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三百九十三章 撕破臉

洪江雖然沒再來電話,可是第二天早上,葉坤宇親自給于立飛打了電話。在電話里,葉坤宇的語氣很冷淡,顯然,他對于立飛很是不滿。如果于立飛眼里有他這個管委會主任,應該在處理葉天之前,向他匯報才是。但于立飛卻在處理之后,都沒有向他匯報,這已經很說明問題了。

昨天晚上葉天被派出所帶走,葉天的父親就連夜到了他家。他當時讓洪江去處理,想著應該沒問題。可是洪江隨后打電話匯報,葉天竟然吸毒!這讓他很震驚,他也問過自己的大哥,但葉天吸毒的事,家人都是不知道的。事實上,葉天這半年以來,幾乎就沒在家里住過。

這件事既然是于立飛說的,肯定假不了。葉天吸毒的事,他以前不知道,現在也不敢相信。所以今天上班之后,他才親自給于立飛打電話,讓他過來匯報工作。

“于立飛同志,能確定葉天真的吸毒嗎?”葉坤宇還是最關心這個問題,葉天是他的侄子,也是葉家唯一的男丁,他自然不希望葉天出事。吸毒的事可大可小,如果葉天直的吸毒,他的仕途就無從談起。

“是的,他自己已經承認了。我們也對他進行了檢查,結果表明,他有一定的吸毒史。”于立飛走到葉坤宇辦公桌對面的椅子旁坐了下來,認真的說道。

“他吸毒有多長時間了?”葉坤宇嘆了口氣,拿起煙盒,給自己點了根煙。此時,在他的腦海里,只裝著葉天。

“一年。”于立飛說道,可以說,大富豪夜總會剛成立,葉天就染上了毒癮。

“能戒掉嗎?”葉坤宇手一抖。顫聲問。葉天如果真的吸毒,以后不但仕途完了,他整個人生也完蛋了。

“口癮半個月就能戒掉,可是要戒掉心癮就難了。”于立飛說道。很多人在戒毒所的時候,能不接觸毒品。但一回到社會上,跟原來的那些人一接觸,馬上就會復吸。

“要怎么樣才能徹底戒掉?”葉坤宇問。

“必須要有一個完全沒有毒品的環境,要不然,從戒毒所一出來,很容易復吸。”于立飛說道。

“這件事不說了。于立飛同志。聽說你正在跟開發區內的企業溝通,讓他們每家都要安裝監控?”葉坤宇擺擺手,不再跟于立飛談葉天的事。葉天吸毒的事,恐怕開發區都知道了,這讓他在面對別人的時候,很是尷尬。

“我們派出所的警力畢竟有限,想要完全保障全區的安全,還是很困難的。如果每家企業都能裝上監控,對維護開發區的治安。還是很有幫助的。”于立飛笑著說。

“恐怕你還是忘不了那個監控項目吧?已經有不少企業主向管委會匯報,說派出所強制他們安裝監督。管委會的工作,是替企業服務,給他們減輕負擔。”葉坤宇嚴厲的說道。

“葉主任。派出所只是建議企業安裝監控,并沒有強制一說。”于立飛解釋道。

“你親自跟不安裝監控的企業談話,他們能不同意嗎?這不是強制是什么?還有保安培訓的事,這也是派出所的職責?”葉坤宇嚴肅的說。

“葉主任。保安培訓可是他們自己提出來的?我還特意跟市局領導匯報,準備把集訓中心的職業教官也請來。”于立飛很是委屈的說。幫企業培訓保安,本來就是賣力不討好的事。他一不收費。二還要占用派出所的時間和場地,沒想到反被他們投訴。

“安不安裝監控,那是企業自己的事。至于培訓保安,也不是你們派出所的職責。你是派出所的所長,不是搞安裝和培訓的!”葉坤宇冷冷的說道。

“請葉主任放心,我們一定把精力放到自己的職責上來,維護好開發區的治安,嚴厲打擊犯罪行為。”于立飛堅定的說,他知道葉坤宇因為葉天的事,心里有氣。可是又不能因為葉天的事,訓斥自己。

于立飛到派出所之后,葉坤宇對他的工作,談不上什么支持。剛開始答應的二十萬經費,后來只兌現十萬。要不是財政局的嚴金明,恐怕現在還有十二萬在財政局。據于立飛所知,其實這筆錢,區財政局已經劃撥到了開發區財政分局。

“你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作出深刻檢討,管委會還會研究,要不要給你一個處分。派出所的工作,是為經濟保駕護航,可不是讓你實現自己的私心私利!”葉坤宇說道。

“葉主任,我承認,對開發區內的企業,確實讓他們安裝監控。可是出發點是好的,監控安裝好了,不也是為了他們自己么?我可以檢討,但不接受處分。”于立飛說道,葉坤宇敢明目張膽的打擊報復,他自然不會接受。

“于立飛,你不要囂張。我還告訴你,你這個處分我給定了。”葉坤宇大聲說道。

“葉主任,只要是組織的決定,我一定服從。”于立飛拿起桌上的警帽,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他這是跟葉坤宇公然撕破了臉皮,以后派出所的工作,恐怕就得不到管委會的支持。但不管怎么樣,他都不會屈服。

“于所長,怎么一臉的不高興?”傅昌規正好看到于立飛從葉坤宇辦公室出來,笑吟吟的說。

“挨批評了,哪能高興得起來。”于立飛苦笑著說。雖然他跟葉坤宇撕破了臉皮,可是當著傅昌規的面,他是不會隨便說的。

“昨天晚上派出所協助分局,破了宗毒品案,大快人心,怎么還會挨批評?”傅昌規詫異的問。但很快,他就明白了,是因為葉天的事。

于立飛把葉天拘留,一點也不給葉坤宇面子。而且還說出了葉天吸毒的事,這不是絕了葉天以后的工作機會么?我黨歷來提早禁毒,絕對不會把吸毒人員吸收進來的。就算以后葉天還能進機關,但絕對不會再被提拔,誰都不會,也不敢提拔一個吸毒人員,這是要負政治責任的。

葉坤宇沒有兒子,葉天算是葉家唯一的男丁,如果葉天無法在仕途上有所發展,等于是斷了葉家的念想。如果從這一點來看,于立飛幾乎是把葉家斷子絕孫,葉坤宇自然不會給于立飛好臉色。

“別提了,昌規主任,所里還有點事,我先走了。”于立飛望著遠處,不管葉坤宇想怎么樣,他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好。

“別急,我找你還有點事,你先到我辦公室坐會,我去找葉主任簽個字就過來。”傅昌規拉著于立飛,他確實有事要跟于立飛商量。

“好吧。”于立飛已經跟葉坤宇撕破了臉皮,自然不好再跟傅昌規過不去。如果你只跟一個人交惡,那是對方人品問題,如果跟所有人都交惡,那就是自己做人的問題了。

于立飛剛走傅昌規的辦公室,就接到了馮永輝的電話:“于所,泰安小區發生一起盜竊案,你要不要過去?”

“泰安小區?知道是誰家嗎?”于立飛問,泰安小區是開發區的機關小區,所有開發區的工作人員,都在里面有房子。只有派出所因為是今年新建的,沒有他們的份。

“好像是葉主任家。”馮永輝遲疑了一下,說道。

“你去吧,我在管委會,還有點事。”于立飛說道,他每天在派出所,只要有時間,也是要出警的。這個原則,一直到現在都還堅持。但是他才跟葉坤宇鬧了意見,無論如何是不好去葉坤宇家查案的。

“立飛所長,今天我本來就要找你談話,沒想到你就來了。”傅昌規很快回來,見于立飛在抽著悶煙,笑吟吟的說。

“有什么事你直接指示就是嘛。”于立飛微笑著說。

“是藍天大酒店的事,昨天晚上,唐國濤給我打了電話,說起了葉天的事。他很慚愧,想向你表達歉意。”傅昌規說道,昨天晚上,唐國濤也向他坦白了。原本是葉天要致于立飛要死地,結果反被于立飛奪了先機。

“不用,唐總只要能兌現他的承諾,我是不會再計較的。”于立飛說道。昨天晚上的事,畢竟上不得臺面。如果唐國濤能把派出所的辦公樓裝修好,那就了卻了他的一樁心事。

“葉主任知不知道葉天的事?”傅昌規好奇的問。如果葉坤宇知道葉天在開發區的所作所為,恐怕都不好意思面對于立飛。

“他要是知道,葉天敢這么囂張?”于立飛苦笑說,恐怕在葉坤宇的確眼里,葉天是一個勤奮上進,年輕有為的干部吧。

“對了,昌規主任。要是有人在黨委會上提出要處分我,你可得為我仗義執言。”于立飛突然說道。傅昌規也是黨工委委員,在黨委會上也是有發言權的。

“葉主任也只是一時的氣話,你的所作所為,大家都有目共睹,誰會給你處分?”傅昌規說道。

“那可不一定。”于立飛覺得葉坤宇是發自內心的憤怒,自己在開發區又沒有根基。

但于立飛沒想到,因為泰安小區的這宗盜竊案,將一切都打亂了……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8:19 2024