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百一十四章 調動

如果一些領導想讓別人送錢,一開始只會給別人希望。說話的時候,說半句留半句,讓你覺得組織上可能會重用你,但過程又充滿艱辛。現在於立飛都已經決定讓武雙林出任副局長,自然不想從武雙林這裡拿到什麼好處。

正是因為於立飛公正廉明,武雙林才覺得他是個好領導。自己去局裡擔任副局長,肯定不會再受排擠。他相信,只要自己工作有成績,就不用擔心被領導批評。

第二天,武雙林到了局裡,先向於立飛彙報工作。於立飛代表組織,正式跟他談話,就讓他擔任副局長向他征求意見。武雙林自然是很願意,倒不是因為這個副局長的位子,也不是因為讓他擔任正科級干部。他之所以樂意回局裡,主要是因為於立飛。要不然的話,以他的性格,寧願窩在泉塘。

“你在生活和工作上還有什麼要求,可以向組織提。只要能滿足的,組織上會盡量滿足。”於立飛說道。

“我沒有任何要求,只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得到於局長的大力支持。另外,老秦的事情,希望於局長能催促一下刑警大隊。”武雙林說道,他離開泉塘之後,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老秦的案子。他不知道自己的繼任是誰,如果他不能像自己這樣重視老秦的案子,恐怕就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你的工作很重要,以後有任何問題。找我也可以,找安德生同志也行。至於老秦的事情,我已經跟許之一說了。你等會就把老秦的案子親自轉給他。”於立飛說道,昨天晚上他回來之後,就跟許之一通了電話。

還有李美洋的工作問題,於立飛並沒有去找縣供銷社,而是今天上午跟伊紅波去了個電話。伊紅波記下了李美洋的名字,他讓於立飛放心,這件事今天就會辦妥。一個事業單位的人員調動。竟然要驚動組織部長,也算是駭人聽聞了。

武雙林離開之後。去找了許之一。這是於立飛親自交待的事情,許之一很是重視。其實這個案子,武雙林已經找過他多次。可是拐賣兒童的案子,偵破起來實在太困難。刑警大隊可以立案。但刑警隊也只能做到位立案。

“武所長,恭喜你了。”許之一看到武雙林的時候,滿臉微笑的說。武雙林要擔任副局長的事,整個公安局已經傳開了。雖然這是排名最後的副局長,可是以後,武雙林就要成為他的領導了。只要進了局黨委,以後局裡的任何重大事情,就都有發言權了。

“這有什麼好恭喜的,干的可是兩頭不討好的事。”武雙林苦笑著說。

“武所長。可不能這麼說,不管什麼工作,都需要有人去做嘛。對你。老秦的案子,我已經交給了賀朝陽。老秦的孩子被拐,我們也很同情,可是武所長,你應該清楚,這樣的案子偵破的幾率非常低。我們現在的警力。原本就很緊張,要不是於局長。我還真不想讓賀朝陽來查。”許之一說道。賀朝陽可是他的得力干將,一般不是要緊的案子,他還真舍不得交給他。

“謝謝許大隊,我相信賀朝陽肯定會拿下這個案子的。”武雙林高興的說,賀朝陽的能力他很清楚,許之一能把老秦的案子交給賀朝陽,也確實是花了本錢。

“武所長,你也是老公安了,沒有破案之前,誰都不能說這樣的話。”許之一說道,誰也不敢說什麼案子都能破。

“為了老秦的案子,我這兩年都睡不好覺。只要一合上眼,就是老秦那悲愴的眼神。”武雙林嘆息著說。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們每次看到受害人那無助而悲傷的眼神,也很憐憫。可是我們有的時候也是無能無力,這一點希望你能。”許之一說道。

“這是當然,但只要有人在查就有希望。”武雙林說,如果這件案子只是立案之後,就會被束之高閣,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希望。

武雙林得知是賀朝陽在偵辦這件案子之後,特意又去找了他。這兩年他一直沒有放棄老秦的案子,而且老秦每次從外地尋找兒子之後,都會向他彙報。這次老秦從北河省發現的線索,他也特意告訴了賀朝陽。

“武所長,請你放心,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爭取早日破案。”賀朝陽說,他三十來歲,可是已經干了十年刑警了。這個年紀,思維敏捷,身體又好,正是干工作的黃金時間。

“希望如此吧,老秦的兒子一天不找回來,我就一天不安心。”武雙林說道。

“不管哪個案子,如果沒有偵破的話,我們都會留有遺憾。”賀朝陽說,這件案子已經驚動了於立飛,許之一特意跟他叮囑過,要人給人,要經費給經費,要車給車子,要求只有一個,那就是盡快破案。可是他又不是神仙,這又是兩年多前的案子,現在要重新調查,難度之大可想而知。

老秦的案子不像是程方一案,當事人都在,調查起來也方便。他現在雖然有信心,可是說真的,還真不知道從何處著手。可是不管怎麼難,他都會盡最大努力。這次許之一讓他查老秦的案子,對他來說既是機遇又是挑戰。如果能把案子拿下來,肯定會在局裡露一回臉。

於立飛自從上任之後,提拔了不少人。也對一些人的工作進行了調整,特別是對下面派出所的所長對調,讓他迅速樹立了威信。原本於立飛的意思,是要把所有的派出所長對調,可是後來考慮到,有些所長到了新的地方,又需要從頭開始熟悉工作,會給派出所的工作帶來影響,就只調整了六個派出所的所長。上個月,甚至還把兩名所長又調回了原來的單位。

賀朝陽在想,如果於立飛能把所有的派出所所長對調,自己恐怕也接不到這個差事了。於立飛使用干部的重要原則之一,就是能力。只要你能力強,作風正派,就有機會得到提拔和重用。

武雙林不想耽誤賀朝陽查案,只是把自己知道的情況都向他通報之後,就離開了公安局。可是他剛走出公安局的大門,就碰到了李美洋。武雙林很是詫異,這個時候李美洋應該是在泉塘供銷社上班。

“你怎麼在這裡?”武雙林說,就算來縣裡辦事,李美洋也只是沒有資格的。

“我來這裡你不知道?”李美洋笑著說,她今天剛上班沒多久,就接到了主任的通知,說是縣供銷社主任親自打來的電話,讓她來縣裡一趟。當時李美洋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她只是普通的辦事員,哪有資格單獨來縣裡呢?

但是到了縣供銷社之後,主任親自見了她。並且一開口,就跟她說起工作調動的事情。主任告訴她,縣委組織部干部科科長張春英親自打來電話,問起李美洋的事情。現在組織上正式征求李美洋的意見,不管她想去縣裡的哪個單位都可以。選擇多了,李美洋反而猶豫了,她提出,能否讓她跟武雙林商量一下。

李美洋知道,武雙林今天會公安局向於立飛彙報工作。自己的事情,武雙林也應該是早就清楚的。可是現在看武雙林的神色,他好像並不知情。

“我又不是神仙,也不是算命的,不能掐也不能算。”武雙林苦笑著說。

“我剛到了縣供銷社,主任跟我說,可以把我調來縣裡。”李美洋笑著說,主任跟她談起這件事的時候,誠懇的向她表示,務必能留在縣供銷社。她的工作調動,能讓組織部干部科長親自打來電話,如果她繼續留在供銷系統,對整個單位都是有幫助的。

“真的?”武雙林驚喜的說,上午於立飛向他說起了這件事,說是跟組織部那邊打了招呼,沒想到他們的效率這麼快,自己的工作調動還沒有最後定下來,李美洋的工作倒是確定了。

“那是當然,是組織部干部科的科長親自打電話到供銷社,說全縣所有的單位任我挑。老武,我就是為這個事來找你,你說我去哪個單位好?”李美洋問,現在供銷社的效益是越來越差了,隨著市場經濟的開始,供銷社的日子就越來越難過了。要不是還有百貨大樓在挺著,恐怕連工資都發不出來了。

“美洋,咱們可不能得寸進尺,我看你還是留在供銷社吧。”武雙林說道,李美洋工作調動的事情,肯定是瞞不住的。而且她的工作調動,竟然還驚動了組織部,如果她真的換了單位,會讓人說閑話的。

“可是我想去煙草公司。”李美洋說道,煙草公司在前幾年效益還不能怎麼樣,可是隨著現在人們口袋裡的錢越來越多,消費能力也越來越強,抽煙的人也就相應的越來越多。煙草公司作為專營煙草的單位,效益自然也是越來越好。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我聽說煙草公司每年的年終獎,就是好幾年的工資。要是我去了煙草公司,咱們家的生活才會越來越好。”李美洋說道。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