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295章 頓悟

聽到嚴禮強的態度依然是客氣裏透著恭敬,劉勇輝原有的一點擔心立刻煙消雲散。他跟嚴禮強以前的關系還是不錯的,這次沒有及時幫他一把,當時也是考慮到政治影響。既然嚴禮強識大體,他也就當沒有發生那檔子事。

「指示倒不敢,問你個事。古玩市場那家軒雅齋的老板,好像叫于立飛吧?你是不是很熟?」劉勇輝微笑著問。

「是啊,劉區長怎麼關心起他來了?」嚴禮強詫異的問,他沒想到劉勇輝打電話給自己,竟然是為了于立飛。

嚴禮強心想,于立飛很多時候辦事,還真的出乎意料。如果他真的出了什麼事,自己絕對不會放任不管的。于立飛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他早就下定決心,以後只要是于立飛的事,他可以用整個禮和集團甚至是自己的性命去幫忙!

「沒什麼,你也知道我喜歡古玩,我聽說他這次進了一大批古玩回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劉勇輝隨口問道。

「我不清楚這件事,不知道劉區長從哪裏聽來的消息?」嚴禮強好奇的問。于立飛如果有古玩的話,應該會通知自己一聲才對啊。難道說他覺得自己現在資金緊張,不會出大價錢買他的古玩?可是前幾天,他的霽紅釉盤,自己可是花了八十萬。

「不清楚就算了,我也是聽別人胡亂說的。」劉勇輝淡淡的說。他以為胡新君是謊報軍情,雖然心裏惱羞成怒,可是臉上卻一點也沒有表露出來。

「我這幾天沒跟立飛聯系,這樣吧,我馬上問問他,要真有這回事,我再通知你好不好?」嚴禮強說道。

他每天也很忙,于立飛也有自己的事,兩人並不是一個圈子的人。自然沒什麼交集。或許于立飛真的進了一大批古玩也說不定。要真有這樣的事,自己可不能落人後。

「隨便,我只是隨便問一句。」劉勇輝淡淡的說。哪怕他再喜歡古玩,在外人面前還是必須表現出應有的矜持。

嚴禮強自然知道,劉勇輝絕對不會隨便打電話給自己,更加不可能問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他馬上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向他問起了這件事的情況。

「立飛。你進了這麼多古玩,怎麼也不跟哥哥說一聲啊。」嚴禮強佯裝不滿的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

「強哥,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正想明天請你來看呢。」于立飛微笑著說,自己的古玩就放在九號別墅,而嚴禮強就住在十八號別墅。都在同一個小區裏,要是被嚴禮強知道自己沒有告訴他的話,恐怕會被他大罵一頓。

「你小子,我問起你就說明天告訴我,要是不問的話,我是不是就不告訴我了?」嚴禮強佯裝不高興的說。

「哪能呢,以後我們低頭不見抬頭就要見。就算我能瞞過所有人,也不會瞞強哥你啊。」于立飛笑著說。

「怎麼回事?」嚴禮強好奇的問。聽于立飛的意思,好像兩人以後會經常打交道似的。

「我在潭山花園也買了棟別墅,是九號。以後可能會住到這邊,你說能不能瞞得住你?」于立飛笑著說。

「你小子,買了九號別墅也不跟我說一聲。你說說看,到底進了多少古玩,連劉勇輝都驚動了。」嚴禮強責備的說。要知道于立飛買了別墅,他肯定會第一時間去祝賀的啊。

「也沒多少,就三千多件罷了。」于立飛隨口說道。

「噗……」嚴禮強正在喝水,結果一口水全部吐了出來。三千多件古玩,還說沒多少,他這是到哪收的貨,三千多件古玩。都快辦個私人博物館了。

「東西在哪裏,我要馬上看到。」嚴禮強以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

「還沒整理好呢,最快也要明天上午才能整理完。」于立飛說道。所有的古玩,都被打包得特別嚴實。哪怕黃燕請的那些搬運工人,也並不知道他們卸的是什麼貨。至於拆包則是鄭法雷和黃燕的任務,于立飛昨天在胡新君報一到之後,也溜了回來幫忙。

可就算是這樣,現在才基本上拆完。但是要完全整理好,最快也得明天。今天晚上他們三人准備再加個夜班,看能不能爭取所有的古玩先整理好。可就算是這樣,很多古玩,他還是沒弄清楚。一下子搞三千多件古玩,這讓于立飛的腦子都快有些不夠用了。

「不行,我得馬上過來。」嚴禮強急不可耐的說,三千多件古玩,哪怕只是想想,都讓人動心。

「好吧,我就在九號別墅。」于立飛說道。

「你等著,我馬上過來。」嚴禮強說道。

嚴禮強掛了電話之後,就安排司機馬上送自己去潭山花園。可是上了車之後,才想起還沒給劉勇輝回信呢,馬上給劉勇輝去了個電話。

「劉區長,于立飛那裏確實進了一批古玩,但成色怎麼樣,我先去看看,到時候再向你彙報。」嚴禮強說道。

「你看著辦吧。」劉勇輝終於放下心來,看來胡新君說的沒錯。他突然想到,于立飛現在是胡新君手底下的兵,不會就是于立飛告訴胡新君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于立飛這個人不能小覷。

嚴禮強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九號別墅,他下車之後,吩咐司機回去,這裏離自己家的十八別墅,只有幾百米遠,幾分鍾就走到家了。

當他走進于立飛的客廳的時候,看到到處都是古玩。他隨手拿起一個竹雕高士擺件,仔細的看了看,這包漿之肥厚,哪怕他這個外行,也能一眼看出是開門件。

「強哥,說了要明天才能見人吧,你看看,到處亂蓬蓬的。」于立飛見到嚴禮強進來了,放下了手中的活。

他現在要把所有的古玩跟資料一一對應起來,特別是價格,他還真的不是很清楚。雖然所有的古玩他都認識,可是畢竟他不是萬能的。他必須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把這些資料全部記下來。

「沒關系,我就喜歡到處都是古玩的感覺。立飛,這麼多古玩,你是從哪裏買來的?」嚴禮強問。

「陽城。」于立飛微笑著說道。

「陽城是個好地方。」嚴禮強一歎,要是當時自己也跟過去,那就好了。雖然現在他不能抽太多的資金出來,可是三五百萬還是不成問題的。

「強哥,這次去陽城,我去的比較急。而且也是這邊一個領導介紹的,得到消息馬上就動身了。」于立飛看出了嚴禮強的失落,解釋道。當時他得到辛清亮的消息,馬上就向胡新君請假,而且又帶著任靜天等人,還真沒想到嚴禮強。

「沒事。」嚴禮強擺了擺手,有些失落的說。倒不是責怪于立飛,而是覺得這批古玩天生就跟自己無緣。

「那邊的關系已經建立起來了,你要是有興趣的話,下次我們兩人再去淘寶。」于立飛說道。

「立飛,沒想到你到處都是關系網。」嚴禮強微笑著說。

「只要是舍得花錢,沒有什麼關系網是建立不起來的。」于立飛深有體會的說。現在他所結識的人,無論是朱堪還是劉勇輝,黎建國還是胡新君,胡文青還是董田林,甚至就是嚴禮強和莫鎮軍,也都是因為金錢,才建立的關系。如果他依然像以前在別的地方那樣,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他能認識這些人?

不要說黎建國和胡新君這樣的公安局長,更不要說辛清亮、劉勇輝這樣的政府領導,哪怕就是認識一個普通的警員,也是一件了不得的事。

「你能認識到這一點,非常難得。有些人,一輩子也不知道這一點。」嚴禮強笑著說道。于立飛現在還這麼年輕,而且他又賺下了這麼厚的身家,如果他能看透這一點,無論他是為官還是為商,前途不可限量。

「強哥,你先看看吧,我弄好之後再給你挑個幾十樣。只要是這裏有的,除了一些大件和珍品之外,每樣我都送你兩件。」于立飛可能也是為了彌補嚴禮強的遺憾,慷慨的說。

「送給我的古玩還是你的,必須要付錢我才安心。 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不挑了。」嚴禮強原本還打算自己去挑選,可是于立飛這麼說,他自然無需再去挑選。

「你每次都出高價在這裏我買古玩,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于立飛說道,他的原始積累就是得益於嚴禮強。要不是他剛開始大方的買下自己的幾件古玩,恐怕他現在依然只是博物館的保安。

「有人給你送錢,你還不喜歡?」嚴禮強笑著說道。

「這倒是,我應該高興才對。」于立飛側著頭想了想,笑著說。

「你小子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這件事吳老知不知道?」嚴禮強問。

「我還沒跟他說呢。」于立飛說。

「你應該把他請來,至少也要初步鑒定一下,不要讓贗品混在其中。」嚴禮強提醒道。

「也好,等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于立飛在其他方面或許沒有信心,可是真偽鑒定,世上恐怕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