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六百五十三章 稚嫩

玉料既然相差無幾,也就無所謂挑選哪一塊。但莫鎮軍指明,他要那塊大的。于立飛也沒有多想,他也不是玉料精算師,無法估計哪塊玉料更有利用價值。但是宮南美听到莫鎮軍要選那塊大的,卻意味深長的望了對方一眼。

于立飛畢竟還不能算是真正的生意人,雖然他也開了店子,但是生意人的精明,不是你開了一家店就能學會的。莫鎮軍之所以不要那兩塊小的玉料,只是為了多跟宮南美競一次價罷了。如果宮南美沒有破釜沉舟的氣魄,就會被他趁虛而入。

經過稱重,兩塊小的毛料,分別重四十二點五四公斤和一十七點三四公斤。莫鎮軍把這兩塊毛料分別稱之為一號玉料和二號玉料。

“宮總監,我怎麼覺得二號玉料的玉質要更好一些?”莫鎮軍雖然準備跟宮南美廝殺,可是臉上卻是一臉的笑容。他已經拿到了近六十公斤的玉料,這種陽綠玻璃種的市場價格,早就超過了一百萬一公斤。

“是的。”宮南美拿著手電筒和放大鏡,仔細的在兩塊玉料面前看著。一號玉料里面有一絲絲的棉,雖然不影響,但也算是一種遺憾。而二號玉料,她仔細看了看,並沒有發現,種水非常的高。

“要不咱們先競拍二號玉料?”莫鎮軍說,如果說一號玉料可以值一百萬一公斤的話,那麼二號玉料至少能值一百五十萬一公斤。

“莫總,你看這樣好不好,今天太晚了,明天上午再競拍怎麼樣?”宮南美突然說道,現在莫鎮軍氣勢洶洶,如果此時跟他競爭的話,很突然意氣用事。而且,她晚上也想跟莫鎮軍溝通一下。畢竟宮氏珠寶跟凱麗珠寶的關系一向還是不錯的。做生意,不能意氣用事。特別是在這種動輒上千萬的生意上,更是要小心謹慎。個人的榮辱並不算什麼,一切都是為了利益。

“立飛,你覺得怎麼樣?”莫鎮軍有些意外,他沒想到宮南美在這樣的玉料面前,還能保持冷靜。這兩塊玉料畢竟是于立飛的,如果他執意要今天晚上出手,宮南美也沒有辦法。

“哦,我無所謂。”于立飛自從玉料被取出來之後。體內的古玉功就悄然運起來了。他的古玉功,以前只能感應到古玩的氣息,可是現在,面前這些高檔的翡翠玉料,卻能激起他的古玉功自動運行。剛才他一直沒有說話,就是在暗中吸收這些玉料中的氣息。對于立飛來說,這些石頭之所以能成長為玉料,也是經歷了幾萬年甚至幾十萬年的演變,也算是一件古玩。

劉玉飛一直站在于立飛身邊。听到莫鎮軍的話,他張了張嘴,想說什麼。可是于立飛答應的太快,這塊玉料的所有人又是于立飛。他自然不好說什麼。他的生活閱歷與覺悟,要比于立飛高幾個層次,宮南美一說,他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這種事情。最好是能趁熱打鐵,如果拖到明天,事情可能就會發生新的變化。而且他也看得出來。莫鎮軍跟宮氏珠寶的關系非同一般,在利益面前,這些商人是能迅速統一起來的。

“那好。劉縣長、韓縣長、于縣長,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明天上午我們再競拍。如果你們沒時間的話,也可以請人來見證。”宮南美說道,對劉玉飛和韓高俊來說,他們晚上的時間還自由些。

“如果時間不需要太久的話,我還是能擠出時間的。”韓高俊說道,現在什麼事情最重要?找錢最重要。這里一下子就能變出幾千萬,他哪怕再忙,也必須把所有的事情都推脫掉,安心守在這里。

于立飛走的時候,還戀戀不舍的望了那些玉料一眼。要是晚上能靠在這些玉料旁邊修煉古玉功,對他來說,絕對是一件很暢快的事。不是說功力會增進多少,在這種高檔次玉料旁邊修煉古玉功之後,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好像全部張開了似的酣暢淋灕,實在是外人不能理解的。

“立飛,你要是舍不得,可以暫時不處理嘛。”莫鎮軍看到于立飛的眼神,誤會了于立飛的想法。

“不是舍不得,剛才走神了。”于立飛不好意思的說道。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能走神?”莫鎮軍一臉的不可思議,就算是他,踫到這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玉料時,也是非常的專注。他真不知道于立飛心里在想什麼,或許,是于立飛有些後悔吧。這塊玉料的收入,將全部用在二峰縣的扶貧上,對于立飛來說,損失不可謂不大。

“這塊玉料現在跟我的關系又不大了。”于立飛笑了笑,確實,這塊玉料已然決定要拍賣,最後的收入也是歸縣里所有,跟他沒一毛錢的關系。

“你可不能有這樣的態度,至少要對縣里負責嘛。”莫鎮軍笑著說。

把玉料存入保險櫃之後,莫鎮軍也去了皇朝大酒店。玉石公司的條件實在太簡陋,剛才這麼多人,招待條件一點也不好。幸好大家都是奔著玉料來的,並不在乎這些東西。把莫鎮軍和宮靜懿、宮南美送到皇朝大酒店之後,于立飛接到了劉玉飛的電話,讓他過去一趟。于立飛到劉玉飛辦公室的時候,看到韓高俊也在。除此之外,還有二峰縣常務副縣長唐橋生。

“立飛同志,把你叫來,主要是我們開個會,商量一下明天的事。”劉玉飛緩緩的說道。

“好。”于立飛點了點頭,在最末尾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

“關于這兩塊玉料的情況,我已經向唐橋生同志通報了。今天晚上,這兩塊玉料沒有競拍成功,我們得分析一下原因。”劉玉飛說道,這兩塊玉料的價格,可能會超過二峰縣全年財政收入的一半以上,對二峰縣來說,這絕對是一件頭等大事。

“立飛,你是這方面的專家,你先給我們推測一下,這兩塊玉料的市場價格。”唐橋生說道,他是常務副縣長,協助縣長主持縣政府工作,又協管財稅。這樣的事情,他自然非常關注。

“玉料的價格,跟重量、純度、顏色都有很大的關系。這兩塊玉料是玻璃種,也是翡翠里面最好的種水,只是顏色不是很正。而且一號玉料有一部分是淡綠,價格就要打些折扣。根據現在的市場價格,一號玉料應該在五千萬以上,二號玉料,應該能超過三千萬。”于立飛沉吟著說。

“也就是說,那兩塊玉料能值八千萬?!!!”韓高俊一臉的震驚,去年二峰縣的財政收入才九千多萬,可是那兩塊像玻璃一樣的玉料,竟然能值八千萬,這讓他們這些為了增加財政收入的領導干部來講,怎麼能想得通?

“這還是兩人競爭,如果在仰光的話,恐怕價格會更貴。”于立飛說道,當時仰光集中了國內幾乎所有的玉石愛好者和珠寶商,一旦有了高品質的翡翠,價格絕對不是問題。

“恐怕到了明天,他們未必會真正的競爭。”劉玉飛突然說道,今天晚上,宮南美跟莫鎮軍,肯定會達到某種協議。

“立飛,今天晚上你不應該答應拖到明天的。”韓高俊說道,于立飛在這方面畢竟還是經驗欠缺。他雖然不懂玉石,可是對人的心思,還是比較了解的。宮南美原本對那兩塊玉料勢在必得,但突然要明天再競拍,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可是于立飛當時並沒有反應過來,反而答應了宮南美的要求,這就為明天的競拍提供了變數。

“我倒沒想到這一點。但以莫鎮軍的性格,應該不會如宮南美的意。”于立飛一下子明白了,看來自己在劉玉飛和韓高俊面前,還是很稚嫩。如果莫鎮軍真的會跟宮南美達到了協議,他也不會提出還要跟宮南美競拍玉料。

“不管莫鎮軍會不會跟宮南美達到協議,我們都要考慮到這一點。剛才我跟高俊和橋生兩同志商議過,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找一個有實力的競拍者參與。”劉玉飛說道,打破他們這種競拍平衡的最好辦法,就是再增加競拍者。參與的競拍者越多,對二峰縣也就是越有利。

“這兩塊玉料需要幾千萬的資金,玉料的交易,都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成交之後,馬上就會支付全部貨款的,現在能一下子拿出八千萬的人可不多。”于立飛說道,省城能跟莫鎮軍競爭的,也就是熊品。可是熊品的實力,也是不如凱麗珠寶的。跟宮氏珠寶相比,就更加不如了。而且,要是通知了熊品,會不會讓莫鎮軍有其他想法?

“你這次在仰光參加翡翠公盤,難道就沒有認識幾個有實力的珠寶商?”劉玉飛問,他听李智匯報過,于立飛在仰光的時候,很受那些珠寶商的重視。現在于立飛手里又有了頂級玉料,一個電話,或許就能讓他們迅速趕過來。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