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五章 威脅恐嚇

雖然蔡夢瑩在于立飛面前表現得自信滿滿,可是她一回到家里,就接受了家人的審問。蔡夢瑩之所以沒有接到電話,是因為她到派出所之后,給家里打了個電話,就借故手機沒電關機了。

“夢瑩,你怎么這么晚才回來?”彭燕云一聽到開門聲,馬上就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女兒還沒出閣,又這么晚才回來,她自然擔心。

“聊天聊得太高興,忘記時間了。”蔡夢瑩吐了吐舌頭,可愛的說道。人一旦從陰郁走出來,無論什么事,再也掩不住她的神采。

“忘記時間?手機也忘了充電?小衛都把電話打到家里來了。”彭燕云看到蔡夢瑩的樣子,心里很是疑惑的說。蔡夢瑩這段時間的變化,她這個當母親的看在心里記在心上。今天晚上,女兒回來之后,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媽,我好困,先去睡了。”蔡夢瑩才不管衛羽浩打來多少電話,今天晚上她確實很辛苦,但也很幸福。為了這份幸福,她愿意付出更多。

“衛總,蔡小姐剛剛回來了,是一個男人送她回來的。”在蔡夢瑩家樓下,一輛車里正有個男子在給衛羽浩打電話。他是衛羽浩安排在這里盯梢的,蔡夢瑩不回來,他就不能撤。

“男人送他回來的?什么樣的男人?”衛羽浩晚上給蔡夢瑩打電話,可是她的手機關機。

衛羽浩又給蔡夢瑩家里打電話,彭燕云告訴他,蔡夢瑩去了蘇微兒家。可是他給蘇微兒打電話,那邊倒是肯定了這一點。但他是誰?真正的撒謊專家。一聽就知道蘇微兒在騙人,他想讓蔡夢瑩接個電話,可蘇微兒卻做不到。

“不知道,但開的車是路虎,應該有錢。”他是衛羽浩的司機。對車輛很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是什么車型。

“車牌記住了沒有?”衛羽浩陰沉著臉,問。他一聽是路虎車送回來的,就知道事情不對。竟然有人敢打自己女人的主意,他心里頓時無名火起。

“記住了,我現在正跟著,絕對跑不了。”

“行,跟到地方再給我電話。”衛羽浩滿意的說道。他很慶幸自己的安排,當初他第一次看到蔡夢瑩照片的時候,心里還有些厭惡。這個胖乎乎的女孩子,哪能入他的法眼?可是見到真人之后,他才發現照片嚴重變形,本人比照片要漂亮無數倍。

第二天一早,衛羽浩就到了經開區派出所。昨天晚上,他接到報告,那輛路虎竟然開到了經開區派出所。他自然不相信派出所的人能開得起路虎,所以他的第一感覺,要么這輛車不是派出所的。要么就是派出所的人找開發區的企業借的。派出所的工作性質不同,而開發區的企業又都有錢得很,派出所的民警要借一輛路虎玩玩,實在算不了什么。

但讓衛羽浩奇怪的是。他到派出所的時候,發現那輛路虎還擺在那里。他圍著車子轉了一圈,發現這車真不錯。他喜歡寶馬和奔馳,對這種運動型的車子一直不怎么感興趣。可是現在看著這輛車。覺得還行。下次買車,也應該整輛這樣的,帶個女人出去。帶勁。

“看什么呢?”馮永輝的辦公室窗戶正對著宿舍樓,看到有人在于立飛的車子旁邊轉了轉去,還以為有人惦記著這車了。敢來派出所偷車,活得不耐煩了。

“這是誰的車?”衛羽浩并沒有因為馮永輝穿著警服就有些畏懼,他什么樣的人沒見過?再說了,這只不過一個派出所,在潭州縣,就算是公安局長見到自己也得客客氣氣的。

“你是誰,有什么事嗎?”馮永輝見過形形色色的人,衛羽浩一開口,他就知道,這個人恐怕有點來歷。

“我是誰你管得著嗎?這是誰的車?”衛羽浩不耐煩的問。

“不管這是誰的車,反正不是你的車。這里是派出所,如果你沒事的話,請你離開。”馮永輝嚴肅的說。衛羽浩的態度,讓他很不舒服。

“我是來找這輛車的主人,有點事。”衛羽浩淡淡的說。

“這是我們于立飛所長的車。”馮永輝說道。

“那好,我要找他。”衛羽浩篤定的說道。這個于立飛還真是膽大包天,不但敢碰自己的女人,還敢明目張膽的開這么好的車。

于立飛沒想到,自己還沒有去衛博星,他倒反找上門了。他第一眼看到衛羽浩,憑直覺,他就斷定了衛羽浩的身份。

“我是衛羽浩,你是于立飛?”衛羽浩望著于立飛,目光中充滿了敵意。能這么晚送蔡夢瑩回家,能讓蔡夢瑩為了他而撒謊,自然是自己的勁敵。

“是我。”于立飛點了點頭,讓馮永輝先出去,他關好門之后,仔細的打量著衛羽浩。二十七八,比較瘦,或許是因為經常熬夜或是縱欲過度,眼窩深陷,總是為得無精打采。

“我是蔡夢瑩的男朋友,來找你只有一件事,以后不要再纏著她。”衛羽浩迎著于立飛的目光,陰陽怪氣的說道。

“你是夢瑩的男朋友,她怎么沒跟我說呢?”于立飛佯裝不知的說。

“你小子膽夠大,知道我是誰嗎?你一個派出所的所長,開著一百多萬的車子,也不怕這身皮被扒嘍?”衛羽浩冷笑著說,就憑這一條,他就有辦法整垮于立飛。

“派出所的所長就不能開一百多萬的車子?你衛公子仗著當縣長的老子,到處攬工程做中介,要是這件事被外界知道,不知道是扒你的皮還是扒衛縣長的皮?”于立飛說,他已經了解過一些衛羽浩的情況。他的所謂建筑公司只是個包皮公司,憑著他父親的關系,接到工程之后就轉包給別人,從中賺取價差。

“你……”衛羽浩沒想到于立飛已經打聽了自己的事情。一直以來,他最引以為榮的事,就是自己是白手起家,現在掙了上千萬,憑的是自己的人脈。可是于立飛一語就道破了他的秘密,他自然惱羞成怒。

“衛公子,我跟你明說吧,夢瑩不喜歡你,也不打算跟你訂婚。如果你識趣的話,最好不要再找她,否則后果自負。”于立飛望著衛羽浩,目光中充滿著堅毅。

“我跟蔡夢瑩交往,那是兩情相悅,而且雙方父母都很支持。再說了,我爸是縣長,我開著公司,有的是錢,你能給她什么樣的生活?”衛羽浩冷笑著說。

“我能給她想過的生活。”于立飛緩緩的說,雖然是為了刺激衛羽浩,但這句話卻是發自內心。

“就你一個破所長?狗屁!”衛羽浩冷笑著說。一個派出所所長的工資有多少,他還是知道的。過日子肯定可以,但想要過好日子,那是白日做夢。

“談戀愛比的不是職務,也不是金錢,而是感情。你跟夢瑩有感情嗎?她心甘情愿跟你正式約會過嗎?”于立飛反問。

“我那是給朱部長面子,你放心,后天我們訂婚,我就讓她正式成為我的女人。”衛羽浩得意的笑著說。他想要玩女人,什么時候都可以。像蔡夢瑩這樣的女人,不要說家里支持跟他交往,就算不支持,想要把她弄上床,也是輕而易舉之事。

“那咱們就走著瞧。”于立飛說道。

“好啊,看我弄不死你。”衛羽浩說道。

“你敢威脅、恐嚇人民警察?看來不用等了。”于立飛笑了笑,拿起桌上的電話:“老紀,你來我辦公室一下。”

“于立飛,你敢!”衛羽浩色厲內荏的說,他突然記起,這里不是潭州縣,而是經開區派出所,是于立飛的地盤。

“我當然敢。”于立飛微笑著說,他讓紀磊把衛羽浩帶走,并且把他的手機沒收,敢威脅、恐嚇警察,根據治安管理條例,夠得上拘留的。

“晚上去哪里吃飯?”于立飛下班之后,去博物館接上蔡夢瑩。如果不是今天衛羽浩來找他,恐怕他還不會這么主動。就算心里牽掛,也會很淡然。但今天,他給自己找到了理由。

“隨便找個地方吧,一號公館的飯菜雖好,但天天吃實在消費不起。”蔡夢瑩說道,她知道于立飛有錢,但有錢也不能這樣花。

“那怎么行?我們開發區的藍天大酒店,主廚是人民大會堂退下來的國家特級廚師,有幾道菜做的很好,要不去嘗嘗?”于立飛說。

“好。”蔡夢瑩說道,去哪里吃飯,吃什么菜她一點也不關心。她關心的只有一點,跟誰吃飯。

吃飯的時候,于立飛見蔡夢瑩不時拿出手機,就隨口問了一句:“是不是在等電話?”

“奇怪,今天那個姓衛的怎么一直沒給我來電話。”蔡夢瑩疑惑的說。

“不給你打電話你倒還惦記上他了?”于立飛笑著說。

“不是的。我只是懷疑,他是不是又在憋著什么壞。”蔡夢瑩說道,自從家里讓她跟衛羽浩交往之后,她也打聽過衛羽浩的一些情況。這個人經常跟一些女人發生不正當關系,就算是跟自己交往之后,也還同時跟好幾個女的保持著這樣的關系。

“沒事,我這個警察就是專門對付壞人的。”于立飛笑著說。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