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五百八十七章 人未走茶已涼

秦風望著桌上堆著的現金、銀行卡、高檔禮品,一臉的苦笑。真是人情冷暖世態炎涼,自己還沒出事呢,一個個就迫不及待的想摘清自己。真要是出了事,這些人一個都跑不掉!但他也清楚,皇朝大酒店恐怕不會再有昔日的輝煌了。他現在也準備離開,而且還要悄無聲息的離開。

但秦風所有的身家都在二峰縣,他想一下子走,除非放下千萬家產。但是秦風這么拼命,不就是為了求財么。秦風找到劉玉飛,想轉讓皇朝大酒店。自從皇朝大酒店被公安局突擊檢查之后,皇朝大酒店的生意就一落千丈。現在想轉手,也很難轉一個合適的價格。皇朝大酒店的投資雖大,可是秦風想要馬上拿到現金的話,一時之間可做不到。

“秦總,皇朝大酒店現在生意不錯,怎么突然要轉手呢?”劉玉飛明知故問的說,秦風在縣城干的事情,他也有所耳聞。只不過以前秦風把各方面的關系都擺平了,以前也沒有鬧出什么大事,所以縣里也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但現在不同了,秦華的事情敗露之后,秦風馬上也是自身難保。

“劉縣長,你也知道,做酒店怕的就是名聲不好。現在皇朝大酒店已經成了眾矢之的,如果縣里的領導不能消費,僅靠民眾,哪里還撐得起來。趁著現在酒店還能勉強;長;風;文學維持,早一點脫手還不至于虧本。”秦風無奈的嘆息著說。

“皇朝大酒店是縣里重點扶持的企業,看來秦總是對縣里有意見。這樣吧,我讓付強把這個月的所有大會全部安排到皇朝大酒店。”劉玉飛微笑著說道。秦風現在想走,他作為縣長,于情于理都要阻止。

“劉縣長,我是說真的。秦華做出這樣的事來,我無臉見縣里的領導,也覺得對不起于縣長。”秦風著說。

“秦華是秦華。你是你嘛。再說了,我覺得于立飛也不會這么沒有度量。如果你擔心于立飛會對你想法的話,我可以給他做工作。”劉玉飛微笑著說。

“恐怕于縣長對我成見已深,想要讓他放棄成見,不會這么容易。”秦風苦著臉說,要是于立飛識大體,他早就跟于立飛打成了一遍。秦華不可能干那樣的傻事,自己也不到于要跑路。

“我相信于立飛的覺悟,請你也相信縣政府的誠意。”劉玉飛安慰著說道。

秦風已經在縣城待了十來年,可以說根深蒂固。之前幾任公安局長。秦風都能跟他們稱兄道弟。但于立飛來了之后,情況就發生了變化。于立飛的一次治安行動,就第一次檢查了皇朝大酒店。當時他還有些擔心,于立飛剛上任,能不能讓公安局的人聽令于他。可是于立飛把下面派出所的民警都調到了縣城,把全局的隸屬關系全部打亂,就算有人想搞鬼,也沒有什么辦法。

秦華的事情劉玉飛也聽于立飛匯報過,他的態度跟林濟風一樣。蔡明遠是來暗殺于立飛的。秦華作為主謀,如果不能把他繩之以法,二峰縣的臉面何存?秦風之所以要轉讓皇朝大酒店,既有可能是想溜。同時也想給縣里壓力。畢竟皇朝大酒店是縣里的一張名片,現在來二峰縣的人,都知道最高檔的酒店就是皇朝大酒店。

“劉縣長,如果你能做通于縣長的思想工作。我可以考慮暫時不轉讓。但也請劉縣長考慮我的要求,如果有人或者企業愿意接手,我很樂意轉讓。”秦風說道。他此時不會再相信劉玉飛的鬼話。他自己做了些什么事,再清楚不過。如果都被翻出來,哪怕就是死十次都不夠。

“這就對了嘛,我們希望所以來二峰縣投資的企業家都能賺個盆滿缽滿。只有我們雙方都能得利,合作才能長久。”劉玉飛微笑著說。

“劉縣長,我們酒店來了個新廚師,你看是不是晚上和于縣長一起去品嘗一下?”秦風說道,既然劉玉飛要拘留自己,他也正想可以試探一下于立飛的態度。如果雙方能講和,他也不愿意就這樣離開。

“行,我來安排。”劉玉飛說道。

于立飛接到劉玉飛親自打來的電話很是詫異,聽到劉玉飛要請自己吃飯,更是受寵若驚。當面,他知道跟劉玉飛吃飯,肯定不是為了聯絡感覺。領導的工作很多時候就是吃飯,許多工作在辦公室解決不了,但到了飯桌上,興許幾杯酒下肚,馬上就搞定了。

“立飛,今天請你來吃飯,除了是想跟你聊聊公安局的工作外,還想就秦風的事情跟你談談。”劉玉飛看了一眼給他們倒酒的秦風,微笑著說。他雖然是縣長,也喝過秦風倒過的酒。但這次秦風卻像是服務員似的,并沒有給自己安排座位,則還是第一次。

“秦總有什么事要跟我談?”于立飛斜倪了秦風一眼,似笑非笑的說。

“于縣長,我弟弟不懂事,他竟然敢跟蔡明遠勾結,簡直就是罪大惡極。但請你看在我的面子上,能不能對他從輕處理?”秦風忙不迭的說道。別看于立飛很年輕,而且也只是個普通的副縣長。可是他每次看到于立飛的眼神,總覺得心里在打鼓。于立飛的目光,好像能穿透他的胸膛,能把他內心所有的秘密全部看清。

“秦總,法律無情,秦華是成年人,他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