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五百一十五章 虛榮心

雖然李美洋很想去煙草公司,可最后還是聽從武雙林的建議,沒有離開供銷社。她的主任為了表揚她的做法,特意安排她擔任縣供銷社辦公室副主任。供銷社的辦公室跟人事政工科是兩塊牌子一個單位,工作輕閑不說,待遇也不錯。對這樣的安排,李美洋非常滿意,辦公室的那點工作,一個星期的工作,可能一天就干完了。

李美洋的調動手續辦好之后,她每天上班,基本上不用干什么事。如果說她在泉塘的時候,算是正常工作的話,那現在回了縣城,就像是天天在休息。在辦公室,她們這些女的,除了聊天還是聊天。雖然這些人聊的都是一些風傳消息,可是有的時候,也能聽到很多縣里的小道消息。

比如說李美洋剛上班的第一天,關于她的事情,辦公室早就傳開了。她的工作調動,是干部科長親自打的電話,辦公室的人自然都很羨慕。女人的虛榮心都是很強的,李美洋這次的調動,自己沒有出一點力,甚至主任見到她,都是非常的客氣。現在辦公室的同事,又向她打聽這件事,她自然是很是高興,順嘴就把于立飛的事情說了出來。

“怪不得,有于立飛過問你的工作,恐怕我們供銷社都容不下你這尊大佛了吧?”有人一臉羨慕的說,現在于立飛在整個潭州縣的聲望都很高。特別是一些政府機關工作人員,都能確定,于立飛就是潭州縣一顆冉冉升起的政治新星。

“當時主任倒是跟我說過,全縣所有的單位,我可以任意挑任意選。可是我家那位,還想讓我留在這里。我也想,一直在供銷系統,如果換個單位。未必會適應呢。”李美洋說道,還好,她并沒有說出自己想去煙草公司的事。

“現在供銷系統的效益差了,你應該去煙草、電力或者自來水公司。”有人說道,如果換了單位,或許就能改變人生。

“其他系統的效益再好也沒用,美洋,現在主任多看重你?我覺得你留在供銷系統沒錯。”又有人說道,越是好的單位,人際關系就越復雜。能進好單位的人。哪個沒有點關系?沒有點能量?李美洋能讓供銷社主任親自挽留,說明她以后會得到領導的重視和關懷。如果再去其他單位,恐怕是不會有這種待遇的。

“那就好,我還一直猶豫不決呢。”李美洋笑著說。

“美洋,你知道嗎?其實你的工作,不止是于立飛和張春英,我聽說是伊部長親自交待的。能讓組織部長記住你的名字,美洋,你實在不簡單。”

“這我還真不知道。”李美洋詫異的說。她確實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早知道的話,恐怕就不會這樣選擇了。

晚上回到家里,李美洋跟武雙林說起這件事。得知李美洋的工作問題,是伊紅波親自過問的。武雙林也很是驚訝。可是現在李美洋的工作,已經辦好了,也幸好是辦好了。否則李美洋早知道這件事,又會生出什么事情來。

“老武。你說要不要向伊部長表示一下感謝?”李美洋問。雖然黨內排名,組織部長可能在第五或者第六,可是論實權。卻是排在縣委書記和縣長之后。如果能讓武雙林跟伊紅波建立感情,以后對武雙林和自己,都是非常有利的。

“不必。”武雙林擺了擺手,如果沒有于立飛,伊紅波怎么可能過問李美洋的工作。就算他們要感謝,也不是感謝伊紅波,而是于立飛。但于立飛早就跟他說過,而且他也很確定,于立飛并不需要自己的感謝。

李美洋還想說什么,可是武雙林已經去了書房。武雙林正式調到公安局之后,馬上就安排了一套兩居室的房子,他們把其中一間改成了書房。武雙林只要回來,除了吃飯之外,其他時間就都在書房里待著。

“你啊,難道就不想再向前走走了?”李美洋望著武雙林的背影,突然說道。她現在明白一件事了,只有武雙林的職務越高,自己才會越受人尊重。現在武雙林是排名最后的副局長,如果他能擔任其他的副局長,或者副政委,甚至是政委、局長,那該多好啊。

“美洋,我跟你說,人心不足蛇吞象。如果沒有一副好胃口,會被撐著的。”武雙林停在書房前,轉過頭望著李美洋,鄭重其事的說。自己才調任副局長,李美洋就在這里安排自己今后的工作。

李美洋以為,這次伊紅波過問了她的工作調動,就是看重自己,甚至是看重她?簡直就是胡思亂想!如果不是于立飛,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可李美洋只是向前跨了一小步,就想著一步登天,這根本就是癡心妄想嘛。

李美洋臉色一下子變得緋紅,是啊,幾天前,武雙林還在泉塘當所長,自己每天都要上足八小時的班。可現在,因為于立飛,她跟武雙林的命運都發生了改變。如果不知道及時剎車的話,恐怕真的會犯錯誤的。

武雙林正式調到局里之后,每天的工作就是跟信訪局銜接。另外下面鄉鎮的如果有人上訪,當地政府處理不了,或者上訪人員采取極端手段的話,就需要公安局出面了。其實,只要是政府部門處理不了的上訪事件,最后都需要公安局出面的。

但是武雙林心里對老秦的事,一直都放心不下。他上任之后,只要有時間,就會跟賀朝陽見見面。雖然他不問案子的事情,可是賀朝陽哪能不明白武雙林的意思?今天武雙林再去刑警大隊的時候,賀朝陽卻不在了。他帶著另外一位民警去了北河省,只要是有線索,賀朝陽就不會放過。

“徐局,武局長每天都要來刑警大隊一趟,我們的壓力很大啊。”許之一現在不敢在武雙林面前抱怨,畢竟武雙林已經是副局長,他只是刑警大隊長。就算是見到武雙林,他也得恭恭敬敬。

“有壓力才有動力嘛,你把老秦的拐賣案給破了,武局長不就不會來打擾你了?”徐永江笑著說,武雙林為人固執己見,能力強,剛正不阿。就是有一點,為偏執。只要是他認準的事,九頭牛也拉不回。老秦的案子,武雙林自己就查了兩年多,現在讓賀朝陽接手,哪怕有一點風吹草動,他都會在第一時間知道。

“徐局,于局今天不在局里?”許之一問,他剛才去找過于立飛,武雙林總是來刑警大隊,嚴重影響了刑警大隊的工作。如果整個大隊都為了老秦的案子,豈不是什么工作都不用干了?

“于局去新井鄉了。”徐永江說,于立飛是下去視察工作,以于立飛的性格,不把新井鄉的情況了解透,他是不會回來的。按照以前的辦事原則,他至少要在新井鄉待三天以上。現在才過了兩天,恐怕明天都未必會回來。

許之一聽說于立飛不在,只好無奈的掛了電話。雖然于立飛也有手機,可是他卻不敢直接向于立飛抱怨。但是讓許之一沒想到的,他沒給于立飛打電話,但于立飛卻給他打來電話了。

“許之一嗎?我是于立飛,賀朝陽呢?”于立飛問,他對老秦的兒子秦小寶也一直很關注。上次武雙林陪著他看望過老秦一次之后,他后來又去過一次。當時他確定了老秦家的那張凳子是古玩,至少有三百年的歷史了。后來于立飛還給了老秦一筆錢,又從老秦那里問到,秦小寶從小身上就帶著一把金鎖,也是家里傳下來的。

“報告于局長,賀朝陽去了北河省。”許之一大聲說道。于立飛的語氣很急,他可不敢怠慢。于立飛在大多數時候都很和藹,可是一旦碰到事情,誰的面子也不會給。上次因為董記純開會遲到了一會,就被于立飛訓斥了一頓。

“那好,你馬上聯系賀朝陽,讓他來新井鄉,老秦的兒子很可能就被拐賣在這里。”于立飛說,當時他也覺得很奇怪,新井鄉跟泉塘鎮只隔著幾公里,兩個鄉鎮相鄰,如果秦小寶真的被拐賣在新井鄉,老秦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但于立飛相信自己的眼力,他是在下村了解新井派出所情況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小朋友,年紀跟秦小寶差不多,相貌也很相似,最重要的是,這個小朋友身上也有古玩。于立飛不想驚動親井派出所,直接就給許之一打了電話。

“真的?”許之一驚訝的說。

“你多帶點警力,搞不好這件事就會鬧大。”于立飛提醒道,在很多地方,公安局的震懾力非常有限。如果發生大規模時,群情鼎沸,誰人少誰就要吃虧。

許之一沒有多想,馬上向徐永江和武雙林作了匯報。他們得知于立飛在新井鄉發現了秦小寶的線索,當時也拿不準。可是于立飛的指示,誰也不會違抗,徐永江馬上集中了一百多名警力,直撲新井鄉。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