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七百零六章 轉變態度


唐橋生支持縣裡要發展娛樂業,但于立飛要保證二峰縣的治安。如果那些歌舞廳、洗浴中心不搞黃賭毒,就很難生存下去。但他們要生存,就必然會滋生很多陰暗面,這是于立飛所不允許的。

“你以為你不說,我就不知道了?”劉玉飛看了于立飛一眼,他雖然離開了二峰縣,但並不代表對二峰縣的事情就一無所知。黃誠和付強,有的時候也會給他打電話匯報二峰縣的情況。

“縣長,其實我跟唐橋生也沒有什麽矛盾,只是縣裡想搞娛樂業,而我則擔心會影響縣裡的治安。”于立飛說道,正規的娛樂場所基本上是生存不下去的,但不正規的娛樂業,想在二峰縣又生存不下去。

“有的時候太過剛直不是什麽好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劉玉飛聽于立飛還是喊聲著自己“縣長”,感覺很親切。現在唐橋生要搞娛樂業,可是于立飛卻要搞治安,公安局這樣的態度,自然沒人敢來投資。

“我也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我是公安局長,如果縣裡的治安因此而變得混亂,我難辭其咎。”于立飛說道,他支持正規的娛樂業,或者說他只要不涉足黃賭毒,他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一些不太過分的“黃”和“賭”,他也能忍受。但唐橋生讓他支持娛樂業,他卻是不敢保證的。

“娛樂業肯定是要搞的,這是大勢所趨。當然,新形勢就會有新問題,作為二峰縣最年輕的縣委常委,你應該與時俱進啊。”劉玉飛提醒著說。于立飛的性格他很清楚,剛正不阿,把唐橋生頂著下不來臺的事,他絕對能做得出來。

“我一定會認真考慮縣長的建議。”于立飛鄭重其事的點了點頭。

“如果你在二峰縣做的不高興。可以考慮來市裡工作。”劉玉飛說道,市委的孫柏文和姜偉新,對于立飛的工作能力還是認可的。房振山對二峰縣的治安情況也非常滿意,如果于立飛提出要來市裡工作,不會有什麽阻礙。

“你不是常教導我們,辦法總比困難多麽?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于立飛說道,他跟唐橋生的矛盾,不是不可以調和的。如果遇到問題就回避甚至是逃避,那不是他的作風。

于立飛回到縣裡之後,韓為民又來向他匯報工作。韓為民分管治安管理大隊、看守所、拘留所。可以說。縣裡的娛樂場所能不能開得下去,韓為民的工作很關鍵。縣裡要公安局對經濟發展保駕護航,但于立飛又要求嚴厲打擊黃賭毒,他夾在中間非常為難。

“于書記,今天縣裡又召開了一個治安工作會議,政委派我去參加的。唐縣長親自找我談了話,他要求我們公安局對縣裡的新開的幾家娛樂場所給予關照。”韓為民說道。

“只要他們不做違法活動,我們一定會保護他們的安全。”于立飛說道,最近縣裡有幾家ktv要準備營業。沒有打通公安局關係之前,這些娛樂場所都是不敢投資的。

“他們肯定是不會做違法活動的。”韓為民強笑著說,唐橋生催促他特事特辦,于立飛則要求保持高壓。他這個分管治安的副局長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好吧,這件事你去辦就是。”于立飛揮了揮手。

“好訥。”韓為民高興的說,于立飛能鬆口,他的工作就好辦了。唐橋生要發展經濟。于立飛要維護治安,可以說他們都沒有錯。但是事情沒辦好,就是他的工作沒做到位。

韓為民一走。于立飛就把宋偉民叫到了自己辦公室。雖然分管刑偵的是許之一,但他總覺得宋偉民用起來要更順手。

“唐縣長要豐富二峰縣的夜生活,我們公安局自然不能阻止。縣裡的每一家娛樂場所,你們刑警隊都要隨時掌握情況。”于立飛叮囑著說。

“于書記,要掌握情況沒問題,可是這開支就大了。”宋偉民說道,作為刑警隊長,他自然知道特勤的重要。但養特勤是要錢的,刑警隊的辦案經費本來就緊張,再養特勤,經費不足。

“經費問題我來解決。”于立飛說道,他能幫政法委做的事,就是解決經費。都說政法委很黑暗,但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政法部門的工作人員待遇不高所致。或者說,是手裡掌握的權力,跟獲得的利益不對等。

當然,也可以說是,他們想要獲得灰色收入的,實在太容易了。如果僅靠自律和道德修養,也不能保證所有人都能做到。所以他上任之後,特別是在成立玉石公司之後,大幅度提高了福利。就連協警的福利,跟正式的幹警也是一樣的。

“請于書記放心,保證完成任務。”宋偉民高興的說,只要有錢,他就好辦事了。既然于立飛有要求,他就能把這些娛樂場所看得死死的。

“既然我給你足夠的經費,那就要做到萬無一失。除了培養眼線,還得上手段。”于立飛說道,上手段是要走程序的,但為了防患於未然,他可以冒這個風險。

“上手段?”宋偉民詫異的說,如果上手段的話,他的工作就好做得多了。要知道,上手段,不但包括監控他們的電話、手機、短信,也包括在辦公場所安裝監聽、監視設備。

“是的,但要有選擇性的上。”于立飛提醒道,如果全部上手段,一定被人發現,公安局會很被動。

“于書記,你看這樣好不好,可以安裝一些監聽設備,手機不定期的上一次手段。”宋偉民馬上明白了于立飛的意思,雖然上手段于立飛可以拍板,可要是被人發現,也會很被動的。而且他也打定主意,真要是被人發現,也只能是他自己承擔責任。

“這件事你看著辦吧,最重要的是隱秘。我們只是防患於未然,可不能濫用這些裝備。”于立飛提醒著說。

“于書記,局裡的宿舍就快建好了,我們刑警隊能不能多分幾個指標?”宋偉民突然問道,年初局裡開始建宿舍樓,五月份就建好了。但局裡還負責簡單的裝修,也就是說,這次的宿舍樓,水電都有了,只需要把傢俱一搬,馬上就能入住。

“宿舍樓是按照全局人員定的規模,你們刑警隊應該人人有份啊?”于立飛說,當初造計劃的時候,他就讓何軍權按照局機關現有人員再增加百分之三十來制定的。雖然刑警隊成立之後,又增加了幾個編制,但距離宿舍樓不足還是有很大距離的。

“局裡已經有傳聞,這次分房,不會一次性分下去。比如說參加工作沒滿五年的,警銜沒有達到一級警司的,都不能參與分房。”宋偉民說道,這樣的話,刑警隊能參與分房的,恐怕就不足百分之六十。

“我都不知道的事,你是怎麽知道的?”于立飛啞然失笑。

等宋偉民走後,于立飛問起何軍權房子的事情,何軍權告訴他,這樣做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公安局一下子建了這麽多的宿舍樓,早就引起了其他部門的注意。如果再高調分房,恐怕房子都會被縣裡收走。

“老何,誰說我們是分福利房了?這是集資房,只是我們的資金是現在才收。”于立飛提醒著說,自從沒有了福利分房之後,各個單位就變相的用集資房來代替福利房。其實所謂的集資房,跟福利房沒什麽區別。讓單位的職工每人集資五萬,最後單位再發幾萬的年終獎,換湯不換藥罷了。

“對,對,對,于書記,我知道你體恤下屬。你放心,事情我一定會辦好。”何軍權說道,這件事他主要是擔心縣裡會有想法。特別是唐橋生,他對于立飛好像有意見,奈何不了于立飛,自然把氣撒在公安局頭上了。

“這種事,早點辦好早點放心。”于立飛說道,他也知道可能是縣政府那邊的問題。如果劉玉飛還在二峰縣,他根本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

既然于立飛答應了韓為民,他自然不會放過跟唐橋生修復關係的機會。他親自到縣政府,向唐橋生匯報了自己的態度。對于立飛能主動來匯報工作,唐橋生還是很高興的。他知道于立飛是劉玉飛的人,就擔心于立飛為了劉玉飛,故意跟自己作對。現在看來,于立飛的覺悟還是很高的。

“立飛同志,你能這樣想我很欣慰。你這個政法委書記表了態,就算是給那些歌廳老板吃了顆定心丸。這一年以來,縣裡的治安雖然得到了徹底改變,但縣裡的娛樂場所都是慘淡經營。我們一手要抓物質文明,一手抓精神文明,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唐橋生說道,能讓于立飛轉變態度,他覺得又是自己的一大成就。

“唐縣長,我願意支持縣裡的經濟建設。但是,娛樂場所可不能成為藏汙納垢的地方。如果發現有違法活動,公安局一定要嚴厲打擊的。”于立飛說道。

“那是當然。”唐橋生微笑著說,公安局是縣政府的組成部門,他可不會讓公安局成為于立飛的私人企業。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