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第六百九十二章 安排


洪大來接到市委通知的時候,感覺幸福來的太突然了。他剛找牛大德催官運,馬上就升了職。雖然從縣委副書記到市民政局長,權力看似小了,可是市民政局那可是正經的正處級單位,他去當一把手,可是提拔了。如果只是擔任黨委書記,或許他心裡還不會樂意,但去當一把手,他是巴不得。

“牛大師,你可真神了。”洪大來接到通知之後,並不是馬上向領導匯報,而是第一時間給牛大德去了個電話。自己的職務幾年都沒有動,可是牛大德剛給自己看過風水,馬上市裡就把自己調到了市民政局。他不覺得這是別人的功勞,頭腦裡的第一反應就是牛大德。

“小意思,只要你滿意就好。”牛大德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但聽洪大來的語氣,這是件好事。

“滿意,我非常滿意。只是我要去市裡了,能不能再辛苦你一趟,把風水局擺到市裡?”洪大來說道,他現在最相信的就是牛大德。

“這段時間恐怕不行。你要去市裡了?”牛大德詫異的問,洪大來去市裡,肯定是高升。難道說自己的擺弄真的有效果?

“是的,去民政局,雖說是代理局長,但級別提上來了。”洪大來微笑著說,副處到正級,有些人一輩子都跨不過這個關口。以他現在的年齡和級別,如果再不升正級,恐怕就只有等到退居二線之後,享受一個正處級待遇了。

“恭喜洪局長了,以後有什麽用得著我的地方,盡管開口。”牛大德微笑著說,他很會察言觀色,這是他安身立命的本事。要不是因為這點本事,他也不可能在香港混得風生水起。

“希望牛大師在合適的時候,來趟市裡。你放心。你對我的好,我心裡都記著呢。”洪大來感激的說道,牛大師絕對是個有真本事的人,這輩子只要跟對了他,自己肯定是官運亨通,現在去市裡,很快就能去省裡。

“好說,好說。”牛大德含含糊糊的說。

打完電話之後,洪大來才去林濟風的辦公室。雖然市裡的正式任命還沒有下來,可是他已經提前接到了通知。這種錦上添花的事。多的是人做。

“大來同志,市裡的通知你應該知道了吧?祝賀你。你是我們二峰縣出去的幹部,希望你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再接再厲,為我們二峰縣的經濟發展再出一份力。”林濟風對洪大來的語氣客氣了許多,雖然他很清楚市委為什麽會作出這樣的安排,可是絕對不能跟洪大來說起的。別看洪大來只是個縣委副書記,可是他在縣裡的勢力也是根深蒂固,如果市委派來調查組,肯定會受到干擾。

“林書記請放心。我在二峰縣工作了這麽多年,早就把二峰縣當成了我的第二故鄉。以後只要我能做得到的,一定鼎力相助。”洪大來誠懇的說,市委要調自己去民政局。肯定會征求林濟風的意見。如果林濟風從中作梗,他肯定是去不成的。他雖然迷信牛大德,但也知道,自己得好好感謝林濟風。

洪大來前腳剛去市裡。後腳市紀委的調查組就來了。當然,調查組是以調查縣政府讓址給玉石公司的名義來的。可是很快,二峰縣的人就發現。調查組調查的主要對象,竟然是洪大來。

“林書記,根據調查組的調查,洪大來的問題很嚴重。”呂偉才一直配合著市紀委調查組的工作。市紀委的調查組只對市委負責,但他是縣紀委書記,自然得對縣委負責。

“這次以市紀委的調查組為主,我們只是配合。現在洪大來是市裡的幹部,這些事情還是交給市紀委來調查吧。”林濟風說道,他自然知道洪大來的問題很嚴重,現在的幹部,有幾個是經得起調查的?

“我知道了。林書記,牛大德怎麽處理?”呂偉才說道,他從一開始就知道,市委調洪大來去民政局,只是為了方便紀委的調查。這次市委是下了決心的,否則的話,也不會拿出這麽一個職務來安撫洪大來。

“你看著辦吧,他畢竟是宮氏珠寶請來的人,不給牛大德面子,也得給宮小姐面子。”林濟風說道。

呂偉才一聽,就知道該怎麽辦了。對二峰縣來說,牛大德處不處理無關緊要。但表面上的功夫,還是得做足。他親自找到宮靜懿,跟他說明牛大德的問題。

“呂書記,你們對牛大德要怎麽處理?”宮靜懿問,牛大德的事可大可小,如果二峰縣願意放他一馬,牛大德馬上就能離開。

“你想我們怎麽處理?”呂偉才笑著問。

“如果能不處理最好,畢竟他是我請來的。”宮靜懿說。

“那就按你的意思辦,牛大德我們就不處理了。可是你得轉告牛大德,以後再也不能做這樣的事情。”呂偉才叮囑道。

洪大來調走了,二峰縣就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職務。權力金字塔的每一次鬆動,能給身處官場之中的每一個人帶來希望。有機會競爭這個職務的人,心裡馬上就活絡起來。比如說韓高俊,再比如說宋明輝。

韓高俊是知道洪大來之所以能調去市民政局的原因,現在縣裡已經傳開,洪大來就是因為請了牛大德,才能這麽順利提拔的。雖然現在市紀委在調查洪大來,但是市紀委並沒有調查他。雖然也例行問了問話,可是牛大德並沒有收他的錢。後來他聽到洪大來給了六十多萬,才明白牛大德為什麽不收自己的錢。

但既然牛大德能幫洪大來上位,一定也能幫自己上位。只是洪大來做事不隱秘,又是換房子,又是換辦公室,搞得這件事盡人皆知。他肯定會吸取洪大來的教訓。

“牛大師,我是韓高俊,你現在還沒有離開二峰縣吧?”韓高俊微笑著說。

“正準備動身,怎麽,韓縣長還有事?”牛大德說道,他這次來二峰縣,雖然是給玉石公司看風水的,可是順帶著也接了好幾單生意。原本已經到鍋裡的肉,又被別人叼走了,他心裡很是不滿。要不是宮靜懿給自己說情,搞不好現在已經被關了起來。

“牛大師,你要是有空的話,我想麻煩你一件事。”韓高俊猶豫著說,他知道牛大德被紀委調查過,現在恐怕還是驚魂未定。但他有能力催官運,這就是自己目前最需要的。

“什麽事?”牛大德雖然知道韓高俊的意思,但他嘴上就是不說出來。而且,宮靜懿馬上就要安排他去潭州,機票都訂好了。

“我想請你幫我催催官運,當然,絕對不會讓你白忙。”韓高俊見牛大德有些不高興,知道他嫌自己上次給的錢不多。可是讓他一下子拿出六十五萬,這樣的魄力他還真沒有。如果他有這麽多錢,直接去找市裡的領導,差不多也能辦成這事啊。

“不好意思,我現在不催官運了。”牛大德說道,他幫洪大來催官運,雖然催成功了,但也把洪大來給害了。害了洪大來他倒沒有心理負擔,可是他已經到手的錢,又讓紀委辦案的人拿走,他心裡就不痛快了。

“牛大師,你先別急著拒絕我。我們先見個面再說,到時候你再決定要不要給我催官運。”韓高俊馬上說道,他心裡也很彆扭,現在兩萬塊錢能在縣城買套房子了。可是牛大德竟然看不上,這要是說出去,恐怕沒有人會相信。

“這樣吧,我馬上就要去潭州,下午回香港的飛機。如果你一定要見我,那咱們就在潭州機場見面。”牛大德說道,既然韓高俊一定要給自己送錢,他自然卻之不恭。

“好,好,我馬上去潭州機場,咱們在機場見。”韓高俊說道。

“林書記,牛大德上午已經走了。”呂偉才是親眼看著牛大德走了之後,才向林濟風匯報的。

“好,偉才同志,這件事總算是靠一段落了。”林濟風滿意的點了點頭,洪大來雖然調到了市裡,可是對洪大來的調查,也正在進行。他相信,不用多久,洪大來的問題就會全部浮出水面。

“是林濟風同志嗎?我是孫柏文。”孫柏文給林濟風去了個電話,二峰縣的人事,自然要先徵求林濟風的意見。

“孫書記,你好,我是林濟風。”林濟風馬上恭敬的說。

“是這樣的,市裡正在研究二峰縣的人事問題,關於二峰縣縣委副書記的人選,不知道你有什麽想法?”孫柏文問,他向市委推薦,讓于立飛擔任二峰縣主管經濟的常委副縣長。而把韓高俊調離二峰縣,畢竟韓高俊在牛大德的事上,是有責任的。至於縣委副書記的人選,市委暫時還沒有拿定主意。

“我覺得由宋明輝同志接任縣委副書記是比較合適的。”林濟風沈吟著產,組織部長升任主管黨群的縣委副書記,是一般的慣例。

“宋明輝同志?嗯,但這樣的話,你們縣的組織部長又空缺了。”孫柏文說道,組織部長的權力非常大,雖然排名不如縣委副書記,可實權要比縣委副書記大。但組織部長要想升遷,縣委副書記又是必經之路。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