陳孝平的處分,而趙望川則需要市紀委能嚴肅查處陳孝平。最好是能借陳孝平的案子,深挖。把其他的問題也都挖出來。特別是陳孝平在擔任衛正秘書的時候。如果能挖出那個時期的問題,就再好不過了。

“如果只是暗中調查,我可能需要有人協助。”汪文榮沈吟道,紀委的辦公地點就在縣政府後面。雖然他是趙望川的人,可是只要他在辦公室裡咳嗽一聲,恐怕也能傳到衛正的耳裡。現在衛正之所以沒跟他說雷方的事情,就是因為他接到關於雷方的舉報信後,並沒有采取措施,只是自己親自作了些了解。要不然的話。今天衛正肯定會跟自己說起來。

“你想讓于立飛幫忙?”趙望川問,同樣是一馬手,汪文榮在紀委處處受掣肘。而于立飛則不然,他比汪文榮要晚來潭州縣。可現在公安局的事情,都是于立飛說了算。就算是他和衛正,想要插手公安局的工作,沒有于立飛首肯。也是做不到的。

而且于立飛的政治覺悟也要比汪文榮高,比如陳孝平的事情,雖然都知道是公安局插了手。可是無論是陳孝平還是衛正。都找不到于立飛的把柄。公安局只是依法辦事,而且陳孝平的作風問題,也確實是調查組自己調查出來的。所以就算衛正或者陳孝平吃了虧,也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要是于立飛能派人協助,那就再好不過了。”汪文榮說道,公安局本來就是查案件,他們可以找各種藉口,就算是有人知道在查雷方,也想不到是紀委在辦案。

“這個事你自己去跟于立飛溝通吧。”趙望川說,如果是別人,他可能要叮囑一下。但是于立飛那邊,他相信他知道怎麽做的。

于立飛接到汪文榮的電話,說要來公安局跟自己談事情,當時他心裡還真的哆嗦了一下。汪文榮可是縣紀委書記,他來找自己談話,心裡不發虛才怪。幸好是他來公安局,如果是讓自己去紀委的話,恐怕他得做兩手準備才行。

“汪書記,歡迎你來公安局指導工作。”于立飛特意到樓下迎接汪文榮。雖然汪文榮的身份不太受人歡迎,可是他畢竟是縣委常委,是權力中樞的人物,自己親自來接他也算是正常的禮貌待客。

“于局長,這麽客氣幹什麽?”汪文榮看到于立飛還親自給自己開車門,笑吟吟的說。

“你紀委書記說要跟我談話,我能不客氣嗎?”于立飛謙遜的說,幸好他知道汪文榮不會是惡意,換成其他人,恐怕嚇得尿褲子。

“怪我沒注意,我是來找你商量事情的。”汪文榮尷尬的笑了笑。

“這就好。但汪書記,你既然來了,那就不能白來。先去視察一下我們局裡的工作,看望一下在一線工作的民警。”于立飛微笑著說,汪文榮雖然是紀委書記,但只要不是來辦案,他舉雙手歡迎。

于立飛把安德生和董記純、徐永江還有金大淦都叫了過來,一起陪著汪文榮在公安局面刑警大隊、治安大隊還有法制科視察。雖然汪文榮只是來找于立飛商量工作,可是他現在代表的是縣委領導。看到于立飛跟汪文榮有說有笑,安德生等人也很是感慨。他們剛開始得知汪文榮突然來了公安局之後,心裡還很是忐忑。但聽于立飛介紹,只是來視察工作,懸著的心才放下來。

“于局長,早知道的話,應該約你到外面談事情。”汪文榮在會議室聽取了于立飛的匯報,又作了重要指示之後,才跟著于立飛回到了辦公室。一進去,他就無奈的說。自己只是私人訪問,可是卻被于立飛變成了正式視察。

“難得你來一趟,當然要人盡其用。”于立飛笑著說。

“立飛,我也不跟你廢話了,有個案子,我們紀委想請你們打個掩護,不知道方不方便?”汪文榮問,在公安局耽擱了這麽長時間,他已經不想再繞圈子了。

“汪書記的指示,沒什麽方便不方便的,我們堅決執行。”于立飛堅定的說。

“那好,我就不客氣了。根據舉報,衛縣長的秘書雷方插手了縣裡的安置工程。聽說那個房地產的老板,不但送了套房子,還有還有現金。”汪文榮說道,雖然他還沒有立案,可是舉報材料很翔實,他相信雷方的問題不少。只是礙於他的身份,紀委不好公開調查罷了。

“汪書記,我不管你要調查誰,我負責給你派最精幹的人員。至於你要怎麽調查,一切聽你的指示。”于立飛連忙擺了擺手,他才不管汪文榮要調查誰,哪怕就是調查衛正,他都沒意見。但他不想插手具體的工作,只管派人。

“好吧,人不要多,但一定要精幹。另外我們不能公開調查,得以公安局的名義。”汪文榮說,于立飛的做法打亂了他的安排。他的本意是讓公安局面人衝鋒在前,他在後面指揮。可現在于立飛卻只提供人,讓他負責安排,也就是這個事跟于立飛沒有任何關係。

“汪書記說以公安局的名義,就以公安局的名義。”于立飛微笑著說。

“這個事很重要,你盡快安排吧。”汪文榮無奈的說,于立飛真的是滴水不漏,自己想要拿他當槍使,根本就不可能。想到這裡,汪文榮又誠懇的說:“立飛,調查雷方的事,我向趙書記匯報過,他指示我暗中調查。但以紀委的情況,只要我們開始調查,衛縣長肯定就會有所覺察。所以趙書記指示,讓我跟你商量,以公安局的名義,暗中調查。”

“如果這樣的話,我看不如就讓我們調查。”于立飛說道,汪文榮既然不再藏著掖著,他也跟汪文榮坦承相對。汪文榮雖然是紀委書記,可是在紀委,未必有完全能信得過的人。以倒是他,在公安局想要安排點私活,絕對不會有人會說。

“這樣最好,紀委不出面,就算有什麽事,別人也不會起疑。只是你們的工作人員,必須隨時向我們匯報。”汪文榮說道。

“這是自然,我讓他們在這段時間成為縣紀委的工作人員,只對汪書記負責。”于立飛說道,能跟汪文榮一起辦案,說明汪文榮沒再把他當外人。

汪文榮走後,于立飛又親自送到車上。直到汪文榮的車子走遠,他才慢慢返回辦公室。他腦子裡一直在想,應該派誰去調查雷方。這個人不但要精通業務,而且口風要緊。像沈西林這樣的人,他是絕對不考慮的。

“于局長,賀朝陽從北河省回來了,在當地公安機關幹部配合下,他們在當地打掉了幾個拐賣團夥。”徐永江來到于立飛的辦公室,向他匯報。

“其他地方的拐賣團夥打掉了,可是我們縣的人販子卻還沒有抓到。”于立飛有些不滿的說。 本帖最後由 uuuuuuuuuu 於 2015-1-29 16:13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