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六百六十七章 好戲在後頭

昨天于立飛的那塊玻璃種,雖然只是淡綠,但卻像大山一樣壓在衛凌峰的心里。他急切需要一塊比于立飛更好的玻璃種來證明自己,所以只要是他覺得有賭性的毛料,一塊都不會放過。

于立飛的十二號毛料還沒有解完,衛凌峰已經拍了三塊毛料了。每塊毛料,他都要求現場解石,可是每塊毛料,都讓他失望。于立飛現在解的這塊十二號毛料,看得出來已經是塊冰種,顏色很正。而且看于立飛鄭重其事的樣子,這塊冰種正綠還有蹊蹺。

“段總,我們還得注資才行了。”衛凌峰快到中午的時候,突然發現手頭的資金不夠了。他算了一下,衛家跟段溪璞各出資三千萬,他已經拍了十一塊毛料了。可是手頭上的資金已經不足五百萬,也就是說,很難再拍中意的毛料。就更不要說那塊勢在必得的六零一了,為了六零一,他願意賭。

“衛少,剛才我算了一下,我們拍到的毛料,好像還虧本了。”段溪璞說道,從今天上午開始,衛凌峰好像受了刺激似的,突然多拍了兩塊以前沒有說起過的毛料。如果賭漲也就罷了,可是兩塊都垮了。那可是一千多萬,衛凌峰表現得輕輕松松,可是他的心好像都在滴血。

如果所有人都能像他們一樣,稍微有些虧損,那也就罷了。可是于立飛只拍了兩塊毛料,一塊是玻璃種,另外一塊還在解,但能看得出來,也是正綠的冰種。他也注意到于立飛今天的不同尋常,兩次的翡翠公盤,他還是第一次這麼重視一塊玉料的。

“段總,玉料的價格會越來越貴,現在看著有點虧。但最後還是賺的。”衛凌峰臉上一片緋紅,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貨比貨得扔,人比人得死。他想要爭口氣,自然就得把于立飛比下去。可是他越想做到這一點,就越是難以做到。

“你現在手里還有多少資金?”段溪璞問,他估計衛凌峰手上不會超過五百萬了。以現在的明標區毛料價格,最多也就能拍到一塊毛料。至于那塊六零一,根本連想都不要想。人家的起拍價就是六百八十萬,沒有個二三千萬。根本就拿不下來。

“四百六十多萬。”衛凌峰說道,他要現場解石,就必然要當場跟組委會交割。可是每次他都沒有一個特別能拿得出手的玉料,再加上他們的玉料都是兩家各分一半,也就沒有多余的現金出來。不像于立飛那邊,每次分了玉料之後,于立飛手中的那塊玉料,總是會引起其他人的爭奪。

“衛少,你對六零一到底有沒有把握?”段溪璞問。他知道衛凌峰最終的想法還是在六零一上扳回一局。可是那塊六零一毛料,于立飛並沒有太大的興趣。當然,價格高是一個方面。但于立飛說了,他“看不太準”。這可是一個相當明顯的信號。

“段總,神仙難斷玉,這可不是我說的。但我看了這麼多年的毛料,我覺得六零一里面肯定有高綠。”衛凌峰信誓旦旦的說。

“可是于立飛卻不看好這塊玉料。”段溪璞緩緩的說。

“于立飛又不是神仙。並不是每塊毛料他都能看得準的。組委會敢標價六百八十萬,就已經說明問題了。”衛凌峰急道,段溪璞到現在還這麼重視于立飛的意見。這讓他非常不滿。可是他又拿不出比于立飛好的玉料,就算他心里再有氣,也只能听著。但他暗暗發誓,等賭漲了六零一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奚落于立飛一頓。

“老段,你應該相信凌峰的眼光,他現在缺的是運氣,也是機會。”衛博星突然說道。這個時候,他應該堅定的站在衛凌峰這一邊。段溪璞原本跟他有些意見,現在要是再不能合作到底,恐怕以後兩家就真的會成為死對頭。

“你所說的機會就是這塊六零一?”段溪璞說道,這塊六零一,衛凌峰之前分析過,可能要超過三千萬才能拿下來。就算他跟衛博星合作,每人也得再出一千五百萬才行。這可是一個多億啊,二峰縣的玉石公司總共才投資了一個億,可現在人家的回報率已經是當初投資的好幾倍了。

“是的。其實,這也是我們的機會。如果里面真的出了高綠,以後國內的高檔翡翠,可就是我們兩家的天下了。”衛博星看了一眼遠處的賀龍圖,意味深長的說。他們幾家都是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想要做大做強,自然得去蠶食其他人的市場,所以說,他們之間的關系,都是明爭暗斗的關系。

“但如果垮了呢?”段溪璞緩緩的說,他的耳旁總是回想著于立飛的那句“看不太準”。于立飛是誰?他可不是衛凌峰這種浮躁之人,都說于立飛是賭石界的傳奇人物,可于立飛總是不願意承認。而衛凌峰卻總想著去爭這個虛名,從這一點上看,他就遠遠不如于立飛。

“你和我都玩了一輩子的毛料,都知道這塊毛料的表現非常好。就算是垮,也不會垮到哪里去。”衛博星說道,他其實心里也有些憤怒,如果段溪璞再推三阻四,他就要以一己之力拿下這塊六零一。到時候讓他們都後悔莫及,這才能解了心中的那口惡氣。

“衛總,你看這樣好不好,這塊六零一,我佔三分之一。”段溪璞說道,他也是礙于衛博星的面子,否則光憑衛凌峰,是無法讓他再多出一分錢的。都說珠寶商很賺錢,但也要看機會。要是跟著于立飛走,賺錢就跟撿錢似的。但要跟著衛凌峰走,就算是賺了錢,那也是賺得辛辛苦苦,甚至還有些戰戰兢兢。像現在這塊六零一,他其實已經不想再染指。可是經不住衛博星和衛凌峰的勸說,最後還是決定入股三分之一。

“那好,價格還是由凌峰去拍,到時候結賬的時候,我們再各自出自己那份錢就是。”衛博星沒有再多說,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要是剛才自己不插話,恐怕段溪璞就會就此退股。

“老段,你看我們的那塊玉料,像不像一只猴子?”賀龍圖突然走到段溪璞身邊,興奮的說道。他對于立飛的舉動也很好奇,不管什麼樣的玉料,總不會有上次的帝王綠這麼好吧?可是他記得很清楚,那塊帝王綠在解石的時候,于立飛是最後一個才靠近玉料的。而上午的八號毛料,里面也是塊玻璃種,雖然是淡綠,但是于立飛依然是沒有動心。可是這塊冰種,于立飛卻在旁邊一直盯著,現在他才恍然大悟,原來于立飛早就知道,這塊玉料的形狀不一般。

“咦,還真有點像。老胡,你們這下慘了,這塊玉料該怎麼分?”段溪璞一臉羨慕的說,這是大自然的巧奪天工。就算沒有任何雕琢,可是那只玉料猴子是那麼的惟妙惟肖。而且玉料又是正綠的冰種,那種晶瑩剔透溫潤圓滑,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想擁有。

“我要那個猴頭算了。”賀龍圖故意笑著說,如果整塊玉料像一只猴子的話,那猴頭是最值錢的。天然雕琢的物件,不管怎麼樣都比手工雕出來的有靈氣。

“你那是暴殄天物。我跟你講,這塊玉料絕對不能分割。”段溪璞急道,這塊天然形成的像猴子的冰種玉料,很有可能會在珠寶界留下濃烈的一筆。如果因為他們的自私,而損毀了這塊玉料,將會成為珠寶歷史上的罪人。

“可是我們有四家,怎麼分呢?”賀龍圖故意唉聲嘆氣的說,這麼好的玉料,哪怕就是遠遠的看上一眼,心里也很滿足了。如果能經常的看到和撫摸,那絕對是一份真正的幸福。

“這次我是徹底上當了。”段溪璞突然說道,莫鎮軍跟他們說,于立飛的運氣變差了,臨時合作是不是要取消。當時他覺得莫鎮軍說的也有道理,也就同意了。沒想到自己的主動退出,上了莫鎮軍的大當。

“誰都沒有逼著你退出啊,我看你啊,是鬼迷心竅了。”賀龍圖看了一眼衛凌峰,他所說的“鬼”,自然指的是衛凌峰。

“賀總,你難道沒听說過,好戲在後頭?”衛凌峰冷冷的說道,他實在不想听賀龍圖的冷嘲熱諷,可是他的玉料隨便哪一塊,都遠遠不如于立飛解出來的兩塊。殘酷的現實,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著他的自信心。

他現在咬牙切齒,只想著六零一,哪怕就是付出再大的代價,也一定要把六零一拿下來。再當時著所有人的面,特別是于立飛和賀龍圖、莫鎮軍、宮靜懿這些人面,當場解石。他希望能把毛料里的玻璃種,狠狠的摔在這些人的臉上,讓他們好好看看,自己也是能解出玻璃種的。

“那好,我就等著看你們的好戲。”賀龍圖說道,衛凌峰所說的好戲,能不能發生還是個未知數,可是他們的好戲,似乎已經開鑼了。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